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295返回

295返回

    仇浩偷偷摸摸找了一个媳妇儿,不管他本人承不承认,或者以后能不能成。

    至少,目前他是被所有男性鄙视的,尤其是周敬之和宇文成都!

    说好一起单身的,你特么居然不声不响的结了婚,你这个无耻的咸鱼~~~

    当晚,仇浩被几个人轮流收拾了一顿,而他的新‘媳妇儿’,因为有花影等人的‘牵制’,没能上前救驾。

    于是,可怜的耗子迎来了末日一般的危机,如果不是最后华宸看过瘾了,解释了一句,他的鼠生将无比灰暗~~

    而得知真相后,耗子虽然没有了危机,却被更为强烈的鄙视,连个女人都管不住,丢不丢人?

    当然,他的‘媳妇儿’管华宸叫义父这件事,成为许久饭后的笑料!

    一晃几天过去,威霆昊宗似乎忘记自己的长老还在外边,哪怕是有弟子回去禀告了这件事,他们仍旧无动于衷,也没有来送钱。

    华宸表示很失望,所以,关在监狱里的那些家伙,尝试了所有听都没有听过的酷刑~~比如吃巴豆、熏香(辣椒版的)~~

    这一天早上,周敬之抱着肩膀站在华宸身边,道:“九哥,差不多了。”

    “防御设施怎么样?”华宸头也不回的问了句,目光始终盯着眼前的山谷。

    周敬之:“如果你不是我哥,我现在就把你按在地上摩擦,看看你的脸能不能把防御系统抹除了!”

    居然敢怀疑他设置的防御系统,找死呢?

    别说这个世界目前根本没有掌握数据权限,即便有人掌握,又有能力无视天使秩序,但想要破解他的防御体系,那简直无异于一步登天!

    曾经连依兰都想学的防御体系,甚至包括现在的天使还有一部分是引用他的防御理论,能够在阴沟里翻船?

    真要这样,天使首先就没了好吧~~

    宇文成都道:“还是小心为妙~”

    周敬之一把薅住宇文成都,盯着他的眼睛,冷声道:“小子,我怀疑你是神族的间谍!”

    “~~”

    什么叫做污蔑?

    宇文成都彻底无语了,我说什么了,就成了间谍?

    大帽子不是这么随意扣的!

    华宸:“他很有间谍的潜质,审问一下吧。”然后就离开了,目标食堂~~

    “大王,救命啊~~”宇文成都哭了,这特么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他记得没有得罪华宸啊,怎么就突然收拾自己了?

    “嘿嘿,已经确认,这小子就是间谍~~”周敬之阴森森的笑容,活脱脱恶魔复活!

    “啊!!!”

    凄厉的擦叫声,响彻云霄,正在打饭的张不开手一抖,差点扔了:“这宗门~~好危险!”

    秦岚轻笑道:“没事,习惯了就好,他们几个男人就是这么不靠谱,动不动就用这种方式加深一下感情~~”

    这种好似安慰的话,并没有让张不开有任何好转。

    什么时候增加感情需要揍人了?

    啊?

    谁发明的?

    华宸:“都准备好了吗?”

    正在给华宸盛饭,并且所有用具都放好,如同丫鬟一般的秋素颜笑道:“好了,随时可以离开,所有的一切也都交代过了。”

    “那就好。”华宸点头,然后开始表演饿死鬼投胎~~

    饭后,华宸对弑一等人说道:“防御系统覆盖俯天宗方圆十公里,所以你们的行动范围也限制在这个范围内,食物等足够支撑三个月,在这三个月内,我们就会回来,届时,本座可不想看到现在这个样子的俯天宗。”

    弑一:“宗主请放心,在您不在的日子里,俯天宗会越来越好!”

    华宸微微颔首,然后觉得有些不对劲,什么叫我不在的日子里?

    好,好的很,本座还没走呢,你就膨胀了,很好!

    弑一突然冷汗直流,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为什么宗主的眼神那么可怕?

    华宸没有理他,对仇浩道:“你也留下,俯天宗目前的管理包在你身上,如果出了问题~~本座觉得孔仙菲还挺不错的!”

    仇浩脸色瞬间难看,这几天时间,所有人都被孔仙菲收买了,一致认定自己必须要负责~~

    这特么的还有完没完了?

    开玩笑适可而止,但这几个混蛋分明就是往自己头上扣那什么!

    仇浩咬牙切齿:“大王,我也觉得秦岚和秋素颜很适合您!”

    这次换华宸脸色难看,给弑一使了一个眼色,然后继续交代其他问题。

    弑一秒懂,看仇浩的目光很危险:小子,你有福气了!

