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583命运天道护道者

583命运天道护道者

    虚无之地移动后的新地点。

    此地,距离地球整整一光年,除非爆发超级大战,否则,不可能波及到地球。

    天华圣域来到的时候,其他文明也已经赶到了。

    此刻,已经过去了一天时间,虚无之地已经有一半显露出来,看这样子,最多二十小时,就会彻底降临。

    饶是如此,强大骇人的气息,早就展现出来了。

    夜绫音道:“这里的气息,好恐怖。”

    仇浩道:“听大王说,虚无之地最差都是伪神境!”

    夜绫音转过身来,震惊的看着仇浩,问道:“伪神境?那是什么境界?”

    “这是极境之上的境界,浩瀚宇宙因为被神族占领,改了规则,要不然,也是可以达到这个级别的。”

    仇浩道:“极境之上的境界,是伪神、启神、真神、元神、凝神、天神、古神、神帝、护道、天道。”

    “伪神境,是没有凝聚神韵的假神镜,也可以算是半步启神、启神则是凝聚了神韵,就比如魂老先生的道术,在同一等级比你强大很多的关系,因为他掌握了神韵。”

    “魂天的实力已经超过极境?”夜绫音更震惊了。

    “是的,不仅是他~~”

    仇浩没有继续说,又道:“凝神是凝聚神体,神体异常强大,看到依兰,还有她身边的两个天使了吗,她们就是凝聚了神体,我们的攻击无法杀死她们,只有弑神级武器才行!”

    “弑神级武器?”

    “对,就是数学那臭小子的武器,那是一种,超过数据武器的巅峰武器!”

    ~~~

    翌日。

    虚无之地早早就降临了,华宸醒来的时候,神族等文明,已经打起来了!

    他们自然是为了占领虚无之地的入口,毕竟入口只有这么几个。

    一个在华宸手里,华宸和天使联合,又在这里聚集,更是把天华圣域和九方结界联合在一起,他们自然不会来这找刺激。

    打的话,几个文明加在一起还是能够打得过的,可是,他们无法使用是个难题。

    所以,只能去挣其他的。

    “打得热闹吗?”华宸一边吃着早餐,一边问道。

    古韵道:“才一个小时,祖神族已经被杀了数十名极境修者,目前,只有神族和天女损伤最少,极境还没有出现伤亡,守一境倒是阵亡了千余人。”

    “不怎么热闹啊。”华宸不满道。

    突然,华宸看到一个不该出现在这的人,问道:“这小子是谁?”

    宫炎抽了抽嘴角,脸色歉意道:“大王,对不起~~之前都是我的错~~”

    亲眼见到地球上空出现一个个的虫洞,一个个高手对战,陨落的尸体跌落太空时,被大气层烧成灰烬。

    那一刻,他怎么还能不明白,自己一直误会了华宸?

    所以,按照他对华宸的了解,用一箱子糖葫芦,收买了彤彤~~让彤彤带他过来。

    华宸很想一脚把他踹出去,但是,这小子提前准备了很多工作,彤彤、红袖、数学等人,都被他收买了~~

    于是,纷纷出言劝止。

    再加上,宫炎本身给华宸准备了大量的核心能源,还有灵晶石,算是收买了华宸。

    当然,最重要的是,宫炎表示,要戴罪立功。

    华宸看着那么多资源,沉思了很久,终于点头~~

    下午,各文明打来打去,最终还是达成合作,毕竟,目前来说,华宸和天使才是他们的死敌。

    不消灭了他们,浩瀚宇宙的归属,还轮不到他们做主。

    入口各自保持距离进驻,只要有一方在虚无之地占领一个地盘,就取消他们的入口进驻资格。

    当然,前期主要就是派炮灰进驻虚无之地。

    宇文成都道:“大王,虚无之地现在就算进去,也不一定能够建立阵地,他们争抢入口有什么用?”

