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幽幽篇 】——014叶希去学校

【幽幽篇 】——014叶希去学校

    不想才刚走了几步,猛然被一个人撞得正着,她一抬头,瞬间便怔住了。.

    那人身子一个不稳,差点栽到地上去。幽幽眼明手快,忙将她扶住,却在对上她那双眼睛时,再次呆愣住了。

    “对不起,撞到你了。”那人微微垂下眸子,脸上带了一丝歉意,却还是友好的对她笑了笑。只是见到幽幽拧紧着眉头细细打量自己的时候,不由的疑惑了起来,“这位小姐,小姐……”

    幽幽猛然回神,忙问道:“你没事吧?”她将她扶好,却再一次忍不住去看她的眼睛,那双饱经沧桑眼尾端满了皱纹却依旧明亮的眼睛,那双和某人极其相似的眸子,让她一再的恍惚了起来。

    “小姐,小姐?你看什么?”

    “啊,不好意思,我只是觉得你的眼睛很像一个人。”幽幽甩了甩脑袋,几乎是脱口而出,随即有些失笑了起来。她这是在做什么,对着一个陌生人说这个,自嘲的笑了一下,她这才恢复正常的神情,“老夫人,你刚刚有没有撞到哪里?我……”

    “你刚刚说我的眼睛很像一个人?”那个老妇人却一把抓住她的手臂,有些急切的开口问道,瞳孔陡然放大,有些激动的样子。

    幽幽被她抓得手有些疼,她实在不明白她为什么反应会这么大。刚想问清楚,后面却匆匆忙忙走来两个人,一左一右的站在老妇人的身边,脸上全是汗水,焦急的直跺脚:“哎呀,老夫人,你怎么走这么快?真是吓死我们了,一回头就没见你。”

    “是啊,老夫人,这时间不早了,我们赶紧回去吧,不然大家都要着急了。”

    幽幽一愣,看了这两人一眼,三四十岁的一男一女,看起来精神抖擞的样子,眼神看起来很精明。她皱着眉看向老妇人,却见她沉着脸一副很不悦的样子,她看了看幽幽,欲言又止却最终什么都没说出来,只是无声的叹了一口气,随即一把甩开那一男一女的手,对着幽幽含笑道:“抱歉,刚才把你撞疼了。”

    说完,再不等幽幽说一个字,摇了摇头很是落寞的走了。

    那一男一女半句话都没跟幽幽说,便急急忙忙的跟了上去,很有技巧的在老妇人的一左一右走着,那样的步伐,很像在看守着她一样。

    幽幽眉心瞬间拧着更紧,心里莫名的闪过一丝非常微妙的赶紧,当下忍不住喊了出来,“老夫人,有什么需要帮忙吗?”

    前面的身影微微一怔,脚步微微停了片刻,随即背对着她挥了挥手,弯腰坐进了停在一边的车子。

    倒是她身边的那一男一女骤然回头,眼光颇为审视的看了她一眼,随即警告性的一瞥,也跟着坐进了车子里。

    “在看什么?”叶希从蛋糕店里一出来,便见她眼神忧虑的看着前方,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却只是见到一辆黑色的汽车绝尘而去,转个弯,便消失在视野当中。

    幽幽叹了一口气,“刚才碰到一个老夫人,虽然看起来气质很好也很尊贵,但是我总感觉她身上似乎一直压抑着某种情绪。还有,那两个看起来对她毕恭毕敬的男女,好像在监视着她一样,那种感觉,让我很不舒服。”

    “嗯?幽幽,你在说什么?”叶希越发的不解了起来,老夫人?毕恭毕敬的男女?