    下午,秋素颜等人再一次完成军魂殿的试炼之后,被华宸叫到监狱最底层,一个庞大而复杂的阵图出现在他们面前!

    阵图颜色深蓝,与维度盘的形状接近,确切的说,就是完整的维度盘钩织的阵图!

    华宸:“都到齐了吧?”

    秋素颜笑道:“嗯,都来了。”

    古义:“姑父,这不会是传送阵吧?”

    华宸点头:“没错,你可以这么认为,好了,废话不多说,每个人都站在一个维度盘上面,快点。”

    众人应声,各找位置。

    周敬之:“待会传送的时候,不要胡思乱想,更不要乱动,最多几秒钟就好,在这个过程中,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要惊慌,当然,要是谁有兴趣做宇宙垃圾,可以试试。”

    “~~~”众人撇嘴翻白眼。

    如果不是打不过,周敬之绝对会被按在地上摩擦!

    华宸:“传送到老花那边之后,你们会在短暂的时间内不能行动,不要怕,没什么大事,就是暂时把你们变成了植物,原因本座不想解释,十分钟之后你们就会恢复行动,关于此次的一切,本座不希望有任何人泄漏,否则~~”

    在那个遗迹内,华宸等人都是存在的,如果他们出去之后,还是原本的模样,或者变成其他人,都会被某些人监视,并且跟踪追查。

    为了避免这些情况,只能用数据权限,暂时把他们变化成植物来伪装,之后的十分钟,另一个他们,就会出现在他们的范围内,然后就可以解除。

    而对于华宸后面没说完的话,众人都明白,古义等人点点头,花影好像有些异样。

    华宸朝周敬之点头,周敬之打了一个响指,阵图瞬间启动,耀眼的光芒一闪,所有人消失在原地!

    传送的时候,要经历虚空,虚空之内有很多危险。

    周敬之布置的传送阵,是利用维度盘连接的,又经过其他方式的加固,虽然做到最为隐秘的保护,却也限制了很多东西。

    在安全上,只能覆盖本身,如果自我移动,就会被虚空吞噬!

    好在只有几秒钟,古义等人并没有乱动,虽然看到或者感知到一些恐惧的东西,有周敬之的交代,他们的自律性还是很不错的。

    在俯天宗,孤鸿叶等人并不知道华宸他们离开,弑一告诉他们的是,华宸几个人突然灵感来了,然后闭关突破~~

    虽然这谎言怎么听都像是假的,好在,周敬之利用数据设置好了,除非在数据权限上超越他的,否则都发现不了,只能看到华宸等人在监狱底层突破。

    遗迹内。

    华宸等人于一分钟前来到这里,传送的时候是分开的,华宸和周敬之、宇文成都离得比较近,其他人也是小团队出现。

    魂天早就在这个位置等着,看到华宸出现,猥琐笑道:“我尊敬的老板,您终于回来了。”

    眼前的小花(华宸),化做花蕊的眼睛看着魂天,深深的怨念,如同死光。

    码的!

    这老小子不先解除自身的伪装,让华宸赶紧恢复,居然在这浪!

    偏偏华宸还没办法,只能看着假扮自己模样的魂天装逼。

    魂天:“老板,您怎么不说话呢,是不是老道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好,如果是,请您原谅老道~~”

    华宸也就是不能说话,要不然这老小子就等着被收拾吧。

    小花晃了晃,表示自己的不满,魂天也收敛了笑容:“老板真可怕,都变成植物,居然还能做出动作,厉害!”

    念此,老魂淡立刻解除自己的伪装,同时恢复华宸。

    “老魂淡,你找死,我要和你拼了!”一解除植物形态,华宸就扑向魂天,狠狠掐着魂天的脖颈。

    “老板,饶命啊,老道有什么地方做错了,请您原谅~~”

    “原谅个屁,你这老小子居然看本座笑话,看招!”华宸冷喝,然后左勾拳右勾拳招呼上了。

    “啊~老道不敢了~”

    “不敢,你特么说了多少次了!”

    “~~”

    相隔没多远的周敬之还有宇文成都,此刻也还是植物形态,但还能看到魂天他们,气的恨不得直接脱离这个形态,然后暴揍他们一顿,你们有完没完了!

    同一时间,遗迹内各处,秋素颜和花影等人都被冒充他们的机器人接应,然后变换了身份。

    机器人完成工作之后,就变成了小玩具。

    他们出现的地方,是遗迹核心位置,在昨天,花满天和假扮华宸的魂天将核心所有妖兽引开,然后收取了全部资源。

    因为并没有斩杀,在收取资源之后,妖兽重新回到核心,花满天等人也已经撤离,只有少数留在这里的,整好成了华宸他们的伪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