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番外——025要看证据

番外——025要看证据

    冷子宸瞥了一眼,笑,“从后门进公司。舒榒駑襻”

    “是。”伊断文点头,档位一换,车子便如离弦的箭一般呼啸而去。冷子宸冷硬的脸色面朝窗外,嘴角微微的勾着面带嘲讽,就这样大咧咧的从那几个记者面前一晃而过。

    几人瞬间瞳孔放大,大声的喊道:“是冷总,是冷总,快追。”

    哗啦啦的人群闹哄哄的跑了过来,顷刻间,跃华集团的大门口除了坚守岗位的保安之外,全部跑的干干净净,一个个都追着那辆汽车的尾部冲了过去。

    只是不过一会儿,车子转个弯,便已经将他们远远的甩在了后面。伊断文笑了一声,在公司外绕了一圈,又返回到了大门口,一行五人,就这样堂而皇之的从正门进入跃华集团,却是一个记者都没来得及抓住他们。

    进入专属电梯,五人直接便上了叶瑞风所处的楼层。还没走到办公室,便听到里面传来几道冷笑声。

    “叶总裁,虽说后生可畏,这冷总有能力又聪明很得您的欣赏,只不过还是年轻气盛了点,为了一个女人,竟然下这么狠的手,硬生生的把人家天成企业的少东给弄死了。叶总裁,这次证据确凿,就算你有心栽培他也无济于事了。我看,您还是让他尽早出来,您也要大义灭亲才是,免得给跃华集团抹黑才是。这下面来了这么多的记者,要是一个控制不当写出不好的负面.新闻来,跃华集团就要损失惨重了。”

    “有劳刑队长操心了。”叶瑞风的声音不疾不徐的,只是端着咖啡杯笑,处变不惊的样子和往常没什么两样。好似这不过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而已,倒显得刑队长小题大做了。

    “不过刑队长,有一点你到时说错了。”他放下咖啡杯,对面前这位四十出头的男人摇了摇头,笑意不减。

    刑队长眸子微微眯了起来,眼中精光大现,表情却显得不屑一顾,“哦?我哪里说错了?”

    “你所谓的证据确凿……我个人保持怀疑态度。”

    “怎么,那段视频还不是证据?”

    “视频?”门哗啦一下被推了开来,冷子宸脑袋微微偏着,看着站在办公室内的三个警察模样的男人,眼底的冷笑那么显而易见,“我倒想看看那个视频。”

    办公室的几人唰的一下调开视线,朝着门口站着的年轻男人看去。

    门口大咧咧的站着两个人,乔阳玫扫视了一圈,最后视线定在中间的那个中年男人身上。富态倒是富态,看来他当队长捞得油水也不少,眉目间的那丝属于军人的正直之气早被物质财富消磨的一丝不剩了,显然,他是特地针对冷子宸而来的。

    “你是……冷子宸?”刑队长眯了眯眼,看着面前的一男一女,随即上上下下的打量了起来。

    “是我。”

    刑队长一愣,随即一挥手,“冷子宸,你还敢出现,快,给我抓住这个杀人犯。”

    站在房内的另外两个医生警服穿着的男人,立即从左右两边围了上来。

    乔阳玫嘴角一抽眉心一拧,张开手便拦在了两人面前,“慢着。”

    所有人都愣了一下,冷子宸刚打算上前的步子猛然顿住,眸色深沉的看着挡在面前的身影,恍惚间好像回到了四五岁时,那个时候,也是他叫一声玫姐姐,便有那样一个人非常认命的挡在他的面前,充当着美人救英雄的角色。

    忽然之间,冷子宸就觉得整个人都圆满了,似乎那个人,终于回来了。

    乔阳玫冷眼看着刑队长,挑衅的扬起下巴,非常不屑的看了他一眼,“杀人犯?你说谁呢?”

    刑队长嘴角死死的绷着,对这样嚣张的不可一世的态度非常反感,他已经见惯了人对他唯唯诺诺的姿态,毕竟,他是刑侦科的大队长,落在他的手上,不死也得脱层皮的。

    很好,等抓了冷子宸,他绝对会加倍的在他身上使手段的。

    冷哼了一声,刑队长轻蔑的看了一眼乔阳玫,“冷总做了就不敢承认吗?姚浩强已经死了,天成企业的董事长亲口所说,当初就是你,踢死了他的儿子,现在,整个c市都已经知道了这个事实。”

    “那也只不过是他的片面之词,你身为刑侦科的大队长,竟然连审问都没有,只是听人家说说,便判定了冷子宸的罪。我说刑大队长,你真当自己是法官了,还是你收了谁的好处,睁着眼睛说瞎话?”

