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幽幽篇 】—045你去拆散他们

【幽幽篇 】—045你去拆散他们

    幽幽一个头两个大,走在晨曦学院的林荫小道上,却好几次差点撞上去抠不下来。

    她到底还是答应了苏老夫人的要求,虽然对她们来说,苏老夫人还只是一个见过几次面的陌生人,可是就凭着那股子自然而然的亲近感,幽幽就无法拒绝她那双祈求的眸子。

    她该死的拒绝不了的,可是叶希这个混蛋,却斜着眼睛看了她三天了,晚上更加是不遗余力的折腾她,好像巴不得用那些暧昧的声音好让客房内的苏老夫人主动离开似的。可是叶希好像忘了,他们家的隔音效果……不是一般般的好,就算房间内惊天动地,客房里也没有任何的声音。

    只是,苦的却是自己。叶希一旦开荤,再想停下来就跟要了他的命似的,她果然还是太早破……处了。

    不过,这个苏老夫人,倒是整日里都是眉开眼笑的。尤其是看着叶希的眼神,慈爱的不得了。只是不太敢和叶希说话,她也明白叶希并没有要她住进来的意思,然而没有明目张胆的拒绝,这一点,倒是让她欣慰不少。

    这几天,她一回家,苏老夫人总会准备好饭食,然后拉着她到一边说话,大致都是问些叶希的情况。她也从她的字里行间了解到,这个苏老夫人就如同自己猜想的一样,大概,就是叶希的奶奶了。

    不过,这层窗户纸,却是谁都没有去捅破。幽幽想更加了解到苏老夫人的那个苏家,到底是哪一个苏家?只是这老夫人却也是个厉害角色,除了一些关于自己的私人事情,其他的,却是从她嘴里再也撬不出什么了。

    这让幽幽异常的挫败。

    哎哟,腰酸背痛的。叹了一口气,她扶着被叶希折腾的不行的腰,缓缓的坐在一边的长椅上。

    谁知刚坐下,便听到不远处传来两道嬉笑的声音,幽幽皱着眉头看去,是另外一张背对着自己的长椅上传来的,看起来像是在休息听歌的学生。

    “听说没有,那个王量啊,又开始到处诋毁艾霖冬了。”

    王量?唔,幽幽不由的感到好笑。那人也是傻的,想追杨凤凰,也想个高明一点的招儿啊。这几天她可没少见他耍宝,一会儿说艾霖冬和别的女生在一起,一会儿又说他打人骂人行为恶劣,一会儿就说艾霖冬有艾滋病。总之,但凡能让他臭名昭著的招数,他总是一个接一个的蹦出来。

    她想,王量肯定是没追过女孩子。他这般闹,恐怕只会让杨凤凰更加厌恶他,对艾霖冬更加信赖。

    这已经是好些天了,艾霖冬最开始还会气愤还会辩解甚至冲上去想要狠狠的揍他一顿。如今,显然已经麻木了,王量的招数,半点作用都没有。

    只是不知道,现在又想到什么来让艾霖冬难堪了。

    那边的声音还在继续,幽幽不做声,微微的闭上眼享受树荫下难得的清凉。

    “那个王量啊,刚才居然说艾霖冬是为了杨家的钱才会跟杨凤凰在一起的,你说荒谬不荒谬。”

    “唉,你说他到底是怎么想的?这艾家有的是钱,和杨家根本不相上下,再说以艾霖冬的条件,想找到家庭条件更好的还不是很简单的事情,他又怎么会为了钱去选择自己的恋人呢?”

    “就是啊,而且艾霖冬和杨凤凰认识那么多年,他们家也是世交,完全没那个必要吧。”

    “这个王量啊,是狗急跳墙了。”

    “哈哈,所以我说他根本就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啊。”

    “……”

    后面的话,幽幽没有再听下去了。为了钱?艾家可不是个一般的家庭,而且据说艾霖冬如今这个年纪,已经开始学着帮助家里料理一些生意了,为了钱,实在是说不过这一点。

    幽幽摇了摇头,忽然轻笑了一声,她想这么多做什么,自己的事情都是一个头两个大的,哪里还有余力去管别人的事情?

    虽然这个王量是她来学校的终极目标,不过此时此刻,她是真的不想跟那个明显智商有缺陷的人有任何的接触,免得也拉低了她的智商,那可就得不偿失。

    这也是为什么上次喝醉酒的事情,她直到现在也没跟他算,也让他又开始嚣张了起来。

    幽幽小憩了好一会儿,才慢慢的站起身,朝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她似乎,又该下班了。

    谁知她才刚走到办公室门口,便被站在那里一直等着自己的人一把抓住。

    “王量,放手。”幽幽皱了皱眉,斜着眼瞄了一眼他的咸猪手。

    王量一愣,急忙将手松开,只是脸上却依旧是焦急的不得了的表情。见幽幽二话不说什么都没问便朝办公室走去,他也急忙跟上,进去后顺手将门给反锁了起来。

    幽幽挑了挑眉,这是要做什么?

