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狼上位[末世]

恶狼上位[末世] > 十八岁啊,火气真旺

十八岁啊,火气真旺

    “也可以,我订个蛋糕外卖,一会儿你接一下。”南寻鹤倒是不挑地方,没有第二个板凳,他干脆往地上一坐,问:“不过我中午要睡个午觉,在哪儿睡?”

    傅钺行把车胎扔到地上,站起身来往外面走,起身回了卧室里,不到片刻就提着一个铺盖和枕头回来,扔到了地上:“就在这睡。”

    南寻鹤坦然的脱掉鞋子,往铺盖里一躺。

    现在不自在的就是傅钺行了。

    傅钺行几次偷看他,最后发现南寻鹤居然真的睡在他铺盖里闭了眼。

    傅钺行觉得他完全拿捏不住南寻鹤,反而有点被南寻鹤拿捏的意思,明明是南寻鹤倒贴着他、跟着他来了他家,却让他时时刻刻提心吊胆。

    他捏着手里的锤子琢磨着,南寻鹤这算不算是在啃他?

    算吧,南寻鹤根本没碰他,不算吧,南寻鹤躺在了他的被窝里。

    短暂的思考之后,傅钺行放弃了,谈恋爱这事他实在不太在行,他只会做梦,所以他起身,从隔壁买了一碗馄饨回了卧室里。

    他走进卧室的门的时候想,如果他从卧室里面出来,南寻鹤还躺在他的被窝里,那就是在啃他。

    不管南寻鹤啃没啃,他反正觉得自己被啃了。

    卧室里的姥爷早就醒了,但是一直没出声,傅钺行以前回来都是先看他,今天是先洗脸,所以他以为傅钺行的朋友来了。

    傅钺行没什么朋友,好不容易来一个,姥爷不想让傅钺行丢脸,见他进来了也只是急急地催:“你出去陪人家吧,我不饿的。”

    姥爷上半身能动,两条腿萎缩了而已,傅钺行给姥爷换了尿不湿,用湿毛巾擦洗,换上干爽的裤子,又放到轮椅上,最后把吃食放到姥爷面前,然后起身说:“没朋友,是个...男的,有事叫我,我就在外面,二十分钟之后我过来收拾。”

    傅钺行走到出卧室的时候,南寻鹤还躺在被窝里。

    一股邪火窜上来,傅钺行想掀开铺盖钻进去了,想用他的手臂死死地勒住南寻鹤的腰,想将自己身上的热汗蹭到南寻鹤的身上,让南寻鹤嗅到他身上的汽油味儿,南寻鹤太干净太耀眼了,傅钺行非得把自己身上的这些脏兮兮的东西和气味儿糊到南寻鹤身上,让南寻鹤身上一直带着他的痕迹,他心里才能痛快。

    但傅钺行没进去。

    因为铺盖不大,两个人硬生生挤压强撑钻在一起的话,连呼吸都能落到彼此的脖颈上,南寻鹤会有什么感觉傅钺行不知道,但是傅钺行觉得自己一定会和这个铺盖一样——撑得难受。

    而且是干撑着吃不到的那种。

    所以他拖了板凳过来,直接坐在了板凳上,继续补他的车胎。

    反正也吃不到,不如先假装自己是个正人君子。

    傅钺行很能忍,他觉得他此刻的演技完美无缺,任谁都不知道他对南寻鹤的下作想法。

    只是他补车胎的时候,眼角余光不由自主的往南寻鹤的身上扫。

    他们家的铺盖被用了很久了,布料被洗的都泛了白,上面还有破了之后被缝补的痕迹,是傅钺行自己补的。

    傅钺行过的糙,干的活儿却很细致,被子上的针脚缜密,在被子上勾出来几条线,南寻鹤的手正好搭在那缝补的痕迹上。

    南寻鹤的指尖纤细,指甲圆润泛粉,光看这只手,傅钺行就能想出很多玩儿法。

    再往上看,是南寻鹤的手臂,纤细的没有一点力气,他大腿都没有傅钺胳膊粗,脖子又细又白,咬一下大概会泛红。

    南寻鹤个子不算很高,也就一米七五左右,正处于发育期的少年人骨头长开了,但皮肉却只有薄薄的一层,所以显得格外单薄,陷在被子里的时候像是片羽毛,好像可以直接被人裹着被子抱起来。

    小少爷太瘦了。

    傅钺行想,应该不太抗造。

    漫不经心的摆弄了两下机械,怕发出声音吵到小少爷,傅钺行只能又放下锤子,随意拿了把螺丝刀在手上把玩,但目光却一直落到南寻鹤身上。

    他不太信南寻鹤能在这睡着,但南寻鹤的呼吸却真的越来越平稳。

    这时候,外面有人喊了一声“外卖”,傅钺起身走到门口,接了一个冰淇淋蛋糕回来,他先把蛋糕放到了地上,又去卧室里帮他姥爷回到床上休息,拿了个平板给他姥爷看连续剧——象牙山村二十年往事之回村的诱惑,老人家就好这一口,一刷能刷一下午。

