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548 成为历史

548 成为历史

    “赶回阵地?痴心妄想!”

    叶天炎大笑,右手向前一招,下方一百多匹黑暗绿炎犬冲了出去。

    这八级魔兽黑暗绿炎犬可是渊魄殿的“特产”之一,是渊魄殿能轻易控制的大量魔兽一种,而叶天炎的身后三大长老轻轻飘起,微微点头的摸着胡子。

    暗道这叶天炎的确有些计策,倒是个枭雄级别的人才!

    “什么?”

    李敢大将军那逃命的速度,比百米飞人还快,不过后面黑暗绿炎犬更快已经追了上来,并且喷射出绿色的地狱火焰,

    “啊!”

    火焰碰撞到李敢后面的偏将,瞬间就把几人烧成了黑炭,此情此景,李敢只感觉下体一哆嗦,然后一松,奔跑的同时,一股黄色的液体顺着大腿流了出来!

    阵地之中,武君是早已被金鹰将军密令,调回雷塞城,不过加雷特坦斯的武皇还是不少足足百人,

    “簇簇簇……”

    只见道道绿色气焰冲击而出,“将军大人我们来了!”

    李敢已经鼻屎带眼泪在奔了,哭丧着脸,恨不得找个狗洞逃了,“你们……你们怎么才来!还不给我挡住那些疯狗!”

    黑势力的十万人在冲锋,而黑暗绿炎犬比人的奔跑快了一倍多,已经追到的李敢!

    “先关大门!”

    武皇大吼,两个人提起李敢飞了起来,而剩下五十来位武皇,拿出武器对上黑暗绿炎犬。

    这来自黑暗与地狱的魔兽,他们怎么认识?以为最多是是六级魔兽,哪知道!

    “啊!”

    “快跑!”

    “这是什么魔兽?”

    八级魔兽,岂是这些实力参差不齐的武皇能对付的?而且数量只有对方的一半,顿时鲜血飞溅,后面的武皇直接被吓到了,不打也跑。

    而还有几个正要关门的士兵,只见眼前一掌血盆大嘴咬了过来,然后接着是团团地狱火球,整个大门被绿色的火焰所覆盖,根本关不了了!

    “守住大门!守住大门!”李敢刚刚落地,看到大门一片火焰,“重骑兵列队,弓箭手全部上来!”

    黑色的大军岂给士兵有行动的时间,他们的全力冲刺,已经距离阵地不到一百米的,加雷特坦斯这边匆忙准备,毫无章法,只有哨塔之上,上百个弓弩手匆忙的开始攻击!

    “簇簇……”

    哨塔上是一米多长的重弩,攻击力很强,就连武皇强者在没有气息的防御下,也会被洞穿身体!

    “米兰科迪弓箭手准备!放箭!”远处千羽花祭早有准备,两万弓箭手分成两队,看着黑压压的大军将至,还有五十米的位置,

    一万只羽箭“簇簇簇……”飞射而出。

    黑色的大军,挥舞这刀剑弯刀长枪等武器抵挡,但是一万只羽箭就像暴雨一样,而且距离如此进,一箭就能射穿这前面炮灰的肩膀!

    而哨塔之上,挤着七八个重弩手,同时放箭!

    “蓬蓬蓬……”的声音此起彼伏!

    如同割麦子,前排的黑势力的炮灰,成片的倒下,被射成刺猬的不少。

    千羽花祭立刻大喊,“每人射三支箭!射完就成方阵撤退,给我边退边射!所有武王掩护弓箭手!”

    文将军走到他面前急忙闻到,“将军,那重弩怎么办!这重弩三个人才能拿得起啊!”

    千羽花祭看着身边,米兰科迪皇家可是派了两个武君强者,以及上五十位武皇,眼睛咕噜一转,“那就武皇和武君去给我运重弩,其他人开撤!”

    文将军差点闪了腰,居然交武皇和武君去搬东西?不过这千羽花祭这样撤退,的确能最大程度的保存实力,武皇和武君都是能飞的,一人抓两三柄重弩不是问题!

    而最关键的是,黑色的大军是向着加雷特坦斯方向冲击,因为那边大门已破,根本没有什么人往米兰科迪阵地这边冲,就算有小股冲过来!都是被射成了蜂窝!

    比起这边,加雷特坦斯那边就乱成了一边,大军已经开始蜂拥而入,与重骑兵战成一团,黑势力的人可是武者居多,虽然修炼的都是些歪门邪道武技武决,但是单兵实力可是比这些士兵强多了,外加黑暗绿炎犬在里面乱冲,喷射地狱火焰,那边阵营已经是一片火海!

    “啊!”

    就算重骑兵有盔甲,三柄长枪还是刺破。

    而绿色的光芒,五个武皇对着一匹黑暗绿炎犬乱打,后者也有被武技轰死的下场。

    地狱火焰喷射,稍不注意,黑暗势力的十几个人,也中了招被烧成了黑炭。

    还好大门仅仅是二十米宽,再大一点,冲入的人更多,早就崩溃了!

