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296父女相见

296父女相见

    打闹许久,众人也来到华宸身边,华宸和魂天停止拳**流。

    “噗哧~”

    女人们都笑了,只见华宸和魂天都是两个熊猫眼,魂天似乎更加标准一些。

    魂天的实力绝对是惊人的,但和华宸打架总不能使用灵力吧?

    秋素颜看着还要收拾魂天的华宸,连忙拦住:“宸,先办正事吧,已经一个多月了,彤彤~~”

    话未说完,华宸脸色就变得很不好,又来这套!

    华宸:“老魂淡,把那两个白痴放出来,丢不丢人?”

    周敬之和宇文成都气的差点脱离植物形态,然后弄死华宸,可惜,他们做不了主~~

    魂天揉了揉眼睛:“老板,您也忒狠了,老道成国宝了!”

    “活该,赶紧干活。”

    一分钟之后,宇文成都和周敬之恢复,第一件事和华宸一样,两个人抡起拳头就砸向魂天,其拼命的架势,华宸自叹不如!

    “我的杀气有待提高啊!”华宸感叹道,然后不管那三个白痴,和古义等人离开了。

    四个小时之后,华宸等人找到了花满天,此刻的老花正在故作高人形象,其实心里已经笑得快憋不住了!

    六十万枚低品级的灵晶石!

    近万枚各种奇异果子,数十万各品级药草!

    高等级炼器材料,残次品武器、装备等,还有数之不尽的妖兽尸体!

    别小看尸体,某一天,花满天等人发挥出地球人的常态,见什么吃什么的绝技,品尝了妖兽肉之后,获得大量的灵力。

    从那一天开始,妖兽尸体也成了瑰宝!

    虽然妖兽尸体不能和灵晶石相比,但它强化身体的能力,却不是灵晶石可以做到的。

    这一个多月来,花满天每日食用妖兽肉,身体强度较之进来之前,至少提升了两个等级。

    现在,花满天甚至觉得,自己就算面对神镜(圣境)也不是没有一战之力!

    如此之大的进步,他要是还不满足,那可真是贪得无厌了。

    华宸看着老花,鄙视道:“笑吧,憋住怪难受的。”

    至于这么嘚瑟吗?

    不就是这么一点资源,看把你能的~~

    这句话也就是没有说出来,否则绝对被群起攻之。

    花满天顿时收敛:“行,你的功劳大行了吧?”

    华宸有些诧异,这老小子怎么了,第一次见到自己没有拔剑的冲动!

    “都收拾好了吗?”华宸看着秋素颜焦急的模样,知道她想女儿,难得没有多说废话。

    花满天点头:“各项资源都已经储存好了,消耗的资源我已经列了个单子,你看看。”

    单子上记载的很详细,每个人使用几颗灵晶石,吃了多少果子,包括妖兽尸体都记了下来。

    总合,这一次遗迹之旅共获得灵晶石65万,灵果9512~~

    这些数据,和魂天给华宸的数据相差十万个单位,也就是说,花满天或许不知道,或许是刻意隐藏了至少十万左右的各种资源!

    华宸把单子递给花影,后者脸色瞬变,然后拉着老花走向一边。

    周敬之抱着肩膀,冷冷一笑:“真是不知死活!”

    宇文成都没有发表言论,但表情很不好,华宸的付出和贡献不可谓不大,可这些人竟然还是隐藏了如此之多的资源,人,果然是~~

    秋素颜微微摇头,似乎早就在预料之中,秦岚有些羞愧,尽管和她没有什么关系。

    十分钟之后,花满天一脸歉意走过来:“华宸,这些资源我并不知情,不过你放心,我们会尽快调查清楚,储存起来的资源暂时不会动,直到查清,该多少一分都不会少给你!”

    华宸冷漠点头,然后结了几个手印,一个个维度盘虚影出现在众人面前,如同他们从九方结界回来时候一样的阵图。

    “回去再说,核心的妖兽已经追过来了,这里不安全。”言罢,华宸首先走进维度盘的阵图之中。

    花满天欲言又止,叹了一口气,招呼远处被隔离的学子,几分钟之后所有人出现在刚进入遗迹的海面上。

    当花满天等人安排好了一切,通知船只过来接应,华宸和秋素颜等人已经先行离开。

    失望!

    十分的失望。

    不管被扣除的资源是军神局所为,还是学子自作主张,华宸对此次遗迹之行,只留下了失望两个字。

    军神局的军神看管,还有其他高手数十人,竟然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就算不是花满天等人所为,至少他们监管不力。

    秋素颜:“宸,人多眼杂,这些事难免,你不要太生气了。”

    华宸笑了,很讽刺的笑容:“十万左右的资源,竟然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被窃,你信吗?”

