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子若篇 】—046消灭证据

【子若篇 】—046消灭证据

    址,请牢记!

    唐岳寒和子若迅速的对视了一眼,两人想也不想的便冲出了校长办公室,极快的朝着小树林冲了过去。请使用访问本站。

    树荫稀松的小林子里,正团团的围了许多的学生和老师,其中一个学校的领导还算是镇定,挥着手不让其他人靠近。医务室的老师早就已经蹲在地上,细细的看着躺在地上的袁可佩,叹息了一声,“已经死了两个小时了。”

    见到唐岳寒和子若过来,人群自动分开了一条道,让他们两个畅通无阻的走了进去。

    医务室的老师一见唐岳寒,立即便站了起来,“唐老师,你看……”

    “我来吧。”唐岳寒挥了挥手,那老师立即乖顺的站到了一边去了,毕竟面前有个专业的人士,他这样的菜鸟,光是在旁边看看他简洁熟练的动作,就够大开眼界了,这个时候哪里还舍得说一个字啊?

    “报警了吗?”唐岳寒皱了皱眉,看着袁可佩已经完全没有生命迹象的样子,声音略略沉了沉。

    旁边立即有学生站了出来,“已经报了,也打了120了。”

    唐岳寒点点头,抬头环视了一周,便见潼潼提着一个箱子走过来。“知道你需要这个,刚去你的办公室拿过来的。”

    这里最了解唐岳寒的人,无非就是子若和潼潼,当时知道袁可佩死了的时候,他就已经跑到他办公室将他的专业工具拿了过来。

    唐岳寒对着他赞赏的笑了一声,抬头招呼还站在不远处的子若,“过来给我打下手。”

    一边的医务室老师立即出声道:“我来吧,我可以的。”

    “你没她顺手有经验。”唐岳寒头也不抬,声音冰冷,微微偏过脑袋,已经将箱子打了开来。

    那老师当下有些尴尬的嘴角一抽,不甘不愿的退到了后面。不就是未婚夫妻吗?就算默契好也不能这么乱来吧。

    子若脸色沉沉的,看着面前的尸体,心里烦躁的跟什么似的。袁可佩怎么会死呢?是谁杀了她,目的又是什么?难道那些黏贴那些照片陷害她的人除了袁可佩,还有其他的同伙吗?

    子若蹲下身,抿着唇默默的看了她一眼,这才抬起头问身边的男人,“死亡原因是什么?”

    “初步判断,被人用石头敲破了友上传)”那个凶器就在旁边,袁可佩脑门上的窟窿大的很,她身下的鲜血便染红了大半的地面,看起来有些触目惊心。

    血腥味很浓,尤其是在这样吹着淡淡的风的气候里,更是传的遥远。

    “手套。”他看了地上的女人一眼,头也不回的对子若说,塑胶手套在下一刻便直接带上了他的手腕。刚刚还嗤之以鼻的医务室老师,终于小小的惊了一下,好吧,确实是挺熟练的。

    金校长终于气喘吁吁的跑到了目的地,看着地上的惨状,忍不住就倒抽了一口凉气。

    怎么会出了这样的事情,这下可真是糟糕了,比袁可佩陷害学生这样的事情还要严重啊。要是被外面的人知道了他们学校发生了命案,不但今年的重点高中评选没有了,恐怕他们学校还会成为整个a市的话题啊。

    他有些慌乱的看向唐岳寒,低声问道:“怎么样了?”

    潼潼站在唐岳寒的身后,看了金校长一眼,微微敛眸道:“校长,让大家都散了吧,这样围着也不是个事儿。”

    “哦,对对对。”金校长连连点头,赶紧回头疏散人群,三三两两的学生这才议论后怕的慢慢散了,离开这个让他们心惊肉跳的地方。岳和视一镇。

    这种事情从未在他们身边发生过,如今第一次见到,还是他们的老师,在场的无一例外都是满脸的震惊,想来今天的课是没办法上的。13acv。

    金校长尤其头疼,几乎将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唐岳寒的身上。

    潼潼蹲下身,也在旁边细细的看了起来,看到那个染血的石头时,忽然说道:“这应该是一个意外事件,凶手也是慌慌张张的,什么都没有处理就走了,旁边的草坪很凌乱,还有那棵树上面还有撞击的痕迹。估计是袁可佩和某人争执起来,被那人随手拿了石块敲死的。”

    金校长听他这么说,也是愣愣的点头。

    唐岳寒查看袁可佩身上的衣物,眼睛,指夹缝,仔仔细细的一处都没放过。

    远处传来呜呜呜呜的警笛声,金校长一愣,抬头朝着远处看了看,“警察来了。”

    潼潼也跟着站了起来,拉着那个医务室的老师退后几步,“我们站到边上去吧,待会警察要拉隔离带的。”

