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 > 621 六面战斗

621 六面战斗

    天空巨手,云层烈焰,金色的火焰旋风,冰封千里的寒冰……十几个武圣同时出手,众圣的手段绝对够狠,因为他们知道只要丝毫留手,杀不死黄宫,死的不止是他们,人类都完了!

    “吼!”黄宫发出怒吼,在空中就先一道白色的闪电,武神的气息包裹住他全身,急速的判断还有躲避的技巧在空中留下无数的残影!

    “砰!”

    天空中巨大的棋盘出现,齐凯的天罗棋阵,仿佛遮盖了整个天空,紫色的光芒从超大的棋盘虚影中投射而下,如此大的手笔,汗流浃背的齐凯就之为了暂时限制一下黄宫!不然大家的武技只有一半能命中黄宫!

    “混蛋!破!”

    黄宫明显能感觉到身体动作暂时被迟缓住,这感觉在几千年前他也感觉过,不过没有以前的强大,因为齐凯没有当年那么强大的实力。

    黄宫四面都是武技,凝重的脸一狠,双手对着前方破出武神的气息之波!

    “咚咚咚咚……”天空炸成了一片,感觉空间扭曲连地面上都被影响,但是众圣知道,黄宫虽然防御武技并不出众,但是他有武神气息护体,即便是这众人联合一击也未必能伤到他什么。

    “簇簇!”

    恐怖的爆炸之中,两道众人还没反映过来,两道强大的武神之波冲击而出,虽然可能撞上了冰圣等人的武技威力减弱,但是绝对不容小亏!

    “躲开那光!”

    凰大人惊呼,方向正是黄圣与火蕊还有水灵的方向!

    黄圣看了一下后方,只见下面正好是城郭,上面可是有大量的人类。

    “不能躲开!挡下来!”

    黄圣一声咆哮,火蕊和水灵也反映过来,三人立刻飞在一起,成三角形武圣的气息凝成一团。

    “山河壮丽图!”

    “漫笔写天地!”

    画圣和书圣两人相隔很近,立刻出手相助!

    五个武圣的力量冲击而出……

    “咚!”

    紫色的爆炸光芒惊天动地,黄宫的力量太强大,黄圣他们根本不能完全抵挡下来,黄圣又一次被轰飞出去,坠落下去,而火蕊和水灵坠向了城内,只需一招,三人失去了战斗力不说,而且还是重伤!

    武圣和武神的差距太大!

    天空中褶皱恢复,只见黄宫新的十级稀有金属丝制成的皮甲,还是在爆炸之下褴褛起来,黄宫的头上露出青筋,右手瑟瑟的发抖!

    众人的强大招数,限制了黄宫的行动,为了抵挡黄宫自然用将气息包裹在身体上,而就在爆炸后的刹那,死亡宣告兽突然出现!

    黄宫的右手肩膀上,一道巴掌大的伤口,黑紫色血液从伤口上流出来。

    “死!亡!宣!告!兽!我要把你射成刺猬!”

    暴怒的黄宫看着上方,死亡宣告兽漂浮在上面,身上依旧燃烧着灰色的火焰。

    对于暴怒的黄宫,凌并没有说话,就刚刚几个照面,林云溪、张昊、黄圣、水灵还有火蕊都失去了战斗力,失去了五个人,而且各位都有伤,再拖下去,完全就不是黄宫的对手!

    “拼了!上!”

    天老爷子知道,必须在乱战中,才能找到机会,黄宫太强,让他一个个击破,他们就输了!

    而地面的战场上,狂战军团已经对上了巨人孽族战士!

    “吼!”

    相隔一千多米,巨人孽族战士要将巨石和巨木去砸城墙,明显还差那么点,看着狂战军团前面的重骑兵,抡起手中的巨木,一道“横扫千军”。

    “啊……”

    五六个重骑兵惨叫,直接被巨木给横扫而飞,巨人孽族战士力量非常强大,虽然动作连贯很慢,但是上万巨人孽族战士前后一起出招,还有双手抱起巨石重砸而下,直接将两个重骑兵带战马一起砸成肉饼!

    巨人孽族战士数量起码有近二十万,最前面横着一排可是有两三万,第一次攻击战场上就鲜血与尸体飞舞,被扫出去的战士未必会死,但是被砸的战士,惨叫的机会都没,瞬间狂战军团前排阵线,死亡数量上万!

    “不要慌!稳住整形!重骑兵给我稳住,用你们的长剑和长脚给我刺他女马的!”

    “吼!”

    人类的战士可不是只有挨打的,在巨人孽族战士攻击过后,骑士的长剑立刻劈在他们的腿上,甚至是腰上!

    巨人孽族战士力量强大,但是简单的说回旋力较差,惯性太强,一击之后怕是要停顿三秒左右再下一次攻击,这给了人类机会!

    不过巨人孽族战士可不是裸奔,身上是有铠甲的,而且还是稀有金属,不是狂战军团的战士一两剑可以破开的!

