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549 客人

549 客人

    雷塞城不仅仅是第一道防线,更是一道信念的要塞,城中的百姓早就离开,完全腾空给了军队,为了打好这一站,米兰科迪也是派出了精锐。

    六万血战军团士兵!外加金冠军团五万人!

    米兰科迪派遣过来的士兵足足有十一万之多,算得上是精锐。

    元帅为四皇子盖亚挂帅,手持米兰之号,也就是圣号在手,其手下将军有千羽花祭,萧军将军,他也就是几年前十八军的军长,现在已经升为二品将军,只属于盖亚!而肖统也担任副军长与萧军在一起!

    当然还有一品骁勇将军史于震,他可是一个带兵拼杀的猛将,米兰城有着他的传说,当然说起来不好听,有人便秘不出,一听史于震将军驾到,吓得下身一震,排泄通畅!

    其偏将都有十人,

    还有火龙??寒天,冰星??冰痕,已经在米兰科迪也小有名气的菊花侠??兆信,四季弓箭手家族家主冬月娜。

    别小看他们这些年轻人,现在这些年轻俊才,在军中也是一种鼓舞气势的存在,而且他们已经有着武君实力了!

    当然早年的天洲八大俊的口号已经改了,

    黑钢火龙叶枫菊花侠,冰星偌柳关月凌雪剑!

    其中的变化看名字,都能才出来。

    裁决会高层管理凯兰,执法之一的武君高阶的黄执法,裁决会都来了足足两百人,其五十位都是武皇之力,其余都是武王!

    而军事上,盖亚可不喜欢带那些老家伙,所以带了天洲四大公子其二的,蔚然公子李蔚然,以及莫言公子甄莫言,而且还有千羽家的军事天才千羽无痕!

    皇家武君实力者两位,黄执法,已经血盟的寒执法,武君前者四位。

    武皇实力者总共三百余人,

    武王实力者不下千人,

    另带弩炮车二十座,低级魔导炮三座,中级魔导炮一座!

    米兰科迪共和国的阵容叫人惊叹。

    相比之下,加雷特坦斯帝国因为才与黑暗势力交手过,而且没有米兰科迪那样年轻的俊才辈出,阵容没有如此华丽。

    当然金鹰将军,有王之金鹰之称,名人在外,而且也是实才之大将,也是帝国的顶梁柱的人物。

    麾下将军也都是些人才,不过名气并不是非常响亮,而在后面白色长袍,还围了一条蓝纱巾的青年,正是八大俊才之一的偌柳??柳峰,柳峰也是武君初阶实力,这次可是挂着将军的名头,怕是想冲杀一番。

    旁边穿着短甲的青年,露出他古铜色的皮肤,脸上带着一丝霸气,脖子上一个肉眼难以看见的“任”字,以偏将的身份站在柳峰身边,这个面孔也很熟悉,就是也参加了排位赛的任天位!

    身后三个加雷特坦斯的武君老者,上次受到的内伤基本好了。

    武皇实力少说有着四百,而且还好金鹰按萧柔的命令抽了四万精锐回来,外加雷塞城六万守军,一共加起来十万!

    当然还有白马军团,还好听取了金鹰的话,早早的撤了回来,不然……

    “既然他们赶来,我们就要让他们有去无回!加雷特坦斯弓箭手,分成三大梯队,每队八千人,现在开始整理自己的弓箭!”

    “是!”加雷特坦斯有三万弓箭手,二万四千人同时放出声音,整个城池中都在回荡。

    “剩下的弓箭手给我上重弩!”

    重弩并非是弩炮车,体积只有一米多,是**的强化版,不过重达五十斤,只有架在城墙上!

    “四十座弩炮车全部上城郭!一刻钟,我要看到所有弩炮车上来!”

    “是!”

    “低级魔导炮七座,也给我全部推上来!”

    “是!”

    城郭上加雷特坦斯的兵,还有偏将们也是立刻指挥,忙得如火如荼!

    盖亚急忙走过去道,“金鹰元帅,你这样安排,我们的兵,以及重武器根本无法上城郭呀!”

    地方基本已经被战完了,只有将官站的地方和一道通道的位置。

    金鹰知道盖亚的想法,周围几个将军也在,他也不悄声,直言道,“雷塞城本来是我们加雷特坦斯城池,两国联手盖亚皇子率领大军来帮忙,我等感激不尽!不过盖亚皇子也看到了,加雷特坦斯米卢阵地一战,太过于丢人了!我必须要打出一战的士气!”

    盖亚点点头,也听着金鹰继续道。

    “所谓我主宾客,共守城池,我想此战未必是一天两天就能打完,所以先由我加雷特坦斯大军镇守,毕竟两军穿插在一起没有什么配合,免得手忙脚乱!等我大军伤亡过多,过于疲乏时!再由米兰科迪大军镇守,如何?”

