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兵王

顶级兵王 > 637:她要让胸荡漾起来

637:她要让胸荡漾起来

    阙东进看着小狐仙,一时说不出话来。他想,这是怎么了?艾莲说要给小狼挡子弹,小狐仙又说要给小狼挡子弹!她们真是如她们说的那样,只是觉得小狼是小蜜蜂队伍里留下的唯一的人了么?还是她们两人都爱上了小狼?

    “你这样看着我干什么?我这样做有什么错么?”小狐仙说。

    “没错,你说的很对。不过,你知道我为什么想给你换么?”

    “我知道。艾莲也想跟着小狼,是不是?你告诉艾莲,不是她一个人可以保护小狼的,我也可以保护他。”小狐仙说。

    “知道了。”阙东进说着转身朝着艾莲走去。

    “阙队长,怎么样?我可以跟小狼一个小队了么?”艾莲看着阙东进。

    “艾莲,你听我说。小狐仙在我的小队,她说了,她会绝对保护好小狼的安全的,她跟你一样,愿意给小狼挡子弹,你总该放心了吧!”阙东进说。

    “我不放心。我只有跟在他的身边才放心。阙队长,你一定让我跟小狼在一个小队,我不能去你们的小队,你就把小狼分到我这个小队来。”艾莲说。

    “你怎么这么固执,我跟你说了,小狼有小狐仙跟着,她会保护好他的。”阙东进说。

    “我不相信小狐仙!你也知道,小狐仙说话不要力,她说的话,不能相信。”艾莲说。

    “艾莲,不要这样说自己的战友!你实在要在小狼身边,我把小狼调到王雪柳的小队,让蒋武奎去我的小队。不过,我给你说好了,小狼要是少了一根头发,我拿你是问!”阙东进看着艾莲。

    “好!”艾莲高兴地举手敬礼。

    小狐仙一直注视着阙东进和艾莲的动态,她看见艾莲举手敬礼,知道艾莲肯定如意了。难道艾莲跟其她的人调换了?让我们两人都跟小狼一个小队了?这样的话,我也没有什么理由拒绝。

    但是,如果艾莲跟我调换,我会坚决不同意!阙东进会不会把小狼调走了?他调走小狼,我也不会答应。

    小狐仙这样想着,赶紧走到了阙东进身边:“阙队长,我还是跟小狼一个小队吧!”

    “你还是跟我一个小队。小狼去王雪柳的小队了,蒋武奎来我们小队了,你别想着小狼,他有人照顾,没事的。”阙东进说。

    “不!凭什么让小狼只跟艾莲在一起?难道不相信我?我不同意!”小狐仙说。

    “你们两人是怎么了?”

    “不是我怎么了!而是爱莲怎么了!我原来就跟小狼分在一个队,艾莲却让我们分开,不让我保护他,什么意思?阙队长,你做事要公平!”小狐仙看着阙队长,心里很不服气。

    “好好,你们两人真是难缠!我还没有跟小狼和蒋武奎说。这样吧,我把张莉跟艾莲调换,小狼不动了,你们都在我的小队,你跟艾莲追随小狼的左右,给他当警卫员,行了吧!”阙东进不耐烦地说。

    “行!”

    “真是的。我去跟张莉说。”阙东进又去找张莉了。

    阙东进找了张莉,又跟王雪柳和小神算说了。王雪柳和小神算倒是没有意见,王雪柳只是看着阙东进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你笑什么?”阙东进问。

    “我笑你不懂女人心。”王雪柳说着走开了。

    谁不懂女人心?我知道,小狐仙和艾莲都看上了小狼,她们两人再较劲呢!说是为了保护好小蜜蜂队伍里留下的唯一种子,那是说得好听。

    阙东进心里笑起来,这个小狼,走桃花运了,跟我一样,桃花运还走得不错,不知道他对小狐仙和艾莲怎么样?

    艾莲知道小狼没有调动,自己只是跟张莉换了换,她心里有些不舒服,但是,也不能再说什么了。

    艾莲知道了,小狐仙也爱上了小狼。她想,自己本来放弃了小狼。但是,现在知道了小狼开始拒绝自己是因为小蜜蜂,可是,小蜜蜂死了,他不可能一辈子不结婚,死了的小蜜蜂也不可能复活了,他当然要找别的女人结婚了。自己不能放过这个机会,自己是真心爱他的。

    小狐仙爱上了小狼,对自己是威胁,她比自己风骚,大胆,她比自己会勾引男人,我该怎么办?我必须要比她先打动小狼,只有这样,小狼才会跟我恋爱。

    艾莲知道,小狼重情义。谁先让小狼接受爱情,后者就没有机会了。

    小狼听说两个要保护自己的女人都跟自己一个小队了,小狼想,我一个大男人怎么成了小娘们保护的对象了?我真是丢人!我虽然没有她们有本领,但是,我也不至于让他们保护呀!

