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519汪要自由

519汪要自由

    ‘军团长’三个字喊出来,孤情天宗的人,先是茫然,又开始后怕起来。

    竟然是军团长,这是军队啊!

    看看那些各种装甲,难不成,这就是恶魔军团?

    他们不关注九方结界的大事,也因为战乱封闭山门不出,还不知道各大势力被华宸的军团打败。

    所以,恐惧之后,是浓浓的不屑。

    和各大势力交战的恶魔军团,还有实力和闲心对付他们?

    来了这么些人,莫不成,战败了吗?

    如此,还敢来孤情天宗浪?

    情报落后,通讯落后,再一次暴露出极大的缺点。

    “防御大阵,开!”孤情天宗宗主冷喝一声,防御系统升起。

    之前,因为孤鸿叶一个人来,还是在山门高处,并没有被阵法覆盖。

    又因为不过只是一个被废了的小娃娃,防御阵法在那些长老问话的时候解除了。

    要不然,不会让孤鸿叶打进来的。

    孤鸿叶也是在他们撤了防御,立刻就开始攻击。

    防御阵法一开,众弟子稍稍安心。

    然而,什么破防御,在华宸他们的面前,还不是小菜一碟?

    尤其是二哈,因为被周敬之锁住良久,就算打了这么长时间的仗,还是心中愤恨无比,但它又打不过周敬之,只好拿其他人撒气。

    比如,孤情天宗!

    只见二哈默默拿出一条铁链,熟练的绑在脖子上,然后双眼绽放愤怒的火焰,喝道:“汪,是要自由的,绝对不能被人锁住,孤情天宗,你们居然敢锁本汪,给我死!”

    双爪一用力,挣断了铁链,然后爪子上灵力汹涌澎湃起来,接着便是朝着孤情天宗宗主等人轰了过去!

    “呼呼~~”

    “呼呼呼~~”

    “嗡~~”

    “嗡~~”

    顷刻间,防御屏障浮现,被二哈巨大的爪子拍的摇摇欲坠。

    护宗大阵这种东西,不过就是一组数据,二哈只是用了帝境的实力,仅仅只需要一两爪就解决掉了。

    什么护宗大阵,连一丝一毫都无法改变宗内建筑被破的结局!

    “轰~~”

    “轰轰轰~~”

    防御结界开启瞬间,庞大的汪爪无情轰在上面,暴戾妖气瞬间爆发出来,惊得孤情天宗高层一致认定,这是高等级妖兽!

    “居然敢用铁链锁本汪!”

    二哈破除防御屏障,满目怒火道:“本汪最讨厌被人锁住!”

    锁你?

    孤情天宗宗主和高层等人脸色一变再变,要不是顾忌这家伙实力强大,他们真想骂一句:你特喵的要脸吗?

    明明是你个混蛋自己绑上的锁链,还丧心病狂的自己扯断,然后特喵冤枉我们?

    还有比这更不要脸的栽赃吗?

    二哈才不管那么多,浩瀚妖气弥漫天际,认定了是他们‘锁’的自己,双目通红的道:“今天本汪要把你们都锁起来!”

    “轰!”

    “轰!”

    “轰~~”

    巨大的汪爪,如流星般从上而下轰来,孤情天宗宗主不得不拼命抵抗,然而,就算身边多名高层一起出手,还是被打的节节败退。

    华宸等人抽了抽嘴角,确实,二哈冤枉人也太不要脸了~~

    “他一直这样?感觉很熟悉的意思。”

    周敬之撇撇嘴道:“可不是,每一次出手的时候,只要中间有一个小时间断,它必然会拿出铁链绑在脖子上,然后上演这么一出。”

    秋素颜忍不住笑了出来,但也是无语得很,二哈,锁傻了吗?

    他们在这闲情逸致,而孤情天宗可麻烦、且不妙。

    孤鸿叶在高空和孤布封打的激烈异常。

    孤情天宗一众高层在全力抵抗二哈,它的攻击虽然狠辣,却没有要一次弄死他们的意思。

    所以,他们现在还能勉强抵抗。

    如果熟悉华宸他们,就会知道这家伙有阴谋!

    山脚下,各兵种中队,已经把孤情天宗围了个严严实实,但并没有第一时间杀上来,天边的火云,也慢慢消散了,除了先锋军团。

    所有人都隐伏待机。

    因为,华宸交代了,五大势力虽然两个合作,三个被打残,收回来不过是时间问题。

    但,这些小宗门、世家还是需要整理的,不管他们是加入恶魔军团还是选择和华宸合作,未来能够参与宇宙级别的大战。

    都能够活下来,反之,杀无赦!

    二哈破除防御阵法,先锋军团连凝结军阵都不需要,直接冲了上来,威武之师的气势散开,屹立在孤情天宗演武场上。

    同时。

    从内院涌出的孤情天宗弟子,多达数万名。

    然而。

    在气势上却无法和恶魔军团士兵相提并论。

    毕竟,这都是杀出来的气势,那个士兵手里,没有个百八十人的性命?