    华宸道:“资源!不管是神族,还是其他文明,就算获得了资源,也不过只是灵气资源,根本无法和魂气资源相比,导致他们的实力受损,要不然,你以为神族为什么这么差劲?”

    周敬之道:“还有就是,需要进入虚无之地修炼,哪怕是短暂的,进去就出来也行,在里边修炼一分钟,普通人可以直接晋升极境,甚至悟性好的,达到伪神也不是难事!”

    “这么夸张?”宇文成都等人震惊了。

    “当然,前提是,你的身体能够承受得了~~”雷诺坏笑道。

    “靠,这不是和没说差不多吗?”邓明骂道。

    周敬之一脚踹过去,咆哮道:“谁让你必须突破伪神了?你就不能修炼到身体极致,出来打几架,稳定了之后,接着进去修炼?”

    “也是哦~~”邓明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站起身笑道。

    宫炎看着,嘴角抽搐,这怎么都不正常?

    华宸道:“现在有人进去了吗?”

    古韵笑道:“神族已经率先进去了,一个小时前,还有几个人突破了,看气息,至少是极境。”

    “我们也去吧,进去之后,先修炼,记住,在里边,无论身体承受能力多强,不要突破伪神,达到极境就可以了。”华宸道。

    “为什么?”花影道。

    魂天道:“在虚无之地突破伪神,会被内部的妖族还有伴生生物袭击,在外边突破,会被宇宙规则绞杀!”

    “这么恐怖~~”

    “嗯。”

    邓明道:“怪不得,那些文明的人,只出动极境高手,伪神并不出手。”

    就算是压制境界,万一危机时刻,爆发的话,等同于自杀。

    不爆发原有境界,也可能被人杀死。

    一个伪神,这么窝窝囊囊的死,太丢人了。

    虚无之地入口。

    九方结界和天华圣域融合了,因此,入口的规则之力也加强了,掌控规则的华宸,可以随意开启。

    这也是那些文明没有来抢这个入口的原因。

    数据闪现,入口瞬间开启。

    呼呼~~

    磅礴的气息,扑面而来,仅仅只是在入口呼吸,宫炎就直接突破了!

    毕竟,他的修为只是帝境一重,而其他人,最差都是化气境三重~~

    轰~

    宫炎的气息再次暴涨,直接跨入帝境巅峰。

    然而,因为他的身体还在地球规则之内,并没有接着晋升。

    雷诺等人看了看华宸,那意思是,这小子怎么办?

    华宸给魂天一个眼色,然后带人走进虚无之地。

    魂天点头,他明白,华宸是让他看看这小子的数据生平,确定可以的话,就留下,并且给他重置身体数据。

    如果不行,已经让他获得了一些好处,直接扔出去算了。

    虚无之地。

    进来之后所有人只看到茫茫一片荒芜,且,至少几十万里的平原,最近的山体,也在百万里之外。

    除了索菲尔,其他人都看不到。

    毕竟,精灵的眼力,可是非常强悍的。

    华宸道:“抓紧时间修炼,突破极境之后,随我征战八方,把那些神族、天女文明的垃圾,全部留下!”

    “好!”

    孤鸿叶问道:“大王,他们进来最多修炼一下就跑了,咱们追杀他们,要是被妖族和伴生生物拦截~~”

    冷傲的他,也叫起了大王,妥妥的变了。

    铁树道:“这点,你就不用担心了,具体的以后你会知道的。”

    孤鸿叶点头,那还有什么可说的,战!

    虚无之地的魂气异常浓郁,几乎是没有灵气的,全都是活氧气,灵气这种东西,就是呼出来的气,在地球那是二氧化碳,在这,特喵的是灵气!

    连呼出来的都是灵气,修炼不快,还有天理吗?

    而且,呼出来的灵气,可比天华圣域浓郁的多!