    幽幽骤然回神,失笑的拍了拍自己的额头,今晚上自己是怎么了?这么的不在状态。呼出一口气,她耸了耸肩冲他笑了一下,“没什么。”

    叶希无奈,将手中的面包递给她,“上车吧。”

    “好。”幽幽坐上副驾驶座,刚扣上安全带,刚才老妇人的那一双晶亮的眸子豁然又在她脑海里一闪而过。她慢慢的转过头,看向专心致志开车的男人,视线缓缓上移,最后停在那一双深邃的眸子上面。

    像,真的很像,她从未见过有如此相像的一双眼睛。尽管他们一个是男人一个是女人,一个年轻一个年级大的已经满脸皱纹,可是那双眸子,却是像极了。至少在幽幽的心里,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车子在希幽皇朝花园的地下车库戛然停下,叶希熄了火,幽幽刚想解开安全带下车,面前陡然覆盖上一头阴影,她一惊一呆瞬间脸红的动弹不得。时步人猛。

    “这一路上你都在看我。”叶希嘴角含笑,鼻尖近的两个人的呼吸都已经紧紧的教缠在了一起,“幽幽,你明知道我对你一点抵抗力都没有,这样看着我,知不知道会引起我犯罪的?这一路上,我可是拼命的压抑着。”

    他说话时整个人都变得惑人了起来,眸子闪着狼一样的光芒,那里散发出来的讯息,几乎要将她淹没。

    “幽幽啊,知不知道我现在心里最最渴望的是什么事情?”

    幽幽抬了抬眸,“什么?”

    “我渴望你早点二十岁。”叶希低笑着退了回来,整个人都仰躺在驾驶座上,说出来的话,却是暧昧十足,暗示颇深。

    “啪……碰……”两道声音在他耳边重重的响起,叶希呵呵笑了起来,回过头看向已经站在车外的幽幽,笑得却越发的深沉了起来。只是身体的某个部位,却疼痛的厉害,那种一直被他压制下去的**,半天退却不了。

    幽幽拍了拍脸蛋,只觉得脸色烧得厉害,这些话她听得不少。就是这几天在学校里听那些学生说这些荤素不忌的话都听了不少,可是每次听到叶希说这种暗示性的话,她就觉得……不知道要怎么回应,整个人都发烫的厉害。

    她单独上了楼,叶希却是直到半个小时以后才出现在他们的房子里。

    想不到见着的竟然是幽幽似乎很认真很尽职的在书房里备课的身影,看得他想笑。幽幽是什么样的性子他最清楚,她宁愿对着蟑螂蚂蚁进行更深层次的研究,也不愿对着完全不懂的课本划重点做功课。

    摇了摇头,他也不拆穿她。拿了文件也在一边看了起来,很快便投入了工作当中。

    幽幽确实对历史不感冒,这课本在她看来就是跟催眠曲一样的东西,看着看着就忍不住想要睡觉,一点点提神的感觉都没有。

    叶希好不容易敲定一个方案,抬头想跟某人说说话时,却已经见到她趴在沙发上酣然入睡了。他几乎就要当场笑了出来,她果然是一点都没有当老师的自觉啊。

    蹑手蹑脚的走上前,他颇为小心的抽走她手里的书,抱着她去了卧室。

    见着她只是皱了皱眉翻个身便继续睡了,他这才放心的离开了卧室,转身重新回到了书房。

    天气有些凉爽,叶希站在偌大的窗口处,悠然的看着外面星星点点的夜空。此刻已经是半夜十一点,外面的灯光也变得影影绰绰,若有似无了起来。

    他就这样站在窗边站了大半个小时,不知道想些什么,半晌,才走回桌边拿起了手机,拨了一个烂熟于心的号码。

    “我就知道你会打电话过来。”那边的声音深沉清晰,显然也是一点睡意都没有,清醒的很。

    叶希揉了揉眉心,笑了起来,“结果如何?”

    “哎,我已经尽力了。”那边传来航航摇头叹息的声音,“你也知道我爹地妈咪的嘴到底有多硬了,要想从他们口里知道点什么,那简直就是比登天还难。我可是什么方法都用过了,迂回的,直接的,激将法,哀兵政策,甚至连甜甜和奶奶都用上了,可是一点点的线索都得不到。”

    叶希的眉头几乎打成了一个结,他当然知道能得到的讯息微乎其微,但是他们越是保密严实,越让他感觉到有一股不安一点一点的蔓延上来,也越想探个究竟。

    “叶希,我爹地妈咪这边的行不通的了。我看,你还是问问幽幽吧,这是最简单最直接的办法,我想以你的本事再以幽幽对你的感情,她会说的。”航航的声音也冷凝了几分,其实他也叶希是一样的感觉的。越是将保密工作做得严实,说明这件事情越重要,可是到底什么事情,只能单单让幽幽知道,却不能告知他们,反而千方百计的瞒着他们呢?

