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543阵法虚影

543阵法虚影

    “陈师兄,感谢赐教。”话音未落,就已经一剑刺进陈师兄的胸口。

    鲜血顷刻飘洒,陈师兄含恨而终。

    “四师兄!”

    梦魂宗的人,看着陈师兄摔倒在地,愤怒的盯着雪月门,就差直接动手了。

    但是他们不能动手,这样岂不是便宜了其他人?

    因为一个人的死去,血腥的场面,刺激这其他人,接下来的打斗更为阴狠,天境的武技纷飞飘洒。

    一出手就是伤人性命,六大门派的武技优势,越来越突出,仅仅一个时辰,十一个团队,只剩下七个,共三十九人。

    李沾这边也只剩下区区七个人,李沾还未出手,但,见到六大门派的攻击手段,他胆怯了。

    雪月门只剩下一个,也就是刚才力战陈师兄那人。

    战斗已近尾声,现场只剩下八个人还未打斗,其中梦魂宗两个人,岳湫,李沾,还有极仙教一人,等等。

    “怎么会这样?”

    梦魂宗的两个弟子,发出愤怒的呼声,他们两个人居然数字相对,意思就是,他们要自相残杀。

    “岳湫,是不是你这个婊~子做的?”两人怒视岳湫,这些都是她刻制,又是她负责的。

    出了这样的事,自然第一个找她。

    “你说什么?别忘了,刚才抽签的时候,是你们自己拿的,难道你们没有翻动?”岳湫双眸布具杀机,若不是那两个人要上台比斗。

    她现在就要出手杀了他们,任何一个女人,被这样辱骂,都不会有好脸色,何况是她,一个高傲的女子?

    两人不甘心的对望一眼,现在他们梦魂宗仅仅剩下三人,而灵仙派还有四个人,人数上她们就已经站了上风。

    而且,岳湫可是天境三重,他们两个只不过是一重,剩下那个虽然是二重,却已经重伤。

    刚才和一个天境三重的家族子弟比试,虽然靠着武技胜了对方,却也受了伤。

    “快点,我可没有那么多时间,在这看着你们比试,这只是第一关,获得财富的人,天赋不错的,还要被我家恶魔首领收为弟子。”黑影冷声道。

    “什么,收,收为弟子?”

    黑影桀桀笑道:“没错,一共有三关,只有三个人,可以获得恶魔首领的传承。还有,这些财富,你们只能选择一件。”

    财富只能选择一件,钱、功法、武技、武器、法宝,不管什么都只能选一件。

    最重要的是,有三个人可以获得传承,那可是先天境的传承。

    当下,两个梦魂宗弟子,也顾不上其他,直接上了擂台开始比武。

    现在谁还管什么师兄弟,宗门,那都是浮云,获得传承的话,或许能够修为爆升。

    天境四重才是内门弟子,七重是核心弟子,如果要是有传承,就算到了七重,宗门还会在乎他杀了自己的师兄?

    “师兄,望你成全师弟。”

    “哈哈~~”被称为师兄的人,脸上浮现悲伤,他对这个师弟,可是非常好的,现在,为了传承要杀死自己。

    大笑之后,便全力攻击,他本身就比对方修为高一点点,又早入门十年,杀他的信心还是有的。

    “魂掌!”

    这是梦魂宗的半魂技,不算是完全魂技,但,融合了魂力,一掌打出去,虚无缥缈,好像根本就没有动手的样子。

    然而,那个师弟却七孔流血,面部狰狞。

    “你,你好狠的心!”

