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453决战

453决战

    当俯天宗再一次执行柜台任务时,和昨天一样,各势力隐蔽地点旁边的树上,都挂着一枚空间戒指,连看都不用看,就知道里边是多少灵晶石。

    经过几次收‘戏票’之后,都很有默契,根本不等秋素颜他们开口。

    当然,这个习惯是因为不想和她们争吵,怕自己忍不住动手~~

    天刚一放亮,众人就发现,原本的缓冲地带,现在已经整军列阵,双方的枪兵、弓箭手、盾牌手等等,全部神情肃穆的戒备着。

    “终于~~要开战了!”一名年轻人道,声音很激动。

    当然,这个激动,并不是因为他们终于要分出胜负,或者两败俱伤,或者一方被彻底消灭。

    而是因为,无论如何,今天之后再也不用看到俯天宗那些丑恶的嘴脸了!

    军长道:“没想到,我们会在这种情况下见面。”

    蓝天玺道:“我也没有想到,军长,你是平民中最优秀的指挥官,甚至,撇去军阵方面,就算是大多数贵族都不如你,为什么你要背叛帝国?”

    “背叛?”

    军长冷冽笑道:“什么是背叛?我在北宫千年,为了北宫东征西战,多少次负伤就不说了,多少次荣誉被那些贵族抢走?”

    “每一次战役,无论我的兄弟们打的多么惨烈,死伤多少,结果永远都是被贵族抢走了肉,我们只能喝一口汤!”

    “我的兄弟们,死一万,上报之后,只得到一千人的抚恤金,战功如实报上去,永远都是按照最低,最基本的战功发放!”

    军长越说声音越冷,声音也越来越大,到最后,直接咆哮道:“军饷,永远都是最底层的,每人一枚灵晶石,你告诉我,一枚灵晶石对于宗师来说,有什么用?”

    “军阵坚持一个时辰,就要消耗十万以上的灵晶石,可我的部队,二十万人,最多、最富裕的时候,竟然只有一百三十万灵晶石,你告诉我,如果和你这样的部队打,我们需要付出多大的代价?”

    “可是,我们依然在战斗,从来没有放弃,无论兄弟们死伤多少,我军长,拿出自己仅有的积蓄补给他们,也从未有过怨言!”

    “但是!”

    军长怒然喝道:“为什么那些贵族还不满足,趁着和平,趁着军功显著的时候,想要把我军长踩在脚底,就因为他们是贵族?”

    “这样的帝国,我为什么还要给他们卖命?兄弟们,你们告诉我,在俯天宗,你们得到了什么待遇!”

    “灵晶石每月千枚!”数十万人同时喝道,声音震破苍穹!

    军长喝道:“听到了吗?每个月,每名普通士兵,都有千枚灵晶石,千枚!就算是我这个二十万大军的军团长,在北宫一年也就这么多!”

    “而且~~”军长喝道:“兄弟们,亮出灵晶石!”

    唰~

    数十万大军一起高举手臂,两指夹着灵晶石,闪闪的光芒,让人看到都想抢劫,这可是几十万枚啊!

    随身都带着灵晶石,什么时候他们的部队也能这么富有?

    “看到了吗,这灵晶石不是人工的,而是天然的,是天然的!”军长咆哮道。

    隐藏在暗处的人,都嘬牙花子,天然灵晶石啊,你们炫富要不要这么夸张?

    蓝天玺更是双眼闪烁着精光,俯天宗这么富有?

    这要是打赢了,他~~

    宇文成都点点头,对邓明他们说道:“这下,大王应该满意了吧。”

    “是,满意了。”邓明不阴不阳道:“也不知道宸哥发什么疯,这么宣扬出去,对他有什么好处?”

    “宗主难道不怕别人抢劫?”张不开问道。

    宇文成都道:“恐怕~~大王的意思就是让他们来抢吧~~”

    蓝天玺道:“这就是你背叛帝国的原因?”

    “我承认,有些贵族确实~~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至少,我蓝天玺不是这样的,只要你跟我回去,跟在我的军中,我保证,你军长享受到和我一样的待遇,我们兄弟相称!”

    “哈哈哈~~”

    军长朗声大笑,问兄弟们,道:“兄弟们,你们说,如果宗主没有给我们这么多灵晶石,蓝天玺军团长这条件,我们会答应吗?”

    “不会!”

    “不会!不会!!!”

    大军整齐喝道。

    别说给这么多灵晶石,就算不给,他们都不会去,蓝天玺还能说什么?

    虽然,他认为对方看在灵晶石的份上比较大。

    “不要自误,你应该知道帝国派来了什么军团支援!”蓝天玺道。

    “十三师吗?”

    军长道:“早就听说帝国精锐十三师号称铁骑,今日,能够侥幸见到,我军长哪怕是为宗主战死,也死而无憾!”