    难道,事情跟他们有关?

    “幽幽不愿意说,我不想勉强她。”叶希眸光深沉了不少,看着前方不远处的那一盏明亮的灯光,眼珠子动也不动的。

    航航嗤笑一声,真是鄙视他鄙视到了极点,这男人腹黑的程度简直跟妈咪有的一拼,“你倒是省事,我做黑脸你做白脸。我告诉你,反正掺和进去这件事情的是幽幽,想知道到底什么事情的是你,可不关我的什么事情,你信不信我撂担子不干了?”

    就会物尽其用,坚决不浪费他这个资源是吧,真是让人看了都觉得可气。

    叶希微微笑了起来,航航一听这笑声就觉得全身毛骨悚然了起来,果然,下一秒,某人一阵见血的说道:“但是你比我更加好奇。”

    “……”航航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了,叶希就是这么讨人厌,就是看准了他对八卦的探索精神。他有些恼恨,却又无法反驳他说的话,就这样对着手机沉默了半晌,‘啪’的一下将手机挂断,直接扔到了桌子上。

    听着那边传来的嘟嘟嘟的声音,叶希嘴角的弧度慢慢的扩大,良久,才将手机从耳朵边拿了下来,缓缓的一点一点的握在手心里。

    他实在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幽幽从来没有瞒着他任何事情过,甚至是第一次来经第一次出糗第一次认错人,她都不曾对他隐瞒过一丝一毫。他又无奈的揉了揉眉心,这小妮子自打开始去学校以后,就学坏了,真不知道是不是那个学校的氛围导致的,让她非常想下手好好的收拾她。

    看来,他有必要去那个晨曦学院走一走,看看她所处的环境了。

    摸出手机,他挑了挑眉,直接给张秘书拨了个号码,那边的女人似乎还没睡。也是,张秘书向来是个工作狂,平均的睡眠时间只有五六个小时,难怪现在声音还是这么清醒。

    “张秘书,明天上班后,通知各部门,上午的会议改为下午。我上午有事,就不去公司了。”

    “总裁你……是,我知道了。”她微微诧异,本来想问点什么,最终还是颇为恭敬的应了一声。

    叶希挂了电话,看了书桌上的文件一眼,缓缓的盖上,没再理会了。

    幽幽睡得正熟,脸蛋红扑扑的,叶希看的诱人可口的很,忙深吸了一口气走进浴室冲澡去了。

    再出来时,他翻了一眼她的课程表,明天的那两节课正好是在早上三四两节,等她上完课后,他也可以给她一个惊喜,带她去吃中饭。

    嗯,估计她明天看到自己在学校,一定会惊诧的不得了的。

    叶希想到这里笑了起来,安稳的躺在她的身边睡下了。只是没想到,想给某人惊喜的他,却让幽幽给了一处惊喜。

    次日

    叶希特地等幽幽出门以后,才稍稍整理了一下离开了家门。他事先并没有跟于校长说起过,因此他到晨曦学院时,于校长是诧异极了的。

    “我只是来看看幽幽而已。”叶希打量了一番他的办公室,微微笑了起来,“顺便看看她的工作环境。”。

    于校长笑了一声,忙起身给他倒了一杯茶,“我还在想你什么时候过来呢,没想到一声不吭的就跑来了。正好,今天幽幽前面两节没什么课,我带你去她办公室瞧瞧。”

    叶希抿了一口茶,点点头,“好。”

    晨曦学院的财力是有目共睹的,老师的办公室自然也是又大又宽敞的,幽幽所处的办公室很大,只有她和另外一个老师在里面办公,设备齐全应有尽有。

    于校长带着叶希过去的时候,却只看到另外一个姓蒋的老师在。蒋老师见他问起幽幽,忙笑道:“哦,黎老师啊,她刚刚被他们班刘珉珉给叫了出去,好像说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找她。”

    …………………………………………………………

    卡文的娃子伤不起啊……弱弱的遁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