    一个小时,进来的人纷纷突破,当然,没有夸张的直接突破极境,那是周敬之胡诌的。

    从他们兄弟口中,几乎听不到实话。

    所以,进来的人中,除了古韵和宇文成都这几个妖~孽之外,最差的也是突破一两重修为。

    这只是第一次进来,之后就没有这么好的效果了,不过,在这里边待上一两个月,突破极境真的不是问题!

    短暂的修炼,得到的是强化身体,改造身体,让适应和生存在灵气世界的人,身体强度增强。

    有一两天的时间,身体强化到半神体是没有问题的,神体就不是那么容易突破了。

    要不然,凝神境的强者,不是要吞枪了?

    古韵的妖~孽,只是因为华宸,彤彤是因为血脉~~

    红袖把两个小孙子、孙女也带了进来,才一岁多,修为也是刷刷增长。

    如今,彤彤已经是入道境高手了~~这让宫炎无地自容。

    孤鸿叶首先站起身来,道:“我感觉,现在对战化气境巅峰没有问题!”

    华宸道:“别浪,猥琐发育,见到化气境巅峰,两个人对战,守一境十个人,极境军阵招呼。”

    “是!”

    数十亿人,在华宸的带领下腾空而起,朝着其他入口处飞过去。

    依兰因为华宸还是不信任她,所以,天使族现在没有进入的资格,来的人,只是华宸这边的。

    对此,依兰也知道,所以,她主动提出参与天华圣域的防护工作。

    飞出去没多久,就遇到了祖神族的人。

    华宸大喝一声:“杀!”

    孤鸿叶率先飞出,灵力已经转化成伪魂力,奔腾而出。

    祖神族一名守一境强者,也首先冲过来,浩瀚气势爆发,犹如惊涛骇浪般!

    “呼呼————”

    守一境强者大手一挥,恢宏掌印凝聚而成。

    这家伙凝聚的杀招属于大范围伤害,毕竟,在他看来,华宸这边的都是化气境而已,一招秒杀数百人不算什么。

    主要是,华宸这边的人太多了,虽然分成了几十支,单独一支也有上亿人。

    当然,对方虽然没有这么多人,百万人还是有的,且,每一个都是化气以上,守一境很普通,极境也有数千名,还有伪神等强者。

    “唰~~”

    掌印即将压下来时,孤鸿叶突然出现他的视野内。

    孤鸿叶轻轻抬起头,嘴角抹出冷森微笑,喝道:“萤火之光焉能与日月争辉。”

    “刷!”

    右拳猛然朝上空轰去!

    “呼呼呼————————”

    强大的伪魂力化作巨大拳头,以排山倒海之势将掌印直接粉碎。

    招式被霸道破掉,出手的守一境强者顿时向后方撤退数丈,待稳住身子,惊骇道:“极境强者?!”

    当然不是极境,只是,孤鸿叶可是穿着最先进的数据装备,实力怎么会弱?

    对手也是一时间愣住了,毕竟,直面破解他的攻击,除了极境,他绝对不会想到是化气境,因为,守一境都未必能够做的到!

    “嗡!”

    倏然,身后空间荡漾。

    “死吧!”

    孤鸿叶从里面走出,蕴含五种伪魂力的手掌直接轰来!

    守一境强者刚好转过身来,以最佳角度,以最完整右脸接下掌印,但听‘嘭’的一声,整个人如炮弹般坠落在地。

    大地传来震动,尘土弥漫而起。

    在场武者都有灵念,第一时间捕捉到,守一境强者凹陷深坑,脸上和肌肤呈黑色,呼吸已经彻底停止。

    死了!

    “龙息!”

    仇浩和龙赞直接发动最强合击。

    龙赞的火焰,加上仇浩的伪魂力,顿时形成火雨之势,将这片灰暗区域渲染的通红发亮。

    其他人也相继交手,澎湃的伪魂力无情肆虐!

    忽然间,华宸眉头紧皱,看着另一片区域,怒声喝道:“命运,你好大的胆子!”

