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番外 ——051求婚(玫宸完)

番外 ——051求婚(玫宸完)

    “郭爱怎么了?”乔阳玫细细的眉心微微拧着,难道这个时候这个女人还能翻出什么天来吗?

    伊断文神色凝重的将手机放了下来,“人事部小艾打电话过来,说刚才郭爱疯了一样的冲下楼,到人事部各个同事桌子上一阵扫射,将他们手头上的资料全都拿走了,后来进了自己的办公室,抱着一堆的东西跑了。:.”

    冷子宸和叶瑞风对视一眼,她这是狗急跳墙了。

    “有说去哪里了吗?”

    “小艾跟追出去,说是跳上一辆出租车跑了。”伊断文将电话放下,眉心凝成了一团。

    乔阳玫抿了抿唇,看向落地窗外的洛阳余.辉,心里暗暗的叹了一口气,“郭爱太自私了。”对于圆圆这个女儿,她是一点都不介意,一点都没有交代的,在她心里,或许只有她自己。

    冷子宸冷笑,怪不得会到了众叛亲离的地步,这样的作风这样的品行,能交到知心的朋友有几个,能真心对待别人的几率又有多高?

    “伊助理,打电话给保安部,让他们排除可能缩小范围找到郭爱,她手上的文件,应该是我们公司内部人员的资料,这种**泄露出去,在员工里会造成恐慌,也会被我们跃华集团造成负面影响。”

    伊断文点点头,“是,冷总。”说着,伸手快速的拨通了一串熟悉的号码,干练的对着那边的人交代了几句。

    “我们也去吧。”乔阳玫看了一眼和念念玩的很开心的小女孩,心里悠然的叹了一口气,希望那个远在法国的她的亲生父亲,会好好的真心的疼爱她。至于郭爱这个母亲,恐怕心里早就没有了她的。

    冷子宸顺着她的视线看去一眼,搂住她的腰身往外走,“走吧。”

    叶瑞风含笑的看着他们慢慢远去的背影,宸宸总算是修成正果了,接下去,该是轮到那个丫头了。他微微偏过头去,看到哈哈大笑的子若,转身走了。

    冷子宸的追踪能力是一流的,乔阳玫跟他又是极具默契,两人相互配合倒是很快便锁定了郭爱离去的方向。出租车是朝着郊外开去的,他们沿着这样的路线,却越发的疑惑起来,郭爱去郊外做什么,她抱着那样一堆文件,想要干什么?

    “如果她还有一点点人性和对圆圆还有那么一丝感情的话,我也不会将她逼到那种地步,她实在是太让人失望了。”

    “别想了,她这样的人走上这么一条路也是必然的,是她性格决定的。”冷子宸掌着方向盘,趁空瞄了她一眼,看她脸上的落寞和愤恨,有些了然的伸出手握住她的。他知道,她想起小时候的自己了,那个时候她已经被朵朵姨教育的坚强勇敢聪慧,可是那样的她依旧渴望父爱,渴望跟父亲在一起,所以才会擅作主张的来到c市找乔舜天。

    那个时候的她尚且如此,更何况是瞎了眼睛自卑又胆小的圆圆呢?那孩子从小受尽欺负,如今亲生母亲就站在她面前,却厌恶她逃离她,要是她知道了,该多难过。

    车子平滑的往前滑去,冷子宸和乔阳玫都觉得郭爱做人太过失败,若是被他们抓住了,绝对是要好好的教育一番的。

    可是……

    十五分钟后,冷子宸便接到了一个电话。

    两人赶到目的地的时候,郭爱的尸体正被盖上一块白布,白布很快就被血染得通红通红的,妖艳的有些诡异。地上也是血迹斑斑,车轮子的痕迹清晰的显示在路面上,几乎能从中看出郭爱被撞时的路径以及那份惨烈。

    处理交通事故的警察面无表情的对着一个满头大汗的男人询问着,那人一边摇头一边焦急的开口,“不关我的事请,是她自己突然冲出来,我也踩下刹车了,只是没来得及。你看看我,没有喝酒也没有违反交通规则,那里也没有人行道也没有交通灯,那个女人就突然冲出来,我哪里反应的过来啊。”

    交警一边记录着一边点头,眼睛时不时的瞄向他,“先回警署录一份详细的报告,至于结果如何,我们会有判定的。”

