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微笑

恶魔微笑 > 585天道加持大劫

585天道加持大劫

    “这是怎么回事?有至强者在战斗吗?”

    “看不清,只能看到两团影子,速度太快了。”

    “靠,在这么打下去,会不会把天打下来?”

    士兵们距离数公里,而且那两团影子在天上,他们都能够感觉到威压,手中的兵刃,都发出轰鸣声。

    由此可见,这两团影子的打斗,造成的破坏力有多么可怕。

    虽然速度很快,但还是能够看清,紫色云团节节退败,已经处于下风。

    而另一团,根本看不到是什么,只能够通过紫色的光芒遮掩,看到像是一个人影,除此之外,什么都看不到。

    ~~~~

    天上,紫衣凤袍的女人,微抬眼眸,看着两道身影大战,虽是不动声色,却在她的眼眸中,浮现震惊的神色。

    “浩瀚宇宙居然有护道者,嗯?不对,这不是护道者,居然只是天神,怎么可能,天神越两大境界,居然能够战胜命运天道使徒!”

    越看下去,越是感觉不可思议,她能够清晰的感觉到,那个模糊的身影,绝对只有天神。

    然而,身为护道者的命运天道使徒,居然毫无还手之力。

    这要是传出去,绝对震惊天下。

    护道者,仅次于天道,是天道的护道者,除了不能运用规则之力,单纯在战力上,比天道可能都强大的多。

    使徒也只是比护道者差一点而已。

    然而,一个天神,竟然把使徒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虽然很不可思议,但她的眼神仅仅看了片刻,又将眼神看向华宸,他们之间的距离,何止十万里,但,她仍然能够看得清。

    “你身边还有这样的人,看来,本域主对你的了解,真是太少了!”

    轻声说着,将她脸上的面纱摘下,那张脸,不比古韵差~~

    ~~~~

    “你这是和命运天道大人作对,劝你想清楚自己的下场,别以为你还是以前!”命运天道使徒冷冷说道。

    而他对面,那个模糊的身影毫无反应,手上的攻击再次压了过来。

    嘭!

    噗~~

    一掌,就把他打得吐血,根本无力再战。

    别看这小小的一掌,却是翻天覆地。

    紫色云团周围,那天界壁障上,都出现细小的裂缝。

    如果再来几下的话,说不定这块天壁,就被他打碎了。

    “他的事,你们最好少管,否则~~”模糊身影冷声道,随即,一掌打在云团上,紫色的云团,被瞬间击毁。

    “你,时间天道,你找死!”命运天道使徒气急,却也害怕。

    这人竟然是时间天道,参悟时间天道的人,竟然只有天神修为!

    时间天道冷冷一笑,道:“如果这就是找死,本座早就已经在追求死亡的路上,不过,你还不够格,当年本座能够死里逃生,如今灭了你们又有何难?”

    言罢,时间天道额头数据飞出,将紫色云团封印回去,这个云团其实就是天道空间和宇宙的连接通道。

    一般情况下,是不会使用的,毕竟,用一次少一次,而今天,被时间天道封印之后,短时间,他们绝对不会在出手。

    “噗!咳咳咳,下,下面就看你的了。”时间天道做完这一切,猛地吐出一口鲜血。

    和命运天道使徒战斗不算什么,但是封印这个通道,可是花了他不少代价,还好,只是吐血。

    华宸的道境之上,自己的身影已经凝成实体,神韵也在他的修饰之后,慢慢浮现。

    “刻画自己,还真是耗费心神,居然比参悟大道还累!”最后一笔修改之后,华宸脸色更加苍白,毫无一丝血色。

    不过,没有了命运天道使徒的打扰,华宸轻松太多,除了精神力消耗巨大。

    其他的一切,还算顺利。

    “轰!”

