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565 守卫胜利

565 守卫胜利

    棋圣齐凯,当年一人用天阁大阵控制住十万孽族大军,要知道孽族可不是人类和半兽人,他们看上去更像是妖魔人,其中不乏有强者,不过都被齐凯乖乖的控制在里面。

    现在齐凯漂浮在地上,白须飘动,双眼如炬的看着前面,他不仅把三个泰坦巫师压制在“四方灭杀棋”中,而且他的天阁棋阵中,捆住四个周边的泰坦巨人!

    别以为齐凯的天阁大阵只能控制住别人,那就大错特错了,只见齐凯拿着棋子在棋盘上一放,大阵中就会出现攻击性的棋子,听到泰坦巨人的疼痛的叫声,就知道威力定然也不小!

    巨笔书写无数隆隆之声,书圣谢一生的这支巨笔,就是阁炮筒一样,他飞舞的写字,这些字体符文会因为写法不同,爆炸的属性就不同,威力非常大,两个泰坦巫师不仅仅被干掉了一个,连带两个泰坦巨人也被谢一生给炸成石块!

    而画圣舒淑,画世界万物,只要是她看到过的东西都能画出来,当然画出来的东西最高只能和她一个实力层次!

    划出两个泰坦巨人,这两个泰坦巨人可比正常的泰坦巨人强大多了,一个大三个都未必成问题,在舒淑的控制下,已经轰到了三个泰坦巨人,正在攻击另外两个!

    棋书画三圣招数尽出,三个搞定了十头泰坦巨人,特别是五个非常恶心的泰坦巫师,顿时本来就只有三十五头泰坦巨人,只有二十几个,火龙纳天长老压力大减,十大巨龙勇士身体上都开始受伤,他们毕竟不是幽琳,不是暴力实力有着武圣一二阶的火龙纳天长老,最多以一敌二,利用着飞行优势!

    不过现在,泰坦巨人的优势顿时没有了,火龙纳天长老抓住这个机会,巨大的肉翼震动,高飞而起咆哮道,“巨龙的愤怒!”

    “吼!”

    “吼!”

    “吼!”

    听到火龙纳天长老的指令,身上冒着鲜血十头巨龙扇动肉翼飞上天空,发出一声声愤怒的龙吟!

    火龙长老飞在中间,那十头巨龙将他包围在其中,成一面,他们的身后全是五色的龙息汇集的光芒!

    凤琪一看不对,立刻一个闪烁躲远!而下面的棋圣和画圣两人也猜到七八,立刻破空逃跑!

    谢一生本来就追杀泰坦巫师相隔较远,并不用躲闪!

    “吼!”

    巨龙身上的五色的光芒因为中间纳天长老的原因,慢慢的全部变成红色,十一头巨龙的背后,出现了金色的火焰光芒阵!

    下面泰坦巨人还拿着雷石向着空中砸去,不过巨龙们早就释放了龙语魔法保护,泰坦巨人智商也是个问题,别看身子高大,智商就是个极端差,可以说就是个傻大个!

    没有了泰坦巫师在那张牙舞爪的指挥,他们是不会逃的!

    “巨龙的愤怒!”

    火龙纳天长老张开龙嘴,十头巨龙同时张开龙嘴,壮观的一幕,两百米大的超级火球喷射而出,是金光龙炎火,比龙息的威力更加巨大,而这两百多米的超大火球,落了下来,就像是一颗陨石一般!

    “咚……”

    大地颤抖,地面摇晃的超级厉害,就像是世界末日的地震来临,雷塞城的城墙传出“咔咔咔……”的声音,只见城墙上都开始裂缝了!

    “不好!”

    冰痕在剧烈的地震摇晃之下,跑到城墙下,身体上的衣衫被冰气震碎,露出他坚实的肌肉,如同便秘在震黄色东东的动作,四十一道脉口喷射出淡蓝的武君气息,身体之上,背后出现一片雪白的冰川虚影。

    用尽全身的力量!

    “大冰咒??冰封千里!”

    双掌打在城墙之上,“喀哗啦啦……”城墙上立刻结冰,八百多米的城墙,如此的高度,在开裂下,立刻又冰块堵住,石墙与冰结合在一起,在这震荡之下,寒冰融入了城墙之中,将既要快塌的城墙用冰块给顶住!

    持续了整整十秒的震动,终于停下来了,城墙看上只是凹凸变形并没有垮塌,只要在冰化之前,召集与“土”有关的命脉对城墙修补就不会垮塌!

    “啊!”

    金鹰将军那边城墙上一片惨叫,只见一半的城墙已经完全快塌,四百多米的距离,怕是有一万弓箭手摔了下去,死了起码都有五千,还有十多台弩炮车,还有一门魔导炮,就这么毁了!

    冰痕露出一丝微笑,气息已经枯竭,眼前一黑,晕死过去!

