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和影后He了[穿书]

反派和影后He了[穿书] > 十六束白月光

十六束白月光

    朱颜是早上六点半接到陈红电话的。

    陈红的声音里带着一丝疲倦,公事公办地邀请她:“朱小姐,我们公司想签你,违约金我们来给你付,具体事宜建面超详谈,你考虑好了给我回个电话就行。”

    陈红想起来什么一样,补充了一句:“方便的话十点以后再给我回电话。”

    朱颜有些不解:“贵司愿意挖掘我,是我的荣幸,但是我有一个疑问,为什么要不付代价地去挖一个不怎么出名的小明星?”

    朱颜直白而尖锐地质问道:“我需要付什么代价吗?”

    陈红笑了一声,想起来白鹭的叮嘱,神神秘秘地说:“你见过我们公司的老板就知道了,这样吧,你挑一个方便的时间来,和前台说一声是我的客人,来我办公室就知道了。”

    白鹭想不计代价地捧红朱颜。

    陈红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愣了一下,第一反应和朱颜差不了多少,很快她想起来白鹭和朱颜关系不错,白鹭也素来任性,一时兴起也说不定。

    左右白鹭背后那个实力雄厚的神秘家族能满足她的任性,身为经纪人兼打工人,她只要拿钱办事就够了。

    朱颜说:“容我考虑一下。”

    早上十一点的时候,陈红收到了朱颜的消息,约定下午五点在晟承总部见面。

    陈红回了一个好。

    下午五点,朱颜准时到达晟承,前台接待一见她便迎了上来,毕恭毕敬地将她带到陈红的办公室。

    轻轻敲了三下门,门里面传来白鹭的声音:“请进。”

    一个荒唐的念头在朱颜心头升起。

    陈红说,见到他们老板,她就知道为什么了。

    这个答案就在眼前,呼之欲出,但她握着门把手,心里泛起一丝迟疑。

    朱颜有一种莫名的预感,推开这道门,她的人生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也许是好的变化,也许是坏的变化。

    但一定不是现在的她可以轻易承受得起的。

    朱颜咬咬牙,理智不断提醒着她,应该转头离开,转头离开这里,人生依旧在她掌握之中。

    只要没推开这扇门,白鹭就还是她熟悉的白鹭。

    还没等朱颜想清楚,门忽然自己开了。

    熟悉的金发少女笑吟吟地站在门口,一把将她拉进门:“杵在门口干什么,快进来啊。”

    办公室豁亮的光照到她身上,像是将她拉进了另一个世界里——

    一个她不曾踏足的世界。

    白鹭关好门,招呼朱颜:“坐,快坐。”

    办公室里只有陈红和白鹭。

    最后一丝侥幸也被打破,朱颜松开白鹭的手,后退了一步。

    白鹭察觉到异样,回过头:“怎么了?”

    待她看清朱颜的表情后,便愣住了。

    朱颜以一种戒备地姿态站在离她两步远的地方,眉眼间一片审视的冷漠。

    像一捧新雪,沁到人骨子里一般的冷。

    白鹭被这样的目光刺得一哆嗦,她收敛起了满心满肺的兴奋和欢喜,看着朱颜的表情,轻轻咽下一口口水。

    白鹭被惊喜冲昏的大脑终于找回了一丝理智,她沉默着,开始换位思考。

    站在她白鹭的角度,这件事就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她有钱有权,随随便便就可以帮朱颜开拓出一条锦绣之路,那从朱颜眼里呢?

    救下她的好友摇身一变变成了高高在上的晟承掌权人,不惜代价要将她挖过来,对朱颜来说,这件事充满了离奇和疑点。

    即使她接受了这件事,那么下一件呢?

    朱颜这么一个宁折不弯的人,是否能接受被人用钱砸出来的鲜花与掌声?

    白鹭握了握手,手心里沁出细微的汗水。

    她在心里质问自己。

    白鹭,你在折辱谁?

