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518我们来了!

518我们来了!

    “阻止他!”

    宗门长老被杀,宗门被毁,立刻就引起更高层的注意,宗主感觉到不对,就飞身过来,见此一幕,大声喝道。

    暴走的孤鸿叶,虽然令人忌惮,可人家都打上来了,还是一个‘叛逆’,现在又冲向大殿,以他的破坏力~~

    所以,就算拼了命也要保住宗门大殿,毕竟这是一个宗门脸面和根基!

    “唰~”

    “唰~”

    顷刻间,数十名长老齐齐飞了出来。

    宗师、圣境、准帝境修为全面爆发,汇聚滔天海浪气势,朝发狂孤鸿叶压过去。

    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华宸的手段,手底下的人,只要他想随时就能够突破各种境界。

    其他宗门,什么准圣境、准帝境、半步入道境多的是。

    一个宗门的顶尖力量,齐齐出手攻击一人,这画面实在太壮观,太耀眼了。

    也就是没有人能够来此观战,若不然,必定永记于心!

    “滚!”

    孤鸿叶怒喝一声!

    “呼呼呼~~~”

    强大的杀意伴随着几次大战下来,积累的战意,还有金、风属性全面爆发,剑势气息搅动。

    就算是准帝境强者也不得不凝重对战。

    当日被人欺凌、被一个女人戏耍、被宗门追杀,等等一切,凝聚的恨意,如同死神。

    那杀意,就像是张开的恶魔之口,要吞下整个宗门!

    “咻咻咻~~”

    风、金属性加持在剑意上,轰出的各种能量,以无与伦比的霸道之势把各位宗门强者的攻击全部破解掉。

    数百名宗门高层无不是踉跄跌落在地,目光泛起骇然和惊惧。

    “他怎么会这么强?”

    “他的灵根不是已经被掌门师兄震碎了吗?怎么如此之强!”

    “这,这怎么可能,才仅仅一年的时间,他的灵根就算没有被掌门师兄打碎,也不可能进展到这个地步!”

    “而且,不过只是宗师境,竟然连我这个准帝境都不是对手!”

    “宗师境吗?那气息,就算是帝境也不过如此吧!”

    宗门高手们惊惧万分,这么多人,还都是高手同时进攻,竟被这家伙轻易破解,这份实力未免太恐怖了吧。

    如果他们多关注一些大事,多看看几大势力同时围攻恶魔军团,还被强势反击。

    如果,他们能够看一看,孤鸿叶如何带着八千万先锋,以无上剑气杀的敌人溃不成军。

    就不会感到意外了!

    境界,用华宸的话来说,从来都不是问题。

    本就在战场上磨炼生死经验,无不是一招制敌,华宸改变了规则之后,原本的属性早就被重新解封。

    这还不算,无情本就强者出,又何况,孤鸿叶可不单单只是恨意,还有战意!

    和大军对阵,见惯了生死,岂是这些宗门高手可比?

    他们,才杀了几个人?

    “孤鸿叶~~”

    孤鸿叶太过强势,胆小的,自然希望他有仇报仇~~所以高呼道:“当年之事必有误会,我们还是先弄清楚原委,再做打算,如何?”

    “呼呼~~”

    杀意、战役笼罩的孤鸿叶,又兼恨意滔天,岂会和他们说这么多废话,声音冷森道:“等我杀光了你们,毁了这废物的宗门,在尔等坟前,一定会好好弄清楚的!”

    咻~~

    湛蓝色的剑气围绕着孤鸿叶,风属性吹的碎石乱飞。

    战意让孤鸿叶如若一尊战神,无往不胜,不管对手是圣境,还是准帝境,无不是被一招击飞。

    也就是各位高手实力都不差,最多被打败,想杀他们也不是一时半刻的事情。

    要不然,这宗门早就尸横遍野了!

    “小儿,安敢放肆!”

    眼看着孤鸿叶愈战愈勇,在内院闭关修行的老者再也忍耐不住,苍老的声音传来。

    一道蓝光极速飞来,同时,手中一物数据布展开来,将整个宗门覆盖,紧密的保护起来。

    “太长老!”

    宗主欣喜呼道。

    看着破败的宗门内部,几近倒塌的宗门大殿,这位满头白发,身着黑色侠客服的老者,浑浊的目光闪烁怒意。

    孤鸿叶认得此人,虽然只见过一面,还是幼年时。

    孤布封,宗门三代太上长老,今年已经五千多岁了,修为早已踏入帝境,如今,帝境八重的气息,如同救世主一般的出现。

    远在万里之外,华宸正在查看九方结界的规则,琢磨一些事情。

    突然,异常的数据信号,引起他的注意。

    只一个念头,孤鸿叶大战的情景,就已经浮现出来。

    “这是?”

