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 93章:新玩具·基夫印章

93章:新玩具·基夫印章

    返回龙皇阁,顾笙歌并未打扰黑闇雪,而是进入系统空间内,开始他的新一次抽奖。

    一枚绽放绚丽宝光的光球出现在顾笙歌面前,他伸手将其捏碎,露出它的真容。

    一枚通体黑色,造型怪异,好似恶魔弯角的印章出现在顾笙歌面前,  散发邪恶气息,印章底部说猩红色,铭刻恶魔印记。

    “这是?”看着眼前印章,顾笙歌感觉有些眼熟,他打开系统介绍,看看这印章的来历。

    [名称:基夫印章]

    [来源:假面骑士revice]

    [简介:拥有邪恶契约力量的恶魔印章,可以将生灵强制契约,转化为恶魔。]

    看到名字,顾笙歌瞬间想起这恶魔印章的来历,脸上露出错愕表情。

    没想到自己竟然会抽到这东西,基夫印章,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工具。

    只不过有一个缺点,一但被基夫印章强行盖章后,契约力量会将被盖章者献祭吞噬,转化为只听从基夫印章持有者的恶魔。

    顾笙歌虽然不是什么好人,但也不是十恶不赦的恶人,做不出像屑特一样随便将无辜人转化为恶魔。

    不过,他倒是可以让虚空万藏研究一番基夫印章,开发出恶魔印章,像屑特和玉置一样能够自由转化恶魔形态。

    顾笙歌离开系统空间,  手中拿着基夫印章,刚上二楼,却见黑闇雪衣不遮体,展现自己完美曼妙娇躯,诱惑力十足,让顾笙歌差点把持不住。

    “回来了,怎么样,那瀚海乾坤罩拿到手了吗?”

    黑闇雪声音妩媚懒散,带着丝丝魅意,姿态撩人,媚眼如丝,对顾笙歌微微眨眼,撩拨着他。

    顾笙歌点头,将基夫印章放在桌子上,一把将妩媚诱人,邪魅绝美的黑闇雪抱在怀中,闻着她迷人的体香,很是让顾笙歌陶醉。

    黑闇雪享受着顾笙歌的爱抚,眼神落在基夫印章上,本质黑暗邪恶的她瞬间就被基夫印章吸引,伸出修长玉手将基夫印章拿在手中,  瞬间就喜欢上它了。

    “笙歌,  这是什么?”

    她疑惑询问顾笙歌,能被顾笙歌拿在手中,必然有着奇妙用处。

    顾笙歌见黑闇雪在意基夫印章,开口耐心向她解释。

    黑闇雪听完基夫印象的介绍,顿时美目冒着精光,能够将人转化为恶魔,这太有趣了!

    天使与恶魔!光明与黑暗!正义与邪恶!

    她内心涌现出一股奇妙想法,既然这枚印章能够制造恶魔,那她就创造一个恶魔教,与武魂殿作对。

    黑闇雪拿着基夫印章,暗红唇瓣微张,开口嗲声喊道:

    “笙歌~”

    听到这嗲到骨子里的声音,顾笙歌瞬间一哆嗦,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连忙让黑闇雪打住,他知道黑闇雪想要东西了,每次都是这样。

    “你想要基夫印章?”

    黑闇雪闻言,笑着点头,但却被顾笙歌拒绝,以他对黑闇雪的了解,拿到基夫印章后肯定会到处盖盖盖,搞出一大波信徒恶魔。

    虽然自己宠她,但也不能任由黑闇雪像屑特一样拿人命开玩笑。

    这让黑闇雪有些失望,见她失望,顾笙歌连忙开口安慰道:

    “基夫印章我可以给你,不过等过段时间,我研究出另一种恶魔契约印章,两种印章都给你,不过你要答应我,不准用基夫印章对无辜人下手。”

    “嗯!”

    黑闇雪乖巧点头,向顾笙歌保证,这才让顾笙歌满意。

    随后他将基夫印章收好,一把将黑闇雪拦腰抱起,将其放在床上,缠绵在一起。

    ……

    第二天,顾笙歌照常上课,黑闇雪则去往天斗皇宫找雪珂拉进关系。

    顾笙歌现在是圣龙王,黑闇雪自然也是王爵夫人,身份尊贵无比。

    天水学院,顾笙歌站在讲台上,台下一众学生都用崇敬的眼神看着顾笙歌。

    他被封为异姓王爵的消息已经传遍了天斗城。

    九十九级龙皇斗罗,天斗帝国圣龙王!皇室供奉!

    而且,顾笙歌和时间之影大战的地方也被人发现了。

    战场所在十数里地的地貌都变了,狼藉一片,到处都是巨坑够沟壑,数十米长的剑痕遍地都是,数千米大地化作一片焦土,就算过去一晚依旧散发炽热温度,一座森林变成冰雕,碎裂一地,寒气逼人,更有数座小山要么被削掉山头,要么被拦腰斩断,或者被劈成两半!

    太强大了,他們还从未见过如此恐怖景象。

    这还是只是大战结束后的战场,如果大战时,那该有多恐怖!

    顾笙歌感受到学生们崇敬的眼神,开口说道:

    “水冰儿、邱若水~顾清波,你们说魂力已经达到可以获取魂环的地步,再过十天老师带你们星斗大森林去猎杀魂兽。”

    “好的老师!”

    水冰儿她们脸上顿时露出喜色,有封号斗罗强者带她们去猎杀魂兽,必然能得到最适合的魂环!

    其他旁听的学生也是羡慕不已,可惜她们只是旁听,没有这个资格。

    上午的理论课改变成剑心决的修炼,而其他旁听学生顾笙歌也没有吝啬,也将剑心决传授给她们。

    这就造成了一个很奇特的现象,明明是上课时间,一众学生却全部都趴在桌子,全部睡着了。

    这引起正在学院巡逻的美妇教导主任~蓝箐烟的好奇,刚想开口询问顾笙歌发生了什么事情,嘴巴就被堵上了。

    下午,天水女团站在一排,却见顾笙歌手中拿着一罐深黄色黏糊液体,表面说金黄色光泽,散发浓郁香气。

    “这是万年鲸胶,服用后能改变魂师体质,提升魂环吸收年份,来,一人一万。”

    顾笙歌倒了七碗出来,正好一罐,让水冰儿她们服用。

    听到能提升魂环吸收年份,天水七女纷纷将万年鲸胶喝下,黏黏糊糊的,让人有些反胃,但为了能够吸收更高年份的魂环,她们还是将其喝下,一滴不剩。

    “未来十天每天一碗,这种待遇就算是武魂殿的黄金一代都无法体验,你们可不要不识好。”

    顾笙歌看着有些难受的水冰儿等人,开口说道,这让她们面色一苦,还要喝十天呀!

    ~

    (睡觉睡觉,哪个作者有我这么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