    最后一笔刻画完毕,双眸点上神采,一个栩栩如生的‘华宸’,出现在了道境之上。

    道境绽放奇异的光,耀眼夺目。

    而后,道境缓缓化成点点碎片,消散意识海中。

    在华宸的头顶,突然出现一个护道般的自己,身上散发着神圣的光辉,并不刺眼,只有圣洁!

    此刻,华宸头顶的自己虚影闭着眼眸,仍旧气势如虹,足以照耀世间。

    “吾道,不尊天地,以吾为尊!”

    华宸话音刚落,虚影眼眸瞬间睁开,如同画龙点睛,原本就已经貌若护道,经过华宸‘点睛’。

    虚影仿佛正式封神,凛凛肃立!

    “归位!”

    华宸双手结印,虚影缓缓落下,一前一后与华宸融合在一起。

    当虚影落下,天华圣域上空再次浮现异象,这不是紫色云团,而是火红一片。

    等到完全融合一处,火烧一样的天空,雷声震震,整个天华圣域的天空,都被雷声覆盖。

    这还不算完,火红的天空开始扩散,真就像是被点燃了,面积越来越大。

    直到最后,约有万里之上,都被染成火红色。

    时间天道的身影慢慢落下,天道之力出体,托着古韵,直接送出千里之外,然后天道之力化为实体,如同一个结界,将她罩在其中。

    “雷火九动天道加持大劫,这就是传说中的最强道劫?”时间天道望着天空,喃喃自语,而他的身影都在虚空中,根本看不清楚。

    雷火九动,说的就是雷、火劫,享受雷劈火烧所带来的舒适,让你回味无穷。

    九动,就是九重天道加持大劫,这个九重,可不是只有九次,而是九十九次。

    雷声越来越大,随着雷声轰鸣,原本火红一片的天空,也慢慢出现一半紫色,是那种阴沉的黑紫色。

    另一半的天,也不再是单纯的红色,居然开始真的燃烧,华宸都已经能够感觉到,那炽热的火焰。

    不仅是他一个人,恶魔军团中的机甲军团、装甲军团、先锋军团、麒麟军团、烈焰军团等等,所有的士兵,都感觉到了危险的气息。

    士兵的脸上浮现苍白,有的已经汗如雨下,不知道是真的这么热,还是吓得。

    漆黑的夜,变成了一半阴沉,一半明亮如白天。

    远处完好的参天巨树,都被天空中的火焰,烧的干枯,水分瞬间蒸发。

    华宸缓缓站起身,微微抬头,看着吓人的天道加持大劫,神情肃穆。

    “雷火九动,来吧,正好需要炼体,倒要看看这传说中的天道加持大劫,是否真的名副其实!”华宸淡漠道。

    如此天道加持大劫异象,完全超出华宸所料,本不想闹得尽人皆知,现在可好,这动静,除非是坟地里的死人。

    整个天华圣域,但凡是个人,动物,妖兽,都能感觉到,或者看到这样的天道加持大劫。

    如果只是雷劫还好说,这火劫通天灼烧,深秋时节,能有这样的异象,就算是睡在冰窖里,也会被热醒。

    华宸现在可是在数百丈的沟壑中,还能够感觉那炽热的温度。

    恶魔军团下属全部军团,都纷纷派出士卒查看异象,恶魔军团知道华宸和古韵离开,自然联想到,这异象就是他们所为。

    各个军团的副军团长,带兵前来支援,他们不知道这是华宸要渡劫。

    还以为和之前一样,是双方战斗的原因,几个军团全副武装,均是最高等级的数据装备。

    “首领夫人在那边,快过去!”在火烧云的照耀下,副军团长一眼就看到古韵。

    一众军士立即冲了上去,将古韵保护起来,因为天道之力结界,他们被阻隔在外。

    “首领夫人,首领夫人!”副军团长唤了几声,古韵仍旧昏迷,正要打开结界,把古韵救出来。

    就听到一道声音说道:“她没事,你们不要靠近!”

