钓系A坑了5个偏执反派后

钓系A坑了5个偏执反派后 > 第 19 章

第 19 章

    飞行车里的萧言揉了揉眼,从睡梦中醒来。他耷拉着眼睛,寻找着熟悉的身影,突觉顾北杨已经不在车上。

    等等叔叔不在的话,那他不就跟那个可怕的蝙蝠叔叔共处一车吗?

    萧言顿时吓得一个激灵,整个人都给整清醒了。

    他怂哒哒地叫了几声叔叔,回答他的是寂静黑暗中冷不丁的一声咚声。

    萧言立马扯过毛毯把自己裹成一个粽子。这只肉粽子瑟瑟发抖了片刻,终于鼓起勇气朝车窗眯着眼看了眼。

    立马就因为车窗外的景象而怔在原地,发出一声撕心裂肺地尖叫。

    车窗那侧贴过来一张人脸,正直勾勾望着车窗内。而不一会儿,又有张的脸也贴了过来,以同样的目光聚焦在萧言身上。

    这两个人跟尼德霍格长得一模一样。

    按理来说,尼德霍格发现梵卓不在后,都已经飞行到了十几光年开外的诺亚帝国边境。可这两个人又是怎么出现在这里,还长得跟个双胞胎一样。

    萧言还没从震惊中恢复过来,他身后的黑暗中就探出一只手,直勾勾探向他的脖颈。

    在萧言潜意识里感知到危险靠近时,已经来不及了。那只手牢牢地扣住了他的口鼻。

    “唔唔唔……”萧言手脚扑腾着,开始大幅度挣扎起来。

    待他眼睛转到后侧,用余光看清了身后的景象,他不由再次定在原地。

    那桎梏住自己的人,也是尼德霍格!

    萧言惊恐地瞪大双眼,发出了一声无声的尖叫。随后他鼻尖嗅到一阵奇异的香味,惊吓过度的他意识渐渐模糊开来。他的脑袋无力往下一垂,昏睡了过去。

    车内的尼德霍格将他抗在肩膀上,打开了车门,与另外两个尼德霍格汇合。

    “同步开始。”其中一位尼德霍格嘴唇机械性开合着。

    三位尼德霍格呈三角形站在一起,他们像是复制粘贴般,保持着一样的姿势。三位尼德霍格的眼睛不约而同亮起来,像是猎捕的狼,迸射出幽幽绿光。

    “已到达目标飞行车旁,已解决掉意外因素——飞行车上的小孩。正在搜索目标去处。”

    而十几光年开外的诺亚帝国边境处,弄丢了目标的尼德霍格正正襟危坐,双眼也射出了同款了绿色射线光。

    “很好,把顾北杨和梵卓一起带过来。”

    另一头,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顾北杨,正杵着铁锹跟坑下的梵卓大眼瞪小眼。

    最终还是顾北杨打破了对峙的局面,他轻笑一声,嘲讽地抬起一根眉。

    “我看你是不进棺材不掉泪。”

    他弯下腰,提起脚旁一条裙子来到坑边。

    “亲爱的,来看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

    顾北杨的指尖在粉色的衣料上滑过,像是爱人之间的轻抚。他特地将小裙子在梵卓面前抖了抖。

    被他扼住命脉咽喉的小裙子,正是伊莎贝尔。

    刚刚还很淡定的梵卓,见到此状不由瞪大了眼睛,在坑底小幅度挣扎起来。

    “你要不要这么无耻?”

    “呵呵呵,你猜我会干些什么?”

    顾北杨脸上洋溢着变态的笑容,将伊莎贝尔的裙摆扯到紧绷。在梵卓的一声惊呼下,伴随着一声刺耳的“嘶——”声,可怜的伊莎贝尔被撕裂成两半,裙摆与上衣整个分家。

    紧接着又是一声“嘶——”,裙摆上的粉色蕾丝花纹整个被扯了下来。

    顾北杨扬起手,像是天女散花般将四分五裂的伊莎贝尔扔到坑底。

    破烂的蕾丝、成片的轻纱、以及掉落下来的蝴蝶结与鲜花配饰,他们像是离了躯体的幽魂,荡荡悠悠地,落在了梵卓的身旁。

    “你简直就是个魔鬼。”梵卓咬牙切齿地暗骂着,“她们手无寸铁,你对付她们算什么男人?”

    顾北杨不为所动,甚至从衣领中拿出一个打火机,啪的一声打燃火。

    火苗随风摆动,使得顾北杨的脸影影绰绰,更加危险阴森。

    “你再不配合,那剩下的裙子我烧了?”

    他将脚下的汽油桶一踢,汽油汩汩冒出,迅速沾湿了地上的小裙子。

    藏在几台起重器后方的三个尼德霍格正注视着他俩,纷纷大受震撼。

    一号尼德霍格:“那个顾北杨居然要把梵卓埋了,我们是不是可以静观其变,伺机动手。”

    二号尼德霍格:“我有点看不懂目前的发展,为什么顾北杨以梵卓的性命相要挟,梵卓岿然不动,但在顾北杨撕了他的裙子后,梵卓情绪波动那么大?”