    但不论如何,她也找不到更好的方法了。

    白鹭定定看着朱颜,转身从陈红面前的办公桌上拿了一份合同,塞到朱颜手里:“朱颜,你看看这份合同,有什么不满意或者需要修改的地方就说。”

    朱颜拿着合同,坐在旁边的沙发上,一页一页一条一条仔细看了起来。

    白鹭坐在她对面,观察着她的脸色。

    朱颜神情认真,面色如常,看不出来什么特殊的情绪。

    白鹭一开始还忐忑不安,心下担心地不行,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本性立马压过了一时升起的情绪。

    白鹭翘起二郎腿,百般无聊地刷起来微博。

    刷着刷着,她又开始紧张,忍不住胡思乱想起来。

    白鹭抬起眼,悄咪咪地看向朱颜,然后正对上朱颜的目光。

    白鹭偷窥不成反被正主抓到,冷不丁吓得一激灵。

    朱颜嘴角上扬起一个细小的弧度:“白鹭?”

    她尾音微微上扬,声音低沉优雅,如同大提琴一般。

    白鹭:“怎么了?”

    “这是一份条件非常优渥的合同,自由度很高,每一条都在替演员考虑,”朱颜坐正,抬眼认真地看着白鹭,“翻遍整个娱乐圈,前后各数一百年,也不会有这样丰厚条件的合同了。”

    白鹭闻言一怔,她眼里的疑惑十分明显,在她看来,朱颜这样傲骨铮铮的人是不会愿意被人拿钱捧的。

    朱颜看出来了她的疑惑,微微一笑:“不是所有人都有这样的机会,我很感谢你给了我这样的机会,让我能够在娱乐圈少奋斗三十年。我已经过了矫情清高的年纪了,这么显而易见的好处,我是不会推拒的。”

    白鹭陷入了沉思。

    她在反省自己,反省她是不是太过傲慢了。擅自替朱颜定下这么一份合同,又擅自替她感到屈辱,从头到尾完全没有考虑朱颜的想法和个人意志。

    虽然是为了朱颜好,但是“为某人好”通常情况下伴随着权力的强迫和意志,而非个人的选择。

    阳光透过巨大的落地窗照进来,朱颜一半容颜被阳光照亮,光影交织,更显得她整个人秾艳诱人。

    白鹭目光平静,微微向后靠了靠:“我觉得可以加一条,凭你的想法加。”

    朱颜沉思片刻,打量着她的脸色,缓缓开口:“这样吧,加一条,在合约有效期内,我80%的收入都捐出去。”

    陈红原本在心里暗自怪白鹭多此一举,闻言握住鼠标的手微微一顿。

    白鹭看向朱颜,等着她说下去。

    朱颜用手指敲了敲桌子:“都捐给各地的女童,还有妇女。”

    陈红和白鹭答应了这个要求。

    趁着陈红去里间打印新的合同,朱颜身子微微前倾,手搭在下巴下,有一点漫不经心地问道:“其他人也有这样的合同吗?”

    “啊?”白鹭皱起眉,“什么意思?”

    “我是说,李子清和祝风他们也有这样的合同吗?”

    白鹭挠了挠头,心里暗暗想,朱颜果真和其他人关系亲密一些,这个时候还不忘记给其他人一个机会。

    “没有,只给你开了这个合同。”

    一天没有动静的117突然道:“叮,女主好感+10,当前好感度22。”

    朱颜点点头,面上不显山不露水,泰然自若。

    白鹭心里“啧”了一声,有的人,不仅不动声色地乱扣好感度,还不动声响地随便加好感度。

    作者有话要说:  周一至周二断更,以后会补回来的!!!!!!不要掉收藏呜呜呜!!!!!!!!!

    总裁包养人肯定是开心的,被包养的金丝雀的心情就不一定了

    我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我想写一个两个人互相关心互相考虑互相尊重的爱情

    对朱颜来说,本来平等的两人关系忽然变质,就是一场措手不及的灾难,但她尊重白鹭对她的好,白鹭也尊重她的意愿,让她在合同里加一条,虽然依旧高高在上,但这是白鹭能做到的最大尊重

    感谢在2021-07-17 15:28:30~2021-07-18 00:04: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无语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