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599 莫煞军团覆没

599 莫煞军团覆没

    金凤展翅!

    凤飞族长终于赶到了,破云而出,正好遇到这想逃走的邪云魔煞青牛!

    “哞!”青牛看到扑下来的凤凰,不知道是恐惧还是咆哮,牛叫声整天,还想抬起蹄子对抗凤飞族长!

    不过,它想多了!

    虽然邪云魔煞青牛在十级魔兽中也是相当牛逼的存在,但也就相当于成年巨龙差不多的实力,与十一级圣兽的凤飞族长比起来,就是小孩一般!

    金光朝东,万火高旋,火焰光芒包裹住了邪云魔煞青牛,凤飞族长的巨爪,就像猫头鹰抓田鼠一般的动作,把青牛给钳住!

    “嗖……咚!”

    泰山压顶之势,凤飞族长以强力坠下,把爪下的青牛全部砸进大地之中,“轰!”

    全身金光火焰燃烧,刚才还很嚣张的邪云魔煞青牛,直接被金火给烧成了烤牛,当然味道可能有点焦!

    “嗖嗖嗖嗖……”

    而就在这个时候,天空中的魔兽大军也赶来了,一百多只飞行的九级魔兽,还有十多头十级魔兽,而地面的魔兽看局势已定,就远远的在山坡上没有下来了!

    ……

    十几分钟的时间,战场上终于停下来了,疲惫的战士坐在尸体中,这战斗结束,那一股气以散,好多都没有了力气,连拿武器的力量都没有了。

    “胜利了……”

    加雷特坦斯五十万守城大军,几乎全部战死在城池前,萧柔扶着灭雪从远处飞回城郭之上,刚刚落地,只见满沾满鲜血铠甲的罗老将军上前,半跪下来!

    “女皇大人!战损统计出来了!”

    这时黄圣和朱辉飞落下来,身后还有好几个血雨王朝的武君强者,而冰盛也飞了过来身后是冰月王朝的武君强者。

    “念!”萧柔有些疲惫,轻轻的把灭雪放下,灭雪靠在旁边,身体冒出一股武圣的气息开始恢复自己,然后服下了三粒金色的丹药。

    “是女皇大人!守城五十万一千三百零九人的大军,牺牲四十九万八千三百六十七人,血雨王朝军团,牺牲一万零九人!冰月王朝军团,牺牲一万两百人!军团武皇强者全部战死,五位守城武君强者全部陨落……”

    罗老将军说的有些梗咽了,因为加雷特坦斯的家底几乎……

    “女皇大人!女皇大人!”罗老将军喊了喊木讷的萧柔。

    别说萧柔,冰盛和黄圣他们听到这个战损表情都有些僵硬,因为加雷特坦斯帝国,几乎被打空了!

    “加雷特坦斯帝国,已经空了……”萧柔淡淡的说了几个字,突然那美丽的瞳孔放大,她左右焦急的看着,“叶枫呢!叶枫呢!他在哪!他在哪!”

    萧柔的声音变得尖锐,因为她急了,她可以没有了加雷特坦斯,她什么都可以没有,但必须有叶枫。

    “萧柔女皇你说叶枫?我没感觉到他在呀!”冰盛也左右寻找着,但是根本没有发现叶枫的身影!

    混动的天空已经恢复,但是什么人都看不见,坚强的萧柔双眼都开始朦胧了,因为她散发出武圣的气息,依然找不到叶枫的存在。

    “枫他单独一人去对战孽族三大护法之一莫煞,对方可是武神一阶的强者!”

    冰盛脖子都伸长了,“什么?武神一阶!”

    “我勒个天!真有武神强者吗?”朱辉惊讶的看着萧柔,武神的确是一个传说。

    “武神有那么好惊讶吗?本尊就是武神强者!”一丝不爽的声音从那边角落发出,正是银丝,她站在那里身上五道黑色的封印,让人看到都一些惊恐!

    “她是谁?我感觉到她和孽族的气息一样!”冰盛放出气息,警惕的看着银丝,而黄圣也上前一步,因为他们都没见过银丝。

    “切,几个初阶武圣而已,本尊如果不是被封印住了,一巴掌扇死你们全部!”银丝歪了歪嘴。

    萧柔站出来道,“她是孽族三道护法之一银丝,有武神一阶实力,在偷袭枫时,反被枫摆了一道,被枫封印住了!”

    “她是武神!”

    朱辉如同一个好奇宝宝了,就差跳过去看了!

    黄圣自然知道一丝这件事,马上就平静下来,对着萧柔道,“萧柔,还有各位,我们先到处找一找叶枫吧,希望那小子没事!”

    在场的强者都点了点头,正准备左右飞开寻找!

    突然看到远处,一股军队从山口出现了,带队的骑着白马,穿着皇子的服装。

    “那股军队是谁?”军团的装束让人看上去很熟悉,不过远远看去,有些破败的样子。

    盖亚眨了眨眼睛,一喜道,“是我三哥的带的军团,米兰科迪血魂军团!”

