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幽幽篇 】—015表白

【幽幽篇 】—015表白

    于校长心里一咯噔,难道那个班级又出什么茬子了?不会这么背吧,正好在叶希来的这个当口出事,那可就有些麻烦了.

    这个刘珉珉也算是个会惹事的主,这时候叫幽幽出去,估计是没什么好事的。于校长忍不住叹了一口气,今天叶希来的可真不是时候。

    “知道去哪儿了吗?”叶希扫了一眼办公室,眉头几不可见的挑了挑,幽幽的办公桌干净的仿佛没有用过一样,相较于蒋老师桌子上的文件笔筒教科书考卷等等用品,幽幽的桌子上,就只有一个玻璃盒子,用黑色的布盖着,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其他的物件,却是一件都没有。

    蒋老师听到于校长身后传来的消息,顿时怔了怔,抬头看去时,瞬间瞪大了眼。

    是叶希?居然是叶希?那个被誉为天才投资商,眼光精准手段果断年纪轻轻便创办了自己的公司而且以着猛烈之势往上窜的年轻总裁,那个被誉为z市乃至全国最具有影响力的男人,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蒋老师的视线微微偏移,看向桌角的那一本杂志,那还是z市最有名的杂志社半年以前出刊的杂志,据说这个神秘的叶希还是看在朋友的面子上简单的露个面而已,甚至连话都没说几句。神秘的连他的住址他的亲人都保密着,这样一个男人,怎么会在这个时间段出现在这里?

    等等,他们刚才找的人是……黎老师?

    “蒋老师?这黎老师到底去哪里了?”见她半天没有回应,于校长终于忍不住敲了敲她面前的桌子,嘟嘟嘟的声音一下子侵入蒋老师的耳朵里。她猛地回过神来,脸上闪过一丝尴尬,她只是,一时难以想像而已。

    “对,对不起校长。”她忙收敛表情,却再也不敢看叶希一眼,只是看着于校长回答道:“我看他们出门左转了,我想,应该是去教室了吧。估计是他们班……”

    “行了,我知道了。”

    蒋老师被他打断话,顿时怔了一怔,随即反应过来,刘珉珉那个班级的恶劣程度全校都是知道的。可是这个叶希,怕是不太了解,她刚才貌似说多了。

    叶希似笑非笑的挑了挑眉,看着校长时有些兴致盎然的样子。

    于校长干笑一声,只得说道:“既然黎老师回班级了,估计是要准备上课了,我看,你还是去我办公室坐坐,等她回来了再让蒋老师跟她说一声,如何?”

    蒋老师连忙点点头,“是啊,等黎老师回来了,我会同她说的。”可怜她本来下午没课现在就可以回去的,没想到还要多等两节课,校长你要给加班费的。

    “不用了,我正好可以去看看她上课的环境,了解一下。”叶希有些好笑的说道:“反正我来本来也就是到处看看的,于校长,带路吧。”他是不是忘记了,幽幽上课的情景不是被他一五一十的告诉自己了吗?真不知道有什么好担忧的,难道还怕自己看到以后将幽幽给带回去?

    他也实在想太多了,幽幽是贝冰榆劝着来的,他就算想带她回去,也得看看丈母娘同意不同意啊。

    摇了摇头,他率先走了出去,然后走到门口时,又不放心的回头看了蒋老师一眼,“我来找幽幽的事情,希望不要说出去。还有,平日里希望你多照顾她。”

    蒋老师一愣,还来不及反应过来,于校长已经走到了他的身边,笑着说道:“这个你可以放心,蒋老师不是个会多嘴的人。”

    叶希点点头,这才大踏步的离开了办公室。直至前面的两人身影都消失不见,蒋老师才无力的坐在自己的办公椅子上,脸上满是不敢置信。她的视线若有似无的飘向对面的办公桌,想起黎老师的突然出现和于校长的特别照顾。

    原来她跟叶希居然还有非同寻常的关系……她到底是什么人呢?叶希的女朋友?情妇?还是妹妹?或者只是普通朋友?