    那男人闻言有些失望的低下头,挫败无力的开口说道:“好吧。”

    乔阳玫和冷子宸对视一眼,有些难以置信,谁都没想到那个抱着资料逃走的人,最后竟然会被车子撞死在这里,即使再慌不择路,也没必要朝着车子撞过去吧。

    “请问,你是跃华集团的冷子宸先生吗?”远远的忽然走过来一个警察,见到他后略略的打量了一阵,这才笑着问道。

    冷子宸点点头,“我是。”

    “这是死者身上一直拿着的,里面放了不少跃华集团员工的资料,她被车撞的时候还死死的抱着,我想我们有必要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状况。所以希望冷总能够配合我们,跟我们去一趟警察局录份口供。”

    乔阳玫怔了怔,皱着眉心扯了扯他的手臂。

    这细微的动作落入面前警察的眼里,不由友好的笑了笑,“当然了,我知道冷总是公众人物,放心吧,我们会拦着记者的。”

    冷子宸顿了顿,点点头,最后再看了一眼现场,面无表情的坐上自己的车子,呼啸着朝着警局开去。

    乔阳玫默默的坐在走廊上的椅子上等着,从来没想过,郭爱最后会是这样的下场,这一出意外,出乎所有人的预料之外。谁能想到,前一刻还那么鲜活的生命,还抱着跃华集团的内部资料想要做点什么的人,转眼间就香消玉殒了。

    其实,她也并不是个十恶不赦的人,除了对自己的女儿那一份狠心让人无法接受外,其他的倒也只是小儿科。她没想过要要她死,也没想过要断绝她的后路,她的目的只是将她赶出跃华集团而已,其他的,她不会再管。

    只是阿……到底什么都不能如她所想的。

    “在想什么?”耳边传来低低的声音,她一抬头,便见冷子宸温温润润的看着她,眸中里深的如同漩涡一样的神采,几乎要将她吸进去。

    “想我?嗯?”他又吊着语音说话,乔阳玫觉得,每每他用这样的音调说话,她就会感觉浑身酥软,心跳不由自主的加速起来。

    脸色微微灼红,她忙站了起来,轻咳了一声,“都录好了吗?”

    “嗯,录好了。”冷子宸将她搂进怀里,一步一步的朝着警察局门口走去。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警察局对面的大厦灯光五彩缤纷的亮着,一闪一闪的直逼人的眼睛。过玫拧细。

    乔阳玫伸手搂住他的腰身,依赖的将脑袋搁在他的肩膀上,神色安宁的样子,“结果怎么样了?”

    “你觉得我出马,还会有什么问题吗?”他身后捏了捏她的鼻子,轻笑了一声,看了一眼停在不远处的车子,笑了笑,搂着她朝着另外一边走了。“他们将郭爱拿走的那些文件留给了我,事故确实如同那个男子所说的,一个意外而已,只是没想到这个意外会这么严重,让她当场死亡。”

    乔阳玫忽然往他身边凑了凑,冷子宸一怔,垂首问道:“怎么了,不想听她的事情?”

    “嗯。”她轻轻的应了一声,将脑袋往他身上拱了拱,蓦然低声说道:“宸宸,过两天我们去拉斯维加斯吧,把婚结了。”

    冷子宸陡然停住脚步,不敢置信的回头看她,瞳孔缩了缩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良久良久,他才找到自己的声音,“你刚才……说什么?你说的是真的?”

    “宸宸,看到郭爱这么意外的死了,我突然感觉到人的一生当中,不可预知的事情太多了。就比如郭爱的车祸,比如我的失忆。我的记忆受到刺激后恢复了,但是我不敢肯定还会不会失去。宸宸,我不想忘记你,那会很痛苦,在我想起一切的时候很痛苦。想起你千方百计的找到我,而我却已经成了别人的未婚妻了,我感觉对不起你,让我觉得,我怎么能够忘了你,你明明对我那么那么重要,而这种愧疚,让我很难受。宸宸,我很爱你,我很害怕我会因为某个原因再次忘了你,所以,我们结婚好不好,在我的无名指上套上戒指,这样至少让我知道我是一个有丈夫的人,有那么一个人一直在等我,在等我想起一切,等我回到他的身边,让我不会草率的决定婚姻大事。”

