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454没有阵亡

454没有阵亡

    “呵,这就忍不住了?”蓝天玺冷声道:“还以为你们能多坚持一会。”

    副官道:“对方毕竟骑兵数量有限,要不是有这五万妖骑,根本无需十三师就足以灭了他们!”

    “重骑兵冲锋,十三师压阵。”

    “重骑兵开始冲锋!”

    “冲锋!”

    早就按奈不住的重骑兵首领,一接到命令就咆哮起来,看来也是一个暴躁的家伙。

    主要还是因为,这一段时间,俯天宗的手段太恶心人了~~

    宇文成都道:“十三师没有压过来,看来,是防备着我们呢。”

    “只能演戏了。”

    军长道:“咱们的伤亡情况如何?”

    “十七万人受伤,已经恢复。”负责数据监测的是童惜,眼前有一个小型的显示屏,所有数据清晰可见。

    当然,她的数据权限,是华宸暂时赋予的,她还没有到可以运用的地步。

    红袖她们是可以,只不过,一个懒,一个怀了孕~~

    “还有呢?”军长沉重道。

    每当听到兄弟们阵亡,他的心情总是不好。

    “没有了。”童惜认真道。

    “阵亡的兄弟~~”

    宇文成都道:“没有阵亡,紧急治疗权限在他们受伤的时候,立刻就会自动治疗,同时,灵力系统会保护兄弟们重要部位,虽然消耗灵晶石数量比较大,但远远比不上兄弟们的命重要!”

    军长眼圈微微发红,强自镇定,问道:“一共消耗了多少灵晶石?”

    “没多少~~”宇文成都没有看向军长的眼睛,而是在‘专注’的看着战场。

    军长问童惜道:“你这丫头不会撒谎,你告诉我,消耗了多少?”

    童惜有些犹豫,可是看着军长的眼睛,还是说道:“每分钟~~一百万枚灵晶石!”

    “一百万~~”

    军长默默念了几句,一百万枚灵晶石,只能坚持一分钟,但,换回他们兄弟的命!

    就算,他知道俯天宗很富有,先不说周敬之扛回来那片山脉所富含的东西,就算是每个月给他们发放的灵晶石,就已经让他震惊了。

    可现在,为了他们兄弟的命,每一分钟都燃烧着大量灵晶石!

    他的心被狠狠触动了!

    之前别说没有,就算还有一点的心思,也都转化成了深深的归属感,这不是宗门,而是~~家!

    军长感到了家的温暖,就像他每一次去之前兄弟们隐蔽的地方,那种家的爱意,浓郁的包裹着他。

    他没有矫情,也没有虚张声势的说什么不用灵晶石,这太假了。

    军长只是默默藏在心里,虽然没有誓言,但这一辈子,他都要为俯天宗,为华宸,肝脑涂地,生死不悔!

    “将士们!”

    军长朗声喊道:“随我为俯天宗,为宗主~~杀敌!”

    “杀敌!杀敌!”

    士兵们都是他多年的兄弟,仅从他的一点话语,一点表情,就知道他的情绪波动,没有任何沟通,攻杀的速度,都比之前更加卖力,那是一种背水一战,豁出去的气魄!

    宇文成都握了握拳头,他感受到了周敬之对华宸的忠诚,这一点,是他之前欠缺的。

    “大王,从今天起,我,宇文成都,绝不会再犹豫!”

    连军长都如此,他是华宸的兄弟,当时居然还犹豫了,实在不该!

    “怎么回事?”

    蓝天玺道:“敌方怎么突然疯狂起来了?”

    副官等微微摇头,均是不理解。

    但那种疯狂,让他们感到心悸。

    军长道:“数学,我觉得应该让兄弟们悄悄退下来,然后躺尸~~”

    数学,就这么一个称呼,宇文成都已经明白军长彻底融入俯天宗了,之前可都是叫他宇文先生的。

    “我也这么想,哈哈,你老哥可是这方面的老手啊!”宇文成都也开起了玩笑,也没有以前称呼将军了,直接叫老哥。

    军长发现,就这么一个称呼,自己竟然激动的有些颤抖。

    好在,多年的军旅生涯,他很快就适应了。

    “别的不敢说,这方面,愚兄还真是有很深的见解。”说完,军长的手就在空中随意的摆了摆。

    然后,夜绫音就发现,身边的士兵缓缓退开,起初,她以为要出逃兵。

    还是身边一个,这几天和她关系越来越好的女兵告诉她:“这是老军那家伙让我们装死呢,怕敌人发现咱们没有阵亡。”

    她们在第一线,身上有什么变化,受什么样的伤,多长时间好了,自然是最清楚,死没死人当然也不可能发现不了。

    只是,这句话,让夜绫音无语,这都什么部队啊,还有这么一项训练~~

    重骑兵压了上来,被外围的妖骑挡住,虽然重骑兵有十万,三万妖骑就给拦住了!

