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子若篇 】—044她是我姐姐

【子若篇 】—044她是我姐姐

    址,请牢记!

    众人愣愣的看着那个修长冷然的身影一步一步的迈向了主席台,就连站在上面的金校长也不由的怔住了,眉心轻轻的拧着,不明所以的看着他,直至他站定在他的身边。请使用访问本站。【

    “校长,能把话筒借我一下吗?”

    金校长嘴角一抽,手里的话筒忽然间变得沉重灼热了起来,只是,让他堂堂一个校长听一个学生的话,怎么也说不过去吧。然而,看他笃定的眼神,好似自己不交给他的话,这后面就难以下台的感觉。

    好似看出了他的为难,潼潼压低着声音轻轻开口,“后面交给我吧。”

    “这……好吧。”金校长犹豫了一下,还是将话筒交到了他的手上,有些好奇的退后一步,看着他就那样傲然的站在那里。

    所有人的声音都停了下来,眼睛都不眨的看着主席台上的那个偶像一样的男生。

    唐岳寒双手环胸,低低的笑了起来,他终于还是忍不住了吗?也对,都招呼到子若的家人身上了,身为她最亲密的家人,潼潼绝对是不会坐以待毙的。

    子若皱了皱眉,心里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果然,下一秒,便听到潼潼十分清朗的声音响起,“刚才谁说,让段子若的家人没有容身之处的?”

    这话一出,下面的人都愣住了,彼此面面相觑,实在不明白他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尤其是那个后援队队长,脸色忽然就红了,不知为何,竟然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去了。

    潼潼扫视了一圈,冷笑一声,“我倒是很好奇,如果若若查不出幕后之人,你们打算怎么让我父母兄长没有容身之所。”

    众人诧异的抬头看他,什么意思?

    唐岳寒环着胸似笑非笑的样子,随口接了一句,“是啊,我也好奇,你们打算怎么让我没有容身之所。”他的声音略略提高,让本就聚拢在一起并且没有任何声音的学生队伍,听得十分的清楚。

    子若当即回头瞪了过去,吼道,“你还不是我的家人。”

    “未婚夫妻,难道还不是家人吗?”唐岳寒挑了挑眉,上前有些无奈的摸了摸脑袋。“若若,难得我这个未婚夫没有大难临头各自飞,你怎么忍心否认呢?”

    现下,不止是子若周围的那些学生诧异了,许多站的远一点的人都不敢置信的看着他们之间的互动,两人的关系,显而易见。

    尤其是刚刚说这话的后援队队长,对她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是啊,唐岳寒的身份那么强悍的摆在那里,就他做的那些事情帮助整个c市做的贡献,段子若这样的丑闻,不过是芝麻粒一样的存在,完全撼动不了半分。

    人的冷身抽。还有,刚刚的段学长说什么?他的父母,他的兄长?

    一边的杜离秋看了看唐岳寒,立即不甘示弱的开口,“不对,还有乔姐姐,她也是若若的家人。”

    子若黑线,潼潼嘴角一抽,有些无力的看着那个反应迟钝的男生。

    杜离秋却眨了眨眼,表示自己很无辜,板着手指开始算,“我没说错啊,子潼是若若的弟弟,冷大哥是若若的大哥,乔姐姐是若若的大嫂,冷姨是若若的妈咪,段叔是若若的爹地,唐老师是若若的……他都还不算是若若的家人,他都算进去了,子潼,你为什么不说乔姐姐呢?”

    段子潼忽然有种想要直接从主席台上跳下去的冲动,刚刚那股冷然的气势,就这样被这个奇葩给打断了,他已经完全不知道接下去要怎么开口说话了。

    唐岳寒的眸子却微微的眯了起来,感情这个杜离秋是在跟他抬杠吗?

    只是,尽管如此,杜离秋的话,还是让众人听进去了,也听明白了,几乎所有的人都瞪圆了眼睛,不敢置信的抬头看向上面的潼潼。

    段子潼,是段子若的弟弟?这怎么可能?

    几乎每个人的脑袋,都变得僵硬了起来,就连主席台上的金校长,以及众多领导老师,也不由的震惊的来来回回看这两人。金校长忍不住抽了一口气,“你也是冷院长的孩子?”

    这,这,上次冷院长是玩他们的吗?宝贝儿子站在她身边,她居然一点动作都没有,连问声好都不曾,根本就像是没有交集的陌生人啊。

    子若最烦他们总是用那种看动物一样的眼神看着她了,见旁边还有不少人在她的脸上打量来打量去的,顿时恼怒了,气愤了,“看,看,看什么看,我不能是你们段学长的姐姐吗?我就比他早几分钟出生了怎么着吧,他就成我的弟弟怎么着吧?双胞胎长得不像有什么奇怪的?他在家里还不是要听我的?”