    蒋老师猛然甩了甩头,算了,这不是她应该想的。反正她也挺喜欢那丫头的,安安静静的不磨人也不折腾,还能驯服的刘珉珉班级那帮臭小子心服口服,本事不小人也挺不错的。

    于校长带着叶希走的极慢,他心里其实还是七上八下的,虽然他以前也给了叶希一些心理准备,让他明白幽幽带的那个班级有些“与众不同”,但是,描述的和真实看见的总是有些差距的,更何况他的描述想来是带了一些个人的美化色彩的。

    也不知道那个班级是不是真的出事,以至于刘珉珉那么焦急的让幽幽过去。

    “于校长,你是不认识路了还是不想带我去找幽幽?”叶希有些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脚步微微加快了一点。

    “呵呵,当然不是。我这不是打算带你往小路走嘛,只是要稍稍绕个弯而已。”于校长连连干笑,只能加快速度往前走,转眼间走进了旁边的一个小密林里,这是个树影斑驳环境却奇好的最合适情侣约会的地方,里面有三个小凉亭做的非常好看,尤其像如今这样天气炎热的时候,这里便是最好的避暑之地。

    于校长带着他刚走进小树林几步,便觉得有股凉爽的气息扑面而来,正好将他额头上那一片不知道是热汗还是冷汗给吹的干干净净的。

    叶希眯了眯眼,这地方倒是不错,什么时候可以带着幽幽来这里感受一下,大学情侣幽会的氛围,绝对是别有情调。

    只是,没想到两人才刚走没多久,前方却忽然传来一道细微的声音。

    于校长脚步一顿,身子一僵,有些无力的哀叹了起来。不会吧,现在大早上的这里也有情侣在约会?有没有常识啊,晚上才是月黑风高适合各种见不得人的时候啊。

    “额,叶希,看来我们还是走大路比较好。”于校长扶了扶额,开始仔细的思考起来,是不是要在校规里面加一条,大早上的时候不能在这里约会。

    他回过头,想转身离开,却不想面前的叶希一瞬间脸色变得很难看,反而抬起脚步继续往前走去。

    于校长一愣,“叶希……”

    “闭嘴。”他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了,于校长立即便感觉到事情有些不正常,当下深吸了一口气,放轻了步子,只能无可奈何的跟在他的身后,朝着前方走去。

    不远处的凉亭上坐着两个人,于校长几乎在眼镜往鼻梁上推的片刻便倒抽了一口气,要不是被叶希狠狠一瞪,他当下就能出声惊动那凉亭中的一男一女。

    “刘珉珉,你已经带着我在这里坐了十多分钟了,有什么话,麻烦直说,我还有事情。”幽幽清冽的声音乍然响起,眼睛颇有些疑惑的看着面前支支吾吾东拉西扯的男人。候噔级难。

    她实在不明白他到底要跟自己说什么,而且非要带她到这个半个人影都没有的地方来。虽然这边凉爽,但是,难道他不觉得这样太会惹人误会了吗?

    刘珉珉颇为哀怨的看了她一眼,这个女人怎么就这么笨呢?都带她到这里来了,居然还不明白他想什么?这个小树林可是情侣约会表白的地方啊,谁会没事带她来这里啊。

    “老师,你真的不明白?”刘珉珉有些不死心的问,她不是很聪明的吗?不会是装傻吧。

    “没事的话,我先走了。”幽幽终于有些不耐烦了起来,她玻璃盒子里的乌龟还没喂食呢,谁有这个闲工夫听他在这里废话。

    她说完,作势就要站起身来。

    刘珉珉一愣,下意识的抓住她的手将她重新扯了回来。

    站在隐秘处的于校长几乎立刻就能感受到身边传来一股冰冷的寒意,一股子非常浓烈的杀气在他身边蔓延。他忙伸手扯住他的衣服,就怕他一个冲动跑上前将某人给分筋错骨丢入池塘喂鲤鱼。

    好在幽幽立刻甩开了他的手臂,于校长暗暗的松了一口气,心理却开始责备起了刘珉珉,这小子可真是胆大包天了,不知道幽幽是他的老师吗?居然把主意打到她的身上来,而且,下手这么快。

    最最可恶的是,挑在了此时此刻此地,这不是自寻死路吗?他还真是替他捏了一把汗啊。

    不过他倒是没想到,这个刘珉珉,居然会喜欢上幽幽。尼玛这才几天啊,这感情发展的会不会太快了一点?一见钟情吗?

    “老师,你……你……你有没有一点……”饶是一向嬉皮笑脸的刘珉珉,这生平的第一次表白,也变得结结巴巴全身不自在了起来。

    于校长急得不得了,这可不能说啊,千万不要往下说,适可而止吧。

    幽幽听得莫名其妙了起来,“有没有什么?”