    磅礴的杀气从华宸身上散发出来,惊得在场所有人差点咬住舌头,随后,华宸化作急速光点消失在原地。

    在场指挥的是军长,不知道华宸因为什么原因离开,但能够感受到他的怒气,所以表情冷了下来,喝道:“尽快诛杀他们!”

    这些人虽然只是祖神族控制下的人,但也不能放过!

    “是!”

    而此刻,华宸已经出现在周敬之身边,整好遇到周敬之被人一掌打飞出去!

    跟随周敬之过来的士兵,全部震惊,竟然有人能够打败这个大魔头?

    嘭~

    华宸托住周敬之倒飞的身体,数据一扫,见他并没有太重的伤,这才松了口气,看向一边虚空,冷冷喝道:“命运的护道者,你敢动我兄弟,该死!”

    “哼,大言不惭!”

    虚空中一道冷声:“华宸,你竟然敢偷窃命运天道大人的规则天道,该死!”

    “偷窃?说到这个,命运才是偷窃吧?”

    华宸怒道:“废话少说,拿命来!”

    “就凭你?如果你参悟了道境,我直接退步三舍,可惜!”

    华宸不再多言,身体化作光点,瞬间出现在虚空声音传出来的地方,九落剑的九片枫叶,也化作光点飞了过来。

    一时间,虚空中那个家伙,面对十个光点的围攻!

    轰轰轰~~

    攻击太快看不清楚,但是,虚无之地这么强悍的规则,都被震的地动山摇。

    恶魔军团士兵震惊了,尤其是邓明他们。

    “大王,竟然这么强大?”

    ‘咳咳咳~~’

    周敬之咳出几口血,喝道:“九哥,你回来!”

    话音未落,魂天等人也都来到近前。

    华宸道:“伤我兄弟,就算命运天道亲至,我也要杀了他!”

    他知道周敬之什么意思,华宸出手的话,会被命运天道察觉到,这个护道者虽然知道了华宸的身份。

    但,只要魂天把他留下来,就不会被命运知道,要是华宸解封实力杀了他,那可就被命运知道了!

    极境之上的境界,护道者和天道,并不是修炼就可以的。

    天道,是需要个人感悟,这可不容易,要不然,浩瀚宇宙不可能只有一个华宸。

    就算是浩瀚宇宙之外,也没有几个人能够参悟空间天道,就算参悟了,也不一定就能够成就天道。

    那需要参悟道境的,只有一切都符合规则之后,才算是真正的天道,目前,华宸只是天道的候选者。

    护道者则是被天道敕封的,是天道的护道者,其实力,不一定比天道低,只是没有天道的规则之力。

    魂天皱眉道:“老板,不要冲动!”

    “魂天,你不用劝我!”华宸一边大喝,一边解封实力,澎湃的空间之力涌现、规则之力涌现~~

    之后,特喵的命运之力也涌现出来,法则之力也涌现了出来!

    “怎么~~怎么可能,你竟然感悟四大天道!”虚空中那个命运天道的护道者,震惊且恐惧。

    华宸懒得说话,犀利的攻击接踵而至。

    ‘嘭~’

    护道者被华宸一脚踹翻在地,他出现的那一刻,所有看到的士兵,都看到了自己的过去,还有未来!

    这就是命运之力,虽然,他只是护道者,也有一丝命运之力。

    铁树瞬移至护道者身边,一把抓住他的脖子,就要撕裂,然而,护道者一击就把铁树打出去数百里!

    其强悍程度,再次震惊整个军团。

    而这时,华宸来到,拳拳到肉,打的护道者上下翻飞。

    最终,护道者血水狂吐,冷然一笑,道:“华宸,你的末日就要到了!”

    这声音,已经不是护道者的声音了。

    魂天脸色一变,一道正统的魂力出现,直接绞杀了他。

    “老板,你太冲动了!”

    华宸冷声道:“命运竟然敢伤我弟弟,该死,大不了,我现在就参悟道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