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430军阵

430军阵

    北宫帝**帐中,一名将军看着报事的斥候,冷声道:“对方仅仅一万人,就敢袭杀我北宫帝国的军队?”

    华宸让周敬之灭杀了三千人,虽然速度极快,但在他们被杀之前,就已经将消息传了出去。

    当北宫帝国的军队想要联系他们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回音,当即就派人去侦查。

    华宸没有杀了斥候,任由对方探查了消息之后回来报信。

    这样,可以牵制一部分帝国的军队,给其他妖族逃跑或者反击的时间。

    “是的将军。”

    斥候道:“对方虽然只有一万人,但却有一名圣镜修者,数百名宗师修者。”

    “这点实力是他们能够对抗帝国的资本?”

    将军疑惑道:“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斥候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谁知道他们的目的是什么,突然就特喵的出现了~~

    将军:“命令,一万弓箭手,一万枪兵,一万盾牌兵过去剿灭了他们!”

    三万人对一万人,还是装备齐全的军队,不说稳胜不败,也有七成的胜算。

    斥候应声,立刻下去传达命令。

    将军坐在营帐内,心里竟然有些不安,他也说不出什么原因,只是多年厮杀的经验和感觉。

    一万人,凭什么能够在二十万大军面前猖狂?

    而且,还是不明目的。

    如果说,是敌对国家的,那也太白痴了吧?

    就派过来一万人,还是没有任何装备的士兵?

    如果是宗门,除了顶级宗门,或者顶级一流宗门,谁敢招惹北宫帝国?

    况且,什么白痴宗门,连圣境、帝境高手都没有派过来几个,就敢挑衅他们?

    二十万军队,就算是帝境高手,也特喵需要数千人才有打赢的实力,普普通通一万人,凭什么?

    对方要么是白痴,要么就是有阴谋!

    将军没有想,对方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军队数量。

    二十万大军行动,各个国家,势力绝对不可能不知道,也不可能是很远的地方。

    一万人行动,就算全程不携带任何物资,直接带着大量的支票,在行军的路上购买食物。

    但,这么多人,怎么可能不引起帝国的注意?

    如果是携带物资过来,远到连他们军队行动都不知道,得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赶过来?

    目的又是什么?

    这看似白痴的送死行为,实在让人难以理解。

    如果之前和他们有仇,必然早就接到消息,怎么可能会派这些人来送死?

    将军百思不得其解,他是不会想到,华宸他们目的和行军方式的。

    华宸这边急行军半个小时之后,终于和帝国的军队相遇。

    这一带算是开阔地,树木比较少。

    两军相遇(姑且算是两个军队)华宸没有给对方说话的机会,直接命令俯天宗成员仍香瓜。

    这些香瓜都是改造过的,威力相当于这个世界的箭只。

    一万人,每人扔了十颗过去,轰鸣声传出很远,那位将军坐在军帐都听到了,眉头更是皱起。

    宇文成都道:“散开,保持三人一队。”

    “是。”

    “执法堂继续香瓜攻击。”

    “是。”

    “执事堂从侧翼绕过去,护法堂从右翼绕过去,直奔大营!”

    “是。”

    一个个命令下达,所有成员立刻行动起来。

    坐在猫咪身上的华宸,脸色一直都很冰冷,跟在身边的秋素颜想要安慰,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一万人,分成十个小队,每个小队一千人,在懂得军事作战的神甲军队长级别带领下,进行着各项命令。

    香瓜对敌的伤害有限,只能对付地境,这还是改造过,并且灵力加持。

    想要对修者造成伤害,至少也得是能量级别的武器,而这样级别的武器华宸有,但不会去用。

    能量,迟早能够消耗干净,人才是根本。

    执法堂继续扔香瓜迷惑敌军,其余的九个小队已经饶了过去。

    尽管没有正面厮杀,敌军也死伤惨重,弓箭手的防御是最弱的,直接就被炸死三四千人!

    十几万香瓜扔出去才这么点伤害,可见有多差了!

    这还是改造过的,要是一般的香瓜,别说杀敌,能够伤到他们就不错。

    秋素颜问道:“宸,我们就这么冲过去,到时候很可能被包围吧?”

