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幽幽篇 】—032刘珉珉醒了

【幽幽篇 】—032刘珉珉醒了

    车子一路飞奔,从郊外一直到市中心,也不过用了十五分钟的时间而已.叶希一向最紧张的就是幽幽,听说她不舒服,更加是玩命的开飞车。

    只是,时间是周五,到了市中心,车子便出奇的堵,几乎被挤在中间动都动不了。

    幽幽的额头上冒出了冷汗,看了看腕上的手表,已经将近八点了,估摸着到了仁心医院,最快也是要八点半的,更何况,此时此刻他们的车子还动弹不得,也不知道九点,能不能到达目的地。

    叶希心里也渐渐的烦躁了起来,伸手便揭开了安全带,“下车。”

    “嗯?”幽幽怔住,“怎么了?”

    “车子我让人来开,我们先走一步,你的手指要紧。”叶希将她的安全带也解了下来,直接开了车门下了车子。他转身拿着电话接了一通号码,没多久,便来了两辆摩托车,上面非常鲜明的两个字,警察……

    叶希将幽幽抱上车子,自己坐在了另外一辆上,随即开口道:“仁心医院。”

    警车几乎没有任何异议的穿梭在车流的缝隙中,惹得一直被堵在那里的车主纷纷探出头来,不解的看着这一幕,纷纷议论了起来。

    “这是怎么回事?那对男女是什么人,居然有这样的待遇?”

    “唉,我刚才听到那个男的说‘仁心医院’,是不是得了什么病很严重,一刻都耽误不了。你们没看见那个男人脸色都青了,肯定很严重。”

    “这么说了,这两辆警车也算是在救命了?”

    “那可不?这警察啊,也算是做了好事了。”

    幽幽和叶希并没有听到这样的议论,叶希只想着赶紧到医院,他跟幽幽在一起这么多年,从未见她说过自己的手指有过异样,今天的表演确实激烈,有个什么万一他一点都不怀疑。

    而幽幽,心里却不是滋味了起来。要是叶希知道这只是她随口找的一个借口,肯定会生气的。哎,她真不应该拿自己的病痛开玩笑,这下子,闯大祸了。

    现在她只能期冀那位苏老夫人还在,最起码,不会让这一切变得毫无意义。

    摩托车在仁心医院的门口停下,幽幽对着送自己来的警察笑了笑,“刘哥,谢谢你,代我向霍叔叔问好。”

    “好嘞,霍局长可一直都惦记着黎小姐,有时间也去看看他。还有,多注意健康,这老跑医院可不好。”

    “放心,不是什么大事,叶希太紧张了,麻烦你们了。”她话刚说完,已经被叶希拉着往医院里面走了。

    车上的两人对视一眼,无奈的笑了起来,随即戴上帽子,开着车子离开了医院的大门。

    幽幽一路上都不敢说自己的手指没有问题,一直被叶希扯进黎默书的诊疗室,才将他往门外推了推,“行了,你不要跟着进来,我自己让二伯看就行了。”

    叶希皱了皱眉,想进去却又被她瞪了回来,只好站在门口等。

    幽幽松了一口气,三两步的走到黎默书的桌子前,急声问道:“二伯,你给我查查,今天来仁心医院的病人,是不是有一个苏老夫人?”

    “苏老夫人?”黎默书疑惑的看向她,浅浅的打了个哈欠,这丫头这个节骨眼上来医院做什么,他正打算下班回家抱老婆睡觉呢。“不知道。”

    一见着他漫不经心的态度,幽幽就冒火,一把将他给扯了回来,“二伯,你给我认真一点儿,我有重要的事情。”

    “嗯?什么重要的事情?”黎默书眯着眼睛看向她的双眸,却忽然笑了起来,他这个侄女儿啊,向来都是平静淡然的,很少有这么慌乱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很急。

    “二伯,我不跟你开玩笑,你尽快查,不然我就不客气了。”到底会不会看人脸色啊,幽幽‘啪’的一下重重的拍向她面前的桌子,对他磨磨蹭蹭的动作不满到了极点。

    黎默书嘴角猛然抽搐了起来,这丫头好烦,打扰他回家抱老婆欲求不满不说,还这么明目张胆的威胁他。真当他是好欺负的吗?真是,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好了好了,别瞪了,我给你查。”