    如果只是少数,丢个几百枚灵晶石,或者几十颗果子,这都不算什么。

    问题是,相差十万之巨,这么庞大的数字,你能说是几个学子私藏?

    难道每个学子都开启了什么系统,利用系统的储存空间?

    可笑,实在可笑。

    这还是,魂天记录的数据,只是针对华宸所需的物品,类似一些低品级的矿石,魂天根本记都没有记,如此还有十万的缺口!

    而且,这十万缺口,并没有算上消耗的数目,消耗的数据也有百个单位的浮动!

    众人哑口无言,花影更是羞愧的想要把自己藏在地缝里。

    这事情如果花满天没有参与,绝对有鬼了!

    许久,华宸和秋素颜几人登上前往明珠的飞机。

    由于秦岚、古义他们还是学~生,并没有跟着华宸过来,魂天早就在遗迹的时候已经离开了。

    两个多小时的飞行,到达明珠已经是晚上了。

    秋素颜问道:“你是先和我去见彤彤,还是换个时间?”

    华宸:“就现在吧。”

    说话时,他的表情有些怪异,不只是他,就连花影等人都一样。

    宇文成都:“大王,我们先去找个酒店开好房间,不过~~”

    华宸瞪了他一眼,不情不愿的拿出一张银行卡,看了看是花影的,所以问道:“花骨朵,这里边多少钱?”

    花影没有搭理他,拿着银行卡直接转身离开。

    “靠,抢劫啊,那特么是我的钱!”

    “花多少算在我的欠账上。”花影有气无力回了句。

    华宸满意点头:“这还差不多。”

    语落,一男一女,气氛突然有些~~

    秋素颜深吸一口气,拦了一辆出租车,招呼华宸上车后,报了一个地名。

    大约晚上10点,终于到了,不知道为什么,华宸的心情很坎坷。

    秋素颜也很紧张,看到华宸的样子,顿觉轻松,还有些幸灾乐祸的笑容。

    “你在这等我一会儿,我看看彤彤睡了没有,如果她睡了~~”

    华宸:“我都忘了时间,算了,你先去看看吧。”

    怪不得刚才的气氛很奇怪呢,原来是这样。

    秋素颜离开,华宸的心情非但没有好转,反而更坎坷。

    ‘没当过爹都这样吗?’华宸暗暗嘀咕。

    幻想了很多遍,待会见到彤彤,这个意外出生女儿的情景。

    最终轻叹~~

    秋素颜并没有让华宸等很久,也就是十几分钟的光景。

    不过,她是一个人来的。

    “彤彤还没睡,我把闺蜜支开了,你确定现在过去?”秋素颜的神情很奇怪,这么长时间没有见到女儿,应该是喜悦的。

    可现在,她的表情很复杂。

    华宸点头,看秋素颜的表情,似乎已经知道了结果。

    “那你跟我来吧。”

    说完,秋素颜带着华宸走入别墅,别墅面积很大,在明珠这样的城市,能有如此之大的别墅,不仅是经济富裕,地位也绝对不一般。

    当然,和华宸差距还是不小的。

    走到别墅客厅大门前,华宸就看到了一个和自己至少7分像的小女孩,两岁多,身上穿着粉色的小睡衣。

    小巧的脚丫子穿着很大的拖鞋,像大人般闭着眼靠在门框上,小脸蛋儿白白嫩嫩,胖嘟嘟的,似乎一掐就能掐出水来。

    小胳膊小腿,看上去很可爱。

    “这就是~~”秋素颜刚开口,粉嫩娃娃就睁开眼,看着华宸:“你就是我爸爸?”

    憨憨的声音有些冷漠,水汪汪的眼睛没有一丝感情。

    华宸颔首:“是。”

    没了无赖像,一本正经,或许是因为强力保镖不在?

    “你现在也见到我了,我过的很好,妈妈对我也很好,有没有爸爸都一样,你走吧。”

    这个年纪的孩子,说话本不该这么顺溜,但彤彤说话没有一点停顿,如同大人在说话一样。

    秋素颜顿时双眼朦胧,抱起彤彤,想说什么,却叹口气没有开口。

    华宸点头:“想到了。”然后拿出一个玉质手镯,虽然是玉质,但质地绝非一般玉可比,紫色的,不是那种稀有的紫罗兰,但绝对比它更加珍贵:“这是我出生时你~奶奶送给我的,你不喜欢就扔了吧。”

    看着彤彤戒备的神采,华宸没有上前交到她的手里,就放在她不远处,然后转身离开,没有任何拖泥带水。

    无论彤彤的出生,是意外,还是其他,华宸至少是给她一半生命的人,父母本就该是伟大的,而不是低三下四。

    所以,华宸走的很洒脱,女儿不认他,他也不会解释或者祈求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