    “血魂军团?就是在科德尔平原六十万大军战胜孽族六十万大军的军团?”朱辉问道。

    众人也点了点头,看到空中冰圣正慢慢飞来,吓得朱辉身体一抖,朱辉回去可是被他父亲给骂得狗血淋头,不过还好冰圣虽然生气,但是对朱辉的父亲还是没过分理骂,只是喊他回去好好教育儿子一下。

    而在冰圣的身后还有一个穿着紧身修炼黑装,短发,头上带着火焰红头绳,背后背着黑色长棍的美女!

    当冰盛看到她时,顿时一股圣脉的联系油然而生!

    而萧柔也立刻感觉到,一股陌生的圣脉者感觉!

    “我们好像来晚了!”冰圣落了下来,林云溪也落了下来。

    黄圣摆了摆手,“现在不是说客套话的时候,叶枫单战孽族武神莫煞,现在生死未卜,我们先分头找他,希望叶枫没事!”

    冰圣愣了下,立刻点头,“好!”

    而林云溪是早就听说叶枫这个人了,这居然听到他单对武神,那小嘴立刻露出惊讶的表情。

    “撕!”

    撕裂空间的声音,只见空中撕开一道裂痕,一个满身鲜血的人从里面走了出来,“不用找我了……这莫煞皮真厚,差点让我回不来了!”

    叶枫背后背着一块红色桃心,白色的盾牌,正是圣盾米兰之盾,上面一团焦黑的痕迹,看来叶枫靠米兰之盾挡下了一次莫煞的强力攻击!

    叶枫慢慢的落在城郭之上,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摔倒,他的气息已经消耗得一层不剩,而且刚才他们已经打到另外一个位面去了,叶枫差点就回不来了!

    “枫!”萧柔过去抓住叶枫的手,立刻用自己的气息进入叶枫的身体,查看他身体,然后拿出玉瓶中的灵丹喂他!

    “叶枫,你别说那莫煞被你干掉了?”黄圣看着叶枫,露出惊讶的眼神。

    所有人都在等待叶枫的回答,要知道对方可是武神!武神一阶!

    只见叶枫一笑,空间戒指一闪,一具全是鲜血的尸体落在城郭之上,“这就是莫煞的尸体!”

    就连银丝都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要知道她绝对不是莫煞的对手,可能黄宫都不是莫煞的对手,但是叶枫居然击杀了莫煞!

    叶枫露出一丝无奈,“为了杀他我付出的代价也不小,我的伤可能十几天或者一个月都未必能恢复!”

    “不过,莫煞带领的三百万孽族大军,终被我们全歼了!他们已经没多少实力了!”盖亚露出一丝胜利的感觉。

    “盖亚你错了,银丝你说吧!孽族是不是还有一批大军!”叶枫坐下来,他已经很累了。

    银丝看着叶枫,她成为阶下囚的感觉让她很不爽。

    “哼!算你说对了!孽王是派莫煞带三百万孽族大军,以及五十位孽将,虽然你们运气不错,全歼了这批人!不过,黄宫就要来了,他的实力可是不亚于莫煞,而且孽族的第二批大军两百万,是孽族的精锐,比莫煞带的人,实力要强上一点,还有黄宫手下,有四十五个孽将,其中武圣实力有二十五个!”

    银丝说的话,可以说数据很详细,叶枫现在可以说在一个月内失去战斗力,黄宫的来到,叶枫几乎可以说帮不了忙了!

    萧柔找到了叶枫,可以说魂重新回到身体,看着周围,“现在朱辉你带领你们血雨王朝军团打扫下战场!然后冰圣前辈,通知米兰科迪的各位,我们现在必须再次召开紧急的会议,加雷特坦斯帝国力量已经非常薄弱了,我们要先召回所有军团重新部署,抵挡黄宫和孽王的攻击!另外冰盛你通知八大王朝军团全部赶往加雷特坦斯好了!”

    “是!”

    “明白!”

    “知道了!”

    众人点头,分工完毕,而这时候叶枫突然看到了林云溪,一股圣脉的关联感觉立刻就出现了,“圣脉!”

    第八个圣脉者,肯定是冰盛一系的!

    听到叶枫的声音,冰盛,萧柔他们刚刚想说的话,全部由叶枫两个字说出来了,这时都看向了林云溪!

    冰圣一笑,“丫头自我介绍一下吧,各位要是科德尔平原一战没有这丫头帮助,我们就全军覆没咯!”冰圣的语气,明显就是比较袒护林云溪的样子。

    林云溪也不害羞站了出来,“我叫林云溪,是米兰科迪共和国人,常年在山中修炼,很少出来,极品命脉棍,圣脉??勇者!你就是叶枫吧!唉,我还想和你过过招,结果没想到你这么厉害,还是算了吧!”林云溪可是知道她和叶枫不是一个档次的了。

    冰盛高兴了,他可是这一系的头头,虽然两系没内斗,不过人到齐他自然是高兴了,而且林云溪还是个美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