    “死而无憾!”

    “报效宗主,死而无憾!”

    大军又一次齐呼,这一次,连带着妖族士兵都高呼起来,似乎,在这一刻,它们才真正的和军长的部队融合在一起!

    “那就战吧!”蓝天玺无话可说,既然他要找死,那就战!

    “战!战!战!!!”北宫大军齐呼道。

    他们这段时间,可是憋足了劲,吃尽了苦头~~

    “杀!”宇文成都喝道。

    “杀!杀!杀!!!”

    一副没有什么水平的对联,似乎很有默契的对了出来~~

    “骑士团,冲锋!”

    蓝天玺的副官挥动令旗,二十万轻骑兵顿时热血翻滚,马蹄在地上踏动,一声令下,二十万骑兵蜂拥而出!

    “长枪兵列阵,属性武者,水化冰!”军长道。

    唰唰唰~~

    四十万枪兵同时上前,三米长枪竖起,杀气顿时弥漫整个战场!

    蓝天玺道:“长枪兵、盾牌兵、弓箭手上前!”

    “弓箭手,放箭!”

    “骑射手,放箭!”

    北宫骑兵团军团长两声令下,传令兵立刻摇动令旗,同时,蓝天玺这边也摇动令旗,所有弓箭手,还有骑射手,同一时间放箭。

    “化冰!”

    “土盾!”

    俯天宗的弓箭手上前,和长枪兵站在一处,然后冰墙和土盾同时出现在长枪兵面前,只留着一米多的长枪在外,士兵被土盾保护的严严实实。

    叮叮叮~~

    箭雨射在冰墙上,冰层一点点脱落,然后没入土盾,后续的箭雨又一次射过来。

    在最后一支箭击中土盾,土盾和冰墙才缓缓碎裂,而这时,弓箭手的攻击已经不能再继续发动的。

    骑兵已经冲了过来,两蓬箭雨已经是极限了,再射,就算杀不死骑兵,也被他们挡住了。

    “军阵,凝盾!”

    “尖峰,令!”

    夜绫音身为女兵枪阵军团长,又担任战场枪兵总指挥,这时正是她发挥作用的时候。

    女兵团凝聚的军阵是防御,男兵军阵是攻击型,在女兵提供保护的同时,男兵运转军阵拦截敌方骑兵。

    “骑兵军阵,冲锋!”

    骑兵并没有因此而停止攻击,虽然弓箭手和骑射手没有打乱枪兵阵型,他们也早有准备。

    骑兵军阵瞬间连接,如同一头下山猛虎,威势磅礴!

    “变阵,绊马索!”

    夜绫音又是一声令下,对付骑兵军阵,单靠枪兵军阵已经不行了。

    好在,绊马索、铁蒺藜对付骑兵,那是很有一套。

    令下,骑兵已经冲进枪兵大阵,还未正式展开,就已经被铁蒺藜和绊马索拦住不少。

    “妖骑兵一万冲散队形,十万轻骑兵,分割敌军!”军长道。

    妖骑瞬间冲入战阵,奇快的速度,加上宗师境的实力,手中也不是马刀,而是三米长,尖端部如同一把***锋刃冲外焊上去的一样,整整一米的宽度。

    骑兵碰着就被分割,军阵直接破掉。

    而后,十万轻骑兵从‘腰部’直接把帝国骑兵分割开来,四十万枪兵分成四个方向,包围分割开的骑兵,喊杀声响彻云霄!

    蓝天玺脸色凝重,看着这一幕幕,心惊肉跳,虽然已经做好打算,让二十万骑兵作为先锋,引出敌方的骑兵,给重骑兵和十三师制造一击制胜的条件。

    但是,二十万骑兵都没有发挥出优势,就被这么分割,敌方还有四万妖骑没有加入战阵,根本没有达到预想的效果。

    “军团长,要不要派出一万重骑兵加入战阵?”副官道。

    眼看着目的没有达到,只能继续投入。

    “不用,长枪兵还没有到位。”

    蓝天玺道:“李先生,麻烦您了。”

    李先生默然点头,然后以他为首的属性武者,立刻施加了【风速】,加快长枪兵的进攻速度。

    眨眼间,长枪兵和盾牌兵速度提升,本来就只剩下几千米的距离,最多几分钟就能赶到,现在速度提升,一分钟不到就能够到达战场。

    只不过,就算他们再快,前面的轻骑兵还是损失不少。

    四十万枪兵,还有弓箭手、十万骑兵,这样的配置下,战损全部都只是时间问题。

    宇文成都道:“看来,引不出对方的重骑兵了。”

    “那就只能暴露的多一点了,算了,反正宗主也允许了。”军长点头道。

    “也是。”

    “四万妖骑突袭弓箭手和盾牌兵!”

    “哈哈哈哈~~终于到我们了!”妖骑头头早就等的不耐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