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斗罗:开局反杀比比东 > 94章:食欲不振的雪舞

94章:食欲不振的雪舞

    结束完一天的教学,顾笙歌回到自己的教师住所,他将基夫印章取出,虚空万藏将其包裹,意识进入知识空间之内。

    知识空间~

    顾笙歌刚一进来,普罗米修斯就出现在他面前,微微恭敬一拜,开口询问道:

    “来访者,  有什么需要吗?”

    “好久不见,圣剑解析的怎么样了?”

    看着许久未见的普罗米修斯,顾笙歌面露微笑询问道,普罗米修斯手中出现一柄通体火红色的长剑,炽热无比,赫然是火炎剑·烈火,不过只是一堆数据构成的虚拟投影而已。

    “我分析了所罗门之书,已经解析出它所蕴含的十一柄圣剑的构造与力量,只需选择合适的材料就可以制造出对应的圣剑和奇幻书了。”

    听完普罗米修斯的回答,顾笙歌眼中透露着满意,不愧是崩坏前文明的量子智能计算机,七年时间就将所罗门之书解析完了。

    但等十一柄圣剑创造出来,看看能不能复刻出刃王剑。

    不过这十一柄圣剑的材料又是一个麻烦,看来又必要去一趟庚辛城了,哪里金属材料众多,还能顺便将寒心铁精和深海沉银收入囊中,用来锻造圣剑。

    不过现在时间段距离那两样金属出现相隔了数年,有可能并不在庚辛城,也有可能在。

    不过就算在,自己也未必认的出来,  原著中是依靠宁荣荣的九宝琉璃塔才认出来的。

    看来自己有必要找宁风致帮忙了,  但又怕被宁风致猜出自己的意图。

    顾笙歌细细思考着,实在不行,就用系统的福利任务,一个月一次,他一年凑齐十一柄圣剑所需的材料。

    “普罗米修斯,麻烦你解析一下基夫印章,制造出能让人与恶魔形态切换恶魔契约印章。”

    顾笙歌开口对普罗米修斯说道,以普罗米修斯的强大,解析一枚基夫印章是没有问题的,毕竟狩崎都能做到,普罗米修斯也可以,毕竟双方的文明差距不是一个等级。

    普罗米修斯点头,在这无聊的知识空间,唯有新的研究课题才能让祂感受到不无聊。

    随后顾笙歌便退出了知识空间。

    他缓缓睁开眼,感受到异样,低头看着努力服侍自己的胡芸和白玉洁,抬手摸摸她們的脑袋,真乖。

    “这么久没有放佘媚她们出来了,  今晚就开个小party吧。”

    尘歌壶出现在手中,  顾笙歌将佘媚、佘艳儿和佘青儿放出来。

    三道丰满曼妙身影出现在大厅内,美艳蛇妇~佘媚看到顾笙歌,  美艳妩媚脸蛋顿时露出喜色,扭动着丰腴腰肢,艳红色蛇尾摆动,爬到顾笙歌面前。

    “主人,您终于想起我们了。”

    佘媚声音妩媚甜腻,带着丝丝幽怨,顾笙歌将美艳蛇妇抱入怀中,抚摸着她艳丽鲜红的蛇尾,手感顺滑,蛇鳞柔软,爱不释手。

    佘艳儿和佘青儿这对双胞胎蛇女姐妹见到顾笙歌,冷艳脸蛋都露出喜色,扭动着纤细腰肢,蛇尾摆动,一起爬向顾笙歌,模样乖巧顺从,钻入顾笙歌怀中,享受他的疼爱。

    顾笙歌看着许久未见的佘媚她们,眼神出现一丝喜爱,虽然在杀戮之都玩了她们七年,都玩腻了,但一段时间不玩,还是有些想的。

    他抬手神力涌动形成一道结界,免得被人打扰自己的娱乐,随后开始好好品尝今晚的晚餐。

    天斗城

    一座占地面积庞大,典雅精致的侯爵府,距离天斗皇宫只相隔了一个街道,可见府主人的身份不一般,与天斗皇室有着密切联系。

    府内餐厅也是奢华无比,一条长餐桌上摆满了美味佳肴,精致无比,香气扑鼻,都是出自大厨之手。

    优美动听的音乐环绕在餐厅内,旋律唯美,洗涤心灵,与之前在皇宫晚宴唐月华所演奏的乐曲有些许相似。

    一群身姿挺拔的侍从站在两旁,表情庄重严肃,身躯挺拔不倒,目视前方,手中端着酒水与需要添加的食物。

    餐桌上,雪舞看着一堆精致美味的佳肴却丝毫没有胃口,兴致缺缺,这引起了她对面的精致冷艳美妇的注意。

    美妇赫然是雪雅侯爵,雪夜大帝的堂妹,她一袭精致华丽的紫色长裙包裹着丰腴娇躯,姿态优雅端庄,高贵冷艳,贵妇做派。

    雪雅侯爵优雅的放下手中刀叉,淡紫色唇瓣微张,声音轻冷中带着丝丝高傲,开口询问道:

    “怎么了雪舞,今天的菜肴不符合你胃口吗?”

    雪舞摇摇头,将今天下午的事讲述给自己母亲听。

    雪雅侯爵听完,美目露出丝丝惊讶,她自然知晓自己女儿是那位龙皇斗罗的学生,昨晚宴会她还想去与那位攀谈,但因为时间之影的大闹而不了了之。

    “万年鲸胶,那可是好东西。”

    她去过龙皇阁,看到过万年鲸胶的介绍,可以帮助魂师强大体魄,增强魂师魂环吸收年份,一块人头大小的万年鲸胶就价值五十万金币,价值不菲。

    龙皇斗罗拿如此珍贵的东西给自己女儿服用,雪雅侯爵内心满是感慨,不愧是封号斗罗强者,出手就是阔绰。

    正好明日去拜访一番龙皇斗罗,以雪舞家长的身份。

    毕竟雪夜大帝今天吩咐让天斗皇室的成员要多亲近那位龙皇斗罗,给他留下好印象。

    “雪舞,在学院要多听老师的话,鲸胶虽然难吃,但对于你大有好处,明日我会去拜访你们老师,看看你在学院的表现。”

    雪雅侯爵看着食欲不振的雪舞,柔声说道,雪舞微微点头,表示知晓了,而后起身离开了餐桌。

    另一边,其他六女也是如此,对于晚餐都是兴致缺缺,食欲不振。

    当她们的父母听到是顾笙歌给她们吃了万年鲸胶从而导致食欲不振,纷纷表示让她们多听顾笙歌的话,鲸胶是好东西,要多吃。

    而且,她们的父母都表示要好好感谢顾笙歌,给于海柔她们吃如此珍贵的东西,明天要好好拜访一番。

    而此时正在品尝佘媚她们美味的顾笙歌丝毫没有意识到,他明天即将被一群家长包围。

    ~

    (雪雅侯爵:圣龙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