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429火山禁地

429火山禁地

    九方结界有十大禁地,各个凶险异常,但,凶险常常伴随的是财富。

    所以,即便被列为禁地,每年仍旧有不少人进入禁地闯荡。

    华宸他们离开俯天宗五天后,就来到一处禁地。

    这一处禁地不比其他,那些禁地都是因为有妖兽才称作禁地,而这里,有没有妖兽不知道,至少没有人发现过。

    它之所以被列为禁地,源于这是一坐神奇而广大的火山!

    神奇在于,这火山特喵的一次都没有爆发过~~

    之前有没有爆发没人知道,但是,十万年来的任何记录都没有显示过有爆发的记载。

    它拥有一般火山的炙热高温,方圆五千平方公里,山高海拔二十一万米!

    直冲云霄的大山!

    进入火山禁地二十公里之后,温度逐渐升高,目前有记录的,表示一百公里处,温度已经超过三百度!

    而且,火山范围内,植被茂密,广阔无边。

    在如此炙热的大山中,能够生长的植物,可见一斑?

    尤其是,看着几千米高的山上,层层火红植物,尽是瑰宝!

    哪怕是一片叶子,只要有人带出来,都能引起轰动,甚至会被各个宗门、皇室追杀。

    能够深入五十公里,随便抓点什么离开,都能够换取大量的物资。

    仇浩问道:“大王,您说的给我加戏份,不会是让我闯火山,然后尸骨无存吧!”

    华宸脸色一黑,怒道:“本座是那样的人吗?”

    周敬之等人一起开口道:“是~”

    “靠,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宇文成都道:“大王,你不会来这是为了找能够和寒石矿匹配的材料,然后回去继续锻造装备吧?”

    华宸眼眸一亮,在猫咪身上重重一拍,喜道:“还是你小子提醒了本座,哈哈哈,一定要找到合适的材料,好好锻造几把兵器!”

    唰~

    周敬之恶狠狠瞪着华宸,他可不会忘记,自己的兵器被华宸改成什么样了!

    其实,周敬之应该感谢华宸的,要不是这小子高抬贵手,没有把‘雪一直下’给改了,你哭都没地方哭~~

    “站住!”

    正在行走的众人,突然听到一声暴喝,然后一队士兵走了出来。

    手中长枪指着华宸等人,冷声道:“此地现在是我们北宫帝国的狩猎场,尔等速速退去,否则,格杀勿论!”

    周敬之等人立刻停下脚步,华宸拿出一锭金子,隐蔽的交给一名看上去是头头的士兵,笑道:“军大哥,在下想问一个问题。”

    掂了掂手里的金子分量,士兵有些不耐烦道:“说吧,不过我可告诉你,别随便打听不该知道的事情!”

    华宸连忙赔笑道:“是是~~在下想问问,此地有猎物吗?不是说,这里是活火山,几乎没有发现过生物?”

    见士兵不想说话,华宸心疼的又拿出一锭金子,比前边那个大多了。

    这时,士兵才微微带了点笑意:“兄弟,你有所不知~~”

    看,钱就是好东西,这都兄弟了。

    “火山禁地,虽然是火山,但它怎么说也是森林级别的,怎么可能没有生物呢?只不过,隐藏的很深,而且~~”

    说着,士兵示意华宸附耳,华宸挪过去之后,士兵很小声说道:“我告诉你,这地方有龙!”

    华宸惊讶道:“龙?真的假的?”

    “我还能骗你不成?”

    士兵有些不满道:“行了行了,你们赶紧走吧,等会上头过来,我可不保不住你们。”

    华宸本还想再问些问题,士兵已经很不耐烦了,也很紧张,无奈,只好先离开。

    他们会怕这些士兵?

    所以,他们根本没有走远。

    周敬之道:“是它们出来了吗?”

    “不会,约定的时间还早着呢,再说,本座不来,它们出来做什么?”华宸道。

    “那现在怎么办?”

    “你用数据看一下情况。”

    “为什么你自己不看?”

    华宸郑重道:“本座是宗主,这些小事,怎么能让本座来?那还要你们做什么?”

    周敬之撇撇嘴,然后打开数据权限,整座火山都出现在画面上,除了一些地方被屏蔽,其他的一览无余。

    数据权限也不是无敌的,强者可以用气息屏蔽,技术宅也可以用科技屏蔽。

    只不过,想要在周敬之的面前保留,不是那么容易的。

    所以,这是天然屏蔽。

    有些地方因为特殊原因,出现此类事情很正常。

    周敬之道:“九哥,一共二十万军人,修为在地境五重,至先天境八重,另外还有一只特别的军队,实力是宗师境~~”

    一个帝国,拥有这样的实力很正常,这还是一般的军队,要是派遣王牌军队,在这些实力上加几倍都不算什么。

    仇浩道:“怎么办?”

