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620 再战黄宫

620 再战黄宫

    “呜呜呜……呜呜呜……”

    清晨天才刚刚明亮,战斗的号角在城内响起,皇宫之上,不少高手是早有感觉已经飞跃而出,而城内的地面上,靠着墙壁休息的人类士兵,全部的跳了起来,瞌睡的对着自己猛扇两下,顿时精神抖擞!

    “列队!”

    “方阵集合!”

    “检查你们的武器,你在干什么手脚麻利点!”

    “……”

    城内到处都传出将军指挥的士兵的声音,只用了二十秒的时间,几乎所有军团处于休息的士兵都恢复状态,准备战斗!

    过了两天时间了,萧柔和蕾娅都还在伤心之中,似乎还没有脱离那消息的阴影,两人没有状态,大家都能看出来,所以盖亚和三皇子现在忙碌的在指挥!

    萧柔穿着女皇的金袍站在城郭上,旁边手拿圣剑的蕾娅,两人看着远处,高大的巨人孽族战士扛着巨石和巨木正在向着这边攻来!

    “消停了好几天了!我还以为他们不敢来了呢!”火龙寒天嘴巴喷出小口的火焰,然后在自己吞下去,看上去战意十足的样子!

    李蔚然背后背着长枪,而甄莫言还是拿着羽扇,指挥团的人已经开始策划,孽族出动巨人孽兵,会议中早就有对策,立刻将卷轴传给三皇子!

    “传我命令!所有狂战军团出击,四十万拖住孽族的巨人战士剩下二十万按照t计划,在千米内补下‘守城叉’,必须将对方控制在五百米外!”

    守城叉,是人类才设计出来,专门针对巨大的孽族战士的防御器械,以篝火的模型为雏形,成巨大的八边型支柱,周边有锋利的刀刃,上有毒,成尖锥的方式,放在地面上!就像是让人类去踩针一样!

    “吼!”

    六十万狂战军团,前面四十万站直,全部顶着巨大的盾牌出击,任务是拖延并不是击杀,要知道装备精良的血雨王朝战士和冰月王朝战士,要击杀一个孽族的巨人战士,起码要以十对一,代价太大,而根据众高手所想,只要让对方倒下来,腿脚不能并用,就能更好的击杀!

    而后面二十万战士中,一人拿两个守城叉,守城叉是和地面一个颜色,全是由稀有金属制成,尖锐无比,高度有半米,宽度只有一个大巴掌的样子!

    看着狂战军团冲击而出,三皇子立刻下达下一个指令。

    “柳峰将军,带领二十六万护**团,从加雷特坦斯皇城西门出去,去南边的山脉上暂时驻守!”

    “明白!”柳峰一声高呼,拔出腰间的长剑,“护**团随我行动!”

    “吼!”

    护**团数量二十六万,是加雷特坦斯的剩余士兵,目标是加雷特坦斯皇城右边的山脉,山脉陡峭断崖嶙峋,人类不会飞行是无法越过山脉,但是为了安全起见,怕孽族派小股力量从山脉绕其而攻后方,所以派护**团前去暂时镇守。

    “传命令,血光军团和飞月军团全部人马,隐藏在左侧山林中挖的潜伏区域待命,看令旗命令,等待冲锋!”

    “是!”

    朱辉和叶轻狂得令飞去,这两三天人类可是一丝也没有闲着,在左侧的山林中挖了长而大的壕沟,几乎可以把人和战马都藏在里面,虽然飞月军团和血光军团,各有三十五万和四十五万战士!八十万大量人马最多只有二十万可以掩藏,不过后面的六十万,稍微潜伏在森林的后侧,自从上次战斗过后,孽族的大军好像非常老实,都没有敢到森林中来了!

    “传令射天军团,在右侧山丘上待命,随时准备攻击!”

    “明白!”

    “联盟军团,赶往射天军团前方,保护射天军团!”

    “明白!”姜子闻抱拳而去,联盟军团有三十五万人,是集合血盟,裁决会,以及佣兵的强大军团,其实力最强,武皇和武王成堆的军团,因为射天军团太重要,必须派最强的军团去保护!

    “天君军团暂时待命!圣光族的军队也是如此吧!”

    孤星和圣光族的女副官点了点头,以不变应万变,是暂时最好的选择!

    “凰前辈,你们……”三皇子还没说完话,只见天空中破开一道裂口,一只黑色的巨大的弓箭怒射而下!

    “凤凰展翅!”

    “天王手!”

    “冰雪暴击!”

    “黄天无法!”

    凰、天、冰、黄四个武圣同时出手,他们早就准备好应对黄宫,强大的箭矢与四圣的招数碰撞在一起,天空之中发出“呲呲”的声音,刺痛耳膜一样的声音之后,

    “轰!”

    强大的爆炸在天空中如排云般展开!

