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幽幽篇 】——001女承母业

【幽幽篇 】——001女承母业

    “喂,听说没有,我们班今天新来一个女老师,教我们历史的。.,”

    “听说了,据说又年轻又漂亮,身材还好呢。”

    “嘿,我也听说了,最最重要的是,她的年纪还比我们小,你们说这校长是怎么想的,让一个这么小的小妹妹教我们上课,还是分到我们班来,不怕被我们欺负死了?”

    “估计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呗,我猜她撑不了一天就哭着鼻子回家了,唉,我都觉得欺负这样的小妹妹没意思。”

    “我赌一千,半天就回家了。”

    “两千,半个小时。”

    “三千,十分钟。”

    “来来来,大家都在下注。”

    晨曦学院的某间大教室里,吵吵嚷嚷的声音宛如菜市场一样热闹,全班的男女几乎都聚在了一张桌子前,一个一个的在讨论他们还未见过却已经名声在外的年轻女老师。

    教室最后面坐着一男一女两人,冷眼旁观的看着众人的兴致勃勃,半晌,女生抿了抿唇问道:“哥,你觉得那个老师多久会走?”

    “啪”的一声,一个厚重的黑色包包被甩到了桌子上,还没等到身边的男生开口,另一个高高大大的男生已经满头大汗的从门外跑了进来,接口说道:“筱冬,这有什么好猜的,依照以往的惯例,肯定是呆不了一天的。”

    说着,他将手中的两包香烟扔给了右边的两个男生,“腙佑,鹏清,你们说呢?”

    艾筱冬不满的瞪了他一眼,又回过头去问身边的男人,“哥,你说呢?”

    艾霖冬耸耸肩,“随管她呆几天,只要不影响我打游戏就行。”

    “你就知道游戏。”有道柔软却透着一股干练的声音从身后传了过来,一个披着一头大.波浪卷发的女生抽走艾霖冬手中的手机,一甩手,丢给了艾筱冬。

    艾霖东有些不悦的拧了拧眉,最终却是什么都没说,只是将手机拿了回来,塞进了口袋里。

    “凤凰姐,我哥就听你的话。”艾筱冬捂着嘴有趣的看着一脸烦闷的艾霖东,取笑道,随即被一边的烟味呛得有些难受,立即一脚踹了过去,“刘珉珉,死远点抽。”

    “好了,大家都安静一点吧,不管那老师是怎么样的,看看再说。”杨凤凰坐在艾霖东的左侧,目光沉静,只是若有所思的想着什么。

    一口将烟泯灭的郁腙佑有些烦躁的开口说道:“反正让一个比我还小的人管着,我就全身都不舒服。”

    “你让谁管着舒服过了?前面的那些老师,可都是年级大的可以当你爹妈的。”何鹏清睨了他一眼,嗤之以鼻的样子。

    郁腙佑嗤了一声,耸耸肩倒是没有反驳。

    前面的同学还在嬉笑着押赌注,一个个讨论的热火朝天的一点都没有在教室里上课的自觉。

    幽幽皱了皱眉,脚步停在了教室前门五米的距离。据说这个班级难管的惯例由来已久,几乎每届都有这样富家子弟大闹天空一样的.逼走不少老师。

    自打十九年前自己的母亲贝冰榆过来当过班主任后有所收敛慢慢的变回优秀的班级外,最近几年,却又开始故态复萌,甚至有愈演愈烈的情况,严重到甚至有两个老师被送进了医院至今昏迷不醒。

    现任校长实在无计可施,只能让贝冰榆重新出山,好好的教育这群学生。可是她家妈咪的懒病一病就是十几年,别说重回学校教育,就是让她想个办法管个事,她都开始喊乏喊累,现在好了,把她推出来女承母业,天知道她会不会教书,懂不懂历史。她宁愿在家里好好的跟她那些蚂蚁交流,也不愿意到这里来。

