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老陛下的宠臣

法老陛下的宠臣 > 魂困利比亚

魂困利比亚

    叶南林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

    阿肯那顿听到他那句开始,身体猛地顿住,随即那股感觉在四肢百骸游走不断,他强行让自己找回理智。

    开口声音已经喑哑:“行吧。”

    他也没什么经验,虽然自己身份尊贵,对有些东西本该十分熟悉才对。

    可他成日里就喜欢研究太阳神灵,对这些事一点不在意。

    别的王子世子在他这个年龄早就身经百战,经验百出,只有他像个皇室的异类般。

    总觉得平日里行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是在浪费时间,且后续繁琐之事甚多。

    他心中有更伟大的事情在等着他去做。

    可现在,却为了可以离开这里,不得不做些自己平日不感兴趣的事情。

    “你靠前一点,不然我怎么够得着你。”阿肯那顿侧脸,耳朵微动,知道他距离自己还有几步,这样可做不来。

    他们现在必须要贴的很近才可。

    “我知道。”叶南林嘟囔一句。

    “我身后是一片石壁,这个石壁凹凸不平,有块地方深陷进去像个座椅,你到这儿来。”阿肯那顿声音已经越发低,额间的汗珠不住落下。

    叶南林走过去,第一次离得那么近,似乎要贴在一起。

    他扬着脸:“那个,你小心点。”

    “我会注意的。”说着,他双手在幽暗的地牢内盾着声音源头像叶南林拂过去,似乎是摸到了他的一缕头发,他笑了:“你发质还不错,很光滑。”摸在手中软软的滑滑的,带着一股他从未闻过的淡淡清香

    ,很是好闻。

    “我刚洗完头不久,用完沙宣在配蜂花,护发效果可好了。”叶南林感叹,他的头发确实被他包养的很好。

    “你说什么?”阿肯那顿一怔,他怎么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

    “没什么,就是我用了洗发水洗头发。”

    阿肯那顿还是不懂,他怎么都没听过洗发水几个字?

    叶南林纤细的脖子犹如埃及皇宫后花园里的黑天鹅颈,像六月椰枣树长出的纤长枝条,体内那毒素的使唤,让他低头直接封住了对方的口。

    阿肯那顿看起来精瘦,但力道惊人,从小经过严格的训练,身材与臂力都是不成正比的。

    叶南林感觉到了这点。

    从未有过的奇怪感觉,他居然在这之中想流泪。

    ……

    不知过了多久

    叶南林声音带着哭腔,眼角沁出泪来。

    阿肯那顿顿住:“怎么了?”

    自己没什么经验,但步骤应该没错。

    “觉得怎样了?”叶南林艰难的吐出一句,有些发虚,现在他角膜布满血丝,眼角挂着泪滴,让人既想垂怜又想好生安慰,

    得亏阿肯那顿眼睛中毒蒙上一层布罩,看不见他此刻的样子。

    “比之前好些。”

    身体比之前毒发舒适太多,阿肯那顿抱着他的手没有松开,离他很近,吐出的话一点点喷在他的脸颊下巴处,带着温热的轻柔气流,在他身上激起一层层涟漪。

    叶南林身后是一片石壁,他被斜躺在凹陷进去的墙壁洞口内,身前又被挡住,现在进退难下。

    “好了,就起开。”这种事果然厉害,还没继续到下一层就已经让他半途像个逃兵,承受不住。

    阿肯那顿似乎不舍:“你在发抖?”他抖

    他捏捏他的衣服。

    不仅如此,他的面颊上还一片小水汪。

    哭了?

    阿肯那顿心情突然大好,这样就哭了?

    他从怀中掏出一方锦帕,摸索着给叶南林脸上细细擦了一遍。

    “你怎么还带手帕?”叶南林惊了,怎么跟个女人一样?

    “我一直都带着。”阿肯那顿有些好笑的看他,男子带着手帕那是君子之行,也是自身洁爱的表现。

    “娘气。”

    “什么?”这个人说话他越来越听不懂,阿肯那顿皱眉。

    “没什么。”叶南林已经恢复过来,他一把推开身上之人,站起身,离他两步距离:“你现在也没有之前难受了,今天就到这里吧。”

