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598 转败为胜

598 转败为胜

    “决一死战!”

    吼声震天,城郭之上除了炮手,还有三千多人帝国将士以及其他人员,全部抽出武器冲下城郭准备与孽族大军决一死战!

    但是即便如此,人类的数量怎么与怎么战胜孽族大军?魔导炮数量太少,如果是兆信的辎重军团赶来,一轮炮轰下去,那才不得了!

    在孽族大军中,还有两个孽将在其中,现在加雷特坦斯根本没有人能挡住他们!

    远远的在孽族大军的末尾,在一团紫色的大阵上空,皓月般的银亮的铠甲,包裹在萧柔的娇躯之上,白玉的手中拿着圣枪??梅洛凯思!

    在萧柔旁边,灭雪墨绿色的眼睛警惕的看着周围,两女背靠着背,刚才在她们的突然攻击下,下面那本来八角型的紫色阵法,已经被炸得不成样子,可以说不能再用了!

    但是她们也被围住,两位武圣实力的孽将,外加两头十级黑暗魔兽,两头九级黑暗魔兽!

    “柔,我们再不解决他们,你的皇城就完了!”

    萧柔怎么会不知道,但是即便是开启了圣脉??蓝天皓月骑士的她,配合灭雪也只能和这几个孽将外加他们的坐骑打成平手!

    这两个孽将也不是傻子自然知道要拖住她们!

    这边强者的僵持,加雷特坦斯城池危在旦夕,城墙前的战斗属于一边倒的局面,可以说要不到十分钟时间,城门处就会崩溃,最后的防线也就会崩塌,孽族大军可以畅通无阻的进入皇城烧杀抢夺……

    “梅洛凯思??双月斩!”

    “觉醒??天灭斩!”

    两道紫色的光芒爆发而出,萧柔和灭雪同时用出了绝技,两道残月破空而出,外加中间一道紫色的破天光线!

    而两个孽族武圣在刚才的火拼之下,已经是气喘连连,萧柔可是圣脉者,发起狂来,两人已经挡不住了,刚刚两头九级魔兽坐骑已经被杀掉,而他们两个的十级魔兽坐骑已经是伤痕累累!

    两人对望一眼,分别从怀中拿出一只黑色的混沌的宝瓶和一块黑玉!

    “混沌破败瓶??吞噬!”

    “邪灵宝玉??破坏!”

    两个孽将最宝贵的宝物,为了能抵挡住萧柔和灭雪恐怖的攻击,他们不得不忍痛割爱,使用这保命的圣器!

    “轰!”

    天空爆炸,还好孽族大军早已全部冲杀到城墙前,不然绝对会遭到不小的波及,而下面还是有上百孽族武王实力的人在保护阵法,可是这恐怖的爆炸,让他们的小命消失在空气中!

    萧柔拿着圣枪梅洛凯思挥舞,将漫天的黑气冲开,只见两个孽将有些狼狈的飞在空中,嘴角带着鲜血不过并没有受到重伤的样子。

    “可恶!灭雪我们上!”萧柔虽然感觉自己气息所剩不多了,但是还有三层。

    “等等……”声音从萧柔身边传来。

    “灭雪!”萧柔看向灭雪,她脸色苍白极了,就像是已经气息完全枯竭一样,“灭雪你怎么了……”萧柔拉住灭雪的手,发现她已经受了很重的内伤。

    灭雪按理说比萧柔高一个档次,气息更加雄浑一些,可是现在萧柔暂有三层气息,她居然一层都没有。

    “刚刚那……攻击破坏了我的气息!”

    萧柔立刻懂了,灭雪因为命脉和气息都和黑暗相关,刚刚那两个圣器虽然被两女的合击破坏了,但是灭雪遭到很强的波及,受了重伤!

    “哈哈!”

    两个孽将笑了,刚刚看到他们的坐骑在爆炸中陨落,还以为局势已经完蛋了,可是对面有个女的失去了战斗力,二对一,就算萧柔是圣脉者,也会落出下风!

    萧柔这边顿时陷入不利局势,根本没法援助战场!

    而那五个加雷特坦斯的武君,五人对上莫煞的坐骑,也就是十级魔兽中恐怖的邪云魔煞青牛,居然五个武君已经被青牛给干掉了三个,现在还剩两个属于被青牛追杀之中,别说帮忙了,剩下两个武君老家伙一死,青牛加入战斗,那一双蹄子一脚下去,城墙保准破开个大洞!

    这些平时耀武扬威,倚老卖老的老武君,现在居然连青牛一蹄子都未必能挡下,被世人看到,真是落个耻笑的下场。

    而叶枫和莫煞完全是看不到踪影,在一片混沌的高空中,根本不知道两人的死活。

    “完了!城池要守不住了!”罗老将军砍杀掉近身的几个孽族士兵,看着现在只剩下三万不到的战士举着金刚护盾苦苦的在最后的抵挡,他们要完了,要拼完了,加雷特坦斯皇城不保,加雷特坦斯就会成为历史……

    “嗨!正义双掌!”

    金色的破天双掌,轰炸而下!

    “咚!咚!”