    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说出这句话。

    “那是梦魂宗的绝技,只有核心弟子才能修炼的,他是从何学来?”岳湫美目凝视,眼中有了一丝恐惧。

    归墟世界,只有两种技法,一种是武技,一种是魂技,但,魂技一直都是传说。

    据说几千年前还有,后来慢慢遗忘了,梦魂宗的开山祖师,居然创造了半魂技,从而建立了梦魂宗。

    可是这样的半魂技,只能是核心弟子才能学的,而这个师兄用出来,真是匪夷所思。

    梦魂宗仅剩的一个弟子,恨恨的看着那人:“你,你居然偷学半魂技。”

    “那又如何?你想想自己能不能出去再说。”师兄冷冷道。

    “时间太长了,还是让我出手帮他们一把吧。”看着场中几人,华宸淡淡说道。

    万菱双目一凝,有些恐惧,毕竟华宸三次出手,她可是见过两次,每一次都那么瘆人。

    “还是算了吧,就剩下六个人,三场就打完了,等他们走了再说吧。”秋素颜看万菱恐惧的表情,劝说道。

    华宸那种骇人的手段,真是把这小丫头吓着了。

    华宸耸了耸肩,道:“好吧,那就饶了他们!”

    时间不大,就已经有四人分出胜负,接下来就是岳湫对战李沾。

    一个天境三重,一个四重,他们的战斗,引起华宸的注意。

    “你觉得谁会赢?”华宸淡淡笑道。

    秋素颜思索片刻,笑道:“李沾打不过岳湫,虽然他修为高上一重,却没有什么好的武技。岳湫据说学过玄级上品武技。”

    “玄级上品吗?”华宸若有所思,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

    这些武技等级什么的,华宸是不了解的,秋素颜是听万菱说的,毕竟两个人跟亲姐妹一样,叽叽喳喳没完没了的。

    “岳湫,你自己了结,还是让我费点功夫?你这样的美人,我还真是不舍得动手。”李沾好似胜券在握,善意笑道。

    岳湫长剑出鞘,双目杀机尽显,道:“哼,希望你的本事,比你这张嘴强些。”

    “哈哈,好,那我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玄级上品武技!”李沾放肆大笑,得意得很。

    “什么?”不只是岳湫,就算是其他人,包括万菱,都震惊。

    玄级武技,一般来说都不可能出现在散修手中,这样给的武技,都被各大门派,或者皇室,高官收走了。

    即便是一些大家族,也只有玄级下品作为镇族之宝。

    玄级中品武技,都没有出现在任何散修手中,更别说上品。

    “没错!”淡淡回了句,李沾双手的罡气布满全身,呈防御状。

    剩余的罡气和灵力混合,双手掐着法印,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玄妙心掌,你怎么会玄妙心掌,这是我们极仙教天组镇教武技,你到底是谁?”极仙教的弟子,大声怒喝。

    他是现场唯一一个极仙教弟子,也正因为如此,李沾才敢使出这一招。

    “哈哈,怎么获得的你就不用管了,我到底是谁你也无需知道,岳湫,来战吧!”李沾甚是得意。

    随着法诀,一掌打出,变化成巨大掌印,急速飞向岳湫,这样的掌印面积,她根本躲无可避。

    “哼。”

    岳湫冷哼一声,祭出自己的法宝,神月塔,极品法器。

    虽然是防御型的法器,但,那可是极品法器,刚一出现,就直接拦截李沾的掌力。

    “嘭!”

    “嘭!”

    不到三个呼吸,就连续碰撞二十余次,可见其速度多快。

    李沾不屑笑了笑,尽是嘲讽,随后法诀又是一变,巨大的掌印缓缓分解,变成无数个小掌印,四面八方向着岳湫攻去。

    “什么,这,这居然是大成玄妙心掌,就算是内门第一天才,刘师兄也不过才小成而已!”极仙教的弟子,惊呼、羡慕。

    这样的攻击手段,真是完美的呈现玄妙心掌的威力,虽然是被外人使出,他也是很开心。

    “不愧是李大哥,也只有他,才能做到这一步。”

    “是啊,跟着李大哥才是正道。”

    无数掌印,似乎带着李沾的嘲笑,打得岳湫措手不及。

    即便有着神月塔,这样的极品法器,但是,却不能防御这么多的掌印,连续躲闪,狼狈不堪。

    “嘭!”