    “你……”刑队长恶狠狠的瞪了乔阳玫一眼,好一个牙尖嘴利的女人。

    “我猜对了?”乔阳玫冷笑,她刚才分明看到了他眼里一闪而过的心虚,果然是收了人家的好处,等在这里就是为了陷害冷子宸的,真是比她还要卑鄙的小人。

    刑队长狠狠的深吸了一口气,表情变得阴沉沉的,“简直胡说八道,好,你说冷子宸是冤枉的,那就更应该跟我回警察局,将事情说清楚了。”

    回警察局?乔阳玫嗤之以鼻,那后果难道不是屈打成招?

    冷子宸浅浅的笑着,看着面前的女人为她据理力争,忽然就想狠狠的抱她,那一份被自己强行压制住的情感来的迅猛,让他恨不得将她融入自己的骨血里。

    看着刑队长眼里暴露出来的狠绝,他挑了挑眉,将乔阳玫拉了回来,直挺挺的上前道:“要抓我,可以,先把证据拿出来吧,否则……”他看了一眼其他两个警察,轻蔑至极,“否则就凭你们?恐怕连我的衣角都碰不到。”

    “你太猖狂了。”刑队长气得脸都涨红了起来,这一男一女是怎么回事?一个一个的,竟然都没将他这个警察大队长放在眼里。他们是贼,他是兵,难道见到他不应该吓得痛哭流涕的吗?zybk。

    叶瑞风无声的摇摇头,这个刑队长,过多的安逸的日子了。看来最近凌霄会都太和平了,没人出来惹个事,让他活动活动。

    “刑队长,既然子宸要证据,那就给我们看看证据吧。否则你就这样在我的办公室将我公司的人带走,我在公司的威信,也不太好了。”

    “你……”刑队长皱了皱眉,刚才的怒意被他一打断,倒是消退了不少。只不过,叶瑞风跟初出茅庐的冷子宸不一样,他在c市的地位举足轻重,他的身份背景和认识的人,都是他得罪不起的,一个冷子宸还好说,但是如今叶瑞风开口了,他就必须要买他一个面子。

    想了想,他最终冷哼一声,“好,要看证据是吗?可以,不过,我要求和楼下的那些记者一起看。”

    叶瑞风皱了皱眉,看向冷子宸。后者不以为意的耸了耸肩,“随便。”

    刑队长眸子亮了亮,斜睨了几人一眼,“走吧。”

    他一走出来,才发现除了冷子宸和乔阳玫之外,还有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看样子还是很稚嫩的样子。他皱着眉打量了两人一阵子,摇了摇头,一点印象都没有。

    伊断文已经下楼安排位置了,那些个又返回来的记者哗啦啦的全部涌进了一楼大厅左侧的一个会议室里。

    众人稀稀拉拉的坐下,看着前方放着的桌子和投影仪,纷纷面露不解,面面相觑了起来。14671018

    晃去色档。“各位。”刑队长从前门走了进来,调了调话筒的高度,表情冷凝的看着众人。

    大伙的注意力登时被转移,紧跟着,照相机的声音咔嚓咔嚓的响了起来。

    刑队长按了按手,继续说道:“我知道,各位记者朋友今天来,是为了证实一件事情,就是关于跃华集团的冷副总裁,是不是真的害死了天成企业的少东,姚浩强。今天我来,本来是想拘捕冷副总的,只不过冷副总不肯承认他的所作所为,坚持声称这只是天成企业董事长的片面之词。既然如此,那我就把证据拿出来,看看事实到底如何。各位记者朋友也好做一个见证。”

    “什么证据,刑大队长快点拿出来吧。”

    “是啊,冷副总呢?让他出来,我们作见证。”

    有记者开始起哄,站在门外的冷子宸挑了挑眉,看了乔阳玫一眼,扯唇道:“走吧。”

    脚步沉沉的跨入,摄像头照相机蓦然全部朝着他们这边涌来,“冷总,你终于出现了。”

    “冷总,对于这件事情,在看证据之前,你有什么想说的吗?说两句吧。”

    伊断文皱眉,忙给保镖使了个眼色,将那些疯狂的记者拦住。

    冷子宸处变不惊的坐定在位置上,双手交叠放在翘起的二郎腿上,笑着对信心满满的刑队长说道:“开始吧。”

    “哼。”刑队长冷哼了一声,随即举高手中的u盘,“各位,这是‘醉夜’监视器的画面,上面清清楚楚显示出,确实是冷子宸的踹了姚浩强一脚,导致他肋骨断裂插入肺部,进而感染以至于最终抱憾而终,请各位做个见证。”

    说完,将u盘插入电脑中,投影仪一亮,画面陡然一晃,随即便显示出‘醉夜’的走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