    “哦,好。”

    唐岳寒只是专心致志的做着手上的事情,他心里不是不恼火的,毕竟他和若若都已经查到凶手了,居然就这样被人给弄死了,没了袁可佩,就是断了线索,就算他们说这事是袁可佩做的,没有她本人的承认,众人也会认为他们是在推卸责任,将这件事情完全推到了一个死人身上,就算面上赞同,心里却是十分不屑的。

    他的表情一瞬间变得有些阴鸷,子若蹲在一边,心里也差不多和他一样的想法,实在不舒服到了极点。

    外面传来的声音,还想起了金校长的低低的语调,“尸,尸体就在里面,唐法医正在取证”

    “哦,唐法医在里面吗?”有人应了一声,似乎多了丝轻松的感觉,“第一个发现尸体的人是谁?”

    唐岳寒默默的感受到接到报警赶过来的警察,正在身后划出隔离的范围。他细细的查看了好一会儿,正打算在周边找找证据,眼睛蓦然一眯,将手中的东西交给了子若,低声道:“给我一块帕子。”

    子若一怔,虽然有些不明白,却还是将白色的帕子递给了他。

    唐岳寒抬眸看了一眼,见那些警察还没过来,迅速低下头,不动声色的用帕子在那个砸死了袁可佩的石头上擦了擦。他背对着子若,因此就连她都不知道他到底在做些什么,只是皱着眉头往前面探了探。

    唐岳寒再次站起身时,将手往口袋里稍微伸了伸,一个小小的东西便被他收了起来,顺便,拿走了袁可佩掉落在旁边的钱包。

    前面有警察过来,详细的问了些问题,唐岳寒一直沉着脸慢慢的说。

    子若却总觉得他的表情有那么一丝不对劲似的,可是看不出来,她默默的走到他刚刚站着的地方,刚想蹲下身查看他摸过的那块石头,就被前面的警察给制止了,“诶,你别动。”

    唐岳寒停下了交谈声,将子若拉了回来。“乖乖的站在那边别动。”

    子若疑狐的看了他一眼,“你刚刚在那边做了什么?”

    “没事。”说着,唐岳寒移开视线,朝着潼潼招呼了一声,后者挑了挑眉走了过来,便听到他略显低沉的声音,“潼潼,带若若先回去,这边的事情还没完,我要跟着回警局。”

    “好。”

    子若依旧带着十分不解的表情看着他,她总觉得,他一定有古怪,可是她刚才没有走到他前面去看,不然也不用被他瞒着了。

    潼潼带着不情不愿的子若回去了,警察的工作还在继续。唐岳寒却深深拧着眉头,看向地上躺着的那具尸体,右手伸进裤袋里,死死的抓紧了里面的东西。

    日头慢慢的偏向了一边,警察取完证以后,便带着袁可佩的尸体回去了。

    唐岳寒默默的跟在后面,至始至终,那具尸体所有的检查都是他在跟进的,其他的没有任何人碰过。毕竟大家都知道他的脾气,只要是他负责的案子,他便不喜欢别人插手,这也确实给了他一个缝隙可以钻。

    因此,他写上去的报告,虽然全无遗漏却有许多都是虚假的。

    没人知道这个一向铁面无私的男人,居然会在这个节骨眼上包庇了凶手。

    袁可佩家人来的时候,得到的只有一个答案。凶手是校外的路过抢劫之人,因为范围太广,目前还在调查当中。

    一中停课了,出了这么大的事情,家长和学生心里都有了一丝的阴影,想要正常上课那是不可能的。

    唐岳寒那天回去的很晚,第二天又一早就出了门。子若甚至都没起床,他便已经开了门离开了屋子。

    驱车来到段家,整栋房子都很安静,冷沐卉一向起得晚,大宅里的人便都安安静静的做事。他进门直接拉了管家问:“帮我把杜离秋叫出来。”

    那管家微微一愣,随即笑道:“小秋去医院了。”

    这么早吗?唐岳寒点了点头,没再前进一步,便转身离开了房子。那管家急忙往外跑了几步,却只看到他迅速的拉开车门上车,慢慢的消失在大门口。

    乔阳玫正从楼上下来,看到他远去的背影时微微一愣,“他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

    “哦,唐少爷是来找小秋的,听说小秋去医院了,他转身就走了。”

    车子最终在全华医院的大门口停了下来,唐岳寒刚打算下车,一抬眸却看到杜离秋有些混混沌沌的走过来,手上还提着两份粥,似乎刚从摊位上买回来。

    唐岳寒眉心微微一拧,直接拉了他的手进了车子,车门一锁,便在杜离秋茫然不解的表情下开了口,“为什么杀了袁可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