    一个掌印打在地面,瞬间出现一个大坑,足有一人大小,半尺深。

    甚至比手**还要厉害,远处,华宸都惊讶。

    “这李沾真是好手段,据说去年,极仙教出现一个盗贼,盗取了极仙教的武技,原来就是这玄妙心掌,短短一年不仅学会了,居然还练至大成境界!”

    万菱感叹道,这样的天赋,如果能够进入一个大宗门,或者有一定的背景,假以时日,绝对又是一个天境九重,甚至先天境高手。

    “他的城府之深,才更是叹为观止。”秋素颜道,随后又说了句:“不过,他死定了。”

    万菱大惊,她怎么看,都是岳湫必死无疑,为什么秋素颜这么说,问道:“为什么?”

    华宸神秘一笑:“等着看吧。”

    换来的是,秋素颜的白眼。

    那明明是我说的,怎么现在成了华宸的功劳?

    “虎跃铃,那是灵仙派的虎跃铃,怎么可能,居然连下品灵器都有,这岳湫的待遇未免太好了吧!”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岳湫要输的时候,就见她又拿出一个法宝,而且还是下品灵器,更是一个攻击法宝。

    “受死吧!”岳湫冷冷喝道。

    虎跃铃一出来,那些掌印全部被粉碎,好似从来没有出现过。

    “怎,怎么会,你怎么有两件法宝?”李沾不可置信的看着,实在难以相信,她居然有两件法宝。

    回答他的,却是虎跃铃发出的白色光芒,像是剑气,又像是暗器,直接飞向李沾。

    “滋~~滋~~滋~~”

    白色光芒全部都打在一个,看不见的光罩之上,发出类似雷电的滋滋声。

    “下品防御灵器!”

    众人又是一惊,原来不止岳湫有灵器,就连李沾也是有着下品防御灵器,好在他只有一件,还不是攻击型的。

    要不然,岳湫定然输定了,但,现在这种情况,岳湫也好不到哪去。

    “呵呵~~”岳湫冷笑,更是有些不屑和嘲讽道:“如果,这就是你的底牌,那你可以去死了。”

    李沾很疑惑,现在的情况,明显对岳湫不利,为何她还有这样勇气?

    不管她是故作镇定,还是别的,李沾都不敢大意,他能活到现在,就是靠着心思缜密。

    然而,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出人意料,又是那么的突兀。

    就在李沾做好全力反击的时候,就在他即将再次发动武技之时,一道剑气,毫无征兆的刺穿他的心脏。

    “为,为什么~~”李沾死不甘心,吐出一口鲜血,脸色苍白如纸。

    岳湫收起两件法宝,冷笑道:“我的玄级上品武技,是剑气-五行遁法!”

    “原,原来如此,呵呵,咳咳咳,原来你的武技是五行遁法,我输得不怨!”李沾最后的声音,沧桑,落寞,还有些释然。

    剑气-五行遁法,这是灵仙派的镇派武技,据说全部掌握之后,可以任意隐藏,只要有五行属性的地方。

    就可以隐藏自己的剑气,从而达到偷袭的妙用。

    这五行遁法原本是天级武技,只是后来遗失,只有残篇,所以降格为玄级上品。

    “没想到岳湫居然连五行遁法都学会了,李沾也算死得其所了。”

    李沾身边的人,有几个大步上台,将李沾的尸体抬下来,眼眸中,竟然有泪光。

    不得不说,李沾在拉拢人心上,还真是别具一格,才短短几个时辰的相处,就能让人为他而泣,实在是不简单。

    远处的华宸,也是暗暗点头,赞赏李沾的手段,虽然他不齿。

    “老前辈,我们算是过关了吧?”岳湫不屑的看了眼,抬走李沾的人,冷声问道。

    那黑影桀桀一笑,手随意的挥动,所有财富全部变成虚无,只剩下几本功法和武技,还有十几件法宝。

    “什么,怎,怎么会这样?”

