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和影后He了[穿书]

反派和影后He了[穿书] > 二十八束白月光

二十八束白月光

    写真集的拍摄时间定在来年四月份,陈红亲自给白鹭找了形体老师和业内退休老前辈来教导她,老前辈还好,大概知道她上升空间相当大,对她很宽和。

    形体老师测了她的体脂率体重,对比了一下以前的数据,差点没厥过去。

    “白小姐是不打算走模特这条路了?”

    白鹭心虚地摸了摸鼻子,朱颜解约那段时间她吃胖了不少,其实按照一般人来看,她这个体脂率体重低于普通人很多,但是在娱乐圈人人形体管理的地方,就有点“放肆”。

    形体老师因此格外严格,白鹭每天累得腰酸背痛,一到晚上倒头就睡。

    她不肯忌口,需要做得塑形运动就更多,每天忙忙碌碌,和朱颜等人的联系不知觉就淡了下来。

    等陈红提前给了她一份提问稿子,通知她上谈话节目,白鹭点开微信消息栏,才恍然发现和朱颜竟有三四天一个字都没有聊。

    自从上次莫名其妙给她扣了十点好感度以后,朱颜就很少主动联系她了。

    白鹭深吸了一口气,压下心里翻涌上来的酸涩,强忍着不高兴的情绪看问题提纲并拟了一份回答。

    去节目的路上陈红才通知她临时加了一位嘉宾,白鹭盯着手机她和朱颜最后一条消息愣神,闻言随口一问:“谁啊。”

    “朱颜。”

    白鹭愣了愣,咬了咬嘴唇,问陈红:“那朱颜知道我也要上节目吗?”

    陈红没发觉她话里有话:“知道啊,不知道她来干什么?”

    白鹭闻言没有心情更差,她拉长了尾音:“哦——原来她知道啊,我以为朱大忙人早就忘了我这号人呢。”

    陈红透过后视镜瞥了她一眼,手搭在方向盘上不咸不淡地说:“你们吵架了?有气别往我身上撒,去找朱颜撒去。”

    白鹭委委屈屈地说:“没有吵架,朱颜不理我,我不理她她就不理我。”

    陈红寻思了一下:“你俩小学生?咋还较上劲儿了,她不理你你去找她啊。”

    “还不是你给我安排的课多,我忙得不行。”

    陈红觉得头上直蹦青筋:“不给你安排老师,明年的写真集怎么办?再说了,你忙朱颜就不忙?她比你还忙。”

    白鹭低着头,想到每次她去找朱颜,朱颜都是一副喝水都顾不上的样子,但还是会抽空陪她聊几句。

    她刚想安慰自己其实是朱颜也忙,就回想起朱颜扣的十点好感度,心里更郁闷。

    白鹭对117说:“看吧,之前好感度四十多的时候再忙都找我,现在不喜欢我了,就不理我了。”

    117很无语:“宿主,你是小学生?小学生都没这么幼稚的。”

    陈红发现白鹭听了她的话情绪更低落了,深觉现在的小姑娘心思复杂。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从她的角度早就品出两人的关系不太一样了,陈红本以为白鹭花钱捧朱颜后,两人差不多就剩一层窗户纸了,谁知道这窗户纸居然是防弹的。

    陈红不想插手别人感□□,见白鹭还一副想不通的样子,就没再讲话了。

    左右白鹭和朱颜纠纠缠缠,比和冷陌夜纠纠缠缠要强多了。

    起码朱颜家里没油田。

    白鹭蔫蔫地靠着车座,对她来说,关系最亲近最好的朋友忽然和她疏远,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

    车开到了节目录制地,陈红叫助理护送白鹭进去,自己则靠在门口吸了一根烟。

    烟吸了一半,朱颜也在助理的护送下到了。

    两人对视一眼,朱颜道:“陈姐好。”

    陈红弹了弹烟灰:“进去吧,那小祖宗正因为你不搭理她生闷气呢。”

    陈红瞥了一眼朱颜,发现对方明显神游天外了,陈红咳了一声:“还不快进去?”

    朱颜进去以后工作人员将她带到化妆室,发现白鹭正对着镜子给自己化妆。

    白鹭早上出门前就打好了底妆,见朱颜来了,轻哼了一声扭头接着描眉。

    把幼稚两个词表演的活灵活现。

    朱颜道:“我这几天有点忙。”

    白鹭斜着眼看她,又冷哼一声:“是嘛?”