    “不用查了。”幽幽身后的门忽然被推了开来,叶希一脸寒霜的站在门外。

    幽幽心一惊,便听到叶希接下去说道:“幽幽,你不是手指受伤,而是为了让我来见那个苏老夫人,对吧?”他一开始确实没想起来,上次幽幽提过一次,他并不当回事,毕竟他也没想过要见那位什么苏老夫人。然而就在刚刚,他坐在走廊上的椅子上,听到过往的护士说到‘苏小姐’,一个‘苏’字陡然在他脑子里闪过,那天和幽幽的对话,便瞬间全部回笼了。

    他是个极聪明的人,又联想起幽幽这一路上的不安和焦急,注意力也并灭有在手指上,刚刚看着自己的眼神还带了一丝心虚和愧疚。他便有了七八分的怀疑,如今刚走到门边,便听到里面传来手掌重重挥向桌面的声音。

    黎默书是不会在幽幽面前有这样的动作的,那么,拍桌子的,只有幽幽了。如果手指真的不舒服,她不会不顾自己去拍着玩的。如此前因后果串起来,便不难想通了。

    叶希的脸色很不好看,三两步走了进来,直接拿过黎默书手中的话筒放下。“不用打了,就算那位神秘苏老夫人在,我也不会见她的。”说完,伸手拉过幽幽,转身离开了办公室。

    一路上叶希都沉默着,幽幽整颗心都沉到了谷底。她知道这样欺骗他是不对的,但是她的直觉一向很准,她总觉得,那位苏老夫人,是一个对叶希很重要的人。

    走到楼梯口,幽幽蓦然停下步子,不肯再往前一步。

    叶希脚步一顿,整个脸都暗沉的有些可怕,他慢慢的回过头来,眼神锐利,“幽幽!!”

    幽幽的眼神同样坚定,她不说话,抿着唇看他,那眼神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姿态。好像叶希要是不妥协,她就一直站在这里看着。

    两个人,一个在楼梯下一阶,一个在上一阶,却是谁都没有说话,两两相望,不肯退一步。半晌,叶希重重的哼了一声,转身便走。

    幽幽依旧定定的站在楼梯上,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渐渐消失,心里有些难受有些揪痛,可是她却依旧没有移动半步。

    两分钟后,楼下气匆匆的走来一道人影,叶希寒着脸恨不得吞了她似的,“你是算定了我放不下你吗?”

    “没有。”幽幽嘴巴张了张,吐出两个字。

    叶希恨恨的瞪了她一眼,走上台阶跟她平行站着,随即一扬手,重重的打了一下她的臀部。幽幽脸色瞬间变红,叶希这才像是出了一口气似的,恶狠狠的拖了她的手,“走。”

    幽幽这才绽放出笑容,追上他的步子,脸上的表情也轻快了许多。

    黎默书刚锁好门打算回家抱老婆,一转身就被站在身后的男女给吓了一跳,“……呼,我说你们两个站人家后面能出个声吗?”不知道这医院最忌讳的就是无声无息扮鬼吓人啊,而且这是在晚上,这走廊就他一个人。

    “二伯,开门,重新帮我查一下。”

    黎默书挑了挑眉看向叶希,那轻蔑的眼神分明就是在鄙视他。

    好歹是一个堂堂男子汉,居然这么快就妥协了,你好歹多坚持几分钟让我离开这里回家再说啊。真没出息真没出息,被一个女人压得死死的你说你有什么用。

    黎默书怨念的重新打开办公室的门,重新拿起桌子上的电话,重新拨号,接通了电话。

    “给我查一查今天下午到晚上有没有一个苏老夫人来过医院,对,病人,嗯……等等……”黎默书像是响起什么似的,忽然放下电话,抬眸看向身前的两人,“我想起来了,我今晚上就接待了一个性格古怪的苏老夫人。她说心脏病发指名要我看看,我去看了,没什么毛病,她身体挺硬朗的。刚想站起来说话,她却忽然在我耳边轻声说,让我拖延时间,就说要留院观察,还顺便塞给我一个红包,挺厚实的……当然,我不是看在哪个红包的份上,我主要是看在她年纪挺大一定有什么苦衷的份上,我就答应了。”