    “他么的,原来财富都是假的,一切都是骗人的,哈哈哈~~”

    现场的人都很激动,神情怨气丛生,恨不得撕了那个黑影,但,好在还有些东西,虽然不如意。

    岳湫倒是没有什么反应,对此,她好像早就知道:“如何分配?”

    在场之人,如岳湫这般的,除了华宸和秋素颜三人,当然,万菱也是有些失望,虽然早就知道了,震惊还是免不了的。

    除此之外,只有三个人,和岳湫的表情一样,都是早就知道了。

    “桀桀桀~~看来你们四个不简单啊,居然能够看出这幻阵,没有被其迷惑,不错,不错!”黑影赞赏道。

    随即又说道:“通过之人,随意领取自己所需,当然,这些东西都是有防护的,只要你有能力打开,就可以拿走其中的物品,能拿多少,看你的本事。”

    众人有的欣喜,有的皱眉,欣喜的自然是没有浪费太多修为的人,而皱眉的人,不是实力不行,就是重伤。

    远处,华宸三人看着岳湫等人,走进存放法宝的地方,但是想取得法宝,就没有那么简单了。

    远远看着,似乎有一个气罩,将法宝等物品隔开,岳湫等人并没有动手,也在看着其他人动手。

    “嘭!”

    梦魂宗的弟子,用尽全力打在一个法宝的气罩上,但是没有任何松动。

    这让他不由皱眉,他可是没有浪费多少修为,居然都无法打开气罩。

    而这时,一个修为不高的人,反而轻松取得一本武技,那是一本玄级中品武技。

    “我拿到了,哈哈,我拿到了。”

    “告诉我,怎么才能打开气罩?”梦魂宗的弟子,抓着他的领子,冷声问道。

    “我凭什么告诉你?哼,有本事自己拿去。”此人毫不示弱,虽然他打不过梦魂宗的弟子。

    只是,通过前面一关的时候,黑影就说了,领取奖励时,不可死斗,否则取消资格。

    “呵呵,别忘了,你总要出去的,到时候~~”

    “切,当我吓大的。”推开梦魂宗的弟子,继续开启其他物品,却发现,再也打不开了。

    经过这个小插曲,岳湫已经知道打开的方法,只是方法各不相同,一个方法不适于其他宝物的开启。

    最后,岳湫如愿以偿的拿到两本地级下品功法,还有一本玄级上品武技。

    时间不大,所有人都拿到一些宝物,哪怕是最低等的黄级功法。

    “素颜姐,姐夫,咱们怎么办,他们可是都走了。”万菱见众人前往下个区域,问华宸两人道。

    “那就该咱们了,走吧!”华宸拍了拍身上的尘土,大步流星走了过去。

    万菱气急,现在就他们三个人,难道互相残杀吗?

    他和秋素颜显然是一起的,难道自己~~

    而华宸和秋素颜却不管不顾,几个呼吸就走到黑影身边。

    “桀桀,还有三个人,简单了,你们三人对打,活着的人可以选择法宝。”黑影桀桀阴笑。

    因为阵法没有恢复,只能看到法宝和武技,故此一言。

    万菱紧张的看着华宸两人,真的要打?

    “哦?对打,你想什么呢,不过一个阵法虚影,就这么狂妄?”华宸冷笑道,顺便给秋素颜一个颜色。

    秋素颜点点头,向前两步,抬起手掌,一掌就把那黑影拍成粉末。

    身后的万菱双眸都要瞪出来了,他们刚才虽然没有见到黑影出手。

    但他的气息,可是先天境,现在居然被秋素颜轻松杀死,怎么能不震惊?

    秋素颜到底什么实力?

    “怎么会这样,素颜姐,你到底是什么修为?”万菱不管怎么看,秋素颜都只是天境。

    但,她居然能杀死先天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