    她家妈咪就是闲的蛋疼,就是看不惯她和她一样闲适,用了无数的道理无数的日夜将她逼到了这个学校来,真是作孽。

    幽幽悠然的叹了一口气,她想回家,她宁愿跟着叶希去他公司上班混日子,也不要到这么吵杂的教室里来,听听里面都是什么声音,烦躁透顶了。

    “叮铃铃铃。”尖锐的上课铃声响了起来,幽幽伸手揉了揉眉心,算了,伸头是一刀,缩头时一道,死就死了。

    “哗啦”一声,教室的门被她推了开来,教室里蓦然安静了下来,本来三三两两聚在一起的男女,迅速的回了自己的座位上,看样子倒是认真极了。

    幽幽瞄了一眼,便面无表情的朝着讲台走了过去,离椅子一步之远时却停了下来。

    嗯,椅子动了手脚,桌子动了手脚,黑板动了手脚,啧啧,手段真不怎么样?是觉得她的年纪小还是个女生,所以认为就这些小手段便能将她吓跑吗?

    后座的刘珉珉忽然伸手拐了一下郁腙佑,眯着眼睛笑了起来,“果然很嫩很漂亮啊,我很有感觉呢,你们别跟我抢。”

    郁腙佑冷嗤了一声,却微微挺直了脊背,他也没想到新来的老师,居然长的这么的……可口,尤其是她那种很淡然一副无所谓的表情,让人不由自主的将视线集中在她的身上。

    让班个今。何鹏清点点头,下了评论,“好看。”

    杨凤凰抬眸看了一眼身边的艾霖冬,见他也在打量着新来的老师,不由的皱了皱眉,强压下心里的不适感。

    艾筱冬笑着看向刘珉珉,“你想追她呀,那你还不赶紧英雄救美?那椅子桌子可都是被动了手脚的,一不小心……”

    “哎呀,我怎么把这个事情给忘记了。”眼看着幽幽抬步走向讲台,刘珉珉猛然一拍脑门,忙站了起来,刚想出声提醒她,却见讲台上的女人已经弯下腰,将椅子拿了起来,直接放在了桌子上,他被她的动作吓了一跳,不由的重新坐了下去,等着看她接下去的动作。

    幽幽的声音很轻冷,看了一眼面前的椅子,点点头道:“割得倒是挺工整停平齐的。”她说着,忽然伸手从小腿上拔出一个匕首来。

    “叱……”教室里顿时响起一片抽气声,几乎所有的人都惊恐的看着她手上寒光闪闪的匕首,身子微微朝着身后仰着。

    “老,老师,你想干什么?”

    幽幽抬头瞄了一眼,一抬手,便将椅子的四只被动过手的脚给全部削了下来。那匕首锋利快速,几乎是削铁如泥的宝贝,唰唰唰唰的将那四只脚削到了地上。

    随即,她将不远处的一个四四方方的盒子搬了过来,将椅子放了上去,稳稳当当的坐了下来,高度竟然不高不矮,恰到好处。

    刘珉珉嘴角疯狂的抽动了起来,“她是怎么知道椅子被动了手脚的?”。

    “估计是校长先给她提了醒,让她小心一点。”郁腙佑回,眸中闪着饶有兴味的光芒,一只手却在这时死死的压住刘珉珉的身子,眯着眼睛说道:“接下去你也别提醒她什么了,我倒是想看看她还能不能看出来其他地方被动了手脚。”

    “但是……”刘珉珉皱了皱眉,“要是她待会不小心受伤了怎么办?这么一个娇滴滴的小美人。”

    郁腙佑勾了勾嘴角,笑了起来,“受伤了不是更好?更加多了给你接近美人的机会,对女人献殷勤你不是很擅长的吗?。”

    “谁说的?一向都是女人主动扑过来的,我可从来没对女人献过殷勤。”话是这般说着,他的身子却已经放松了下来,微微的朝着后面仰着,同其他人一样,感兴趣的看着幽幽接下来的动作。

    “我姓黎。”幽幽抬眸,在教室里扫了一圈,将所有人的表情都收入了眼底,随即找来一边的报纸,唰的扑在了桌子上,这才将书本放上去。

    何鹏清微微叹了一口气,“看来她也看出来桌子上被抹了油擦了药。”说完,他抬高声音朝着讲台的方向扬声说道:“老师,有你这么介绍自己的吗?就姓黎,我们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呢。”

    “就是就是,老师你倒是说说叫什么名字啊。”

    “老师不会是名字太难听了不好意思说出口吧。”见没整到人,众人的声音瞬间提高,开始吵吵嚷嚷了起来,有些不服气的说道。

    幽幽淡然的瞄了众人一眼,不语,她懒得说话。

    “她可真够目中无人的。”郁腙佑笑着,眸中的神采更加明亮了起来。

    刘珉珉笑,“有个性。”

    幽幽忽然抬头,又扫视了众人一圈,问道:“谁是班长?”