    “就是……有没有……”他有些难以启齿,脸上难得的飘起一抹红,眼神也开始游移了起来。

    幽幽嘴角一抽,“你能干脆一点吗?”。

    刘珉珉几乎立即就想转身跑掉,靠,她以为他想这么不干脆吗?还不是因为面对的人是她?狠狠的瞪了她一眼,半晌,他忽然伸手往后,从裤带中拿出一个长长的的盒子来,拉过她的手一把放在了她的手心上,声音闷闷的,“这个送给你。”

    “嗯?”幽幽怔了怔,有些莫名其妙的看向手里的东西,看外壳的样子,似乎是什么项链之类的东西。

    “你必须收下。”刘珉珉又加了一句,嘴角紧紧的抿着,很有一种强迫人的姿态。

    幽幽诧异的看了他一眼,眉心狠狠的拧着,半晌,她的瞳孔猛烈一缩,不敢置信的看着他。不会吧……

    她终于开始往这个方向想去,也终于意识到他们在这里刘珉珉的某种意图……幽幽是真的没有想到,刘珉珉居然会对她那个意思。她满脑子都在想着他们班是不是又出什么坏主意要逼着她离开这个学校,想着她应该怎么应付,想着他带着自己来到这里到底是什么目的,是不是调虎离山……

    她哪里曾想过居然完全理解岔了……

    “额,刘珉珉,你不会是对我……”不至于吧,她还以为上次说要追她的只是恶作剧而已啊。

    刘珉珉又狠狠的瞪了她一眼,偏偏那一眼看在幽幽的眼里有种含羞带怯的样子,瞬间让她有些毛骨悚然不自然了起来。

    “对,我就是对你有好感。不对,不仅仅是好感而已,我喜欢你,我要你当我的女朋友。”刘珉珉梗着脖子,豁然抬起头看着她,眼睛灼亮灼亮的,那里似乎有一潭漩涡,一直要将她吸进去,溺毙一样。“我上次跟你说的,我要追你,不是开玩笑的。”

    叶希冷笑,好小子,有种。

    于校长战战兢兢的看向他,脑子里却已经如同陀螺一样疯狂的旋转了起来,一个接一个办法蹦出来,却没一个能帮助刘珉珉逃出生天的。“那个,叶……”

    “闭嘴。”叶希豁然回头低低的叱了他一声,眼神狠辣之极。

    于校长惊了一惊,猛然捂住自己的嘴,却再也不敢多说一个字了。

    只是凉亭那边的幽幽,却忽然拧起了眉,眼神一瞬间变得锐利了起来,“什么声音?”

    “老师,你不要顾左右而言他,你到底答应不答应。”刘珉珉有些恼恨的看着她的面不改色,居然一点都没有羞涩迟疑的神情,这也太不正常了。

    幽幽被他吼得一愣,顿时有些头疼了起来,“刘同学……很高兴能得到你的厚爱,但是,我有男朋友了。”

    “你说什么?”刘珉珉猛然瞪大了眼,随即脸色阴沉沉了起来,问道:“是那个欧阳杰?”

    欧阳杰?幽幽皱了皱眉,这都什么跟什么?她什么时候跟欧阳杰扯上关系了?她的男人是叶希,是叶希好不好。她开始无力的揉了揉眉心,算了,不管他理解的是谁,反正她跟他是绝对不可能的。

    “刘同学,简单跟你说吧,我不喜欢你,你能明白吗?”

    “现在不喜欢,不代表以后不喜欢。”刘珉珉眼神阴鸷,脸色一下子就暗黑了下来。他绝对不认为自己比不上那个欧阳杰,她凭什么选择那个男人却不选择自己?“只要你给我足够的时间,只要你慢慢了解我,我相信,你会喜欢上我的。”

    “可是……”

    “至于你的男朋友……”他忽然阴沉沉的笑了起来,慢慢的一字一句的说道:“我会让他离开你的。”现在的人都很现实,他就不相信那个欧阳杰不会为了钱为了权抛弃她,再不济,他也不介意使用其他的方式让他离开。

    或许手段卑劣了一点,但是只要能让那个男人离开她,让这个女人属于自己,他一点儿都不介意使用的手段。

    幽幽是他如此喜欢的第一个女孩子,是他的第一次表白,第一次主动买礼物送给她,第一次花费心思想要引起她的注意。他一开始也只是以为她引起她的兴趣,顶多也不过是一时半会的好感而已,彼此间玩玩也就算了。

    可是昨天看着郁腙佑的那些表现,他才明白无意间竟然有了竞争对手,他有想过,要是幽幽跟了腙佑,他会是什么滋味?那种感觉,很难受,难受的好像整颗心都拧在了一起。

    因此他才会一大早就过来向她表白送她礼物的,他并不自恋,却也认为自己是很多人心目当中的白马王子,若他主动表白,就算不会让她立刻答应,也会让她心动的。

    但是,他却看到了她毫无波澜的眼神,这一刻,他忽然就觉得难受的厉害,好像双腿都有些站立不稳了起来。

    叶希远远的看着,嘴角的冷笑却越发的冷冽。让他离开幽幽?这小子的口气未免太大了一点吧,他真以为自己可以一手遮天,只要有喜欢的女孩子就能无所顾忌了吗?一个靠着家里人嚣张跋扈的富家子弟而已,就这点出息,呵。

