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水大师翻车日常[穿书]

端水大师翻车日常[穿书] > 第 11 章

第 11 章

    “先生,您怎么在这儿?”

    负责别墅卫生的赵阿姨打扫完三楼的卫生下到二楼,正看到许莫南正面朝着顾闻书的房间站在走廊中。

    她听管家说过这位是请来教顾泽安少爷画画的老师,但画室在一楼,二楼是几位少爷的房间,这位老师怎么上来了。

    许莫南不好意思的笑笑,“画室里没有洗手间,我就想出来找一下……但我对这里实在是太不熟悉了,竟然走到了这里。”

    顾家这栋别墅确实很大,如果不是很熟悉的人确实很容易走错。赵阿姨没有多做怀疑,但也不能让许莫南在这里多待,“那我带您下去吧。”

    许莫南风度翩翩的对赵阿姨微微颔首,“麻烦您了。”

    他的样子简直比家里的三位少爷都要有涵养,赵阿姨的防备心都放下了,慈爱的笑着,“客气什么。”

    她转身带着许莫南下楼,却未看到身后的许莫南在她转身后瞬间变得面无表情。

    “欸,你还没走啊。”顾闻书看到许莫南过来,有些讶异。

    许莫南来给顾泽安上课是没有要求时间的,顾闻书以为刚刚他去接李木森的时候许莫南就已经走了。

    “没有,多留一会儿看着泽安画画。”许莫南自然而然地走到顾闻书身边,不着痕迹的打量着李木森。

    李木森也敏锐的察觉到了,挑眉回看他。

    “这位是我刚刚去接的朋友李木森,”顾闻书给他们介绍,“木森,这位是许莫南,他之前也是育泽学院的,现在被我请来教泽安画画。”

    李木森友好的伸出手和许莫南握了一下,“不知道你在,也没给你准备什么礼物,不如一会儿就一起吃个饭吧。”

    许莫南点头,“可以,我请客。”

    “不用,怎么能让你请客呢?”李木森强势拒绝,拍拍顾闻书的肩膀,“怎么着我也是闻书的好兄弟,这顿饭还是我请。”

    许莫南看着搭在顾闻书肩膀上的手,微眯了下眼,隐藏在金丝框下的眼眸中闪过些许阴狠,但转瞬即逝。

    顾闻书无语,拍掉了李木森的手,“你们俩都省省吧,让我尽个地主之谊。”

    “差不多也是饭点了,我们出去吃?”

    两人都点点头。

    顾闻书把李木森送他的礼物都妥善放好,就带着几人出门。

    他选的酒店是李木森出国前就很喜欢的,这家店他和迟墨白也经常来。

    他和迟墨白走在最前面带路,直接去了他们的包厢。

    “这家店的菜都挺好吃的,你们可以随便点。”顾闻书笑着将菜单递出去,递给迟墨白之后他反倒没有了。

    迟墨白扫了眼菜单,很快勾了几个菜品就将菜单给了顾闻书。顾闻书狐疑的看着那几道菜,余光悄悄瞟向迟墨白。

    迟墨白点的竟然全都是他喜欢吃的。

    顾闻书难免有几分感慨,想了想又加了几个迟墨白喜欢吃的菜。

    结果等菜品上齐了,桌上大部分的菜都是顾闻书喜欢的,外加几道他点的迟墨白喜欢的。

    顾闻书摸摸脖颈,看着桌上的菜品微微蹙眉,应该是他想多了吧?这一定只是个巧合。

    “尝尝这个水煮鱼,我记得你之前很喜欢吃的。”李木森夹了块鱼放在顾闻书碗中,然后才给自己夹了一筷子。

    “吃你的吧。”顾闻书虽然这么说,却还是尝了一口,眼睛瞬间亮了亮。

    他已经很久没来这家店了,也很久没有吃这道菜。因为迟墨白不会吃鱼,所以他和迟墨白来这里的时候从不点这道菜,只有和李木森来的时候才会点,没想到这几年过去了李木森还记得。