    “是啊,剧组要抓紧拍我的戏份,陈姐给我接了两个广告,还要拍广告,最近确实很忙。”

    白鹭对117说:“这人撒谎,她都给我扣好感度了!”

    但是朱颜主动理她,还解释了为什么不主动联系她,白鹭憋着的一口闷气就散了一半。

    她矜持地抬起下巴:“哼。”

    朱颜见她这副小模样,就知道白鹭是消气了,她忍着笑转移了话题:“你化妆技术还蛮好,给我也化一个?”

    白鹭跃跃欲试:“等我给自己化完就给你化。”

    白鹭手很稳,十几分钟就化好了眼妆,她扭过头给朱颜看:“好看吗?”

    朱颜点点头:“很好看。”

    白鹭用色很大胆,浅绿色的截断式欧美妆,眼尾用蓝色的眼线笔勾勒眼的轮廓,配上她的眼眸别有一番味道。

    在等白鹭的时间,朱颜已经叫陈红给她配的化妆师上好了底妆,就等白鹭给她化了。

    白鹭嘴里叼着蓝色的眼线笔,捧着朱颜的脸左看右看看了半天。

    朱颜是很典型的丹凤眼,眼尾微微上挑,还是三白眼,瞳孔下面的眼白比常人多一些,这样的眼睛看起来就冷心淡情,还可能会有点无神。

    但是朱颜的三白眼恰到好处,不多不少,不会显得无神,反而有一种眼神迷离的诱人美感。

    白鹭啧啧两声:“三白眼出美人,诚不欺我。”

    白鹭一边给朱颜扫上淡橘色的眼影做底妆,一边碎碎念叨:“哎,这双眼皮子长得,眼间距美得,黄金比例也就这样了。”

    她捧着朱颜的脸细细给她上妆,过了一会儿便化好了眼妆:“喏,快看看。”

    相比她自己的眼妆来说,给朱颜上的眼妆颜色便中规中矩了许多,淡黄色和橘黄交融的截断式眼妆,晕染的非常自然,眼窝的边缘用金色闪粉描了一条边,眼角点了高光。

    白鹭把蓝色的眼线笔从嘴里拿出来,给朱颜化了一个很贴合她眼睛形状的眼线,又在下眼角描了一条线。

    描眼线不需要闭眼,朱颜近距离看着白鹭的脸,连她细细的小绒毛都可以看清。

    白鹭的动作温柔仔细,认真小心,像是对待什么稀世珍宝一般。

    这给了朱颜一种错觉,好像白鹭此刻温柔的神情是独属于她的,好像她在白鹭这里是特殊的、是独一无二的一般。

    等全妆化完,朱颜凑近化妆镜看了看,稍稍一愣。

    蓝色的眼线和落日色系的眼妆对比很强烈,加上眼线错开描画的方式,将她整双眼的形状强调了出来。

    像是雾蒙蒙的树林里走出来的祸世妖狐,一个眼神便勾魂摄魄。

    白鹭挑了一只镜面的番茄色唇釉,抬起朱颜的下巴给她涂抹口红。

    抹口红的时候,白鹭笑了笑,桃花眼微微眯起,狡黠又灵动:“朱颜,我给你化了妆,你以后不许不理我,你不理我我会难过的。”

    朱颜愣了一下,还没等她说话,白鹭就后退一步,满意地说:“不愧是朱颜朱大美人,美得像个水墨画似的。”

    朱颜听到自己的心脏砰砰跳动起来。

    恰在此时,工作人员通知两人录制节目。

    白鹭拍了拍手,对朱颜说:“走吧。”

    作者有话要说:  下午六点多的时候被编辑的消息震醒,上了自己一直想上的榜单,商量了入v时间

    入v当天会万更,因为跳了一个榜,所以决定入v后十天内收藏达到5000当日加更一万

    比较让人难过的是,我下午标错了入v时间,然后现在睡醒还发现没有存稿了

    另外文下面的很多评论会看,但是有些被质疑的问题在文中讲过了我就不回答了

    感谢在2021-07-30 08:23:10~2021-07-31 03:28: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藥 2个;橘子果酱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54071557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