    傅钺出卧室的时候,南寻鹤已经坐起来了,盘腿坐在铺盖上等着傅钺行过来切蛋糕。

    他蓝色的校服裤子卷上去,露出半截光滑白嫩的小腿和脚踝,南寻鹤浑身的皮嫩的像是香蕉,捏一下就能出印子,看的傅钺行喉头发干。

    他今天晚上不用睡了,就这个铺盖,他钻进去就是一晚上春梦。

    切蛋糕的刀具和小塑料白托盘都是蛋糕自带的,傅钺行不会做饭,他家里也没厨房,平时出去吃饭也是有一顿没一顿,如果人家蛋糕房不送这些东西,他们今天就得上嘴啃。

    蛋糕味道还不错,甜凉爽口,南寻鹤胃小,吃了一块就不吃了,剩下一大盘都被傅钺行给塞肚子里去了,傅钺行这胃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做的,填不满。

    南寻鹤用小叉子叉了最后一块草莓送到傅钺行的嘴边,问他:“吃饱了吗?”

    傅钺行抬头看他。

    昏暗的客厅里,昨晚梦中的感觉又来了。

    傅钺行的喉结上下一滚,他想,南寻鹤这就是在啃他。

    他们俩距离本来不算近,中间还隔着一个蛋糕底座,但傅钺行一靠过来咬草莓,俩人之间的距离就有点危险了。

    傅钺行嗅到了南寻鹤身上的味道,像是很淡的清香,又有点像是傅钺行小时候在乡下爬树的时候闻到的黑色大李子,感觉咬上一口脖颈,皮肉里都带着香甜的汁水。

    但南寻鹤递过来的是一块草莓,他只能把草莓咽下去。

    有点酸,不够多汁,也不够甜。

    吃完之后,傅钺行又听南寻鹤问他:“吃饱了吗?”

    傅钺行想,吃不饱,吃草莓吃不饱,他得吃人。

    南寻鹤完全没意识到危机正在到来,他还微昂起头来看傅钺行,刚吃过蛋糕的唇瓣粉嫩莹润,应该比蛋糕更可口。

    傅钺行拨开了阻挡在他们面前的蛋糕底座,说:“没有。”

    南寻鹤问他:“还想吃什么?”

    傅钺行没说话,而是膝盖向前一屈,直接膝行、跪坐在了他的面前。

    南寻鹤是盘腿坐在铺盖上的,不算高,他往下看,傅钺行两只手臂紧绷的垂在身侧,两条粗壮的大腿叠压,膨胀的肌肉将校服裤子都撑的绷起来,再往上,是傅钺行的腰腹,傅钺行不瘦,腰腹是脊背已经有了成年人般的宽厚轮廓,南寻鹤的视线扫到平行的地方——是傅钺的喉结。

    傅钺的脖子稍粗,青筋鼓鼓的跳,喉结在上下滚动,南寻鹤似乎听到了干渴和叫嚣的声音,他缓缓抬起眼眸来,看见傅钺行垂着眸看着他。

    傅钺行的狼眼在昏暗的闪着贪婪的光,呼吸声被刻意压制了,不算重,但心跳却很快,血液冲击腔室的动静隔着一层血肉都被南寻鹤听得一清二楚。

    南寻鹤在心中哂笑,这是饿极了。

    他给两块肉,这只恶狼就会迫不及待的上来吃。

    但这还不够,他要的不是一只为了“吃肉”而来的狼,这样的狼吃饱了就会走,他要的,是一只向他认主的狗。

    人家都说熬鹰要先把鹰关进笼子里,然后下力气熬时间,跟它一起熬,那熬人应该也一样,把他身上的锋芒一点点磨出来,再把他的所有软肋全都握在手心里,把他变成最忠实的狗。

    而傅钺行完全来不及猜测南寻鹤的想法,他的脑子在叫嚣。

    雪白的,柔软的,紧致的,晶亮黏腻的,再靠近,靠近——

    “我先回去了。”南寻鹤的声音突然响起,轻柔且平静,像是没察觉到那暗处的波澜一般,伸出手推了傅钺行一下,手指起身的时候,似乎是无意识的摸过了傅钺行鼓胀的大腿心,然后穿上一边的鞋子,说:“下周一见。”

    傅钺行额头上的青筋狠狠地鼓了两下。

    他甚至因为身体太过紧绷而没在第一时间站起身来,他的脑子还是嗡嗡的,等南寻鹤走了,他才放开了呼吸,粗重的喘了两口气后,他直接把头扎进南寻鹤待过的被褥里狠狠地蹭了两把。

    操。

    南寻鹤摸他那一下,差点把他摸身寸了。

    ——

    从小修理铺里出来时,正是下午三点多。

    这个时候,学校里已经开始上课了,但南寻鹤不打算去了,他得去看看他囤好的物资和郊区的安全区建立的怎么样。

    老街面儿上刮着温柔的风,南寻鹤慢腾腾的往街口走,他的司机等在巷口,看到南寻鹤来了,立刻开门将南寻鹤迎到了车上。

    “少爷,去哪里?”司机问。

    “郊区别墅。”南寻鹤闭上眼靠坐在后排,吹着窗户外钻进来的清风,眯着眼想他离开时蹭傅钺行的那一下,以及傅钺行颤抖的脊背和压在喉咙里的闷哼声,不由得勾唇一笑。

    十八岁啊,火气真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