    王量焦急的在她面前站定,随即倾过半个身子,紧张的开口道:“老师,我告诉你,那个艾霖冬不是什么好人,他是为了杨凤凰的财产,才会跟她在一起的,你赶紧让他们分开吧。”

    幽幽逗着面前的玻璃盒子,里面的小乌龟伸着前肢,非常有灵气的随着她的手指冬来动去。

    “老师!!!!”见她没什么反应,王量当下便怒了,愤恨的一拍桌子。等到她清冷的眸子陡然射过来时,他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赶紧将手给收了回来,呐呐的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幽幽总算拿出那么一点点的耐心给他,“这件事情好像跟我没关系吧,我劝你还是直接去找杨凤凰比较好。”14967626一幽只们几。

    “跟你当然有关系,杨凤凰她只听你的话啊。如果你让她不要跟艾霖冬交往,她一定会同意的。”

    幽幽忍不住嗤笑,他会不会太高看她了。那是人家的私事,感情事情哪里是外人能插得上手的?真是异想天开,更何况……

    “我为什么要相信你的话?你骗人,应该不止一次两次了吧。”10nlk。

    王量脑袋低了下去,这话确实没错,这几天他也确实唯恐天下不乱了一点,“可是老师,这一次我是真的真的没有说谎,不然我哪里敢来找你啊。我是亲耳听见艾霖冬在打电话的时候,说什么时间的早晚问题,说什么杨家迟早是囊中物,说什么我有信心能搞定杨家千金。这些都是我亲耳听见的。”

    “天哪……”幽幽扶额,只不过说了几个杨家而已,这z市的杨家不只是杨凤凰一个家族吧,就单单从这几句话里就能推断出一切?王亮的想象力,嗯,确实是挺丰富的。

    “没事的话,先出去吧。”

    “老师,你答应了?”

    幽幽揉了揉眉心,“王量,这是他们之间的私事,我没道理去管,就算要管,我也没有立场。再者你刚才说的几句话,也不能证明艾霖冬是不是真的虚情假意,就凭这个,我也没道理劝他们分开的。艾霖冬要是真如你所说的那么不堪,杨凤凰要是聪明的话,早晚有一天他们分开的。现在,乖乖的给我回.教室去。”

    王量气愤极了,狠狠的将她桌子上的笔筒给甩到了地上去,这才愤恨的踩着重重的步子离开了办公室。

    哟,脾气越来越大了啊。幽幽看着地上散落在四处的笔筒,挑着眉若有所思的样子。

    王量看来真的是对杨凤凰动真心了,不然也不会如此的紧迫钉人,就连跟踪偷听这种事情都出来了。他也不怕被人发现了颜面扫地。

    问题是,他却压根没听到重点内容,只有断断续续的几句话而已,就能凭着自己无限制的想象力,立即对号入座,将班里唯一的杨凤凰给套了进去。

    杨家?z市,很多的吧。

    幽幽笑了起来,笑着笑着,她的眉心却忽然皱了起来。豁然转身朝着教室的方向走去,就连地上散落一地的笔筒,也没有去碰一下,便匆匆忙忙的出门了。

    外面的天气逐渐的涨高,幽幽有些难耐的拿手挡着额头。微微叹了一口气,刚刚还一副快要下雨的空气。这才不过半个小时,又艳阳高照地面气温能将人烤熟的温度了。

    幽幽想,学校是不是应该建一条贯通全校的走廊,然后上面有遮阳遮雨的棚顶,方便老师同学在烈日和暴雨当中自由穿行。

    呼出一口气,忽然变觉得更加的热了。

    好不容易走到刚才的那个林荫小道,窒闷的空气才渐渐的变得舒服起来。

    她的脚步也渐渐的慢了下来。只是……

    幽幽想,她一定上辈子和这条林荫道有缘,才会同一天两次在这边听到有人说话的声音。往前走了两步,那边的人却忽然提高了一个音调,她猛然一怔,这个声音,是刘珉珉啊。

    他,怎么会在这里?而且听这声音,好像不是很愉快。

    幽幽又上前两步,待看到另外一个人时,她的眉心不由自主的一耸,拧成了一团。

    ……………………………………………………………………………………………………………………………………

    今天三更全部上传完毕,呼呼,手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