    班级里一下子鸦雀无声,每个人都仰头看着天花板,谁都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她不是不理他们吗?那他们也没必要回答她了。

    幽幽无所谓的耸耸肩,她只是觉得嗓子有点痒,说说话润润嗓子而已,并没有实质的意义,他们实在没必要当真然后跟她较劲的。

    垂下脑袋,她重新看着手中的书本,却越看越有忍不住想要将书本扔出去的**。她家妈咪前世绝对跟她有仇,她都跟她说了只对解剖学有兴趣,这天杀的历史她完全看不懂,还让她教这门课,这不是在误人子弟吗?

    教室里安静的有些诡异,众学生面面相觑错愕不已。这老师是怎么回事?难道不应该有被忽略的感受然后心情不爽怒气冲冲随便的抓一个学生来质问吗?这样不说话是怎么回事?

    这怪异的气氛实在让人浑身不舒服,有人忍不住唰的站了起来,质问道:“老师,你不是来上课的吗?是不是应该开始讲课育人了?”

    “嗯。”幽幽点点头,却依旧头也不抬的说道:“我先备个课。”

    刘珉珉差点从椅子上摔了下去,艾筱冬的嘴角开始疯狂的抽搐了起来,郁腙佑脸上的笑容有了一丝龟裂,何鹏清转笔的动作顿住,杨凤凰额角滑下三条黑线,艾霖冬噎得一口气差点没上来。

    备个课?她在上课了将近十五分钟后告诉他们,她要先备课?她确定是来当老师,不是来玩的?

    “啪”的一声,幽幽终于不耐烦的阂上书本,缓缓呼出一口气,抬头说道:“好,现在开始上课,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唐朝的历史,这唐朝的李世民娶了杨玉环后,就开始夜夜笙歌,是非不分了,杨玉环偏偏又是他儿子李治的老婆,这种夺了儿子妻子的皇帝,历史上确实很少见,偏偏杨玉环还当上了女皇,还有羞花之美……”

    教室内所有人包括正要讨论该如何整治她的学生,各个面面相觑表情僵硬,半晌脸色一阵漆黑。人才,这就是所谓的人才,完全不同类型不同性格不同经历的女人,她居然能够混在一起讲,而且表情淡然一本正经看不出一丝一毫开玩笑的状态。

    艾霖冬终于忍不住扶了扶额,叹息一声,“她到底是来干什么的?讲笑话的吗?”

    “我在怀疑她到底是不是老师。”刘珉珉对她佩服至极。

    “同怀疑。”艾筱冬瞪大着眼听她继续侃侃而谈。

    终于,她似乎有些说不下去了,停下来翻了翻书本,喃喃说道:“嗯?有一点似乎说错了。”

    “哪里是有一点,根本完完全全全部都是错的。”有人耳尖听到她的话,立即夸张的叫了起来,“成为女皇的是武则天,武则天,不是天杀的杨玉环。”

    “哦,是这样的吗?”幽幽眨了眨眼,又看了一下书本,半晌点点头,“果然弄混了。”

    “天啊,黎……老师,你到底懂不懂历史,这些东西居然还要我们来教你,你这样的水平怎么教育我们?”

    幽幽‘啪’的一下阂上书本,脸上泛起淡淡的笑容,心情很是愉悦,似乎等的就是他这句话,“你说得对,我要是教育你们就是在误人子弟。所以,我决定历史课你们全部自习,我负责在教室里混满两节课后拿到该有的薪资报酬就下课回家。”

    “……”

    “……”

    混,她还真能混。

    有人忍不住,站起身来就想将她直接赶出去,却见幽幽忽然微微一笑,“对了,忘记给你们介绍个朋友了。”

    …………………………

    今天的更新完毕,层层这两天在外面旅游……更新会比较少……等五一过后就会恢复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