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狼上位[末世]

恶狼上位[末世] > 另一个世界

另一个世界

    他那一个都不喜欢。

    一个强迫他,毁掉他多年心血,把他当成战利品的男人,和一条他要驯养的狗——呵,你见过谁爱过自己的狗?

    “当然喜欢你了。”南寻鹤伸手,悄无声息的揉了揉傅钺行的头。

    攻略进度条:百分之十。

    ——

    回别墅的时候,南寻鹤是把傅钺行扛回去的。

    傅钺行追着他问没两句,人就开始站不稳了,他很快就被彻底烧糊涂了,但还是死抓着南寻鹤的手臂不放,南寻鹤费劲砸烂了青蛙人的脑袋,挖出了一颗淡绿色的、小手指盖大小的晶核,然后扛着傅钺行回了别墅里。

    他回别墅敲门的时候,孙叔叔拿着刀来开的门,王叔叔和赵叔叔都拿着刀在后面站着,见他们俩没事,孙叔叔重重的喘了一口气。

    太好了,人回来了。

    南寻鹤进门之后将傅钺行扶到了一楼的卧室里,孙叔叔帮着他一起扶,还和他说了一下具体的情况。

    “不是很乐观。”孙叔叔摇头说道:“你王阿姨急昏了,还没醒,其余人状态还好,但现在外面全乱了,根据我们得知的消息,就是全世界都发生了灾变,微博上看到了很多视频,而在两分钟前,我们手机突然断网没信号了,电话也打不出去了。”

    丧失了和外界的联系,让所有人都觉得惶恐,而末日却才刚撩开了一角而已,越往后,越难。

    “叔叔们先休息吧,目前我们别墅没有人入侵,还算安全,我先照顾一下傅钺行,一会儿下来和你们说一下具体情况。”南寻鹤知道,这三个叔叔都在等着他给一个答复。

    他想方设法把所有人都聚过来,还准备了这么多东西,傅钺行都能看出来不对,他的几个叔叔也肯定都猜到了。

    几位叔叔点头,继而先各自回房休息了,他们也需要时间来消化自己现在的情况,而南寻鹤费力的把傅钺行扶到了房间里,先是把傅钺行身上扒光,然后把傅钺行扔到了浴室的浴缸中。

    异能开启的过程人身上的温度会持续飙高,越强大的异能温度越高,用冷水物理降温能够让这些处于异能开启中的人好受一点。

    南寻鹤把傅钺行扒光了的时候,还看见小傅“啪”的一下和他打了个招呼,南寻鹤冷笑一声,开了最冷的水冲傅钺行。

    异能开启可不会发生这种事,他敢保证,傅钺行是因为提到了“酒店银链”的事儿才这样的。

    这个王八蛋对“银链子”的执念也太强了些吧!

    ——

    就在南寻鹤为傅钺行泡上冷水物理降温的时候,远在食堂那边的人却都快要崩溃了。

    活下来的人尖叫着、混乱的跑进了食堂里面,关上了食堂的大门,短暂的阻挡了外面的一群怪物,一群幸存者挤在门内,惊恐地望着食堂外的怪物。

    趴在玻璃门上的是个鼻子变成口器了的女孩,随着她吃完了一个人之后,所有人都看到她的变化——她的脸上的皮开始逐渐变深,生长出褶皱,一双眼开始变成复眼,手指上长出粗硬的短毛,身上的校服被撕裂开,从她的身后长出了某种昆虫的翅膀,还能听到她身上传来口器嗡鸣的声音。

    “这是什么东西啊!”一片死寂的食堂里,人群中不知道是谁骂了这么一句,也有人开始给自己的父母打电话。

    有的接通了,有的没接通,有的甚至直接在打电话的时候听到了自己父母的死讯,很快,恐慌如同瘟疫般迅速蔓延。

    随着恐慌一起到来的则是愤怒,人们在极度危险的情况之下,总会想办法宣泄自己的情绪,他们不敢朝着外面的怪物发泄,只敢和自己的同胞、毫无威胁力的人发泄。

    “都怪你!”最先吼出来的是个泪流满面的男同学,他一把推倒了还在发呆的南桔,大声喊道:“如果不是你非要邀请我过来,今天我该在家里休息的!学校好不容易给我放了假,我该和我爸妈在一起的!”

    “对,都怪你,都怪你!你们家的庄园里面有怪物!”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一阵阵指责声和一张涨狰狞通红的脸全都面向了南桔,好像南桔是导致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一样,南桔被推的摔倒在了地上,茫然地看着自己的同学们。

    明明在半个小时之前,所有人还都对他笑,期待和他一起去酒店玩,还有很多人和他说想去游乐场,愿意帮他补习功课,可是一转头,所有人又都开始讨厌他。

    怎么会这样!

    他好不容易才成为南家的继承人,南家的东西他才拿到手,一天还没来得及享受,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够了,这怎么能怪我儿子!”南夫人在第一时间将南桔护到了身后,像是护住小鸡崽儿的老母鸡,声嘶力竭的大吼:“你们现在可都在我的地盘上待着,谁再敢骂我儿子就都滚出去,保安,服务生!都给我过来!”