    大战成一团,叶天炎那黑色的双眼眯成一线。

    “黑将大人!我们派武皇实力的人出动吧!一举就可以拿下那小小阵地!”叶天炎旁边红发老鬼说道,他是红血殿的殿主,可是有这武君实力的老家伙!

    在叶天炎背后,三大长老只是来看一看就走的,神魄给了叶天炎一个表现的机会,集合了所有分殿的喽啰,足足二十多万,而除外有武王足足三万人,武皇不下五千人,武君四十人!

    在叶天炎看来这已经是可以一战大陆的力量了,小小的他没有见过武圣,在他眼中除了神魄几人,武君已经是无敌的存在了。

    叶天炎得到这位置,怎么也想表现一下,本想不用修炼之人,就拿下阵地,但是远远的能看到阵地中武皇的绿色的光芒,与武王的黄色光芒是阻碍大军进攻的重要原因!

    叶天炎脸色一黑,“好!出动三百武皇,给我专门击杀那些硬点子!”

    “是!”

    黑势力的人以实力为尊,传说黑将都是武圣实力,这些人乖得都像一条狗一样,三百道绿色的光芒,就像是三百架轰炸机冲了过去,那气势仿佛整个天空都能听到气息摩擦下的隆隆声。

    “不!”

    李敢将军骑上自己的战马,准备逃跑,天空之中的高手霎那赶到,几个直接将他围住,直接一掌,还没反映过来的李敢大将军直接成为了历史!

    火焰与拼杀成为一片,千羽花祭已经带着米兰科迪的大军,向着雷塞城逃跑,就算有人追来,武皇实力,外加两个武君,武技一出,直接灭杀!

    六万大军,只有三五千在后撤中战死,加雷特坦斯的大军,早已成为那黑暗野兽的食物,想跑已经不太容易,千羽花祭也知道,那边大势已去,就算去救,也是往火坑里跳,不如逃走,回到雷塞城!

    那里才是第一道防线,强大的城池,有着魔导炮与众多高手!

    ……

    千羽花祭很顺利的带着大军来到雷塞城,因为守城的乃是加雷特坦斯的金鹰将军,以及米兰科迪的四皇子也就是盖亚!

    “什么?你说加雷特坦斯阵地失守,一个人也逃不出来?”

    盖亚差点没眼珠咕噜滚出来,虽然听到金鹰将军说了李敢是那里的阵守将军,但是没想到这么快就!

    “是的,四皇子殿下,还有金鹰将军,我不是不去帮忙!对方很聪明,诱李敢将军带人出去,然后用处高级魔兽开路,根本挡不住,而且他们强者非常多!”

    凯兰现在是皇子妃,又是裁决会的高层,一直都和盖亚在一起,皱了皱眉头看到千羽花祭,“我们想知道的是,对方是用什么方法诱李敢开门的?”

    千羽花祭说道,“应该是李敢昨夜派出大量斥候,去米卢沼泽打探,结果中了圈套对方非常聪明的将所有尸体,放在阵地的前方,然后李敢将军……”

    “蓬!”

    金鹰一拳头打在城墙上,咬牙切齿道,“这个白痴,还真敢?这样出去看!千羽将军,不用担心,我会如实禀奏女皇大人!”

    金鹰将军看上去四十来岁,因为出生时鼻子很勾,有一根金发,所以叫金鹰,现在的他的确是个鹰钩鼻子,至于金发倒是没有几根,面如断崖,看上去有点如同马脸,说话声音洪亮,人也高大威猛,而且他属于稳重型的将军,特长是阵地战!

    凯兰立刻道,“现在可不是说禀奏之事,对方的指挥者很聪明,而且高手众多,想必可能乘胜追击,攻打这雷塞城!这里不是主城,城墙只有八米厚度!我们现在就要准备!”

    盖亚和金鹰同时点头,绝对不能让对方拿下雷塞城,现在是两国一起防守,还被拿下一城士气想必影响很大。

    “高手,我就喜欢高手!好久没有烤肉了!”金色的头发,白色的长袍,脸上有褐色的符文,嘴巴张开,一点点火苗喷了出来,感觉是肚子装不下了一样,此人当然就是火龙寒天!

    “你个喷火娃,别再这里放气,信不信我把你变成冰块!”浓眉上还有冰渣,嘴巴出气还有冰气,冰痕就是不喜欢热了。

    “不服?我就是火多?怎么想大家?”

    “来就来!我冰痕什么时候怕过你?”两人顿时剑拔弩张,挽起袖子就要开打。

    只见凯兰过来,一手揪一个的耳朵,露出一年黑暗恐怖的表情道,“你们两个不听话!我今晚就传信,岳珊公主!还有蜜小丫头!看她们回去怎么收拾你们!”

    顿时两个哭丧的青年,哀求的看着凯兰,“不要啊!凯兰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