    杜离秋弱弱的看了她一眼,又弱弱的开口说道:“在学校里他也听你的。”

    子若一个厉眸瞪了过去,杜离秋立即怏怏的不敢再说一个字了,他刚刚,似乎说错什么了。但是,他又没说谎,他说的都是事实啊。

    这下子,那些人终于有些恍然大悟了。

    他们一直以来的想法都偏掉了,一中姓段的学生很多,叫子颖子富子和子群的更是多不胜数,因此就算这两人的名字如此相近,他们也没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再加上段子潼对段子若的举止太亲昵了,那根本就不是一个弟弟对姐姐的举动嘛,他们两个也不解释,更没在公开场合称呼彼此为姐姐弟弟,只是用着模棱两可又让人误会的动作,稍微疯狂一点的粉丝和崇拜者,保不准就会想歪了。

    子若心里不舒服,这些人脑子真不是一般的迟钝。

    她冷嗤了一声,推开身边的唐岳寒,也是大咧咧的往主席台上走去。劈手就夺过潼潼手里的话筒,非常嚣张的睥睨着下面的众人,冷声道:“刚才,是谁说要让我家人没有容身之所的?拜托你们,要对付一个人时,最起码先查清楚她的实力好不好?”

    底下不少人都低下头去,再也不敢往上面看半分了。

    那个后援队的队长,顷刻间就脚软了下去,直接晕倒在地上,将周边的人吓得尖叫一声。半晌,才有老师过来,让人将她扶到医务室去。

    子若翻了翻白眼,伸手拐了潼潼的肚子一下,“谁让你出来的出风头的?你不知道我想在学校立威很久了吗?你不知道这一次我要是查出幕后之人,我就能扬名立万了吗?现在好了,你一出来,我以后的日子绝对是惨绝人寰的。”

    潼潼闷哼了一声,干笑了起来,“要是只是你的事情,我绝对不会出来,这不连累到我了吗?人家都威胁到家人了,我总不好意思继续保持沉默吧。”

    子若瞪了他一眼,便从主席台上跳了下去,径自朝着前方走去。本来围拢在一起的学生,不由自主的给她让出了道,那一双双眼睛里的眼神,已经从轻蔑鄙夷转化成崇敬畏惧了。

    子若觉得无趣极了,拉过杜离秋的衣服就直接走出了操场,“若若,若若,去哪儿?”

    “查案。”她头也不回的哼了一句,随即,便感觉到身边多了一道身影,回头就瞧见了唐岳寒那张欠扁的笑容,“你跟着我做什么?”

    “若若,我是法医,这种事情,我比你在行。”

    “我查的又不是凶杀案,没死人的,你可以不必费那个心思。”子若脚步不停,继续往前走去。

    唐岳寒不紧不慢的跟着,对她的话置若罔闻,“若若,你这么排斥我,是因为昨晚的原因吗?”

    子若的脸‘轰’的一下爆红,脚步更快了,见他跟的也快,想也不想的伸腿踹了他一脚,“滚开。”

    “啧啧啧,我家里还有一只母老虎啊。”唐岳寒不怒反笑,轻而易举的夺过了她的攻击。

    三人的身影渐行渐远,站在烈日下的全校学生,依旧呆愣错愕的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至今还有些难以接受这样的事实。

    那个众人排斥的女生,居然是段子潼的姐姐,太匪夷所思了。13acv。

    潼潼将话筒还给了金校长,也从主席台上跳了下来,慢慢的踱着脚步跟在了那三人后面。

    四个人,一直走到布告栏那里才停了下来。学生散了,虽然大多朝着这边涌过来,却还是老老实实给他们圈成一个圈,没人敢去打扰他们。

    唐岳寒看了一眼布告栏上只剩下的成绩单,眸子微微眯了起来。半晌,将成绩单一点一点的撕了下来。

    “你是不是发现什么了?”子若凑过去看,她虽然挺讨厌唐bt的,不过却还是比较了解他的,知道他眯着眼睛表示心里已经有些底了。

    可是唐岳寒的答案,却让她差点吐血,“没有。”

    子若气得立刻一脚踹了过去,转身走了。布告栏上没有线索,那就从其他的方向寻找。

    可是,要从哪里入手才好呢?

    她托着下巴回了教室,身后的杜离秋立即屁颠屁颠的跟了上去。接下去的课,子若一直在沉思,说实话,她心里是一点头绪都没有,唐岳寒和她分析过了,那个谭清虽然知道杜离秋的身世,但是她有不在场证据。

    那除了她,还有谁呢?

    子若越想,脑子忽然就越清明了起来,正想站起身继续去找线索,旁边忽然传来一道声音,“子若,外面有人找,那个学生说他有很重要的线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