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兵王

顶级兵王 > 638:她们竟然为了我吃醋了

638:她们竟然为了我吃醋了

    艾莲抬头看见小狐仙的打扮,心里说,你这个小狐狸精,我今天要是不来堵着你,小狼会不会被你诱惑得上了床?你这个样子,一身媚态,男人谁还能控制?

    “我来干什么?你来干什么,我就干什么。”小狐仙说。

    艾莲站起来,看着小狐仙:“我来洗衣服,你也来洗衣服?”

    “没错,你来洗衣服,我也帮着小狼洗衣服。”小狐仙说。

    “你说的是真的?”

    “当然了。”

    艾莲笑了:“好,我洗了一半,你来洗吧!”

    “我洗就我洗。”小狐仙蹲下去,艾莲低头一看,她的胸竟然露出一半来,她心里说,我看你露出来给谁看。

    艾莲出去了,小狐仙一想,不对呀!艾莲这么做是为了什么?她是为了让我在这里,她去跟小狼在一起。糟糕!我上当了!

    小狐仙知道上当了,可是也没有办法,只能把衣服洗了。

    艾莲走到小狼身边,笑着说:“小狐仙要争着给你洗衣服,我不想跟她争,让她洗了。”

    “她洗就她洗吧!我去看看她。”小狼说着要进卫生间。

    艾莲伸开手,拦住他。

    “你这是干嘛?”

    “你不能去。”

    “为什么?”

    “你没看见小狐仙是故意穿着低领口么?她那是诱惑你。哼!她以为我不知道,你去看她,正好中计了。”艾莲笑着说。

    “怎么中计了?”

    “你真不知道,还是装?你不会是想去看她的胸荡漾吧!告诉你,她的小聪明瞒不过我!她穿着低领口,露出一半雪白的胸来,你去了,她搓着衣服,胸就荡漾起来。你如果真的是想看那个,以后,我也穿低领口来给你洗衣服,让你看个够!”艾莲看着小狼。

    “你!你们怎么这样?”小狼没有想到,一向文静的艾莲说出这样的话来,他想起了小蜜蜂。

    小蜜蜂跟自己那么接近,可是,从来没有说到这些,也没有让她丰满的胸故意逗引自己。

    “女人就是这样,爱着男人了,会想办法引起男人的注意。女为知己者容,这个你不懂?”艾莲说。

    “你说小狐仙也爱上我了?”

    “当然,女人心细。我早看出来了。小狼,你心里原来爱着小蜜蜂,她走了。我不能让小狐仙夺走你,我跟你在先。”艾莲说。

    “艾莲,你别乱想。小狐仙只是看见小蜜蜂走了,他想像姐姐一样关心我,没有别的意思吧!”小狼说。

    “不。她肯定是有别的意思。我不明白的是,她怎么在小蜜蜂走了才对你好?难道她也知道你的心中原来只有小蜜蜂?”艾莲说。

    “不可能,她怎么知道我原来爱着小蜜蜂?我只跟你说了。”

    “难说,没有不透风的墙,说不定她早知道了。”艾莲说。

    小狼看着艾莲:“我不想这些了,太复杂了。艾莲,你跟小狐仙两人都回去吧!”

    “小狐仙还没有洗完衣服,我不走。”

    小狼朝着卫生间喊:“小狐仙,衣服洗好没有?”

    “快了,你来看看吧!”小狐仙说。

    “洗衣服有什么好看的?”艾莲大声说。

    “我没有喊你来看,我喊小狼。”

    “小狼说了,不去看。你要是洗衣服还想小狼陪着,以后就别来洗了。”艾莲说。

    “艾莲,你什么意思?你怎么跟这里的主人一样的口气?好了,我还真不洗了!”小狐仙说着出来了。

    小狼看着小狐仙有些不高兴,他心里烦着了:“你们两人都回去睡觉,我说了不让你们洗的!”

    “你不是争着要洗衣服么?怎么有始无终了?好,你陪着小狼说话,我去洗完。”艾莲说着朝着卫生间走去。

    “你什么意思?当好人?我去!”小狐仙知道,自己如果丢下衣服不洗了,小狼肯定对自己没有好印象了。

    “不要吵了!你们都回去!我自己来!”小狼生气了。

    艾莲和小狐仙都停住了脚步,艾莲看见小狼生气了,说:“小狼,对不起,本来想来帮着你点,想不到还惹你生气了。好,我走。”

