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老陛下的宠臣

法老陛下的宠臣 > 魂困利比亚

魂困利比亚

    “你不说我倒忘了,出去后,你不会缠着我吧?”叶南林立刻警惕起来。

    一个落魄的王子,出去后就是过着逃犯般的生活,先不说他有没有私房钱,给不给他报酬另外说,要是真出去了,他一路纠缠他,那他可怎么过?

    想到这里,叶南林浑身鸡皮都起出来了。

    被一个男人给追着,还是大个头男的。

    他想想就头皮发麻。

    “这个你放心,本王...我绝对不会对你做这些不上台面的事。”阿肯那顿觉得他的担心有些好笑,突然想看看面前的是个怎样的男子。

    “追我是不上台面?”叶南林陡然提高嗓音。

    他有那么不堪吗?

    在二十一世纪,他在学校时候也是众多女生追逐的对象。

    “我不是那个意思。”阿肯那顿立刻解释“你不是怕我缠着你吗?我的意思是,我绝对不会缠着你不放。”

    “哼,料你也不敢这么眼高于顶。”叶南林嘟囔。

    他的长相不能说是绝顶的帅哥,但绝对不丑,五官立体,三庭五眼都很标准,眼睛即使不深邃但每每瞧着人都有一分独特的神采,让人看了都会忍不住多望两眼。

    面前这个邋遢的王子应该不会比他好看到哪里去。

    所以,他还是很有信心自己的长相。

    况且一个斗败了的王子,连个平民都不如。

    要不是为了活着,他怎么也不会考虑帮他这个忙。

    “那个,我是帮的你,我现在需要好好修养两天,我们在——在开始解毒。”叶南林咳了两声,看着前方。

    不在纠结其他。

    这里还是得赶紧出去的好。

    “可以。”

    这人还真是言简意赅,自己说了一串,他就单单那两个字可以就完结了。

    到底以前是皇子,说话都不浪费唇舌。

    他重新走到那个灰色石桌旁坐下,冒冒然然的穿过来真是一点准备都没有。

    他前几日辞了工作,正准备好好休息一两个月再重新找别的事情做。

    因为对埃及文明一直很向往,这次辞职后他立刻去了大地旅行社定了一张飞往埃及的机票。

    帝王谷这三个字他想了很久了。

    叶南林这次去埃及就是为了它。

    没想到会在那里栽个大跟头。

    被黄沙掩埋的土地,陈旧的遗址,宽阔的视野。

    那一个个被现代考古学家标记的数字门号,帝王谷里埋葬了上百位埃及法老,从古至今几乎能数得上名字的都在其中,还有很多尚未发现的秘密。

    难道是因为阴灵太盛,自己无意间的崇拜竟然成了冒犯他们的理由,所以被冥冥之中带回了古世纪?

    利比亚是埃及的周边小国。

    最后被赫梯跟埃及抢夺,最终他们归附与埃及。

    不知道现在在位的是哪个统治者。

    这个国家注定是个悲剧,衰弱的国力注定他们不能长久统治。

    在撇像远处霍特那面,他已经垂着头颅低下去,似乎是睡着了。

    这个王子也是悲惨,但是这个国家就是个悲剧。

    穿到这样的地方,还是想着后面自己还如何自处吧。

    叶南林脑中一阵混沌。

    忽而,他看见自己深处一古朴的屋子内。

    罗曼帷帐,轻纱飘扬,偌大的屋内,香烟袅袅,小木窗旁摆放几盆鲜艳的花树,屋内走出几个带着面具的人,一个身着管家服饰的中年男子跟着走了出去。

    一边走一边脸上堆满笑容:“法师,您看我们少爷——”

    叶南林站在中间,发现那个中年管家状的男人从他身体里穿过去,一点反应都没有 ,就好像他不存在一般。

    不禁皱皱眉头,又扎开双臂看看自己,一脸疑惑。

    在抬头,那几个带着面具的男子已经走出了里间到了外面,这个房子分里外两部分,中间用木质雕花屏风隔着。

    他听见其中一个男子道:“法事已了,我已经跟天上神灵取得联系,府中少爷是得了癔症,魂魄游离在外,我刚才施法已经寻觅,不些时日,估计少爷就会醒来。”

    那个管家一听连连道谢。

    二人又说了些客套话~

    叶南林听着云里雾里,这什么乱七八糟的骗人把戏。

    不过,他们说的少爷是谁?