    南夫人这趟过来一共带了一名司机,一位保姆,四名保安,以及十二名后厨,这些人严格意义上来算都是南夫人雇佣的人,自然听老板的话,快速的聚集过来。

    而黄毛和许归宁都在短暂的思考之后,站到了南桔的身后。

    许归宁单纯是因为他现在和南桔在一起了,而黄毛则是觉得那群学生心态不行,南桔这边都是大人,安全一些。

    南桔身后的人一多,刚才还指责南桔的学生们立刻闭了嘴。

    在秩序临近崩溃的时候,丛林法则已经悄然出现。

    “你们,把所有门窗都检查好,把食堂内部的桌椅都搬到门口堵着门窗,把灯光都熄灭,所有人都去二楼的食堂员工休息室内待着,谁都不准出去乱走。”

    南夫人到底是见过世面的女人,短暂的慌乱之后,她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把所有人都带到厨房的休息室里、关上所有灯源以后,南夫人立刻拿出手机开始联系她的人脉寻求帮助。

    她第一个打电话给有合作过的保镖公司,没人接通,第二个一些有红色背景的朋友,这两通电话打出去,她接到的消息却一个比一个坏。

    全世界都变成这个样子了。

    南夫人立刻意识到了不好。

    固有的阶级会被这一场意外所打乱,金钱成了最无用的东西,随着秩序崩塌,这个世界会短暂的陷入混乱,新的秩序会重新建立起来,但是最起码也需要一段时间。

    而建立新秩序,又需要足够的能力。

    南夫人心口狂跳。

    她一个年过四十、近五十的女人,穿高跟鞋走两步路都容易摔跤,她这个样子,该怎样在这这样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生活下去?

    就在这个时候,南夫人听见了南桔的声音,怯生生的、充满不安的在她身后响起:“妈妈。”

    南夫人一回头,就看见南桔走过来,紧紧地抓住她的手腕说:“妈妈,你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南夫人的心顿时软成一滩水,她用力地抱住南桔,低声说:“妈妈相信你,妈妈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但是在他们俩说话的时候,食堂那边乱起来了。

    南夫人走过去后,正看见那群农村人各自提起了食堂里的菜刀、擀面杖当武器,和一些学生形成对峙的局面。

    “这是怎么回事?”南夫人拧着眉说:“你们在胡闹什么!”

    “这群学生里面有一个人发烧了,肯定马上要变成怪物了!我们要把他赶出去。”村里人回答道。

    可学生们也不愿意放弃自己的同学,他们虽然岁数小,但是很快意识到,他们就算是硬咬着牙不出去,这群人也拿他们没办法。

    秩序已经在悄然崩塌了,只要他们不再用道德来束缚自己的行为,别人也拿他们没办法。

    他们就是不走、就是不让,这群人又能怎么样?

    大不了打一架,他们都是年轻人,跑得快手脚灵活,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

    农村亲戚和学校学生在一个狭窄的空间里开始敌对起来了,气氛莫名的剑拔弩张。

    南夫人只能打起精神再过去应付,她勉强以“庄园主人”的身份压制了双方,指挥着手底下的保安把发烧的人关进了食堂里的一间杂货间里,然后让其他人互相排查身边朋友,看其他人身上有没有什么异状。

    胆子大些的人们聚堆说着今天的事情,胆子小些的人则在人堆儿里瑟瑟发抖。

    南桔身为南夫人的孩子,在晚上的时候,他拥有了一间独立的员工休息室休息,南夫人就睡在他的隔壁,许归宁本来是要和那些学生们待在一起的,但是到了半夜,又跑到了南桔的休息室里。

    南桔果然在等他,一见了他,就迫不及待的钻进了他的怀里,用脸贴着他的胸口问:“归宁哥哥,你身体感觉怎么样?今天的事情吓坏我了。”

    许归宁最喜欢南桔这个温顺乖巧、依赖与他的模样,他抱住南桔,一时意乱情迷,凭空生出豪气万丈,低头吻了一下南桔的额头,轻声说道:“放心吧,我会保护好你的。”

    以前他在南寻鹤面前总是低一头,因为他家境一般,人还不如南寻鹤聪明好看,从南寻鹤和他表白开始,他就一直别扭着。

    后来南寻鹤和傅钺行搅和在一起,一度气得许归宁几晚都睡不着觉,他之前觉得自己不是那么的喜欢南寻鹤,但现在南寻鹤不跟他在一起了,他又整夜整夜的惦念,为了报复南寻鹤,甚至选择和南桔在一起。

    但不知道为什么,就算他选择和南桔在一起之后,他心里也没痛快多少。

    而现在,他终于有了能扬眉吐气的地方。

    像是南寻鹤那样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到了末世怕是要吓哭了吧?傅钺行那样的小混混,和南寻鹤不过就是玩玩而已,到了关键时刻也不会保护南寻鹤,说不定南寻鹤现在和南桔一样,正抱着被子哭呢。

    到时候,南寻鹤看见他,一定会后悔当初的选择!

    ——

    而此时,末日到来的第一个夜晚,南寻鹤正任劳任怨的把傅钺行扶到床上去。

    傅钺行骨架大,身体重,南寻鹤费尽了浑身力气也抱不起来,干脆开始拖拽,他抓起傅钺行的两条腿扛在肩膀、固在腰上,努力的将人往床边拖,因为傅钺行浑身一件衣服都没有,偶尔南寻鹤的膝盖还会顶到傅钺行的腿。

    啧。

    这姿势有点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