    不得不说,妖骑的实力真强!

    而且,打着打着,妖骑那是上下作战,上面的对付骑兵,下面的妖族直接攻击对方的马匹,基本上就是一巴掌就拍死了!

    摔倒了的重骑兵,就算要运转灵力站起来,又遭受到妖族的重击,根本不用背上驮着的妖族动手就解决了。

    妖对战一组骑兵,配合本就完美无缺,实力又比对方强大,根本没有给他们发挥的时间。

    就算重骑兵的优势在于冲锋,也挡不住还没有冲到近前,就被变化了实体的妖族,以强大的身躯生生挡住骑兵的冲锋。

    拦住之后,该变回人形的立刻化形,然后翻身上了坐骑,接着冲锋~~

    混乱的重骑兵,直接就被冲散了!

    当然,这个时候,野兽到了宇文成都的讯息,逐渐的有妖族隐蔽起来,数量看上去越来越少。

    隐蔽的妖族自然不甘心,它们本就是嗜血的种族,又在战场上。

    只不过,一是猫咪的‘教育’好,二是有强大的肉食补充。

    妖族也是会累的,即便它们不怕死,累了有东西补充,自然也不会蛮干。

    蓝天玺道:“三万妖骑,竟然挡住十万重骑兵的冲锋,如果妖兽都是这样的话,人类哪还有生存之地!”

    “主要还是妖骑是协同作战。”

    一名骑兵首领穿着绝对防护的铠甲,除了眼睛有一条缝隙留着,其他没有一处缝隙!

    手中一把长枪,一看就不是凡物。

    这就是北宫帝国十三师,号称铁骑的精锐部队。

    “一组妖骑,就是两只大妖,三万要当做六万来算,所以,勉强算得上精锐,只不过,俯天宗只有这么多人的话,胜负早已注定!”

    “还请阁下尽快收割了敌军,以免那些混蛋~~”

    “你放心,他们不敢!”十三师首领冷声打断。

    蓝天玺虽然不爽,可谁让人家是王牌中的王牌呢?

    自己虽然是贵族,可不过就是个子爵~~

    在北宫帝国,子爵不说多如牛毛,几万还是有的。

    而十三师军团中,十万骑兵的首领可并不多,毕竟,整个十三师只有三千万人!

    是的,三千万,这还是不多,比起总额十几亿军士来说,真的不多。

    “铁骑男儿们,你们准备好收获荣誉了吗?”十三师首领对着自己手下骑兵喝道。

    “时刻准备着!”

    “好,俯天宗宵小之辈,妄图与伟大的北宫帝国为敌,怎么办?”

    “寸草不留,斩尽杀绝!”

    “好,随本将冲锋!”

    “冲锋!”

    十万铁骑整装肃列,马匹也不同于一般马匹,浑身都是火红的毛发,双眼炯炯有神。

    腿部都比一般马匹粗上两倍有余,除此之外,装备也是让重骑兵羡慕,马匹的装备连重骑兵都比不上。

    精锐,往往就是钱堆出来的!

    冲锋的号令一下,十万火红色马匹瞬间冲入战场,其速度,竟然比妖骑还要快上几分!

    宇文成都道:“这就是十三师?”

    “没错。”

    军长平静道:“如果没有见到烈焰麒麟,他们绝对是我一生都梦寐以求的!”

    “哈哈哈~~”

    宇文成都笑道:“既然喜欢,那可要小心点了,不能伤着了。”

    “那是,要是伤着了,换钱的时候~~”

    “不,我说的是,留下来装备以后的骑兵。”宇文成都认真道。

    军长笑了,道:“以前我可能很兴奋,现在吗,哈哈哈,有了烈焰麒麟,我看不上它们了!”

    宇文成都道:“不够,烈焰族数量并不多,还差得远呢。”

    这一句话,军长眉头顿时跳了跳,什么意思?

    数百万烈焰麒麟,难道还不够?

    一想到北宫帝国的总兵员,顿时明了,看来宗主的野心很大啊!

    不过,为什么自己汹涌澎湃呢?

    充满干劲的感觉!

    如果,他知道宇文成都说的可不是一个帝国,不知道该作何感想?

    军长对身边副官说道:“三等令旗!”

    副官激动道:“终于等到这一刻了,早就想见识一下,麒麟军团到底比十三师强多少!”

    “我也等着呢!”军长神情一下子凝重起来,做好绝对观众的准备~~

    夜绫音身边的副官道:“军团长,老军已经下令了!”

    夜绫音点点头,不由自主看向一个方向,她~~同样很期待呢!

    吟~~

    一声震彻天地的鸣叫,顿时,双方所有骑兵的马匹,或者妖兽,都颤了一颤,竟然有要跪拜的冲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