    盖亚站在城郭上,对着后面大吼,“立刻召集人修补城墙!”

    “是!”

    听到偏将军的回应,盖亚才飞身而下,将冰痕给送上城郭交给医者治疗,盖亚在看到千米外,天空中十一头巨龙扇动的他们巨大的肉翼,而地面,只见七八百米的超级大坑,还冒着黑烟!

    那巨坑之中,依稀能看见泰坦巨人的尸体残肢,看着巨坑周围,七八个泰坦巨人因为冲击波,被震倒在地,还有三个相隔还比较远其他的泰坦巨人,全部都葬送在这巨坑之中!

    “巨龙!干掉他们!”火龙纳天长老的咆哮,身后十头巨龙同时发出胜利的龙吟!

    “吼!”

    “吼!”

    “吼!”

    下面的泰坦巨人只有十个左右,数量已经相等,外加棋书画三圣在,胜利的天平已经转向了这边!

    盖亚在城郭上可是看清楚了一切,抽出腰间的佩剑,用气息扩音,“米兰科迪的战士们!胜利的曙光已经照耀着我们!杀光那些该死的半兽人!全局!出击!”

    “吼!!!”

    “冲啊!”

    “杀死它们!”

    史于震骑着战马冲在追前面,“重骑兵团!冲锋!”

    战马嘶鸣,染血的战袍带动着全军的冲动,重骑兵冲击在最前面,其中还有冒着黄色气息的武王,他们守在城门,或者是与重弩手配合,现在不需要远程攻击了!全部跳下城去,冲向半兽人大军!

    后面全城重步兵出动了,近四万重步兵发动冲锋,米兰科迪共和国大军,铠甲之上,金贵桃月型的图案中,是刀与剑交叉,外面是展开的羽翼图案!

    米兰科迪共和国国徽,在阳光之下闪耀着光芒!

    半兽人大军本来还有两万多,但是现在,他们的依仗泰坦巨人已经处于劣势,半兽人将军已经带头逃跑了,兵败如山倒,半兽人大军丢盔弃甲逃跑!

    米兰科迪这边胜利的局势已经出现,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另外一边,加雷特坦斯城墙虽然倒塌了一半,不过金鹰将军还有重要将领都平安无事,而且中级魔导炮距离断开的城墙只隔五米远了,不过这样保存了下来!

    这门炮就是一个威胁!

    黑暗势力的大军已经开始出现后退!

    “嗨!”凤琪怒冲而上,双手之上,燃烧起凤凰火焰!

    两个渊魄殿的武君转过身来,本来他们是在攻击已经气息不足的黄执法等人,因为刚刚数量上的优势,虽然同伴被杀,但是现在打得黄执法和寒执法已经没有气息。

    “啊!”

    “啊!”

    两人还没反映过来,凤琪的凤凰火焰已经在他们胸口燃烧,武君六七阶的人,岂是凤琪这武圣档次的对手!

    “凤凰三转!”

    凤琪划出三道身影,光芒闪烁,那最后一个渊魄殿的武君刚刚想转身逃走,哪知一个凤琪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他的后面,对着就是一掌!

    “蓬!”胸口上烈焰燃烧,后背上还被气息之火震出一道道的气焰!

    三个武君,两个照面干掉,只有武圣强者才有这般实力!

    黄执法看着凤琪,有点眼生,不过可以肯定是自己人!

    “你们快回去,那边的战斗交给我!”凤琪指着在奋战中的凯兰,武皇的战斗已经进入最后的战斗,凤琪的杀入,就像一把钢刀,一掌一个,本来还僵持的场面,凤琪一个绝对强者的介入,立刻打得黑势力的武皇是哭惨连连,各自逃命!

    “穷寇莫追!我们先回城!”凯兰伸出手臂,她颇为有威望,而且其中不少是裁决会的武皇,众人已经非常虚弱,如果深追,叶天炎派出强者接应,那就得不偿失了。

    就连凯兰,现在都是衣衫破碎不少,腰间和手臂的白嫩都露了出来!

    ……

    半兽人那边的溃败,倒是叶天炎也不敢再出击了,站在五千米外的山坡上,手下还有六万喽啰,其中一万是残兵,而武王手下是一个都没有,武皇还有逃回来的五十几个,外加一百个没有出击的武皇,身边十个武君。

    这样的实力,与刚刚出来是耀武扬威的大军,完全是无法媲美,当然最主要的是攻城战,他们连器械都没有,优势在泰坦族,可是龙族前来支援,让叶天炎没有想到。

    金鹰将军立刻召大军回来,不能深追!

    虽然大军已经打退,不过损失惨重!

    城内全是伤病!

    “快去统计一下我们的战损!”金鹰将军站在半截城郭之上,看着远处五千米外对望的黑势力大军,战斗还没有结束,他们随时还会再次来攻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