    城中可是足足二十二万大军,数量已经算得上庞大,虽然不知道黑势力到底有多少人,但是防守战这样的数量,绝对能将对方拒之门外!

    盖亚想了想,凯兰又悄悄的在盖亚耳边说了些什么,盖亚也立刻点头说道,“既然如此,就依金鹰将军所说,不过……”

    听到“不过”二字,金鹰将军看着盖亚。

    “不过,我米兰科迪的人光看着不行动可不好!寒天、冰痕,兆信!”

    三人本来就站在盖亚身后,立刻抱拳而出,

    “在!”

    盖亚拿出令牌严肃道,“我令你三人,带一百武皇与三百武王实力者,埋伏在在城池左侧的,等到黑势力的大军开始后撤!立刻就给我杀出来!痛打落汤鸡!记得对方出动高手就立刻后撤!”

    “是!”寒天和冰痕早就想动手了,兆信也是好战分子,接到这样的命令能不高兴吗,立刻拿着令牌下去点人去了,尽快出城,埋伏到左侧的雷石坡去!

    而金鹰眼睛一转,盖亚此法不错,怕是也是后面穿着蓝袍的李蔚然递的点子,他也拿出金色的令牌道,“柳峰,任天位何在?”

    “末将在!”两人抱拳立刻上前。

    “你们两人,也带领一百武皇与三百武王实力者,去右侧山壁上埋伏!”

    金鹰将军话刚说完,柳峰脸色没变,令牌没拿而是直接道,“将军!右侧乃是断崖石,发动冲锋怕是武王实力者非常麻烦,末将想不要三百武王,而是要五百步兵以及五十座投石车!”

    投石车,需要十个士兵配合作业,投出的巨石本来就是越高威力越大,柳峰的提议不可谓不好!

    “好,就这么做!”

    ……

    秋风萧瑟,黑压压的一片人马,比想象中来的更快一分,远远的看去,数量非常庞大,要知道李敢那边可是有六万人,还有多少武皇强者,居然一个都没跑出来。

    足以说明这黑色的人马中,武君绝对不少!

    “咕噜!”城墙之上,加雷特坦斯的士兵严阵以待,只能听到吞唾沫的声音。

    “呼呼呼……”寒风吹动,旗帜抖动发出一声声作响,弩炮车上,三支黑枪已经油亮,它们每一根都会带出一片血迹,而紫色的魔导炮上,已经上足了晶石。

    相隔两千米的距离。

    叶天炎漂浮在空中动了动手,大军停了下来。

    “黑将大人,我们怎么直接不攻城?”

    叶天炎看着又是这个人,先喷他一脸唾沫,“你是傻的啊?那城墙是纸糊的不成?而且你没看到这么多守军吗?”

    “黑……黑将大人,那我们怎么做?”

    叶天炎看着城楼上,狰狞的脸抖了抖,“等半个时辰,我们的攻城器械就要来了!”

    “我们有攻城器械?”这分殿主扣了扣头真心不懂,不过他不敢在顶撞叶天炎!

    而且就在刚才不久,叶天炎请求了三大长老之中的布长老,由布长老带他所有武王,也就是三万余人,武君十五位!从他知道的一个秘密小道不知取向!

    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布长老听到这个想法很赞同,本来不愿意插手的三大长老,布长老破例插手,而且已经带人去了!

    这些分店主不解,不过只能看到叶天炎猥琐的笑声!

    “哼哼!你们给老子看好了,我叶天炎可不是仅仅只想攻打一两做城池,这么简单!”

    而在雷塞城的城郭上,所有将领都看着那一股黑势力的大军突然停了下来,很多人不解。

    “他们怎么停下来了?”

    莫言公子看着远处,说了两个字,“不急!”

    李蔚然也在旁边道,“他们领军的人也知道如此攻城,损失很大,只要我们克制住他们武皇以上的强者,他们就难以攻打上来!”

    众人看着远方,等待着对方的花招!

    ……

    而在米兰科迪的米兰城,叶枫在房间内看书,这几本古籍他就要看完了,对孽族也了解了七七八八。

    这几天对他来说算得上是休息了,而就在这个时候,大脑中团然看到了一章纸条,叶枫的脸色突然变了变,低声道,“想得真好!难怪今天早上师傅和凰大人飞去蓝盾城!整个皇城就只有冰圣在!当然他们忘记了还有我!”

    叶枫走出房间,正巧夏日娜端茶而来,直接突然那袭击,叶枫直接亲在夏日娜的成熟温柔的脸上。

    “你个坏蛋……火蕊和水灵他们都在下面的!”夏日娜明显是害羞,而叶枫端过茶杯道,“我们有客人来了,说说他们都在干什么,我好点几个亲爱的去迎接那批‘客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