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和影后He了[穿书]

反派和影后He了[穿书] > 十五束白月光

十五束白月光

    白鹭的声音冷静无比:“陈姐,我不是疯了,我是真的想开一家影视公司。”

    她想了一夜,一个想法在脑海里徘徊,挥之不去——

    给朱颜开一家专属她的影视公司,聘请娱乐圈最优秀的金牌经纪人,用钱给朱颜砸一条通天大路出来。

    这个想法一冒出来,她就忍不住畅想未来。

    穿越来之前她就清点了原主手上所有的存款,是她穿越前不敢想象的天文数字,这些钱算不得多也算不得少,但是开一家影视公司捧红一个人是绰绰有余了。

    再加上她的母亲那边每个月都会给她打一笔钱过来,等同于她的容错率极高,即使错了,这些钱也能弥补回来。

    白鹭越想越兴奋,越想越觉得这个办法可行性很高。

    陈红的声音猛地拔高:“你不是疯了是什么——”

    她努力压抑住自己的情绪,尽量和颜悦色地和白鹭这个想一出是一出的祖宗说话:“你进娱乐圈的时候就砸钱把晟承买下来了,资源随便你挑,不喜欢的小明星就给你打发了,也没委屈了你什么,你现在再开一家公司,你母亲那边肯定觉得你受了委屈。”

    陈红苦口婆心地劝她:“你想想,你母亲觉得你受了委屈,那铁定是觉得晟承的人不好,到时候整个晟承都要因为你的一时兴起遭殃,那些个明星还好,那些底层工作人员怎么办?”

    白鹭说:“陈姐,你等等啊。”

    她抖着手给手机充上电,打开浏览器,输入晟承影视四个字。

    白鹭穿越前很少关注这些东西,她对着百度百科瞅了半天,只确定了一个事情。

    晟承被称为影视圈的半壁江山。

    这个半壁江山,原主为了进娱乐圈玩票,随随便便砸钱买了。

    现在这个半壁江山是她白鹭的。

    白鹭颤抖了半天,哽咽着对等了半天的陈红说:“陈姐,是我疯了,我没睡醒,我这就回去睡觉,你别生气,大早上的打扰你了,你睡吧。”

    “117!”

    陈红那边刚挂断,白鹭就扯着嗓子尖叫地问117:“这个身体的原主到底是什么身份啊!”

    她赤着脚踩在地上,抓了抓头发:“这么久了我才知道半个娱乐圈都是我的?”

    白鹭崩溃一样地重复了一遍:“半个娱乐圈!都是我的?”

    117的机械音轻柔下来:“宿主,请冷静一下,这个位面的背景设定比较特殊,我建议你去查一下你母亲的身份。”

    查完之后,白鹭反而冷静下来了。

    当人受到的冲击到了一定程度时,人反而会格外冷静。

    卡罗林家族,欧洲三大财阀之一,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其家族产业遍布世界,涉及三十多个产业。

    她的母亲奥黛丽,是现行家族掌权人的独女。

    白鹭随便查了一下卡罗林家族的资产估算,又查了一下世界各国的gdp,幽幽地吐出来一句话:“她是欧洲财阀大小姐,富可敌国手握世界经济命脉,传闻她不近女色冷酷无情,却把软萌可爱的她宠上天!”

    117:“宿主,要不你先睡一觉?”

    白鹭冷笑一声:“在我知道我这么有钱之后,我就完全睡不着了。”

    她脸色狰狞:“这谁睡得着啊!这谁睡得着啊!”

    117叹了口气,又给了她一份资料。

    看完这份资料后,白鹭的情绪总算平稳下来了。

    她的母亲奥黛丽的确是卡罗林家族掌权人的独女。

    但奥黛丽是个风流成性的人,养了不少小情人,有男有女,白鹭的父亲也不过是比较受宠的情人之一。

    奥黛丽共有三个孩子,一男两女,其中原主因为长得最漂亮,最受她的喜爱。

    但从117给的资料来看,这位卡罗林财阀的未来掌权人最属意的继承人却不是原主,而是这具身体同母异父的姐姐,或者干脆点说,掌权这件事压根和白鹭没有关系。

    综合下来,白鹭就是这个家族的一个漂亮大小姐,吉祥物一样的存在,虽然不掌握实权也触碰不到实权,但是任她在娱乐圈这样的地方呼风唤雨还是绰绰有余的。

    白鹭在脑子里浏览了几遍资料,为她的母亲惊叹:“这是什么女王级别的人物。”

    不拘于婚姻的束缚,也不拘于世俗的目光,是位难得的奇女子。

    虽说她的传奇有她背后的资产做支撑,但也足以让白鹭佩服了。

    117应和道:“确实。”

    白鹭情绪平稳下来后,问117:“不对啊,既然我妈这么喜欢我,那她为什么每个月就打这么点钱。”

    在看过了卡罗林家族的资产后,她已经将这笔钱从天文数字的定位从“天文数字”变为“这点钱”了。

    117想了想道:“要是你最喜欢的花瓶女儿到了叛逆期,要死要活去异国他乡倒贴一个小公司的总裁,那个总裁脑子还不太好,然后你女儿为了他净干蠢事,你什么感受。”

    白鹭想了想道:“这辈子都不想看见她了。”

    117温柔地说:“你妈也是这么想的。”

    白鹭表示理解,算了一下时差,给奥黛丽打了一个电话。

    上一次打电话是李响污蔑她的时候,她打了个电话说被人欺负了,奥黛丽当时大概在忙,只说交给陈红去处理就可以。

    这一次白鹭打电话的心情就远没有上次那样平静淡定了。

    电话接通,白鹭深吸了一口气,用哭腔说:“妈咪!我再也不要喜欢冷陌夜了!他就是个混蛋!”

    电话那边的人用标准的中文说:“西格莉德,你脑子里的水终于排干了?”

    西格莉德是白鹭的原名。

    白鹭被骂得梗了一下,她开始有点摸不准这个便宜母亲的态度。

    “水排干净就好,下次没有急事不要给我打电话,有什么事联系我的私人管家,找你的姐姐去要之前扣住的零花钱,我还有事,先挂了。”

    白鹭举着被挂掉的手机,深深地认识到她的本质就是卡罗林家族的一尊漂亮花瓶。

    过了半个小时,她收到了一大笔钱。

    随后白鹭收到了一封邮件,邮件是用法语写的,117给白鹭翻译了一下。

    邮件是她姐姐发的,大意是你脑子没病了就好,再给咱家丢人你就找个路灯去上吊。

    白鹭:“好凶哦。”

    话是这么说,但她从这封邮件里还是读出了一点关心和纵容。

    白鹭回复了一下邮件,再次给陈红打了个电话。

    陈红刚睡着,又被叫起来,声音染上了一丝疲惫:“小祖宗,你又要干什么?”

    白鹭含笑道:“我想捧个人。”

    作者有话要说:  嘿呀,写这么玛丽苏的剧情还有点羞涩呢(其实很兴奋)

    这是写大纲的时候就决定写的剧情了,前面有一丢丢铺垫

    后面的剧情节奏会比较快,非常快,希望大家依旧做好准备!

    白鹭:我明白了,《巨星之总裁狠狠爱》的总裁,其实是我自己,总裁竟是我自己

    感谢在2021-07-16 16:54:56~2021-07-17 15:28: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qing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玛卡巴卡 20瓶;海之言 10瓶;4869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