    “是谁?”副军团长立时握紧兵器,警惕的看着四周。

    “本座要是对你们有恶意,你们早就死了,就此止步,他要渡劫,你们不要上前添乱。”时间天道淡漠的声音,不含一丝感情。

    言罢,一层气雾出现在天道之力结界里,像是围布遮掩了古韵,虽然这些军人都很忠诚,但怎么说都是男人。

    华宸的女人,怎么能够让别人看?

    哪怕穿戴整齐都不行!

    几个副军团长交换一下意见,就如时间天道所说,他要是想杀人,绝对不能会有他们的活路。

    只好纷纷止步于此,将古韵保护起来,哪怕她被结界保护着,军人还是尽自己的职责。

    “轰~~隆隆!”

    雷声炸响,天上数道雷电落下,并不是单纯的劈下一个雷,而是从四面八方,360度全方位轰击华宸。

    这简直比按摩还要舒适,每一寸皮肤,都被照顾到。

    好在为了渡劫,华宸内里穿了数据内甲,但,即便如此,还是被一击轰碎。

    原本帅气俊朗的他,立时变得清爽,身上再无一丝片缕。

    好在,华宸处于几百米深的沟壑,这里也是人烟罕至,又是黑夜。

    嘭~~

    雷电并不是一击就结束了,而是持续性的,坚持了十个呼吸后,华宸被雷电击飞。

    瞬间百米之远,如果不是坑壁,绝对还能更远。

    雷电并没有这么放过他,将他击飞时,所有雷电跟随着他的‘脚步’,继续轰击。

    “啊~~”

    华宸大喝一声,这才是第一次雷击,就已经感觉痛不可忍,身上比较脆弱的地方,都开始往外渗出鲜血。

    “不,不愧是传说中的天道加持大劫,果然恐怖!”华宸的声音,并没有传出去,而是直接被雷声湮灭。

    天道之力快速运转,将自身全部覆盖,如同一层保护膜。

    不过,这可不是来保护华宸的,而是为了雷电更加澎湃的轰击。

    雷电虽然厉害,却也整好给华宸锻体,只是这个程度实在强悍。

    啪

    第一次雷击消失,华宸的身子从二十米的高空落下,只是并不雅观,很完美的一个狗吃什么~~~~

    他实在没有力气安全着陆,全身处于麻痹状态。

    就连脸部,都被电麻了,舌头都没有知觉,除了两眼依旧囧囧有神!

    时间天道看着华宸的惨样,心里很不是滋味,若不是看不到他的身影在哪,必定脸上更冷。

    “何苦呢?”

    不知道是问华宸,还是问自己,随即轻轻笑出声来,似乎是想通了什么。

    “特么的,真不是人能够承受的!”良久,华宸从地上爬起来,淡漠道。

    虚空中,时间天道好似笑了,不再是那种毫无感情,道:“该,作死,自然就要有觉悟。”

    华宸也是笑了,身上的疼痛,仿佛都减弱,对着虚空说道:“记得那时候你说的吗,什么神,什么天道,不过是一群卑鄙无耻的家伙,当时我就说过,若有一天,我要做神,凌驾于他们之上,让他们只有仰望的资格。”

    以时间天道的修为,哪怕华宸只是动动嘴唇,他都知道华宸说的什么。

    “也是因为如此,我才脑子一残,居然为你效命!”时间天道又道,很是有些自嘲,还有些调笑的口吻。

    华宸撇撇嘴,不以为意,更是不满:“什么叫做脑子一残?莫非给我卖命,就是脑残?”

    话音刚落,天空中又是震耳欲聋的雷声。

    随之,更为猛烈的惊雷落下,这一次的雷电,比之刚才不知道强悍多少。

    时间天道也不禁担忧起来,华宸不过刚刚参道,这样的雷劫,他能过去吗?