    于校长只觉得周边冷风阵阵,心里更加没底了。

    幽幽扶了扶额,她觉得跟他说也说不清楚,叹了一口气,她说的更加直白了。“刘同学,我只能告诉你,我不会喜欢上你,我的男人只有一个也只会是那一个,这辈子,我只认定了他,谁都改变不了。不论是你,还是任何人,明白吗?”

    叶希无声的笑了,心里仿若暖暖的阳光照射进来,说不出来的舒爽。

    刘珉珉死死的咬着牙,“我就不相信他也会这么对你,你等着吧,等他抛弃你的那一天,看看还能不能说出这样的话来。”

    他的心好像在滴血似的,难受的不得了,她怎么可以那么坚定那么坚决的告诉他,他对另外一个男人坚贞不移的感情呢?他接受不了,不论如何,他一定要让那个欧阳杰离开她,一定。

    刘珉珉的眼睛一下子变得深幽了起来,冷冷的哼了一声,“你等着吧。”说着,转个身离开了凉亭,朝着教室的方向跑远了。

    幽幽愣在原地,等到他的身影跑远了,才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右手往前伸了伸,“你的……礼物。”

    哎……叹了一口气,幽幽觉得自己在作孽,她是不是伤了一个纯纯的少男心,看刘珉珉的样子,应该是……第一次表白吧,但是可惜,他挑错了对象。

    叶希嘴角的弧度扯开的越发的大了起来,朝着于校长看了一眼,他笑着转身走了。

    于校长一愣,立即轻手轻脚的如同来时一样,无声无息的离开了小树林。

    幽幽抬头望了望天,站在凉亭里又是静默了好长一段时间,才缓缓的移动步子,朝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

    他们谁都不知道,小树林的另一端,站在一个同样朝气蓬勃的身影。见着刘珉珉和幽幽相继离开的背影,他垂在身侧的拳头忽然握紧,一动不动僵硬的身子,终于缓缓的放松了下来,闭着眼睛长长的呼出一口气来。

    “幸好。”喃喃的松了一口气,郁腙佑这才双腿发酸的离开了阴影处,一步一步慢慢的回了教室。

    幽幽拿着刘珉珉塞给他的长盒子,颠来倒去的看了几下,却一直没有打开的意思。礼物,应该不外乎那么几样吧。

    “黎老师,你回来了,快进去吧,里头有人等你呢。”她刚走到办公室门口,蒋老师正抱着教科书走了出来,见到她立即笑盈盈的朝里面努了努嘴。

    “等我?”幽幽一怔,有些不明所以。

    蒋老师却暧昧的冲她眨了眨眼,越过她走了。

    幽幽盯着她的背影皱了皱眉,这才慢慢的踏进办公室内。叶希就这样坐在她的座位上,看着她玻璃盒子里的乌龟,眉眼间笑意浓浓,如沐春风。

    “你,你怎么来了?”幽幽诧异的瞪大着眼,忙走了进去。走了进步忽然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又转身将办公室的门给关了起来。

    叶希笑看着她,直至等她走到自己的面前,他才伸手将她拉到自己的腿上坐着,下巴搁在她的肩膀上,紧紧的环绕住她的腰,“我早就来了,而且,还看了一出好戏。”

    “啊?”幽幽笑着在他怀里换了个舒适的位置。

    “我都不知道,原来我的幽幽在学校里这么受欢迎啊,这才来几天,就被人拖着去告白了?”他促狭的看她,表情晦暗不明,大手抓着她的小手一下一下的玩着。

    幽幽噎了一下,嘴角一抽满脸黑线的看着他,“你……都看到了?”原来那个时候的声音不是她的幻觉,还真的有人在看着他们,只是她怎么也想不到,偷窥的人,竟然是他。

    “你说,你的魅力是不是太大了一点?”叶希依旧似笑非笑的样子,“我怎么从来没听你说起过,学校里有人扬言要追你,嗯?”

    “呃……”幽幽干笑了一声,手指放在他的大掌里动也不敢动,半晌才呐呐的开口,“我以为,他当初只是开玩笑而已。”

    “玩笑?”叶希的表情没有丝毫变化,“这连礼物都有了……而且,你还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