    他现在很紧张,因为来这里,华宸是给他许诺了很多东西,比如,让他扬名的东西!

    华宸笑道:“本来还想着脱离宗门,单身一段时间,现在看来是不行了,叫人吧,给他们历练历练。”

    宇文成都道:“咱们的人,还是弟子?”

    “弟子们的忠诚度怎么样?”

    “这个没问题,试炼秘境都考核过了,而且,前段时间你不都试探过吗?”

    华宸顿时无语了,他不过是锻造个装备,怎么还有这个效果?

    “挑选一下,来一万人就行了。”

    宇文成都点点头,然后进入空间平台叫人。

    周敬之道:“就这么点人,我一招就秒了~~”

    “是吗?”

    华宸微笑道:“以后和神族打架,你一个人解决怎么样?”

    周敬之立刻闭嘴~~

    猫咪道:“宗主,我感知到了宝物的气息!”

    “在哪里?”

    华宸立刻来了精神,准备睡觉的心情直接收敛了。

    猫咪指了指火山,郑重道:“那下面五千米的地方。”

    “你给本座麻溜的滚!”

    怒喝一声,华宸翻了个身接着睡~~

    这和没说有什么两样?

    他不知道有好东西吗?

    华宸接连睡了几天,醒了也就是打个扑克,然后接着睡~~

    第八天早上,进入火山十公里的位置发生了战斗,至少动用了数千人,很快就平息了。

    华宸的脸色在这一天,冷了几分。

    又过去几天,秋素颜终于带人来到,大军出征不比他们几个人,即便是用跑的,上万公里也不过五天就做到了。

    这还是,俯天宗不需要押运物资,直接扔到平行空间就可以了,没有了可以随时取。

    否则,没有一两个月都来不了,这可不是地球,还有飞机可以驾驶。

    秋素颜看到华宸,立刻笑道:“宸,你不是失踪了吗?”

    华宸道:“你是不是想回去?”

    “不想~~”

    “那就闭上嘴。”

    华宸的声音很冷淡,这让秋素颜一愣,就算是华宸没有恢复记忆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对待过她。

    恢复记忆之后,对她明显好了不少,今天这是怎么回事?

    宇文成都轻声说道:“北宫帝国在火山猎杀妖族,大王现在心情很不好,你别介意。”

    秋素颜松了口气,狠狠瞪了一眼华宸,很不爽他把火发在自己身上,虽然能够理解。

    华宸道:“数学,立刻布置作战计划,下午就要发动进攻,北宫帝国一个不留!”

    从来都是面带微笑,即便生气都是微笑的华宸,今天格外的冰冷。

    身上那种大将气息令人着迷,也让人感觉到了疏离。

    宇文成都没有多言,立刻把提前商定好的队长级别人物叫到一起,然后根据周敬之的数据加紧布置计划。

    华宸看着远处的火山,心情欠佳,秋素颜感受到华宸那种如同亲人故去的伤感,原本的怨气也消失了,走到他身边抓住他的手,静静陪他看着。

    仇浩和周敬之还有猫咪,也是脸色冰冷,他们的笑容本就是只有华宸笑的时候才笑,华宸现在这个样子,他们的心情也是异常沉重。

    半个小时后,宇文成都道:“大王,计划已经布置~~”

    “那就直接出发。”

    华宸一个眼神,猫咪立刻走到他的面前,驮着华宸急速前进。

    俯天宗来的一万人中,基本上都是华宸的部下、弑神、祥瑞、擒虎、还有神甲军,华家几支分支。

    这些人都占了八千人的名额,剩下的两千人,都是经过军事化教育的弟子。

    俯天宗本就是一个名头,底子还是按照军事化路子走的。

    一个小时急行军,行出三十公里之后,就和北宫帝国的军队相遇了。

    对方在这里布防,大约有三千人。

    华宸道:“敬之,灭了他们,继续前进,等遇到大部队再说。”

    周敬之点头,一道光影闪烁,再次回来的时候,俯天宗全体成员发现,面前的三千人刚才还警惕戒备,甚至都准备发动攻击了。

    现在,居然全部倒地,没了气息!

    仅仅只是一道光飞出去,都不到三十秒,三千人全军覆没!

    就算对方只是地境,也太震撼了吧!!!

    所有人,都深深看了一眼周敬之,这个平常就是无赖,动不动抢别人酒~~和华宸对着骂街的青甲男子,竟然有如此的实力!

    宇文成都一挥手,道:“加速前进!”华宸的心情不好,他也没有啰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