    就算没有,在战场上,看着四周兄弟们杀敌,那战意都要领悟一些吧?

    看见华宸走过来,二哈也退了下来,本来就没有下重手,孤情天宗高层还是完好无损的。

    华宸悬空战力,扬起手,指向大殿,声音冰冷道:“众军听令,踏平孤情天宗!”

    “是!”

    先锋军团,本就是先锋,气势尤为重要,齐声大吼,声震九天!

    恶魔军团士兵杀意纵横,孤情天宗宗主则沉声道:“既然敢犯我孤情天宗,那就谁都别想活着离开了!”

    山门被轰碎,宗内被打的如同难民营,又杀自家长老,但凡有一点血性的人都绝不会妥协!

    何况,孤鸿叶和他们可是生死大仇,不管之前因为什么,现在,人家打上门,彼此有仇,不杀了他们,永心难安!

    顷刻间,孤情天宗内院,还存在的十多名圣境长老,强大的修为气息展开,灵力凝聚手上或者兵器上,暴躁能量震得空间扭曲!

    一个宗门,尤其是孤情天宗这种存在万年以上的大宗门,即便比起五大势力不算什么,但在宗门之中,还是很牛气的。

    所以,长老也不是就几个人,华宸之前的俯天宗,之所以有个长老堂,就是这么原因。

    之前被杀的,不过就只是孤情天宗的一些外门长老,现在出战的,可是内门长老!

    “刷~~刷!”

    宇文成都和军长两人,把修为压制到圣境八重的样子,携带万钧之力轰过去!

    “不好!”

    “快躲开!”

    孤情天宗内门长老们惊呼道。

    只可惜,还是慢了一步,两名圣境长老躲避不及,直接被属性灵力命中,胸口呈现骇然伤口,离弦之箭一般,轰落在墙壁上。

    邓明等人也不甘寂寞,丢下中队跑了过来,然后加入战阵之中。

    以邓明、张不开、古义等人为首,包括柳飞絮都加入其中,直接把宇文成都和军长的对**走一大半。

    也不管这两个心情多么不爽,灵力震荡,轰的是七零八落,也都不用全力,就算是宗师境,面对圣境本该很有压力。

    可他们这些变~态不一样,越级而战小意思。

    就算不用属性,这些长老都不是对手,如果不是华宸想玩的大一点,宇文成都一个人就收拾了全部!

    “老邓,你特喵给我留个!”

    冷如刀知道消息的时候,来的有点晚,在邓明后面,大喝道。

    邓明差点回过身,敌人不管了,非要和这个家伙理论理论,你特喵要脸不?

    我抢老军他们的容易吗?

    看看他们的眼神,以后有的我受~~

    你特喵居然还来抢我的,不能忍啊!

    可是,冷如刀才不管他这些,一直都没有出场的机会,现在,绝对不能放过!

    “冷刀,万千斩!”

    咻~~咻咻咻~~

    虚空之中,刀光闪烁,空间都似乎有被撕裂的痕迹,冷如刀的短刀上,散发着极强的刀意。

    “噗嗤~~”

    血水喷溅的激昂声音传来。

    那名杀过来的孤情天宗长老,在看不清的刀光中,被分裂成一段段~~

    “刀修!”

    有剑修自然就有刀修,虽然,冷如刀拿着的不过就是一把匕首~~

    那些愤恨的孤情天宗长老们,无不是脸色惊变。

    孤情天宗宗主,脸色一冷再冷,孤鸿叶何德何能,能有如此之多的朋友相助?

    就算,他没有被赶出宗,修为也不过就是玄境,这怎么,被废了修为之后,也就一年时间,修为强大的可以和帝境高手打了这么长时间。

    而且,孤布封早就不支了,现在是被孤鸿叶压着打,嘴角都流出血水了!

    “杀!”

    看着各位军团长打的起劲,先锋军团的中队长也按奈不住,而且,他们本来就是要来杀人的!

    一万人的中队,面对孤情天宗那些弟子,不说军人相互之间的配合,就是全体剑修,也让他们吓得屁滚尿流了!

    先锋中队虽然剑未出鞘,自身都如剑一般,犀利的杀了过去。

    就这份气势,孤情天宗的弟子都不敢与之一战,但也只能硬着头皮打了。

    轰!

    轰!

    连军技都没有联合,数据装备更是没有必要,军技就更不要说了。

    所有士兵,单单依靠拳头、腿法就已经展现出无敌之姿。

    孤情天宗弟子一个接着一个倒下,他们在先锋军团士兵们的冲锋下,就像是收麦子一样,农民大哥拿着镰刀,他们就是长熟的麦子。

    看看这些士兵脸上,那种收获的喜悦表情,他们都想集体大喝一声,你们特喵都是变~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