    艾莲说着出门,小狐仙站着不动。

    “小狐仙,你还不走?你也走!”小狼知道,艾莲走了,小狐仙不走,艾莲肯定就睡不着了。

    “走就走!”小狐仙生气地走了。

    小狼关门,去卫生间把衣服用清水冲洗了一次,晾起衣服来。

    小狼一边晾衣服,一边想,这两个女人真是的,她们竟然为了我吃醋了。他想着又觉得好笑,自己的这点衣服,竟然三个人洗。

    小狼晾好衣服,躺在了床上,他一时睡不着,他开始想着小蜜蜂,想了会儿,他叹息一声。他知道,怎么想也没有用了,小蜜蜂不可能活过来,自己以后还真的要娶别的女人。

    想到这里,小狼把小狐仙和艾莲开始比较起来。小狐仙狐媚,性感,让男人见了有种**,但是,她的性格没有艾莲温和。艾莲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她端庄,但是,真的说**,没有小狐仙让男人的**强。

    小狼想了很久,脑袋里有些乱,他在心里骂道,你想什么?小蜜蜂才走多久,就想这些了?你不是一心一意地对小蜜蜂么?怎么了?你这个样子,对得起小蜜蜂么?

    不想了,不许想了!小狼叮嘱自己,开始睡觉。

    小狼迷糊着睡着了。这时候,心里很不舒服的小狐仙和艾莲也入睡了,她们两人回到房间也跟小狼一样,翻来覆去睡不着。但是,最后,她们还是强迫自己入睡了。

    凌晨一点,王雪柳和阙东进他们准时起床了。小狐仙和艾莲虽然睡得迟,但是,她们是经过专门训练的,到了时间,也准时起来了。

    王雪柳起来有吹起了集合哨子,她知道,胖二哥他们的人没有受过训练,他们很多人不能准时起来,必须要提醒。

    “怎么就起床了?我还没睡好。”

    “还真起这么早,我眼皮还打架呢!”

    “起来了!快点!”

    “快起来!准备集合出发了!”

    ……

    宅子里有些乱,胖二哥的人一时起不来,很多人像是在睡梦里,做起来,嘴里还在低估着。胖二哥和小神算,还有钟武,他们负责督促着。

    一会儿,正式的集合号令响起来,大家朝着训练场跑去。

    阙东进看着奔跑过来的人,心里想,胖二哥他们的人还有待加强训练,包括睡觉中的紧急集合!

    三分钟后,阙东进看见还有人跑过来,他大声说:“快点!照你们这样的速度集合!以后根本没有办法打鬼子!各小队的副指挥负责组织报数,清点人数,我们马上要出发了!”

    阙东进的话刚说完,一个人边扣着扣子边跑过来说:“等等我!”

    胖二哥的人笑起来。

    “笑什么笑?丢人!你看他们小队的人!动作多块!”胖二哥说。

    “好了!大家听我说几句!这次集合,看出了我们的人离正规的军队的要求还很远!以后,还要加强训练!这是回来以后的事了!我要说的是,今天去伏击,大家务必要遵守纪律!埋伏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好自己,不能暴露了!说得难听点,埋伏的时候,敌人出现了,你的脖子上哪怕是条毒蛇咬你,你也给我忍住!明白了么?”阙东进的声音很洪亮。

    “明白了!”

    大家的声音更洪亮!

    “出发!”阙东进命令道。

    大家朝着卧龙岗方向去了。

    阙东进他们第一小队走在前面,其实,他们埋伏的时候在中间路段,他是总指挥,他在中间开枪的时候,两边的人才能开枪。

    阙东进这队人在中间是为了把握好开枪的时机,早了,后面的敌人会往回跑,迟了,大多人到了前面,不好狙击,他要把敌人拦腰切成两段,让他们受到两面夹击,这样,声势浩大,容易逼迫他们投降。

    阙东进还想到了,一般来说,敌人的头儿都是走在中间,擒贼先擒王,只要干掉了王团长,伪军必定大乱。

    胖二哥不停地催着自己原来的人走快点,队伍想一条蜿蜒的大蛇在山间移动着,小狐仙和艾莲的中间是小狼,她们两人还真的跟警卫员一样不离小狼的左右了。

    小狼看着前面的小狐仙,想着后面的艾莲,心里很不自在。小狐仙再前面却故意扭着腰肢,她扭动腰肢,艾莲有时候也能看见,艾莲心里想,这个小狐狸精,真是不要脸,去打战也这样卖弄。

    艾莲心里是不舒服,但是,她又不能说什么。她想,自己应该走在小狼前面,让小狐仙走在小狼后面的。但是,她又想,自己走在小狼能看见小狼,小狐仙不能看见小狼。

    艾莲这样想的时候,心里平衡了,她对前面的小狼说:“小狼,行军的时候,看着路面,别老是前面的人,摔跤了会被人笑话的。”

    “你话多!我走路都不会走么?”小狼说。

    “哼!吃醋了!”小狐仙故意把腰肢扭得更厉害了。

    阙东进这时候正好快步过来,他听见了小狼他们三个人的谈话,说:“小狐仙,艾莲,你们两人记住跟我说的话,不要以为这是游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