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番外——024火化了

番外——024火化了

    “冷总。舒榒駑襻”那边传来伊断文不同以往的严肃声音,“姚浩强……死了。”

    冷子宸脸色猛然一变,手指微微收紧了些许,“你说什么?”

    “刚刚传来的消息,姚浩强在今天早上七点五十的时候不治身亡了。”伊断文声音里带了一丝担忧,据传回来的消息,当初就是冷总踹了姚浩强一脚,他才会被送入医院,导致如今这样的结局,“冷总,叶总让你先回来。”14670974

    “知道了。”冷子宸挂了电话,嘴角紧紧的抿着,眸子里的笑带着丝丝的嘲讽,“老周,开车回黎家。”

    “是。”司机老周也隐隐的听出了他语气当中的沉凝之气,当下方向盘一转,‘刷’的转了个弯,一路朝着黎家老宅开去。

    乔阳玫偏过半个身子,眉心紧紧的拧着,“这怎么可能,那天晚上那一脚,不至于这么严重才是。”

    冷子宸点了点头,伸手抓住她的手,轻轻的握着,“放心吧,不会有事的。”

    “我觉得事情有些蹊跷。”她冥思苦想,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似的。一时之间,竟也没发现两人十指教缠的手指,以及那源源不绝传递过来的温度。

    默三少已经让人准备了私人飞机,直接在停机坪候命,见他们两人匆匆走来,表情也带了一丝严肃,“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开口。”

    “默三叔,你也太小看我了吧,这点事情都要劳烦到你们,那我这么些年的训练,不是白白浪费了吗?到时候龙叔会扒了我一层皮的。”冷子宸神情轻松,对默三少说话时依旧玩笑一般,嘻嘻闹闹的。

    贝冰榆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行了,你赶紧动身吧,不管怎么样,小心谨慎点就好。对了,回去替我给你老妈问个好。”

    “我知道了。”他点了点头,明白两位长辈对他是真心疼爱的,握了握身边女人的手,他这才转过身进了机舱。

    乔阳玫的身子忽然一紧,这才发现两人紧紧交握的双手,表情微微一僵,闪过一丝不自然。想抽出来,挣了挣,前方却传来他低沉的声音,“动作快。”友上传)”乔阳玫嘴角一抽,最终还是没能拉回自己的手,跟着他身后匆匆忙忙的走进飞机。

    长长的机身慢慢的升高,轰隆隆的声音响彻耳边,贝冰榆对着渐渐的变成一个小点的飞机挥了挥手,回头对黎默恒说道:“你说他们两个最终会在一起吗?”

    “这不是宸宸势在必得的吗?”黎默恒低低的笑了一声,拉着她的手往回走,“不管怎么样,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我们能帮就帮着点。说起来,这几个孩子里面,就只有宸宸的感情路最曲折了,如今还冒出一个威廉姆斯,那个男人,也不是个简单的人呐。”

    “再复杂,也复杂不过宸宸。”贝冰榆微微一笑,偏头看他,这么多年了,默三少变得越发的沉稳了起来,也变得更有味道,每每看着他,她便庆幸当初他的强势和坚持,让被动的她无从选择,才会有如今这般满足的生活。所以,她希望如今的宸宸和当初的默三少一样,能不顾一切的和玫在一起。

    黎默恒低低的笑了,他们生活的越久,彼此的默契便越深,那份从眼底深处流露出来的感情,他怎么会看不明白呢,“我们回去吧,他们会在一起的。”

    “恩。”

    飞机落在c市的地面上时,正是阳光最为毒辣的时候。冷子宸拉着乔阳玫刚下来,地面上的那股热气就像是要将他们整个人都蒸烤了一般,炙热炙热的。

    子若匆匆的从那边跑了过来,额头上渗着丝丝的汗水,直至跑到他们两人跟前才停下来,眉眼间早没了一开始的嬉闹,“哥,你可算回来了。”

    “恩,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冷子宸瞄了她一眼,皱了皱眉伸手给她抹了一下汗,“急匆匆的跑什么?”

    “额,我这不是急嘛,我……”

    “哥?”两人的对话忽然被人截断,乔阳玫诧异的看着面前熟悉到不能熟悉的女孩子,嘴角狠狠的一抽,回头看着冷子宸,脸色僵硬,“你们是……兄妹?”