    “那她在哪个病房?”幽幽急忙问道。

    黎默书干笑一声,很不好意思的说道:“她走了,就你们来的前半个小时走的。我给她打了留院观察的条.子后,医院太忙,我就离开了。后来有个护士跑来告诉我,那个苏老夫人被一男一女给带走了,他们还撂下一句话,说这里治不好,那就换一家医院。我当时也没在意,想着可能是她的儿子媳妇什么的,再说她身上确实也没什么毛病。你们也知道,现在的老人家,总会想些稀奇古怪的方法就是为了引起家人对自己的重视,我估计这位苏老夫人装病大概也是这个原因……呃,没想到,她是你要找的人。”

    幽幽整个人都像是被抽干了力气一样,她走了,而自己,变成了食言的那一个。

    “幽幽啊,你也别伤心了,下次她再来,我一定马上打电话给你,帮你留着她。”黎默书很少看到幽幽露出这样的表情,这丫头,真的难过了。只是,那个苏老夫人,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叶希微微叹了一口气,蹲下身子将她抱了起来,放在一边的小沙发上,自己则蹲在她面前,看着明显情绪不高的她,低声说道:“这或许就是天意,我们无缘相见的,这件事情就当过去了,毕竟今天发生的一连串事情,我们都没办法预料到。”

    幽幽抬眸看向他,“那,下次,你还会同意我去见她吗?”

    叶希扶额,恨恨的捏了一下她的鼻子,“我有选择的余地吗?”

    “没有。”

    叶希无奈宠溺的看她,“好了,时间不早了,既然那个人也见不到了,我们早点回去,嗯?”

    幽幽看了看时间,叹了一口气,“好吧。”

    黎默书呼出一口气,他终于可以回家抱老婆了,真好真好。

    三人一块走出了诊疗室,黎默书急匆匆的将门锁上,这才和他们一块朝着楼梯口走去。黎默书边走边回头看向两个浓情蜜意的,实在心里不爽的很,他们两个无耻的情侣,好意思破坏了别人的蜜里调油,自己反而勾搭上了吗?

    说什么都不能让她们痛快下去,想着,他当即轻咳了一声,打破了他们之间的眼神交流,“对了,幽幽啊,你那个学生,刘珉珉的事情……”

    “有抓住要害他的人吗?”

    黎默书一怔,愤恨的瞪着她,打断别人说话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啊懂不懂?

    摇了摇头,他非常城市的回道:“没有了,自那天之后,好像那个凶手感觉到了什么,知道我看出点什么,或者知道有人在暗中看着他。所以这几天,都没有任何的意外,很平静。”

    叶希拧了拧眉,“难道凶手就不怕刘珉珉醒来以后,会说出幕后之人吗?”

    “两个可能,一是刘珉珉根本不知道幕后之人是谁,第二个,那人在等着最最合适的机会。”

    两个男人齐齐点头,对于幽幽的话,倒是保持一致意见。

    “啊,对了。”黎默书忽然想起什么似的,一合掌,笑了起来,“那人昨天好像醒过来了,但是没多久又昏睡过去,情况已经在慢慢的好转起来。”

    “那就好。”幽幽眸子精光大现,“看来这几天更加让人看紧了,凶手可能在寻找另外的机会下手。”

    她话才刚说完,前边忽然跑来一个护士,急匆匆的样子,脸上却满是狂喜,她气喘吁吁的在三人面前停下,撑着膝盖不断的呼气。“院,院长,太好了,你还没走。”

    “什么事?”

    “那个,那个人醒来了,就是那个刘家少爷,他醒过来了。院长吩咐过,如果那年轻人完全清醒,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院长,好在您还没走。”

    幽幽和叶希对视一眼,醒了?出郊心外。

    …………………………

    今天的两万字,终于更新完毕了,明天层层要出门,会很晚才回来,所以明天的更新可能会很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