    这次的雷,更是不走寻常路,原本是全方位‘按摩’,而这一次,每一道雷,都如同是一把利剑。

    像是一名剑术高手,舞的眼花缭乱,不仅如此,这剑还非常锋利,以华宸现在的身体强度。

    再加之天道之力护体,仍是被雷剑划出数十道狰狞可怖的伤痕,然后又是百道,数百道,千道。

    不消片刻,华宸就已经光荣的晋升为紫色血人,或者血僵尸。

    因为,那雷剑可不只是锋利这么简单,带着麻痹属性,再一次将华宸电麻。

    “啊!”

    华宸惨叫,随后双拳紧握,待到雷剑到来之时,一拳将雷剑打飞,而他的拳面,也被雷剑削的血肉模糊。

    雷剑并没有飞出多远,再一次飞向华宸,接着完成自己的雕刻。

    而华宸的惨叫声,或许是因为太热血澎湃了,也或许是不知不觉间,打开了数据频道,远至千里外,守护古韵的恶魔军团,还有正在接近的其他军团士兵,都能够清楚的听了个完全。

    “这是恶魔首领大人的声音!”其中一个副军团长,对另一人说道。

    那一位副军团长没有出声,但他的神情和士卒们一样,尽是担忧和懊悔,为什么自己这么弱小,不能在这个时候,为恶魔首领大人裆下一击?

    连续两次惊雷,他们都只能看着,除了担忧,什么也做不到,心里暗下决心,定要努力修炼,待下次,以自己的性命,为恶魔首领大人承受一击!

    “周敬之大人他们呢?”

    “不知道,他们和恶魔首领大人一起消失了!”

    “该死,我们该怎么办?”

    “军长副总军团长也不在吗?”

    “不在,就算是几个兵种总军团长都不在。”

    士兵们更加担忧,却没有任何办法,他们想要凝聚军阵,也没有核心~~

    “太极拳!”

    太极拳含蓄内敛,连绵不断、以柔克刚的精髓,被华宸发挥到极致。

    起初,还被雷剑伤到,因为身体的麻木,太极拳也变得很~~~~可爱吧!

    抽搐的太极拳,绝对是华宸自创。

    而后,随着越打越熟练,雷剑的攻击,被华宸巧妙的避过去,顺带以自身某些部位,击打雷剑,从而进行炼体大业。

    “太极拳,这是什么拳法?”时间天道起初不理解华宸所打出的太极拳,因为,那是抽搐版的。

    就算是地球的太极拳高手们,张君宝都不会认出来的~~别说他一个没见过的人了。

    只是后来,随着华宸熟练起来,并且连续躲避多次雷剑,又能够借机炼体,时间天道顿时升起了兴趣。

    只不过,一丝不挂的华宸,即便这太极拳如何完美,也显得有些~~~~

    嘭~~

    最后一次打飞雷剑,终于算是消停了,天空中的天道加持大劫,还在酝酿着下一次更为强烈的劫难。

    华宸呼呼喘着粗气,这才是第二次天道加持大劫,后边还有九十七道。

    现在就连他,都在怀疑,是不是能够活着渡劫了。

    “迷茫了?”时间天道的声音,又在他耳边响起。

    华宸苦笑道:“是有些!”

    “还记得当初你说的那句话吗?”

    “哦?我说的话很多,怎么能够记得那么清楚?”华宸有些无奈,他或许知道时间天道记住的话语,到底是什么。

    时间天道,道:“脚下万界谪仙殿,除我谁敢再称神!”

    这句话,曾经把时间天道从迷茫中唤醒,如今,他又用来唤醒华宸。

    整个谪仙殿都在他的脚下,试问世间还有谁敢再称神?

    这是多么狂妄的话语!

    当时的时间天道,被命运天道追杀,原因和命运杀规则天道一样,他想一统所有的天道之力,然后独霸~~

    那个时候,时间天道心生绝望,感觉无力回天。

    也正是那个时候,华宸参悟空间、法则天道,接到天道大殿的邀请,准备去往天道大殿晋升,同时参悟道境。

    还好遇见了半死不活的时间天道,要不然,他早就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