    子若又扯开嘴角笑了,她还是喜欢这个玫姐姐喜欢的不得了,蹦跳着就到了她身边,挽着她的手非常亲昵的样子,“呐,玫姐姐我再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段子若,是冷子宸的亲生妹妹哦。那个人是我的双胞胎弟弟,叫做段子潼,我们今天十六岁。”她说着,顺便指了指远处屋檐下淡定的站着的子潼。

    后者似乎皱了皱眉,他倒是聪明的很,不像她一般傻乎乎的暴露在太阳底下,也不觉得难受。

    乔阳玫疑惑的目光在两人身上打量着,越看脸色越臭。怪不得她一直觉得哪里怪怪的,如今这样仔细看着,才发现这两个人竟然眉眼间全是相似之处,原来,竟然……是亲兄妹。

    子若身子剧烈的抖了抖,她怎么有种感觉,玫姐姐身上散发出来的寒气,和大哥有那么一丝相似,让她……心惊胆颤啊。

    冷子宸笑了笑,再抬头时,却看见子潼一脸不悦的站在三人面前,抬手替子若挡去大部分的烈阳,嘴角紧紧的抿着,“叙完旧了吗?我们是不是该谈正事了?”

    子若忙不迭的点头,“是啊是啊,我们还是先说姚浩强那件事吧,大哥,我告诉你啊……诶,别拉我啊。”

    她话还没说完,整个人已经被子潼一把拉走了,后者脸色黑沉沉的,“说事你不会到屋子里吗?你都不会感觉热?”

    丝收些你。乔阳玫诧异的看着子潼沉稳的步子,以及子若跌跌撞撞的身影,嘴角张了张,神情有丝怪异,“他们真的是双胞胎吗?性格……怎么相差那么大?”

    “恩,我们家,一向都是男人沉稳,女人……”他不好说下去了,说起女人,冷子宸总会想起那个呆在龙天身边的孟白白,他跟着龙天训练的这些年来,可没少受她荼毒。幸好龙叔的孩子是儿子,要是女儿,肯定会被孟白白教育的跟她一样……

    “走吧,别晒伤了。”他回头拉起她,跟着子潼子若的脚步,快速的朝着大厅里面走去。

    伊断文开着车子早就等在了外面,见他们出来,忙拉开车门让几人坐了进去。

    子若坐在后座,弯着半边的腿,神色难得的凝重,“大哥,根据最新传来的消息,姚浩强的尸体,被火化了。”

    冷子宸和乔阳玫齐齐对视一眼,火化?这才死了几个小时而已,未免太焦急了点吧。zyac。

    “天成企业一早就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天成企业的董事长将矛头全部指向你,说你杀了他儿子,要你偿命。还说他天成企业虽然比不上跃华集团,但是就算是倾家荡产,也要为儿子讨回公道。他们的速度太快了,我们刚得知姚浩强死了,记者招待会就召开了,根本就来不及阻止。现在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刑队长就在跃华集团等着。说要是今晚上还见不到你,就判定你是畏罪潜逃,要发通缉令了。”子若眉心微微的锁着,一口气将她所知道的全部说了出来。

    乔阳玫越听感觉越不对劲,“我觉得事情不是这么简单的,这些情况好像全都是一环接一环的,压根就没有给人喘息的机会。人刚死就召开记者会,好像那些记者早就等在那里似的。还有这个刑队长,事情还没查清楚,单凭天成企业片面之词,就认定了冷总有罪,太荒唐了。”

    说着,她回头看向冷子宸,得出一个结论,“冷子宸,有人要针对你。”

    冷子宸冷笑着,手指一下一下的敲击着座椅,眸光如炬,半点柔色都没有,“他们也太小看我了。”

    车子转过一个弯,渐渐的趋近跃华集团的大门口,伊断文换了一档,车子缓缓的慢了下来。

    跃华集团的大门口此时人声鼎沸,明明是**辣的太阳,众人却没有丝毫不适之感,摄像头照相机话筒此起彼伏,那些记者争先恐后的像是不要命一样的推挤着,各个都想拿到第一手的资料。门口的保安大声的呵斥着,结成一圈一圈的人墙,杜绝他们的闯入。

    伊断文回头看了冷子宸一眼,“冷总……”

    冷子宸托着下巴嘲讽的看着,半晌,抿了抿唇问道:“这么急着将姚浩强的尸体火化了,天成企业的董事长有什么解释?”

    子潼这时回过头来,声音清冷,“据说姚浩强死的时候极其痛苦面目狰狞,一向最重形象的他,临死前要求立即火化,不想让别人看他的样子,留下不好的印象。姚董事长说,这是他儿子最后的愿望,就算不合理,他也要帮他完成。”

    “好冠冕堂皇的理由。”乔阳玫嗤之以鼻。

    子若冷哼,“他这么做根本就是毁灭证据,要是我妈咪去检查检查,就能知道他到底是死于什么原因了,他……”

    “冷总,那边有几个记者跑过来了。”伊断文蓦然出声打算她的话,面色沉重的看向不远处带着疑惑视线越走越近的记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