    阙东进安排了一切事务后,天色已经晚了,到了吃饭的时间了。吃饭的时候,各个小队长都叮嘱自己的手下,吃过晚饭休闲一个小时后开始睡觉,凌晨一点准时起床出发!

    小狐仙吃过晚饭就在门前等着,她要在这一小时跟小狼散步聊天。艾莲吃过晚饭出门看着小狐仙站在旁边,心里想,这个小狐仙,肯定想约会小狼,我不能让他单独跟小狼接触了,要不,小狼会被她抢去的。

    艾莲这样想着,装着没事一样,走了。她走到了小路上等着她,她想,小狼跟小狐仙出来的时候,她装着是无意碰上的。

    小狼吃饭出来,看见小狐仙,他装着没有看见。

    “小狼,吃饭后不能立即睡觉,我陪着你出去走走。”小狐仙说。

    “今天要早点休息,还走走?不去了,我这人干事不利索,我回去洗澡,洗衣服后,一小时也就过去了。到时候,正好睡觉了。”小狼说。

    “你干事不利索?不去了?好吧。你干事不利索是不?半小时后,你该洗澡了吧!我去给你洗衣服,怎么样?”小狐仙笑着说。

    “不用了。我自己的事,自己干。”小狼说着朝着自己的房间走去了。

    小狐仙看着小狼,笑了笑,她想,自己也回去洗澡去,然后去帮着小狼洗衣服。

    艾莲在小路边等了会儿,她看见小狐仙和小狼都没有归来,她觉得有些奇怪了,自己是守在出住宅唯一的小路,他们怎么就不出来了?小狐仙难道不是约会小狼?还是她跟着小狼去了他的房间?

    艾莲想着小狐仙去了小狼的房间,急了。她赶紧朝着小狼的房间走去,她来到小狼的房间,看见关着门,敲起门来。

    “小狐仙,我说了,我自己的事我自己做,你回去吧,我自己会洗衣服。”小狼一边穿着衣服一边说。

    洗衣服?小狐仙说了要来给小狼洗衣服?看来小狐仙也是回去洗澡了?哼!我看你小狐仙耍心机,我比你先到了。

    艾莲不说话,继续敲门。

    “小狐仙,你真是的!我穿衣服呢!”小狼说着边扣扣子,边朝着门走去,开门了。

    小狼看着艾莲:“怎么是你?”

    “怎么不能是我?小狐仙说给你洗衣服,我不能来给你洗衣服么?”艾莲笑着说。

    “不用,你们两人都不用给我洗。我自己会洗。”小狼说。

    “你别客气了,女人洗衣服是正常的,以后,你的衣服都让我来给你洗。”艾莲说着挤开了小狼,进了房间。

    小狼看着艾莲,不知道说什么好,他想顺手关门,想了想,还是没有关上,他觉得要是关上门,小狐仙来了,会误解的。

    艾莲走到了卫生间,把衣服放在水里,她看着水里的短裤,脸蛋儿有些红了。她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怎么主动争着给男人洗衣服了,连男人的内裤都洗。

    小狼走过来,看着蹲着的艾莲,说:“艾莲,你站起来出去坐吧,衣服还是我洗吧!你这样,我真的不适应。”

    “有什么不适应的。以后就适应了。”艾莲笑着,抬头,看着小狼,脸上露出甜甜地笑。

    小狼是居高临下地看着艾莲,女人凸挺的地方也就显得跟凸挺了,好在艾莲不是穿的低领口,小狼这样想着,赶紧把目光移开了。

    “小狼,知道我要来,门也不关呀!”小狐仙的声音。

    小狼赶紧走出了卫生间,看见进门的小狐仙。

    小狐仙显然是精心打扮了的,只见她的头发湿漉漉的,洗过头,湿漉漉的的发丝有几根在前面,搭在那个低领口,跟那细白的肌肤形成了鲜明对比,黑发更黑,皮肤更白。

    衣服不仅是低领口,还是紧身,她的胸更显出丰满来。小狐仙看着小狼笑着说:“你也刚洗澡吧!我给你洗衣服,你陪着我就是了。”

    “不用了。艾莲在帮着我洗衣服呢。”小狼知道,瞒也瞒不住,不如说了。

    “什么?艾莲在帮着你洗衣服?你刚才在她身边看着她给你洗衣服?”小狐仙想,自己故意这样打扮,让小狼陪着洗衣服,手搓着衣服,她要让胸荡漾起来,肯定会让小狼心动。但她没有想到,艾莲也会这样想。她赶紧走进卫生间,她想看看,艾莲的领口有多低,她的胸不知道在小狼的眼前晃动多久了。

    小狐仙看见艾莲穿的不是低领口,心里才好受些,她想,艾莲还是没有想到用晃动的胸诱惑小狼。

    艾莲抬头看见小狐仙,笑着说:“小狐仙,你还不好好休息,来干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