    迟墨白攥着筷子的手微紧,看向李木森的眼眸越发阴沉,但脸上却留着一抹笑。

    李木森被他看的莫名其妙,转而又给顾闻书夹了一筷子鱼。

    “哥,你吃这个,这个里脊肉也好好吃。”顾泽安吃着嘴里的,脸颊鼓囊囊的,给顾闻书夹了他觉得好吃的菜。

    顾闻书笑着戳戳他的脸颊,“好,不过我自己可以夹,你吃你的。”

    顾泽安笑得小梨涡都出来了,“可是家人就是要互相分享,我就是想和哥分享,”

    “好,”顾闻书也给顾泽安夹了块肉,“哥和你分享。”

    说着,他的碗中又多出了一块肉,是顾泽安刚刚夹给他的。

    “你们感情真好。”许莫南说着,看了眼顾闻书的碗,从他这边的菜中夹了一些递了过去。

    迟墨白沉默看着,夹了个小龙虾慢慢剥。

    顾闻书没有拒绝,碗中的菜变得越来越多,有顾泽安夹来的,也有李木森夹过来的。

    几乎他吃掉一块就会有另一块补上来,最后所有的菜上面又多出了一块完整的龙虾肉。

    顾闻书扭头就看到迟墨白在轻轻舔着手指,如玉般的指尖沾染着红色的汤汁。

    别扭的收回视线,顾闻书盯着那块龙虾肉没有动作,那龙虾肉很快被另一块鱼肉盖住。

    迟墨白眼眸沉沉,手指上还有刚刚接触辣椒后麻麻的触感。他余光一直放在顾闻书身上,眼看着他略过了那块龙虾肉。

    迟墨白并未言语,而是又夹了一个小龙虾过来,剥好了递了过去,将那块龙虾肉放在了最上面。

    顾闻书:……

    身边的视线越发炙热,顾闻书没办法,夹了那块龙虾肉吃掉,那视线才没有那般恐怖。

    但很快,碗中缺失的那部分就又被其他的菜填上。

    顾闻书看看,已经分不清楚哪个是谁夹过来的,干脆全部吃掉,到最后简直要吃吐。

    “吃不下了,真的吃不下了。”

    顾闻书放在桌下的手摸摸突起来一点点的小肚子,有些无奈的看看依旧想夹肉过来的顾泽安和迟墨白。

    迟墨白淡然的将筷子放下,“那就回家吧,我也吃饱了。”

    其实他并未吃什么东西,但却很满足。

    今天才发现原来投喂顾闻书也是件挺不错的事情,特别是看他吃饱后偷偷揉肚子的时候。

    想要捏一捏会是什么感觉。

    迟墨白收回视线,轻抿了一口茶,好似视线从未看想过其他地方。

    许莫南吃过饭没有让顾闻书送,而是直接打车回家。

    这顿饭他还是很满意的,让他感受到了一些从未体会过的情绪。他才知晓,原来相互关心的人互相投喂是很开心的。

    如果没有其他人的打扰会更好。

    许莫南微微勾唇,抬步去了阁楼。阁楼中漆黑一片,只有他前不久才安装上的电子屏幕在散发着微弱的光。

    他从容走向正中间的椅子上坐好,视线几近痴迷的看着屏幕。

    屏幕中是他今天才刚刚见过一次的房间,其中所有的东西都陌生而又极具吸引力。

    许莫南就静静看着,没过多久屏幕中就出现了房间的主人。

    刚刚洗过澡的顾闻书一边擦头发一边走进了画面中,身上穿着件宽大的睡衣,领口的扣子没有扣,在他俯身爬上床的时候微微低垂,隐约可以看到隐藏其下的光洁细腻的肌肤。

    许莫南呼吸微蹙,轻托了下眼镜,眼眸中的痴狂越发明显。

    一件完美的艺术品只能有一个主人。

    关在金丝笼中,即便是吃食都只能接受主人的投喂,这样才足够完美。

    作者有话要说:  顾闻书:背后一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