    三号尼德霍格:“或许这就跟某些人追星是一个道理,自己可以死,但偶像必须永生。”

    一号尼德霍格&二号尼德霍格:“哦~”

    此时顾北杨将打火机扔在后方的裙子上,一团烈火簇得燃起来。火舌在他身后狂舞,犹如佛画中群魔乱舞的小鬼。顾北杨的脸忽明忽暗,就像是地狱业火中索命的修罗。

    一号尼德霍格:“手段狠辣,心思歹毒,身手还很敏捷。这人多么适合吸收到联盟情报局来,怪不得要留他活口。这种人,我也喜欢。”

    二号尼德霍格:“我也。”

    三号尼德霍格:“我也是。”

    而万里之外的尼德霍格则气笑了,他眼中的绿光一闪一闪,判定一号尼德霍格复制体的程序出了错。

    紧接着,一号尼德霍格的身体发出一声古怪的咔啦声。他的脖颈处像是烧电焊一样,飞溅出大量火花,他的头就这么直愣愣掉了下来。

    二号和三号目视着眼前的一幕,习以为常地捡起了一号的脑袋,然后放了回去。

    二号眼中的绿光闪了一闪,开始控诉起来:

    “我们都是你的复制体,你有什么情绪我们都会同步感知到,不要那么专|制。”

    三号应和:“拒绝专|制。”

    一号的头在脖子上转了360°,终于找到了接口,咔的一声连了回去。

    “拒……拒绝……拒绝专|制。”虽然脖子上依旧火花带闪电,他也强撑着来了这么句。

    飞船里的尼德霍格不由揉了揉眉心:“……好好完成任务。”

    他们聚焦的主战场处,顾北杨坐在坑边,身后是化为焦土的粉嫩小裙子。而坑底的梵卓像是放弃思考般,忍不住迸出两声冷笑。

    “又笑什么?”

    “我笑你无知,你以为你占据了上风,可以为所欲为……可你压根就没发觉,危险早就已经靠近了。”

    顾北杨没被他谜语人说法唬住,只是耸了耸肩。

    “所以呢?”

    梵卓在他看不见的黑暗中,轻轻转动着他食指处的戒指。

    “我现在很饿,还很愤怒。”

    黑暗中的梵卓眼睛亮得灼人,虽然在坑底,但他侧脸望过来,那双眸子射出两道红光,像是只盯紧猎物的狼。

    顾北杨不由被他的眼神刺得一惊。

    “我奉劝你别再做傻事。”顾北杨指了指身旁的挖掘机,“猫捉耗子的游戏我也玩腻了,我会用那个大家伙来折磨你了。”

    梵卓的笑声更加冰冷刺骨:“算是我提醒你,最好离我远点。你怎么就这么自信?觉得几根绳子就能捆住我?”

    梵卓话音一落,呲了呲嘴,露出了牙床下方锋利的獠牙。

    此时顾北杨终于后知后觉到一丝危险性。他扔下铁锹,火速就往挖掘机上跳去。

    他开始启动发动机,但这挖掘机像是故意跟他作对般,轰鸣了几声发动机硬是不运作。

    而就在这时,坑底似乎发生了什么异动。顾北杨的心提起,竖着耳朵聆听着外侧的动静。

    扑棱扑棱……似乎是翅膀扇动的声音。顾北杨一边发动发动机,一边凝神朝坑边望去。

    那里依旧毫无动静。

    但他耳侧的扑棱声越发大声起来。就像是进入潜伏期,酝酿着什么惊天动地的暴风雪。

    顾北杨心觉不妙,而就在这电光石火的瞬间,发动机终于点燃了。他连忙狠踩一脚油门。挖掘机像是要飞出去般,飚了出去。

    顾北杨一边转动着方向盘,一边在意识海里召唤系统。

    [系统,快数据库里查——低温、从未出现在阳光下、以人类为食、还能化形成某种飞行物。梵卓很可能是只吸血鬼!]

    系统也被眼前的突发状况吓了个激灵,哆哆嗦嗦接下话。

    [好的,好的,你顶住!]

    说完这句顾北杨火速朝后望了一眼,但就单单这一眼,就让他短暂震撼在原地。

    刚刚挖好的坑中,似乎井喷般涌出大量黑色物体。那些物体速度极快,快到只能看到他们的残影。那些不明飞行物带着不怕死的冲劲,直冲冲往外冲,远处看上去,就仿佛是火山爆发了般,场面极其震撼。

    顾北杨的手在方向盘上滑了滑,赶紧催促起来:[怎么样?查到没?哪本书来的?]

    系统在意识海忙得飞起,留下一连串的滴滴声。

    [等等,数据库在更新!]

    [更新多少了?]

    [读条到百分之三十,快了快了!]

    顾北杨再次往后看了一眼,只见漫天遍野都是那不明飞行物。他们乌压压一片袭来,甚至遮天蔽日,以至于夜空中的星星都看不清了。

    顾北杨在意识海中咆哮:[更新时速是多少?]

    [567k/s,很快的很快的。]系统安慰他的语气,活像是餐馆里被反复催餐的服务员。

    [更新文件有多大?]

    [1.24g吧。]

    一阵乒铃乓啷的击打声传来,那些不明飞行物撞在了挖掘机的挡风玻璃上。

    顾北杨忍不住朝系统比了个中指,大声骂道:[干|你娘!]

    作者有话要说:  坑爹呢不是!能不能给我崽配个5g网?!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路人go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雨墨镜 48瓶;该账号已注销 10瓶;小屁孩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