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566 两国矛盾

566 两国矛盾

    战场上,倒地着一具具尸体,十多万人的尸体,血流成河,放眼看去是一片猩红的画面,如果是那些新兵蛋子,看到这场面,怕是三天三夜都吃不下饭!

    不过,这些老兵已经习以为常,已经麻木了!

    “柳峰,你带一千人出去百米看看还有没有活着的士兵!”金鹰将军的脸色并不好,不仅是劳累,更有的是对帝国士兵死去的伤痛。

    柳峰抱拳,领命带着一千人跑了出去!

    不一会一个偏将军拿着一张卷轴跑了上来,为了统计战损,他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

    “启禀将军,全部战损统计出来了!”偏将军眼睛的斜光看了看金鹰将军!

    而金鹰将军声音很沉重,“念吧!”

    “是!”

    偏将军点了点头念到,

    “我军一共有两个重步兵团共计四万人,牺两万一千余人!五千六百人重伤!”

    “我军重骑兵团共计三万五千人,牺牲三万一千人!两千余人重伤!”

    “我军弓箭手重弩手团三万人,牺牲六千八百多人!”

    “武王八百余人,剩余两百人!”

    “武皇三百零七位,剩余四十一位!”

    “武君强者三人,全部……陨落!”

    “弩炮车,损失十八座!”

    “重弩损失四千!”

    “火焰投石车零损失!”

    “魔导炮损失一座!”

    偏将军几乎是一口气念完,看向金鹰将军,他的面部表明没有多大变化,仿佛这在意料之中,不过可以看到,脖子上的筋抖得厉害。

    这一仗就损失五万九千多士兵,金鹰将军能不感觉吃痛?特别是带来的三万五千重骑兵,装备精良的精英,居然只有四千活了下来,这有一种回皇城请罪的冲动!

    “十多万大军,除了粮草医疗运输等五千多人外,存活下来的基本以弓箭手站大部分,如果黑势力还有大军冲击!我们根本就挡不住了!”金鹰将军自言自语。

    而且武王两百,四十一位武皇全部受伤,气息枯竭在城中倒着,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能再起来战斗,最受伤的就是武君强者,全部陨落!

    “不行!我要去盖亚皇子那边看着!任天位你看着这边,有情况立刻通知我!再来人,把我们这边的情况用传音蜂送到萧柔女皇那!”

    “是!”

    金鹰将军后面跟着两个偏将,立刻向另外一方的城郭走去!

    城池内原本的建筑都拆了,现在城内全是帐篷,帐篷里面都是哀鸣声的士兵,他们有的手臂被炸掉了,有的脚没了,疼痛无比让金鹰将军看着心痛。

    “将军看!是巨龙!”

    金鹰将军等人走过一个大帐篷,顿时看到匍匐在地上的巨龙幽琳,身上的血已经没有流了,凤琪站在她身边,轻轻的抚摸,而凯兰等人拿来了不少灵药和风属性魔核。

    金鹰将军立刻走上城郭,看到米兰科迪的大军正在迅速整理和打扫战场!

    “盖亚皇子,这边的战斗结束了吧?”

    盖亚点了点头,“结束了,要不是龙族和凤凰来帮助,我们城池就完蛋了,我们也都去见阎王了!”

    金鹰将军看着山丘之上,火龙长老纳天巨大的身躯站在地上,后面还有十头巨龙,火龙寒天高兴得要命,因为他从小的愿望就是看到火龙!

    而寒天也带去了盖亚的心意,一些魔核和灵药,毕竟火龙纳天长老还有十头巨龙都受了不轻的伤,需要恢复一下。

    金鹰将军愣了两秒,发现自己有些失态才转过来,看向盖亚,“盖亚皇子,米兰科迪的战损如何,我们加雷特坦斯帝国的地面部队和强者已经不行,再有大军攻击,我们挡不住了!”

    “我们的战损还在统计,想必马上就统计出来了!金鹰将军不妨一听吧!”盖亚的眼光看向凯兰,看后者虽然衣衫破损了点,不过人很精神,没有什么内伤的样子,他就放心了,他非常舍不得凯兰跟来的。

    话音落了不下十秒一个偏将军跑了上来,“报皇子殿下,战损统计出来了!”

    “念!”盖亚明确道。

    “我军三万重骑兵,牺牲两万三千二百余人!”

    “我军三万五重步兵,牺牲八千两百人!”

    “我军弓箭手重弩团,牺牲两千余人!重弩损失一千多架,弩炮车五座!”

    “损失武王实力者一千一百三十人!”也就是说活下武王只有一百七十人,其中还有裁决会和血盟的人武王!

    “损失武皇强者三百三十九人!”可以数出来,有五十三位武皇活了下来。

    “陨落武君强者一人!”

    战损虽然比加雷特坦斯帝国少,但是也好不好哪去,士兵牺牲就三万五左右,强者也基本完蛋,活下来的都是伤痕累累。

    “金鹰将军你也听到了吧,我们损失也不低,金鹰将军我们是不是考虑,放弃雷塞城,去守卫寒雷城,那里有六万加雷特坦斯军队,而且还有个好的城池,这城池的城墙是个**烦!”