    华宸没有说话,宇文成都无奈,代替回答:“我们的第一目的,并不是杀死对方,而是解妖族被围之危。”

    “我们攻击敌方中军,迫使敌军回防,之后另有战术决策。”

    秋素颜点点头,数学没有解释太多,她也不需要知道太多,毕竟,她是搞情报的,作战这方面还是不行的。

    之所以问这个问题,很大的成分,就是为了和华宸说话,缓解他心里的伤感。

    十分钟之后,宇文成都带着九支分队已经顺利迂回到敌军身后,负责掩护的执法堂也已经通过空间平台叫他们回来了。

    九支分队在这时候,再一次扔出香瓜阻拦对方,保证执法堂顺利回来。

    等敌军发现中计之后,已经死伤超过万人,香瓜的威力尽管不大,数量上足够那也是很恐怖的!

    这么会功夫,已经扔了三十多万了!

    宇文成都喝道:“护法堂准备陷阱,拦截敌军支援,其他各队加速前进。”

    “是。”

    华宸问周敬之道:“怎么样?”

    “损失不大,妖族大约有八万左右受伤,不到五千阵亡。”周敬之道。

    “是他们的后裔吗?”

    “部分是。”

    呼。

    华宸松了口气,脸色也好了很多。

    刚才一直在交战,混乱不堪,都没有仔细探查清楚,数据也不是万能的。

    北宫帝国二十万人参与,那气息直接就屏蔽了部分数据。

    周敬之道:“敌方大营就在前方五十公里处,人数大约一万人,是宗师境军团。”

    宇文成都高声喝道:“结阵!”

    呼呼~~

    除去护法堂,其余九千人同时分散开,保持一定的距离,并且完成一个阵图之后,全体散出灵力。

    刹时间,所有灵力连成一条条细线,本来众人散开,就已经组成阵图,灵力线出现之后,连接所有人,阵图也更加清晰。

    之后,众人的修为唰唰上升,直接飙升到宗师九重!

    这还不算,灵力线将他们如同网子一样罩住,肉眼难见的出现一个整体大型的护盾,其强度就算是神镜高手,来几十个人都打不破!

    华宸看向周敬之,后者立刻输入数据支持,众人的气息再次上涨,这一次竟然直接突破到了神镜五重!

    这还是,周敬之并没有加持太多,本就是给他们历练的,要是加的太多,直接横扫过去,还历练什么?

    秋素颜对这一幕,竟然很陌生,在俯天宗几个月,她竟然都不知道还有这样的事情!

    从什么时候起,他们训练军阵的?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气息稳定之后,护法堂也加入其中,他们的任务完成了,有了护法堂的加入,整个军阵更加完整,修为还是只到神镜五重,防御能力却是大大提高了。

    这对于没有了解过军阵的那些弟子们,震惊是无疑的。

    “全速前进!”宇文成都是军阵的核心,所有人都跟着他一起御空,军阵保持平稳。

    呼~

    一万名神镜五重高手,瞬间消失在原地!

    五十公里,对于现在的速度来说,仅仅几分钟就到了,这还是第一次大型、整体的运用军阵,要不然会更快!

    华宸拉住秋素颜的手,道:“来,一起骑汪~~”

    猫咪翻了个白眼,有脸了是吧?

    人家骑马,你骑不了马,只能骑汪,很得意吗?

    秋素颜点点头,如果不是考虑到华宸的心情,她其实想笑一笑~~

    周敬之看不了这剧情,嗖的没影了。

    至于透明人仇浩,被宇文成都安排指挥护法堂了~~

    当华宸他们来到之后,宇文成都正在和北宫帝国的将军对阵,谁也没有抢先动手。

    对方虽然只有一个宗师境军团,但常年上战场的军人,可不是他们这些临时凑起来的军阵能够比拟的。

    “你们是什么人?”北宫帝国将军沉声问道。

    宇文成都道:“俯天宗。”

    “俯天宗?”

    将军皱眉想了想,根本没有听说过,道:“你们的目的是什么?”

    “原本是打算剿灭你们~”

    华宸骑着猫咪走过来说道:“现在,只要你们停止进攻妖族,放你们一条生路。”

    将军脸色一沉,冷声道:“你们和妖族是什么关系?妖族的奴隶?”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不管哪个世界都是一样。

    九方结界和妖族每年都有征战,妖族也进攻人类村镇报复,死仇是肯定的。

    所以,和妖族有关系,就是人类的公敌!

    他们不会讲什么和平共处,就像地球人吃动物一样,穿的是貂皮、狐狸皮、羊皮~~

    吃的也是它们,什么时候和平共处了?

    这些年还成立了狗狗保护组织,只不过,每年被猎杀的狗狗数量,并没有减少!

    而因为这样的组织,导致狗肉价格直线上涨~~

    因此,那些猎杀狗狗的人,也就更多了。

    华宸道:“朋友。”他没有和对方辩解奴不奴隶的事情,随对方怎么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