    “嗖嗖……”

    紫色的光芒划破天际,凰大人,天老爷子,冰圣,黄圣怒冲而上,而冰盛,宗正伟志,张昊,以及林云溪紧跟其后,棋书二圣,外加风问土玄正准备也冲上去,发现后方飞回三道紫色的光束。

    正是火蕊,水灵与舒淑三女赶回来了!

    风问激动的上前问道,“叶枫公子,叶枫呢?找到他没?”

    “那是当然!”火蕊对着自己竖起大拇指。

    “他人呢?”

    水灵回答道,“我们将重伤的叶枫公子送到精灵森林,让众精灵治疗他,我们才赶回来的!”

    “那就好!”土玄点点头。

    就在这个时候,天空“砰砰……”雷鼓一样的响声,只见黄宫与众圣已经展开战斗,强大的冲击波产生层层波浪!

    “我们快上去帮忙!”

    “好!”

    七人放出武圣的光芒,冲天而上,虽然他们的层次与黄宫相比有很大的差距,不过当年他们也是武圣的巅峰角色,当年人类最顶尖的存在,其战斗身法与经验,根本不是同层次的人可以媲美,而且有数量上的优势,在七圣的加入后,黄宫又像上一次一样露出一抹凝重!

    因为远处凤飞族长和怒火烈焰兽又来了,而且他能明显的感觉到,死亡宣告兽肯定就在附近,死亡宣告兽太过诡异,居然连武神一阶的他,没在千米内都完全感觉不到存在,要知道他们的实力,千米之内就是一个瞬间的问题,稍微不注意就会非常危险。

    不过黄宫嘴角露出笑意,因为他能感觉到,人类这边,就连凰圣都没有完全恢复伤,那飞过来的凤凰翅膀上还有伤,而他自己,已经完全恢复!

    “今日一定要灭掉你们这些杂碎!”

    黄宫发出一声咆哮,黄天弓上出现了十道黑色的箭矢,对着天空中怒射而出,箭矢十面开花,向着众人射去!

    “躲开!”

    凰当然双手对着前面一夹,黑色的箭矢被她夹在双手之间,不过强大的惯性让凰大人身体爆退。

    凰大人如此,其他人当然更加困难,只能躲开!

    十道箭矢追逐十个高手,黄宫的判断很准确,谁的实力高低一下就能判断!而这次虽然李老爷子因为伤重没有上场,但是冰盛他们四个圣脉者的加入,数量更加多了!

    武圣实力再低都有攻击,黄宫的想法很简单,那就是一个个的击破击杀掉!

    身体在空中神速的三百六十度转身,黄天弓上就凝聚出一只血色黑箭!

    “蓬!”

    弓弦抖动,血色黑箭是锁定了没有被十支箭矢瞄准的林云溪!能扭曲空间的箭矢,黄宫在刚刚射出的十道箭矢乃是紫品武技,这一箭虽然只是蓝品武技档次,当时武神一箭,岂是武圣低阶林云溪能挡下?

    三个林云溪可能都不够!

    “勇者??勇者无敌!”

    林云溪感觉自己周围的空间已经扭曲,她根本没办法离开,只有正面对上这一箭,身为勇者的圣脉者,林云溪身体中的热血燃烧,勇者无惧!黑晶棍猛击而出,一道金色的勇士的虚影冲击而出,拿着金色的巨棒虚影强势的如同打棒球一样打在箭矢之上!

    “砰!”

    气势很强,但是实力差太远,武技是一个档次,但是实力不是一个档次,林云溪的招数在碰撞在箭矢的刹那就被打碎,林云溪已经被锁定,这一箭她当不下来了!

    “铠甲分离??圣兵的守护!”

    关键时候,张昊怒冲而出,所谓一怒为红颜,张昊身体上的圣脉铠甲全部离体,在身前集结与五尖镇魂枪一起凝成一面盾牌,他毫不畏惧的挡在林云溪前面!

    “轰!”

    天空炸响,正是林云溪和张昊两人的位置,强大的威力,让其他强者木讷了一下,只见远处皇城的后方,两道人影抱在一起急速坠落而下,

    “咚!”

    两人身体撞击在地面上,划出千米痕迹才停下。

    “混账吃我一箭!”

    宗正伟志憋了好久,他知道要伤黄宫,蓝品以下武技一点伤害都不会造成,只见他的紫黑色的长弓上已经凝出三种颜色的箭矢,金色、血红色,还有紫色!

    “三箭夺天??射魂!”

    宗正伟志圣脉武技中的第二招,堪比紫品武技的存在,而且这三箭他用出两倍气息,直接挖空了自己七层的气息力量,不成功,就不如成仁!

    “大家一起攻击!”

    抓住这个机会,天王老爷子终于摆脱了黑色的箭矢,手掌向上伸出,只见天空的云层下落,云层变成了一个巨掌轰向了黄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