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团宠三岁半

反派团宠三岁半 > 不挑食第4天

不挑食第4天

    安毅做了一个梦,梦见他帮妹妹追对象,如果只是简单的对方不喜欢妹妹,安毅还会等妹妹被拒绝后好好安慰妹妹。

    但是那个小子不仅没有明确拒绝自家妹妹,还借了安家的势,最后阴了他一把,废了他的双腿,让他被迫从刑警大队离职。

    安毅不能忍,让他离开刑警大队,要么是退休,要么就是牺牲。

    不过一想到现在才三岁的妹妹在梦里竟然变成了一个大姑娘,还有了喜欢的男孩子,作为哥哥的安毅恨不得把那个男人拖出来打一顿。妹妹有错也是他们家的事,家里人自然会好好教育妹妹。

    身为一个宠妹狂魔,安毅绝不允许外人欺负侮辱妹妹。

    “毅哥?你今天真的很不对劲。”半天没有得到回应的室友推了推安毅,一脸狐疑地看着他,“这是怎么了?”

    “没事。”安毅从长椅上站了起来,他揉了揉自己的板寸头,直接朝着食堂走去。

    室友莫名,也不好继续追问。

    安宝宝没想到自己就是找个衣服就头晕了,衣柜的隔断有些高,安宝宝找不到增高的小凳子,头又晕乎乎的,自己没办法换衣服的安宝宝最后又慢慢爬回了床上,闭着眼就睡了过去。

    迷糊间,宝宝感觉妈妈好像抱住了她,还把她的衣服给脱掉了。

    温热的湿毛巾轻轻敷在安宝宝的额头,一个激灵,安宝宝就睁开了眼,她看着面前拿着湿毛巾正要给她擦拭腋下的苏素素,伸手就握住了她的大拇指。

    “妈妈,宝宝不舒服。”安宝宝说话都有气无力的,握着苏素素的手更加没有力气。

    亲了亲安宝宝红扑扑的脸颊,苏素素把手里的湿毛巾给了边上的阿姨,她抱着宝宝安慰:“等会就好了,宝宝不怕的哦。”

    安宝宝眨了眨眼,她还想和妈妈说话,结果后面的阿姨不讲武德,直接从后面就给安宝宝擦背。

    “阿姨你不讲武德!”安宝宝扭头,带着水雾的眼睛看着阿姨,是她大意了!

    安宝宝这副可怜巴巴的小模样让阿姨都不忍心继续下手了,阿姨只能求救地看向夫人,让她帮帮忙。

    苏素素把宝宝的头给扶正:“阿姨是为你好,宝宝能忍的对不对,宝宝最棒了。”

    用温热的湿毛巾给安宝宝擦拭了腋下脚心等地方,苏素素就拿毛巾毯给她裹了起来,家庭医生过来还要十多分钟,她只能做一些物理降温。

    安宝宝还太小,家里的备用药不能轻易给她吃。

    安晋就进来的时候就看见了被包裹成了蚕宝宝样的安宝宝,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听到了哥哥的笑声,安宝宝想要爬起来质问哥哥为什么要嘲笑自己,无奈动弹不得,安宝宝只能看向在旁边坐着的妈妈。

    瞪了儿子一样,苏素素摸着安宝宝的头,轻声细语地安慰她。

    被区别对待的安晋也不恼火,他两步走到了床边,一看才发现安宝宝满脸通红。

    “发烧了?”摸了摸安宝宝的脸颊,安晋的眉头猝然皱起,“照顾宝宝的阿姨呢?”

    “周阿姨休息了,宝宝发烧的时候接手的阿姨还没上来。”周阿姨前一天晚上就申请休息,这件事管家也告知了苏素素和安恺博,“家庭医生马上就到,我已经做了降温处理。”

    只是顶替的阿姨还没上来,就被早起过来看宝宝的苏素素发现了宝宝生病了这件事。

    “周阿姨怎么回事,没有交接清楚吗。”安晋不是好说话的人,他看向在一边充当工具人的阿姨,直接开口责问。

    阿姨也有些懵,她摇头,老实地回答:“周姐说七点再来叫小姐起床,夫人六点半叫我上来才发现小姐发烧了。”

    下楼没有看见宝宝的安骁有些奇怪,平时宝宝是最积极的干饭人,这个点应该早就在吃饭了。

    “大少爷,小姐生病了。”管家看安骁没有入座,立刻心领神会,上前说道。

    安骁没有说话,而是直接转身上了楼,途中遇到正好下楼的安恺博,一言不发地从他身边经过。

    莫名被无视的安恺博一头雾水:“这是怎么了?”

    老管家兢兢业业回道:“小姐生病了,大少爷急着去看小姐。”

    下一秒,安恺博也直接转身上楼。天大地大,什么都没有自己的宝贝女儿大。

    等一家人围到了宝宝床边的时候,宝宝已经睡着了。生病最耗人,何况宝宝还是一个三岁大的小豆丁。

    家庭医生背着医药箱过来的时候,一群人正围着宝宝看,生怕她出了什么事,吓得家庭医生以为宝宝的病情严重了,立刻上前,一番检查后,家庭医生松了口气。

    “夫人处理的很好,只要再吃点药就好了。”家庭医生放下听诊器,从医药箱里拿出了儿童退烧药,“每次吃半片,饭后半小时服用。”

    听到宝宝没事,大家长们都松了一口气。

    离开的时候,家庭医生婉拒了他们送自己下去的意思,他看得清楚,这群人恨不得把眼珠子都黏在宝宝身上,他一向很有自知之明。

    早上这么大的动静周阿姨不可能不知道,她给女儿端了粥又喂了药之后,忐忑不安地等在楼梯口,看见家庭医生下来,立刻上前询问。

    “曲医生,宝宝没事吧。”周阿姨很担心,她害怕是自己女儿传染给了小姐。

    家庭医生认出了周阿姨,他笑道:“没事,就是小发烧,应该是昨晚着凉了。”

    听到安宝宝也是发生,周阿姨自责极了,她送家庭医生出去后,又折回了房间。

    “阿絮,妈妈想把你送回奶奶家。”周阿姨见女儿今天气色好了不少,犹豫了片刻,还是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她,“在这里妈妈顾不上你,还害的你生病,在奶奶家,起码还有人能多照顾你。”

    背靠在床头,手里拿着一本儿童读物打发时间的秦絮看向了周阿姨。

    果然,即便她重生,该发生的事情依旧不会消失。

    即便是后来成为了穆太太,成为那个上流圈子人人都羡慕的女人,秦絮依旧无法忘记今天这儿几乎要毁了她一生的决定。

    “可是我想留在妈妈身边,我会照顾好自己的。”秦絮听见自己这样回答。

    周阿姨眼泪刷地流了下来,她抱住女儿,有些难过:“妈妈也是为你好,你听话,好不好。”

    秦絮没有任何意外,这句话依旧出自周阿姨的嘴巴。

    作者有话要说:  对不起,今天起晚了!!qaq,以后不会再迟了,我的错,卑微作者在线求原谅,

    作为补偿,晚上会加更一章,躺平

    ps:小姐姐不会和宝宝对上的,两个都是可可爱爱的小孩呀!毕竟宝宝是货真价实的团宠,以后小姐姐会真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