    说着摸摸自己的嘴巴,刚才对方用劲,现在都觉得肿起来了。

    “好。”阿肯那顿也很利索,没有在继续纠缠。

    他现在确实比之前舒服太多,体内紊乱的气流慢慢安静下来,那股刺痛火烧之感也烟消云散。

    “你叫什么名字?”阿肯那顿退回自己的原地,突然问。

    “我叫——”本来叶南林不想说,毕竟他们现在还不熟,以后出去了也是桥归桥,路归路。

    只是,人家已经告诉了自己的名字,现在又问了自己,再不说似乎也不太好。

    “小叶。”他看着他轻飘飘落出一句。

    不报全名,也不算欺骗,只是说了自己的小名字,也无伤大雅。

    “嗯,小叶。”阿肯那顿重复一句,嘴角又经不住上扬:“还可以。”

    “肯定的呀,我名字能起的差?”叶南林一扬脸,那必须可以。

    他走到十几步开外的小石凳子上坐下来,身体方才有了反应,但是现在又被他降压下来。

    浑身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却意外的发虚发累,他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肚子里“咕咕”直叫,他摸着肚子看着阿肯那顿:“我们怎么吃饭?”

    这里是地牢,以前古代关押犯人都要给饭吃的,自己自打被人扔进来,似乎还没吃过饭。

    算一算 ,已经超过二十四小时了。

    再不吃要饿死了。

    “应该快到饭点了,他们一般会放在一个机关暗盒里,把饭菜都端送过来。”阿肯那顿自打被关进来就不怎么触碰这里的饭菜,除非饿到受不了才吃几口。

    那个机关靠近他这面,他对叶南林道:“小叶,你过来这里看看吧。”

    叶南林刚坐下又起身,跑过去,原来这石壁坑坑凹凹,最里面有个二十厘米左右的黑色小方洞,他伸手进去那方洞是灵活的,跟个小抽屉一般。

    他小心抽出拉力,沉甸甸的,全部抽下来后,发现里面过来有两个三个小碗。

    两碗白米饭,一碗小菜。

    这伙食也太差了。

    一菜一饭,菜里几乎没有肉,就几根烂菜叶。

    他不禁瘪瘪嘴,这利比亚皇室的人也太抠门了,好歹这霍特是曾经的皇子,在吃饭上都这么小气。

    这是故意克扣饭食啊。

    他端过来,走到阿肯那顿面对面,将三个碗拿出来:“你天天就吃这些?”

    “嗯。”

    “哎。”叶南林听了,除了叹气也没办法,这些东西如果不吃估计要不了几天,就会饿死,所以即使饭菜很贫寒,有比没有还是要好的。

    吃吧。

    他拿着勺子舀了一口放进嘴里,长久没有吃饭,这干巴巴的米饭,他也吃出了香味,大口大口的嚼着:“你怎么不吃?”

    “我听你吃就好了。”阿肯那顿嘴角柔和,听叶南林吃饭的声音“吧嗒吧嗒”的竟觉察出他有几分可爱。

    也不知道他现实里是个长相怎么样的人。

    等他毒解了,一定要好好看看。

    吃完。

    叶南林劝道:“你还是吃点吧,不然等你毒发了,都没力气运动。”说完,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一瞬间脸红到耳根子。

    他怎么说这种话来?

    再看阿肯那顿,对方也是瞬间错愕。

    随即脸上展开一个大写的笑容:“这样的话,我得吃一点了。”

    叶南林立即语塞,真想呼死自己,怎么说出这种不要脸的话。

    “我是怕你饿死,连累我出去。”硬邦邦的丢下一句,便转身离开,到另外一面坐着。

    阿肯那顿道:“我会带你出去的。”

    耳朵听到他已经走到一边,便弯腰摸索地上的饭碗,小心拿起来舀了一勺,入口觉得这米饭带了些甜味。

    忽而又想起方才他将叶南林带在身边时,抱着他的脖颈,那细长温软的感觉,他整个人仿佛坠进柔软的棉花里。

    让他产生一种奇异的说不出的美妙感觉。

    这面。

    叶南林趴在石桌上,思绪开始外游。

    刚才,他在半梦半醒间神思游离。

    想着他见到的那个同自己有相同脸蛋的陌生男子。

    那是什么地方?看起来像是某个大户人家。

    对,是个官宦人家,他听到那个仆人喊另外一位中年男人为:大人。

    自己怎么会睡在床上不能动弹,他听到那仆人与中年男子之间的对话,谈到了王上与三王子。

    这都是什么情况?

    他来这里,难道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在遥远的古代,有个跟自己长着一张脸的贵族男子。

    ---------------------

    ps:捡个五个两分评论,随机红包,发完为止哦~感谢~

    本文清水,三观端正,努力加油,不让文扑的太丑~~~

    推完结文《穿成法老的心尖宠》《面对渣攻我选择be》《霸/总的替身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