    金鹰将军露出一脸思索,雷塞城主要是一种象征,如果放弃,就等于首战成意义上是输了!

    金鹰将军还没说话,旁边他的“得力”偏将军看了看盖亚道,“盖亚皇子!你也太不厚道了吧?能喊巨龙能不早点喊?不然我们也不会损失这么多人!有巨龙在我们怕什么?还有那头绿色的巨龙,伤成那样,我们的灵药都非常吃紧呢!对它还用这么多灵药治疗它什么!一头魔兽而已!”

    “唰!”盖亚瞪大了双眼看着他。

    “唰!”冰痕本来躺在地上的,内伤疼得要命,不过听到这句话,直接身体立了起来,看着他!

    “唰……”就连现在的城郭上的所有弓箭手,都看着他!

    这偏将军顿时,身体发抖,感觉到无数的冷眼看着他,要不是盖亚皇子在,这些士兵都上去揍他了,

    “什么人?你是畜生吗?”一个弓箭手直接说了出来。

    “你敢骂我?盖亚皇子你的什么兵!”

    这个偏将军看着那弓箭手,在看这盖亚皇子,弓箭手是个四十多岁的男子,因为箭法不错,在军中是个中队长的档次!

    弓箭手男子怒看这鼠脸的偏将军,“我骂你又怎么了?我跟军这么多年,那头绿色的巨龙我见过多次,她救过我们军队好多次了!我们听说她是驸马大人的女人,你这么说!老子不当这个兵了,今天要讨个说法,跪下去认错!”

    盖亚还没说话,弓箭手士兵身后,所有在整理的弓箭手全部冲过来怒吼,“老子也不干了!不就是违反军纪斩首嘛!老子死也要看你认错!”

    “认错!”

    “你个畜生!加雷特坦斯这种畜生也能当将军!”

    “畜生啊!”

    本来米兰科迪共和国与加雷特坦斯两国和好,联盟不久,根本没有根深蒂固,两国的士兵之间还有矛盾!

    现在矛盾一起!

    只要处理不当,可能就会让两国的和平瞬间破裂,要知道一个人说出去的话,就能传千人,传万人。

    那么几万人说的话呢?怕是要不了两天,米兰科迪共和国所有人都知道了!

    而且传说绿色的美丽巨龙少女,是叶枫的女人的传说,在米兰科迪共和国可是传得很开的!幽琳的传说完全不亚于公主的档次!

    金鹰将军是连带他已经被骂了,毕竟是一句话,自己身边的将,“你们!你们要干什么?”金鹰将军看着这些士兵来势汹汹,而且听到消息,最恐怖的是,已经有弩炮车对准了他们三人!

    “兄弟们!上来干架!妈的,加雷特坦斯的人要反水!他说我们公主坏话!”立刻有城郭上的弓箭手大吼。

    这消息不管真假,米兰科迪的士兵可是出了名的团结,顿时一人吼,千人吼!

    盖亚真没说话,他是在看,没想管!

    顿时城内,“稀里哗啦”的声音,刚刚还都躺在地上的人士兵,几乎艰难的跳了起来,与加雷特坦斯的人兵戎相见,而且城内几乎是有三万重步兵,立刻包围了加雷特坦斯的人!

    冰痕跳了起来,落在城楼上!

    “金鹰将军,你吗的,敢说老子兄弟老婆的不是!老子冰痕就算被定为叛国罪,老子今天也要弄个说法!”

    顿时城内还气息奄奄的米兰科迪和血盟,裁决会的武皇都飞了起来,在空中盯着三人,盯着还没反映过来的加雷特坦斯大军!

    甚至有些剑已经架在士兵的脖子上!

    寒执法飞了起来,“金鹰将军,你想米兰科迪和加雷特坦斯开战?老子现在先帮血盟表示了,你想开就开,血盟支持米兰科迪!”

    凯兰站了起来,愤怒的吼道,“你刚刚那句话已经侮辱了我们裁决会!我们裁决会现在就要说法!不然!裁决会定在一个月内,杀光你全家!就算萧柔女皇也护不住你!”

    顿时加雷特坦斯大军的人都傻眼了,不仅被米兰科迪的人包围了,还导致两大超级联盟现场表态!

    加雷特坦斯的士兵也不是傻子,这明显是金鹰将军那三个人说了什么得罪了对方。

    柳峰飞了出来,大吼道,“各位米兰科迪的朋友!我是柳峰,不知道发生事,各位如此兵戎相见,金鹰将军说了什么话,并不代表我们所有大军,现在黑势力大军当前,我们两国可不能乱啊!”

    顿时下面加雷特坦斯士兵哭嚷着说道,“就是啊!金鹰将军不能代表全部啊!”

    “我们是盟国啊!”

    “要找就找金鹰将军啊!”

    柳峰身为八大俊杰青年之一,自然聪明,而且他可是跟加雷特坦斯皇家有着密切联系的,立刻拿出一块金牌,对着全城大声说道,“我现在以皇族密令宣布,撤销金鹰将军挂帅!由柳峰我挂帅指挥全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