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番外——023姚浩强死了

番外——023姚浩强死了

    “怎么?后悔了?”见她一声不吭的,宸宸嘴角微微嘲讽的上扬了起来,搂着她腰身的手也开始逐渐的收紧。舒榒駑襻“还是说,你在怨我?”

    乔阳玫呼吸一滞,抿着唇瓣沉默了片刻,这才转过身来面对着他,心跳却如擂鼓一样,清脆有力。“昨晚的事情我记得很清楚,是我主动的,我没理由怪你的。”

    宸宸笑了,一只手撑着脑袋,直起半个身子自上往下的看她,“这么说来,你是打算对我负责了?”

    “负责?”乔阳玫嘴角一抽,一开始的尴尬僵硬也没有了,直接一把将他推了开去,冷哼了一声,“吃亏的好像是我吧,虽然是我主动的没错……”

    宸宸长长的叹了一口气,“现实版的始乱终弃啊。”

    “冷子宸!”信口雌黄,她哪里始乱终弃了,昨晚上,明明只是个意外而已。要真说始乱终弃,她现在的行为,对不起的人,还是威廉姆斯吧,哎,事情好像已经失去控制了。

    “行了,其他的事情就别想了,你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应该考虑考虑该如何对我负责,以什么样的方式对我负责。先声明,我不接受物质的补偿,也别想随随便便的打发我。当然了,你如果要我说一个方法的话,那最好是跟我去领两本结婚证。”说完,他已经笑着下了床,直接走进了浴室。

    “……”乔阳玫刚想反驳的话,在听到他最后那一句话时看看止住了。她有些发愣的看着他高大的身影踏进浴室,错愕的张着嘴巴。他刚才说了什么?结婚证?这算是……变相的求婚吗?zypj。

    ‘轰’的一下,乔阳玫的脸蛋忽然变得晕红了起来,为自己的想法震惊了。

    “看我的裸.体看得脸都红了?”冷子宸闷笑,刚打算关上浴室的门,抬眸却看到她发愣的表情,瞬间心情大好。

    乔阳玫猛然回神,定睛一看,霎时尖叫一声,瞬间连脖子以下身子乃至大腿都红的彻底,脑袋都已经濒临冲血的状态了。被子一蒙,她真想死了算了。丢脸丢到这个份上,乔阳玫你居然也有今天。

    天色已经不早,外面的日头已然高高挂起。

    当冷子宸带着脸色已经通红神情尴尬的乔阳玫下楼的时候,客厅当中,只闲散的坐着航航的父母,默三少和贝冰榆。

    见到两人下楼,再看乔阳玫的脸色,贝冰榆的表情立即变得揶揄了起来,手上端着的茶杯也放了下来,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们。

    “航航呢?”

    虽然那家伙算是顺利的让自己抱了美人归,但是,被阴谋算计还是非常不爽,而且还是连环计,航航,甜甜,叶希,幽幽,一个一个的,都没消停过。看新闻,闻言头也没抬的回,“他带着甜甜飞意大利了,说是去看外公,至于你来谈的那个合作案,他已经签了字,你随意。”

    逃了?乔阳玫膛目结舌,动作竟然这么快,她还没来得及跟他算账呢。

    贝冰榆朝着她招了招手,“玫,过来吃早餐吧,一夜的运动,应该饿了。”

    “咳咳……”默三少直接被茶水给呛住了,老婆,就算事实如此,但是咱们好歹身为长辈,说话还是含蓄一点比较好。

    冷子宸摇头叹息,贝姨一如既往的彪悍啊。

    贝冰榆瞪了他们两个大男人一眼,竟然一点都不给她面子。她伸手,将餐点往乔阳玫的面前推了推。后者却一直在看着她,昨天来时默三少夫妇并不在家里,今早,算是他们的第一次碰面。

    可是,他们对自己的态度,却一点见外生疏的意思都没有,反而很亲切很热情。据传闻,默三少夫妇两个并不是属于自来熟的那类人,甚至可以说相对比较冷淡的。

    然而他们在第一次见面,却没有一丁点的……陌生。好像他们认识很久,相识很久,只是老朋友见面而已,这让她,百思不得其解。

    “在想什么?从黎家大宅出来开始,你就一直沉默。”身边忽然传来低沉沉的声音。乔阳玫一愣,这才发现他们不知何时,已经离开了黎家,坐在了车子上。

    “我们这是去哪儿?”她有些茫然,表情很是无助。

    冷子宸一愣,不由自主的便揽过她,“只是带你出来逛逛,难得来一趟z市,就算航航他们不在,也不能什么地方都没去过就又飞回去了是吧。你刚刚……在想什么?”