    “混蛋!”

    看着又一次攻击,前面一片血肉模糊,指挥的将领发出咆哮的声音,“战士们坚持住,给我顶住三十秒,然后使用t计划!”

    “吼!”

    为了家园,狂战军团的战士绝对够狂,挥舞这武器,拉着缰绳与孽族巨人展开搏斗,“咚咚”的倒地声,代表巨人孽将也有被砍死的。

    这时候天空破出光芒,穿着将军的战甲,孽将出动了,十几个孽将出动,在他们面前狂战军团根本不不堪一击!

    “不能让他们攻击到狂战军团!孤星你们出动!”

    “好!”

    孤星抽出星芒长剑,高举过头顶,“天君战团跟我上,击杀那些该死的孽族将领!”

    道道蔚蓝色的光芒爆飞而出,寒天、冰痕、黑钢、兆信……一个个都像打了鸡血一样,冲在最前面,天君战团现在有二百四十人的武君团队,就像是一个个蓝色的战斗机,将十八个孽将为团团围住!

    其中有七个武圣实力,十一个人武君高阶,数量上是有差距,但是实力上有差距,天空之中又将展开另外一场血战!

    “轰!”

    狂战军团牺牲超过十万,才短短三十秒钟,就牺牲了十万余人,而巨人孽族战士一万都没有倒下,这正面战斗,根本无法媲美!

    将领看着后方,二十万狂战大军已经开始撤退,证明守城叉已经完毕!

    “大军t计划行动!”

    金甲将领咆哮的怒吼,用气息传遍战场,只见二十多万重骑兵高举盾牌,开始撤退!

    “吼!”

    “追!”

    巨人孽族战士看到可以推进,立刻抱起巨木开始推进,根本没有看到地面上的东西!

    城郭之上指挥团的人非常激动,因为巨人孽族战士就要快进入守城叉大阵中,而在左侧的森林中,血光军团和飞月军团的战士已经开始准备,只要对方进入,立刻开始发动冲锋!

    就在这个时候,远处的天空一片黑暗!

    “那是什么?”

    手指指向天空,黑色的怪人有着巨鹰一样的黑色翅膀,正在急速飞行过来!

    “那难道是叶枫他说过的,巨翼孽族战士?”

    城郭之上穿着灰色长袍,一位老者,双眼之上冒出绿色的气息光芒,他的命脉是极品的窥测,能在短时间能估计数量。

    “数量近三十万!”

    “这么多?”看着天空指挥团的人感觉到棘手,要知道如果巨翼孽族战士加入战斗,那么狂战军团就非常危险!

    “我们去!”

    银色的光芒,只见萧柔蓝天皓月骑士铠甲出现,包裹住她的娇躯,手中圣枪梅洛凯思放出光芒!萧柔出战灭雪自然也为跟着!

    “我也去!”蕾娅拿出圣剑帕拉蒂昂,紫色美丽的大眼睛中闪烁着战斗的光芒!就在这时候一匹白马出现,独角兽公主出现在蕾娅前面道,“蕾娅公主!一起战斗!”

    只见天空之上,飞行魔兽出现了,带头的居然是火花,现在她已经成熟,虽然这边只来的十头成年巨龙但是她已经会指挥战场,指挥着九级和十级飞行魔兽战斗!

    “堕落天使族的战士们!战斗吧!”堕落天使族长带着所有堕落天使族的战士,加入了战斗,他们可是各个都是强者,巨翼孽族战士大概就四级魔兽的实力,战斗力自然无法与圣光族战士媲美,不过他们数量太多!

    圣光族的女副官站出来,“我们圣光族也加入战斗!”只见她拿出一柄白光权杖对着天空闪动,只见城内三万圣光族战士全部飞了起来,像是一个个白色的精灵一样!

    而天空之中飞行魔兽的数量并不多,大概只有五百左右,敌众我寡一眼便之,但是必须抵挡住这三十万的巨翼孽族战士!

    “立刻下令,通知射天军团,对着天空给我狠狠的轰一轮巨翼孽族战士,给我轰一片下来!”

    “是!”

    令旗挥舞,远处的唐大人那边自然是看到,不过并没有得到想象中立刻炮轰隆隆,而是……

    “报!不好了!射天军团那边,出现数十万的魔化孽族战士,现在与联盟军团已经打起来了!”

    “报!后方柳峰将军传来消息,后方遇到十万左右的魔化孽族战士,护**团已经与其交战!”

    “孽族全面出击了吗?”

    众人捏紧了手心,战场现在被拉开了,局势顿时陷入不利局面,狂战军团与巨人孽族战士交战上了;天空中圣光族的战士和魔兽大军对上了巨翼孽族战士!

    不过联盟军团和护**团和两个魔化孽族战士交战,在加雷特坦斯皇城,同时在六个地方开战,全面战斗,已经打响,如果这一战守不下来,人类就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