    冷子宸静默的听着,纵使他早已跟她心意相通,纵使他知道她的心意,然而听到这样一番动人的话,他霎时觉得眼眶开始发热,有些微微的刺痛了起来。

    他伸手,将她搂进了怀里,悠悠扬扬的声音近在咫尺,透过薄薄的耳膜传入她的耳中,那样宠溺的悠扬的音调,他说:“傻话,求婚的话要我来说的,你不知道吗?虽然我叫了你那么久的玫姐姐,但是我还是希望这样的事情由我来说由我来做。你呀,动作为什么那么快呢?我还想等你好了,给你一个毕生难忘的求婚场景。可是现在看来,要提前了。”

    他笑着,目光柔和,那样温暖的几乎要滴出水来。他的右手伸入口袋,摸出一个圆圆的绒布盒子,轻轻的摩挲着,笑着喃喃自语道:“幸好早些天就定下来了,今天刚好能够拿过来,否则那得多遗憾。”

    乔阳玫愣愣的,其实说出那样一番话后,她的脸就忍不住火烧火燎了起来,她不是个柔情多话的人,这样的话可能毕生也只会说这么一次,但是她更加没想到冷子宸居然早就有所准备。

    看着他将搭在手臂上的外套抖开穿上,看着他一颗一颗的将口子扣上不断的拉直衣服裤子,看着他翻过她的包包拿出里面的一个小镜子对着照了又照,看着他单膝跪地仰首看她,看着他缓缓的打开绒布盒子展现出那么精致的让人惊叹的戒指。

    她的泪,就这样夺眶而出了,那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奇妙到,向来自制力强悍的她控制不住自己爆棚的情绪。

    “玫,嫁给我,我保证不会让你受任何的委屈,我保证不重男轻女,我保证一辈子……惧内。”

    “扑哧”过往的路人看到求婚纷纷停住了步子,明明是很老土的求婚手段,甚至连只花都没有。可是众人听到他最后说的那句话,顿时忍不住笑了,纷纷起哄了起来,“嫁给他,快点答应啊。”

    乔阳玫忍不住笑了起来,当下拉起他的手让他站了起来,在他搂住自己的时候轻捶了他一下,“你呀,人家警察叔叔都知道你是公众人物知道要避嫌,现在倒好,你看看周围多少人呀。”

    “那你是答应呢答应呢还是答应呢?”冷子宸笑着松开她,拿起她的手就将戒指套进了她的无名指。

    刚刚还感动不已的乔阳玫顿时忍不住抽起了嘴角,这难道还不是恶霸行为?。

    想是这般想着,却还是含笑的点了点头。

    冷子宸紧紧的抓住她的手跟她十指紧扣,心里却悄悄的长松了一口气。

    周边有人拿着手机对着两人拍照,冷子宸大方的冲着镜头笑,随即抬高乔阳玫的手,大声说道:“谢谢大家了。”说完,已经带着她朝着那边的车子走去。

    必须赶紧回家收拾行李去一趟拉斯维加斯了。

    见着他这般迫不及待的样子,乔阳玫忍不住摇头,宸宸果然还是宸宸。

    车子在段家的大门口停下,看着面前这栋熟悉的建筑物,乔阳玫忽然想起自己刚答应和威廉姆斯订婚后,乔舜天就拍给她一个任务,就是到段家来偷东西。

    当时她还百思不得其解,好端端的为什么来偷一幅画,如今想来,怕是她答应威廉姆斯也将她的父母给吓坏了。所以才会让她来c市,和宸宸再续前缘。

    那时候她还想着,到底谁这么bt设计那样一个机关,却没想到,这个bt今后会成为自己的枕边人。

    “走吧,大木头他们都在里面等着呢。”冷子宸在她唇边重重的吻了一下,便搂着她往里面走里,房子里一片欢声笑语,圆圆的声音,也慢慢的变得清晰起来,朝气不少。

    ……………………………………………………

    宸宸的番外到此结束了,有人可能觉得有些仓促,毕竟一点预告都没有……其实这对于层层来说,却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该死的死了,该疯的疯了,该恢复记忆的恢复了,该终成眷属的在一起了……哈哈,皆大欢喜了

    明天开始更新幽幽的范围,吼吼吼,会很有爱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