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幽幽篇 】—049王量是我们的人嘛

【幽幽篇 】—049王量是我们的人嘛

    刘珉珉摇了摇头,“我问过,但是他死都不肯说,看样子有苦衷的。舒殢殩獍后来他保证不会再打凤凰的主意,我也就没再问了,没想到……”

    没想到,他还是故技重施,而且利用凤凰出车祸这样一个完美的借口。

    当初他的演技,是真的无懈可击啊。不管是眼泪,眼神,甚至是神情动作,全部都让人深信不疑。

    幽幽撇了撇嘴,他果然还是需要历练,连真实情况都不肯说的人,又是个屡次伤害自己的人,还值得他这么信任吗?

    刘老夫人微微叹了一口气,忽然正色道:“我想我知道。”

    “……”幽幽和其他两只都诧异的看着她,她知道?知道艾霖冬为何这么做?

    刘老夫人朝着他们笑了笑,随即看着幽幽,表情变得高深莫测了起来,“黎小姐,这就是我先前告诉你的秘密。”

    幽幽微微眯起眼,果真是老歼巨猾啊,原来在这里等着她呢。她是算准了自己对这件事情一定好奇的是吧。

    呼出一口气,她有些无奈的看着面前一向正经的老夫人,耸耸肩道:“洗耳恭听。”

    “艾家家大业大,确实没必要赔上自己的终身幸福去娶了杨凤凰。可是艾家却有一个重要的关乎整个公司生死存亡的东西落在了别人的手上,为了艾家,他们只能听命于别人。”

    刘珉珉和郁腙佑猛然对视了一眼,诧异的问道:“别人的手上?是谁?”

    “b市,苏家。”刘老夫人长长的呼出一口气,眼神灼亮灼亮的,看的幽幽心一跳一跳的开始不安了起来。

    苏家?苏……

    郁腙佑皱了皱眉,有些不确定的问:“老夫人说的是……苏市长家?”b市要是真有那么大权力那么大本事能制衡得了艾家的,恐怕也就这么一个苏家吧。

    刘老夫人点点头,表情越发的严肃了起来,“苏家的苏文林马上就要调任到z市,这几年在z市的活动频频,不断的安.插自己的人以便能将这个位置坐的安稳。艾家,恐怕已经成了苏家一派了。至于杨家,手上或许是有苏家想要的东西,只是苏家苦于没有办法,便打起了凤凰的主意。”

    刘珉珉和郁腙佑对视了一眼,这已经是涉及到政治层面了,他们也没想到,事情居然会牵扯到苏家派系的复杂局面。

    两人心里都齐齐的倒抽了一口凉气,不约而同的看向幽幽。这z市可一直都是黎家的天下,如今苏家要横插一脚,黎家恐怕也是不会坐视不管的吧。

    幽幽一个厉眸瞪了回去,“看我做什么,我又不管事情。苏家……我管他是市长还是省长,现在犯到我学生的头上,那就是卑鄙无耻的一家,早晚不得……”她顿了顿,忽然想到叶希跟苏家可能的关系,下面的话又说不下去了,总不能说他们不得好死吧,那叶希不是也很惨?

    抬眸,她再一次狠狠的瞪向面前的两个人,刘珉珉和郁腙佑顿时感觉到无辜到了极点。

    “刘老夫人,你是怎么知道这件事情的?”幽幽转过头去,看向低头不知道在思考什么的老夫人。按理说这算是艾家的大秘密,怎么可能那么轻易的就被知道了。

    刘老夫人抬头看了眼窗外,神情变得恍惚了起来,好半晌,才摇头苦笑一声,“这事就不提了,我怎么知道的并不重要。本来这种事情我到死也是不会说出来的,毕竟我答应过别人,并且这也只是苏家,艾家和杨家的事情,我到底是一个外人,就算珉珉和凤凰他们关系再好再复杂,我也不能插手。只是没想到这事会祸及我们,我无法原谅伤害我们刘家的人,即使刘家以前一直都想置身事外,现在,也不得不插一脚了。否则就会被人认为我们好欺负的了。”珉摇故还这。

    她是永远都忘不掉当时刘珉珉浑身是血躺在床上的情景,忘不掉医生无奈的告诉她做好后事的准备,忘不掉他一次一次的濒临死亡的脸色和痛苦。这种经历,一次就够了。而这一切,都是那个被他们认为是最好的朋友的艾霖冬做的,她怎么可能会原谅他?