    她的表情很纠结很苦恼,他最担心的是她对于两人之间的关系的纠缠,他不希望压得她太紧,这样他会心疼。就好比如现在,她脸上的表情是那样不知所措。

    乔阳玫抿着唇看了他一眼,两只手紧紧的绞在一起,很用力很紧张的样子,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咬她一般,让她很不安。

    好半晌,她才抬头,声音暗哑的说道:“我感觉很奇怪,从我见到你开始,很多事情就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想控制,却一直控制不住。很多事情很怪异,我,可是我说不上来。”

    她心里很乱,那种乱,不是感觉到什么危险或者理不清自己情绪的乱,而是,所有这段时间经历的事情,在她脑海里交杂在一起,她心里明明像是有一种答案要破土而出了,却总是差那么一点火候的样子。

    冷子宸心疼的伸手揉了揉她的眉心,他知道,最近发生的重重事情,可能超乎了她接受的能力范围了。是他太急,让她接收的讯息太多。但是他没办法,她有未婚夫这件事情给他的打击太大了。

    “那么,你告诉我,刚刚发生了什么,让你有这样的想法?”

    心还默扬。“我……”乔阳玫皱了皱眉,努力的理清一团乱的脑子,“刚刚黎夫人和我说话,她给的我感觉很熟悉,可是我确实不认识她。她一开口就叫我玫,就好像是老朋友一样。不止是她,还有黎航沛,甜甜,还有上次带我去‘醉夜’的那位贵妇人大木头,可是最最熟悉的人,却是你,尤其是经过昨……恩,昨夜。”

    她瞄了他一眼,脸色控制不住的开始发红,脑袋微微垂了下来,不去看他灼热的视线。

    “我这两天一直在想,我是不是认识你们?你们……是不是和我五岁那年失去的记忆有关?”她有些不确定的看他,随即皱眉,“可是我爹地妈咪从来没跟我说过,我五岁有记忆以来,也从来没见过你们……”

    冷子宸忽然伸手抱住她,搂着她的腰身一下一下的拍着她的背,脸上眼里满满的全是心疼,“那么你告诉我,你想知道五岁前的事情吗?你想恢复记忆吗?”

    “……想。”她犹豫了一下,随即点点头,“可是如今都过去那么多年了,恐怕,很难了。”小时候恢复已经是无望了,更何况是现在。

    “试试吧。”他的眉心微微的拧着,“可是你要受一些苦。”

    “这个我倒不怕。”她摇了摇头,抬眸看他,“所以,我们以前确实是认识的,甚至和黎航沛,甜甜他们都是认识的,是不是?”

    冷子宸微微的笑,“是,不但认识,而且,宛如一家人一样。而且,你五岁失去记忆,和我有关。”

    当年她随着欧阳朵朵一块离开c市,为了躲避乔舜天的寻找,几乎是全世界到处的跑。一方面散心旅游,一方面躲藏。但是失去小伙伴的欧阳玫却常常想念着他们,尤其是宸宸。她不能和宸宸打电话,不能聊天,不能见面,这样的感觉,让她心情糟糕透了。

    她想回去找宸宸,那天便偷偷摸摸的留下一张纸条给欧阳朵朵,自己则背着小背包前往c市。却很不巧的,那一天在机场碰到了匪徒枪击事件,她一时躲避不及,被歹徒挟持当了人质,竟是硬生生的被人从三楼直接推了下来。在所有人的惊呼下,在欧阳朵朵的震惊下,她小小的身子便呈直线下坠,撞伤的头部,血流如柱。

    当时正巧碰到默三少的二哥默二少在当地进行学术演讲,他是这方面的专家,当时就进行了紧急手术。好不容易,命是捡回来了,可是她的记忆却失去了。14671885

    乔舜天也是在那个时候找到了她们母女两个,欧阳朵朵整颗心都碎了,她责怪自己,心里内疚的不得了,整个人急速的消瘦了起来,如同没有了生机一样。欧阳玫见她这个样子,却依旧懂事体谅,她和默二少说要恢复记忆,可是每一次她试图回想的时候,整个脑袋便痛的像是要裂开一样,那样几乎恨不得去撞墙的痛苦,让乔舜天和欧阳朵朵都心疼极了。

    最终,放弃了让她恢复记忆,只要她能活下来,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每次想到这些,冷子宸便心疼的不得了,心里也同样存了一份愧疚。如果当初他去寻找她,是他先找到她,那么她所受的那些苦,是不是就不会发生了。

    可是时间不会倒退,等他从龙天的训练下出师后听到的这则消息时,却还伴随着她有了未婚夫这个雷霆炸弹。

    乔阳玫诧异的看着他脸上的痛苦表情,她和他相处的这些时间以来,他从未露出过这样的表情,这样悲痛的让她心揪起来。

    “嘟嘟……”正当车厢内陷入一片沉静之际,冷子宸的手机却忽然响了起来。

    两人齐齐一怔,急忙收敛好自己的情绪。冷子宸看了一眼屏幕显示,微微一挑眉,接了起来。

    “冷总。”那边传来伊断文不同以往的严肃声音,“姚浩强……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