    在地上轰出一片真空地带,只见一头金发,穿着塑身的皇袍,腰间别着米兰科迪的三大巅峰圣器之一“圣号”,此人正是米兰科迪四皇子盖亚!

    “别怕!我来了!”

    盖亚一声大吼,刚刚说完,突然一道黑蓝色的光芒出现!

    “蓬!”

    盖亚肚子遭到一掌,被打飞出去好远!

    攻击他的正是一个武君孽将,“哼!一个臭小子,也敢撒野!”

    “圣脉??空气!开!”

    一道淡紫色的光芒破开旁边的空间,穿着蓝色长衫的身影霎那出现,“空破??破碎之弹!”

    一道弹幕在孽将还没有反映的瞬间,进入他的口中,那光芒瞬间进入孽将的肚子中,蓝色长衫青年一个响指。

    “蓬!”

    孽将体内的所有的空气爆炸,孽将整个人也被炸成一团血雾!

    “什么!”剩下的一个武君孽将傻眼的看着前面,这冒着武圣二阶淡紫色气息的青年!

    他正是冰月王朝新一代君主,圣脉者??冰盛!

    冰盛亮开嗓子咆哮道,“冰月王朝大军!击杀孽族!”

    “杀呀!”嘶吼震天的声音从加雷特坦斯皇城的城墙转角处发出,顿时一片如汪洋般蓝色,蓝色的铠甲发出耀眼的光芒,战旗上印着两个大字“冰月”!

    满身鲜血的副将保护在罗老将军身边,激动的说道,“将军!将军大人快看!那是冰月王朝的圣脉者冰盛!冰月王朝的三十万精锐大军来了!终于来了!”

    冰盛现在可是武圣二阶,就算他一个人赶到,也能然局面有所稳定,但是蕾娅的命令是三十万冰月王朝军团精锐全部赶到!

    要知道,冰月王朝军团的精锐士兵,可是实力不比孽族战士差的,三十万其中还有不少强者,武君实力也有五人!

    凯兰飞落在盖亚身边,将盖亚扶起!

    “哈哈!亲爱的我没事,不用担心!”盖亚有圣号护体,自然武君伤不到他什么!

    “哼!害我担心!”凯兰做出生气的样子,顿时就把盖亚丢了出去,回到第二辎重大军那边,现在他们还没有与兆信的第一辎重大军汇合!因为知道加雷特坦斯皇城这边大战,又遇到冰月王朝大军,顺势就过来支援!

    罗老将军举起沾满鲜血的长剑咆哮道,“战士们!我们的援军到了!随我杀出去,斩杀了那些混账孽族的战士!”

    “吼!”

    反击的嘶吼,加雷特坦斯的五十万守城大军,现在只剩下两万的数量,但是这战争反击,让他们完全爆发出百分之两百的战斗力!

    “杀呀!”

    就在这个时候,在孽族大军右侧的地方,一股血红色铠甲的军团冲了出来,天空中飞着两道紫色的光芒,一位穿着黄色的长袍,正是黄圣!

    而另外一位穿着血红色的长袍,正是朱辉!

    “血雨王朝军团!出击!我们前后夹击,千万不准一个孽族士兵逃走!”

    “吼!”士兵咆哮,要知道血雨王朝军团,本来就有二十几万精锐,其中还有紫雷城的剩下的精锐守城士兵,武君数量也不少,这四十多万大军吹呼拉朽的上去,与冰月王朝军团的三十万人前后夹击其中的二十多万孽族战士!

    而冰盛在击杀了那武君孽将之后,飞到孽族大军最中间,气息乱射,平均每秒都要收割近百孽族战士,而且要知道冰月王朝也好,血雨王朝也好,其中都是武皇数百,武君加起来也十几个!群攻孽族大军,顿时势如破竹,根本无法抵挡!

    而黄圣和朱辉看到天空中苦战的萧柔,立刻飞了过去!

    “萧柔女皇大人,我们来了!”

    萧柔露出一丝微笑,战况完全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原本是一对二的局面,现在变成了三对二!

    朱辉只是武圣初阶,不过因为气息恢复,状态巅峰,对上现在实力虚弱的孽将已经不在话下,更别说能在三个孽将的围攻下,还能反击的黄圣!

    “击杀他们一个不留!”

    战况一边倒,孽族大军完全被包了饺子,左看右看根本没有任何可以逃的路线,还没反映过,蓝色的大军与血红色的大军开始碾压过来,斩杀掉每一个孽族的战士,二十多万大军,刚刚前后开打,就五万惨死!

    全军覆没看来就是十分钟的问题!

    “孽畜哪里跑!”冰盛爆飞而起,一道强大的蓝品武技迎击上青牛!

    “哞!”青牛发出一声咆哮,一道光芒挡住了冰盛的攻击,青牛的实力可是完全不亚于冰盛!青牛四蹄一蹬,冰盛被迫防御,这蹄子威力太大,青牛可是十级黑暗魔兽,智力堪比人类,立刻拔腿就跑!

    “该死!要被它跑了!”

    就在这牛飞出千米的距离,天空之上一片火海般的红光,一只四十多米巨大的凤凰从云层中扑了下来,双爪抓向了邪云魔煞青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