    他又像后面看去,发现里面帷帐内躺着一个人,走过去。

    那个年轻男子双目紧闭躺在床上,黑发披散,精致的五官已经病容缠身显出几分苍白跟空茫。

    这幅面皮,实在是让他太熟悉了。

    这就是他自己的

    木床上躺着一个人。

    这就是他自己的脸。

    只是,现在换了一副异国古装的打扮,可那五官依旧是那熟悉的样子。

    叶南林忍不住又看了看自己,伸手摸了摸自己一把,怎么回事?

    他就站在这里,为何床上躺着的人跟自己一模一样?

    他们只是衣服装饰不同,一个病态一个好端端站着。

    他忍不住上前推了那个同自己长着 一张脸的男子一把,可是自己一碰对方就扑了个空。

    他又碰了碰被子,自己的身体依旧是穿过被子什么也抓不着,看着这一切,叶南林不知所以。

    他不在试验,知道自己可能是做梦了。

    这一定是梦中的自己。

    再次抬头看四周,这里的装饰好生古怪,墙壁上雕刻着精美的壁画,画中人头上缠着衣帽,袍子宽大,头发卷曲,画中几个男子乘着小船在垂柳湖心相互玩闹

    这是是一副春日嬉戏图,靠近床的旁边摆放的香炉是一只雄鹰造型,烟雾从鹰的嘴巴里飘出,屋内四个拐角跟别竖立四根宽大的柱子,上面全是五彩刻画,跟中国古代的建筑构造完全不一样。

    叶南林拧紧眉头,正欲思索。

    门外又传来一阵声音。

    这次换了一个人,伴随着向里面走的步伐。

    那人声音略显苍老疲倦:“在么样了?”

    “回大人,法师说了,少爷魂魄游离在外,需要几天召唤才可醒来。”

    “嗯,最近多事之秋,朝中也是乱做一团,陛下为了三王子的事情,早朝都上的无精打采。”

    管家弯腰低头,跟在后面小心陪着笑脸。

    “大人是肱骨之臣,最近您辛苦了。”

    “为国家分忧为王上效力这倒是没什么,就是一身不能分二心,少爷这里你多看着点,西儿去了阿比多斯给陛下采集矿石还没回来,希望一切都能往好的方向发展。”

    “肯定的 ,大人披心沥血为民为国,三王子宅心仁厚也定是吉人自有天相,不肖多日,定能平安归来。”

    二人一边走一边像里面去。

    叶南林站在床边,看见进来的二人。

    为首的那位大人中年姿态,体态略显肥硕,内里一件较短的墨蓝努格白,外面罩了一件长度及脚踝,轻便飘逸的灰色长衫,腰间两侧分别写着两块流苏玉佩垂落而下,面部方字形,嘴角周围噙着两抹细密胡

    须,五官平淡不算突出,但是浩然之气见之便可窥见,麦色皮肤,头上戴着一顶蓝格子发帽,栗色长发被报在帽中,鬓角偶有几根三落下来挂于额前,耳朵上坠着一条金色耳链,看着分外贵气。

    叶南林瞧着,这种打扮似乎在哪本书上看过。

    他们二人一前一后像床边走来。

    管家一身深咖色粗布衣,腰间系一条玉米黄腰带,带着灰帽,一双眼睛深凹,眼中除了敬畏与服从看不出其他任何情绪。

    须臾间。

    叶南林身体一阵痉挛,接着画面一闪。

    他的耳边传来一阵规则不均匀的喘/息声,忽大忽小,伴随着铁链声一起发出,对方似乎很是难受。

    链子在空中被他甩的忽上忽下,就是挣脱不开,阿肯那顿额间湿发滴着汗珠,唇角发白,越发沧桑。

    叶南林回神,立刻从凳子上起身,像他那面跑去。

    看着陡然间发狂像变了一个人的霍特,叶南林思索,毒素发作了?

    他好像很难受,喘息越来越重,到了后面忍不住的叫唤了出来,听的叶南林也跟着心中一麻。

    似乎长久的毒素积压在胸中如法释放,这次发作异常难耐。

    阿肯那顿的鼻腔内流出两行细密血水,顺着他弯曲有致的唇角下巴流出,低落在破败的衣服上。

    叶南林看了心中一惊,在不帮忙不会就这么挂在这里了吧?

    虽然霍特说了,有八十一天时间,可这中间未必不会出现别的意外状况啊。

    “现在开始吧。”

    叶南林走的的更近一步。

    还想多休息两天,看来是不行了。

    作者有话要说:  发一条两分评论,随即获取红包一个,红包共有20个,发完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