    秋素颜看了一眼,道:“小叶今早告假,数学告诉我了,这应该是去宗门复仇了,压抑了这么久,如今他的军团离着那么近,那还能压得住?”

    华宸微微皱眉,道:“这小子,也太乱来了,一个人就硬闯那个宗门?报仇什么时候这么报的,白痴!”

    “如果不是这老者出现,以小叶的身手还是能够应付的,只是~~”秋素颜苦笑起来。

    孤鸿叶难道忘记了不成?

    还是说,想要进一步给自己压力,以求突破?

    华宸喝道:“命令、龙骑军团一个中队,麒麟军团一个中队、装甲军团、远程军团、先锋军团、机甲军团等,各派出一个军队,立刻赶往那什么宗门!报仇,要这么报才过瘾!”

    古韵和秋素颜无奈一笑,也就是你吧,什么事都要这么大的排场~~

    一个宗门,就一个帝境高手,用得着这么多军团过去?

    声势,非要这么玩吗?

    古韵道:“算了,随他吧,安排去吧,对了,你陪他去吧,我就不去了,老爷子那边也得有人伺候。”

    秋素颜道:“好吧~~”

    命令下达,宇文成都和军长都是无语,他们本来已经派出一个中队过去,这下好,那就多一点吧~~

    他们这边刚刚安排好,华宸和秋素颜等人,就已经赶了过来。

    有了规则,华宸本身就可以随意瞬移,更何况,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魂天、周敬之、雷诺、铁树等~~

    在他们刻意为之之下,那还不是快到边际?

    仇浩、邓明等一众出场较多的配角,各自带着一个中队列阵。

    华宸来到之后,都没有和军长他们打招呼,大手一挥,道:“一个小小宗门,竟然欺压我恶魔军团的军团中,你们说,怎么办?”

    众军战意凛然,尤其是先锋军团,他们可是孤鸿叶一手带出来的。

    “杀!”

    华宸再次喝道:“对,我就是这个意思,出发!”

    机甲‘格叽格叽’的声音,飞骑升空、烈焰麒麟狂奔的呼啸声,让周围正在接收降者,还有处理各方面事情,普通人等等,全部震惊。

    “又要打仗了吗?”

    “哪啊,我听说是先锋军团的军团长,孤鸿叶被人欺负了,得到这个消息之后,恶魔军团总军团长华宸,立刻赶了过来,带着几个中队要去剿灭这个宗门!”

    “什么,谁这么大的胆子,敢欺负恶魔军团的人,这是活腻了吗?”

    “孤,这个姓氏,没有让你想起什么?”

    “你是说,他是孤情天宗的?”

    “是啊,我记得一年前~~”这位知情者,一通讲述,就好像是他看到的一样。

    只是,版本变了,本来是孤鸿叶被一个女人戏耍,变成了争风吃醋,孤情天宗的宗主之子,强势霸占孤鸿叶的妻子~~

    不过,不管怎么说,华宸这个总军团长,能为了手下人做出这样的举动,让很多人都感到了家的温暖。

    不管是恶魔军团之前,招募的那些心不甘情不愿的士兵,还是降兵,又或者是其他散修等等。

    这一刻,都感觉,加入恶魔军团真好!

    “这才是我等一直追求的,各位,恶魔军团并不是恶魔,他比那些名门正派更仁义,更有人情味,我们~~”

    “一定要加入恶魔军团!”

    在这个人的带领下,周围人群,根本不需要他全部说出来,就已经抢答了!

    呼呼~~

    唰~~

    孤情天宗。

    灵力、数据武器的对抗,已经臻至巅峰。

    作为最强战力,孤布封竟然一时间,别说拿下孤鸿叶,还有些落下风的迹象!

    这,可让一众高手们心惊不已,原来的一点喜悦、解恨,都化为乌有。

    “一起上!”孤情天宗宗主看到太上长老都有些不敌,也管不了什么以多胜少。

    反正,这种事他们不是第一次来,集体冲了上去。

    就在这时,天空中一片火红。

    “轰隆轰隆~~”

    地面麒麟的急速奔驰声音,震的不能飞行的弟子们,差点摔倒在地。

    装甲、机甲的身影慢慢浮现,看到的人,无不心惊肉跳。

    这到底是什么?

    华宸喝道:“包围孤情天宗,敢有反抗者,一律杀无赦!”

    “快,包围起来!”军长似乎受到了华宸的感染,也可能是气氛所致,异常激动。

    ‘咯咯咯~~’

    战舰的灵力枪、灵能炮转动的声音,吓得孤情天宗弟子们都不敢乱动,有的是震惊的看着。

    这些东西,对他们来说,既是恐怖也很新奇。

    先锋军团士兵们,喝道:“军团长,我们来了!”

    “军团长?”孤情天宗等人傻呆呆看着,脸上的神情都很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