    她真的是恨透了他,这一笔账,刘家无论如何都是要算的。

    幽幽深深的看着她,总觉得刘老夫人很强大,那种像是松柏一样立于风雪烈日当中变得更加的茁壮。刘老夫人,还真是风采不减当年啊。

    “我明白了,多谢您告诉我这件事情,我会慎重对待的。”

    “老师……”刘珉珉和郁腙佑异口同声,待开口时却又彼此互看一眼后停了下来,有些欲言又止的样子。

    事情涉及到苏家,就不是她一个人的事情了,没有黎家,她怎么和他们去斗?难道她想将整个黎家都拖下水吗?那样的范围太恐怖太可怕了,那么接下来的z市,都要在一片腥风血雨当中,整个z市都会为之动荡。

    郁腙佑紧紧的皱着眉头,事情真的要闹到那样不可收拾的地步吗?黎家和苏家相斗,必定有一方要落败的,黎家虽然在z市是龙头老大,根基也很稳,势力也很强大,上边都是人。可是苏家呢?敢这样雷厉风行的在z市作为,又岂是一般的小角色?纵使他还未在z市落根,可是他在京城那边的人必定也是不容小觑的。

    到时候,涉及的就不止是苏家和黎家了,牵一发而动全身,一层一层的往上,那后果就太可怕了。

    “老师,这本来就是我们几个学生之间的事情,你交给我们来处理吧。”

    刘珉珉在一边猛点头,“是啊,事情现在还不是很严重,你交给我们来处理吧。”

    刘老夫人看着他们微微的笑了起来,这两小子总算是有一点进步了,知道涉及面之广牵扯之大,没有意气用事非要报仇雪恨。可是难道他们看不出来吗?这黎家小姐眼里的兴奋神色,恐怕她心里早就有了打算了,就是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情能让她露出这副表情,恐怕,不止是艾霖冬和杨凤凰那一件事情吧。

    果然,幽幽小手一扬,坚定的对着两人说道:“这事你们就不用劝我了,我自己心里有数。你们不觉得你们要考虑的是,如何让杨凤凰和艾霖冬分开吗?”

    她真的是作孽啊,人家说劝和不劝离,如今他们却在琢磨着如何快刀斩乱麻。

    刘珉珉和郁腙佑对视一眼,确实,此时此刻,他们要做的事情,便是不再让杨凤凰继续陷下去了。艾霖冬太厉害了,无论他的演技还是手段,都让人难以想象,很难相信这些都是假的。

    “我想,我们得想个温和一点的方式,尽量不伤害凤凰。”刘珉珉揉了揉眉心,后悔极了,要是早一点揭穿艾霖冬,那么就没有了后期在医院里表演的那一出,凤凰也早早的对艾霖冬死了心,不至于到如今被他耍的团团转。

    郁腙佑点头,幽幽却拖着下巴嗤笑了医生,“温和?我倒是觉得越残忍越好,这样她才能真正的蜕变成浴火.凤凰,才有资格成为杨氏集团的继承人。反正事实的真相已经是很残酷的,何必自欺欺人让她不受伤害?痛了,才会记住,才会努力,才会彻底认清自己,保护自己,下一次,才会不至于瞎了眼睛。”

    “好,我赞同。”刘老夫人忍不住拍手叫绝,这才是真正的适合尔虞我诈的商场上的手段,果然啊,黎家小姐年纪轻轻便有如此心思,她没有看错人,将刘珉珉托付给她,绝对是正确的选择。

    她的孙子,受到的保护太重了,总是将事情想的太过于美好,只有让他认清楚残酷的事实,才会不断的往上爬。

    刘珉珉抿了抿唇,忽然无比的想要变成幽幽那样的人,他奶奶看黎老师时候的那种眼神那种赞赏,是他从未在自己身上看到过的。他也渴望得到这样的成就,这样的肯定。

    想至此,他这才重重的点了点头,“我明白了。”

    “那老师有什么主意吗?”郁腙佑问。12edp。

    幽幽笑了起来,“这个嘛,方法倒是很多,我家妈咪和大哥可是无所不用其极的拆散我和叶希,我琢磨琢磨,总能拿出一两样来凑合着用的。”

    刘珉珉一怔,低呼出声,“黎家反对你们在一起吗?”

    郁腙佑眸子也跟着一亮,随即便听到幽幽嗤笑的声音,“你想多了,这只是他们的恶趣味而已,或许是实在太无聊了,或许是见不得我和叶希感情太好他们羡慕嫉妒恨了,或许是想要更加巩固我们之间的感情,反正是花样百出的。不过要是有一天,叶希真的辜负了我,他们恐怕是第一个不同意的,估计叶希出门就会被砍成废人了。”

    现在想想,忽然觉得叶希真的是好可怜啊,恐怕一辈子都不能逃出她的手掌心了。

    刘珉珉和郁腙佑同时噎了一下,刘老夫人见状摇了摇头,心里暗忖:这两人用情都很深了呢,这才多长时间啊,怎么黎家小姐就魅力这么大了呢。珉珉虽然看起来已经不抱希望也想开了,可是感情这东西,哪里是说放下就能放下的?也只不过是藏得较深了一些而已,然而说话间若有似无的语气动作,还是泄漏了他们的真实想法。

    刘老夫人有些同情这两个小伙子,现在只能希望他们寄身于成为合格的继承人的训练上面,只能希望他们没有多余的时间精力去想别的了。

    她闭了闭眼,半晌才回头看向幽幽,“那黎丫头,心里有主意了吗?”

    黎丫头?幽幽嘴角抽搐了一阵,刘老夫人我们没这么熟吧,这称呼改的太快她不适应啊。

    揉了揉眉心,她半晌才轻咳一声严肃说道:“我心里确实已经有主意了。”

    哦?这么快?郁腙佑挑了挑眉。

    幽幽严肃的点头再点头,“你们附耳过来。”

    附耳?刘珉珉嘴角抽搐了起来,这个房间总共才他们四个人而已,还用得着附耳说悄悄话吗?要不要搞的这么的神秘啊?

    郁腙佑毫无意义的将脑袋往前搁了搁,刘珉珉一怔,立即不甘示弱的往前伸去。刘老夫人捏了捏眉心,觉得这两人简直幼稚极了,良久,才配合着往前微微探了探脑袋。

    幽幽神秘兮兮的眨了眨眼,如此这般如此那般的说了一阵后,便在三人惊恐诧异皱眉点头满意的表情变化下结束了话语。

    “事情就是这样,你们应该没异议吧?”

    “没有。”

    “那就好。”幽幽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有些发皱的裙子,看了他们一眼,这才说道:“时间也不早了,我就先回去了。”

    “黎丫头留下来吃个晚饭吧。”刘老夫人也站了起来,看了看天色,原来不知不觉居然过了这么久了。

    幽幽摇摇头,笑得心满意足,“我们家这几天来了个大厨,我现在已经离不开了。改日再来蹭饭,我就先回去了。”

    刘老夫人也不强留,这女孩子的主意多得很,要是真要留下来也绝对不会客气的,不想留,也是直截了当的干脆拒绝。

    幽幽走到门口,却忽然又停了下来,脚步微微转了个方向,眉心轻轻的拧了起来,“还有一件事我要说明一下。”

    “嗯?”

    “你们今后,恐怕是要分成两个派系了。既然跟艾霖冬决裂了,艾筱冬是他的妹妹,自然是走不拢的了,至于何鹏清,我想大家都看得出来他对艾筱冬的喜爱……也就是说,你们这一下子,失去的是三个朋友。”

    这是一个残忍的事实,但是他们必须去接受。15409221

    幽幽抿了唇瓣,不等他们开口说话,已经拉开了门走了出去。外面已经是夕阳满天了,不知道此刻叶希回到家了没有。

    走出刘家的大门,她回头看了看,这才摸出手机按了一串的号码。

    那边立即传来懒洋洋的声音,“什么事情啊幽幽?我午睡刚醒呢。”

    午睡?妈咪你不觉得最近有向猪发展的趋势吗?闭了闭眼,她过了片刻才缓缓说道:“妈咪,我们的方向错了,真正得到苏家幕后支持的人,不是王量,是艾霖冬。”

    “哎……”贝冰榆打了个哈欠,似乎还是睡意朦胧的样子,说话也是含含糊糊的,“我知道啊,王量是我们的人嘛,他当然……”像是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她的瞌睡瞬间跑光了,整个人陡然清醒了过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