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团宠三岁半

反派团宠三岁半 > 不挑食第5天

不挑食第5天

    捏着手里的童话书,秦絮垂眸不再说话。她现在只有五岁,想要抗争也很难。这样的沉默,在周阿姨眼里看来就是答应了,她摸了摸女儿的脑袋,拿起空碗就走了出去。

    关房门的声音很轻,但也盖过了秦絮翻动书页的声音。

    “夫人,小姐还好吗?”周阿姨清洗了碗筷后就一直等在楼梯口,终于等到了苏素素下来,她连忙上前。

    “宝宝没事。”看到周阿姨,苏素素点了点头。

    捏着自己的衣角,周阿姨又说:“夫人,我想请假把女儿送回去。”

    “怎么要把孩子送回去?”苏素素终于停下了脚步,她看向周阿姨,眼底带了点疑惑,“不是马上就要上幼儿园了吗?”

    “我家这孩子在这里,难免会有麻烦,小姐才三岁,我不能总是分心。”周阿姨有些难过,她似乎把这次宝宝生病的事情全部揽在了自己的身上,“如果不是我没有尽心,小姐今天就不会生病了。”

    苏素素点头:“我和老成说一下,给你带薪休假一周。”

    “谢谢夫人,谢谢夫人。”周阿姨连连道谢。

    苏素素陪着安恺博在商场打拼二十多年,仅有的良心和温柔全给了家里人,对于阿姨的选择,她压根就不会质疑。在市幼儿园读书和回到山区读幼儿园是完全不一样的,不过这是人家的选择,苏素素不会提醒。

    安宝宝身体好,家里人照顾的也尽心,替班的阿姨现在也是24小时全天候跟在宝宝身边,不过两天,安宝宝就又活蹦乱跳了。

    远在警校的安毅实在不放心,正好还有两天就要五一放假,索性直接去请了假要回家。

    安毅各项成绩都很优秀,加上他又不是爱请假的人,系主任想也没想就给他批了假条。

    安毅回家的时候,安宝宝正追在安晋身后索要自己的布丁。

    “二哥,把布丁还给我!”安宝宝很生气,二哥说好了要补偿给她一个布丁的,前两天生病没吃到,今天终于能吃了,结果二哥还一直拿着,就是不给他,“还给我!”

    “追到了哥哥就给你。”安晋站在不远处,看着安宝宝迈着小短腿朝自己跑来,他已经蹲下,做好了把宝宝抱在怀里的准备。

    谁知道下一秒,手里的布丁不翼而飞,回头一看,竟然是安毅回来了,此刻他手里正拿着布丁,修长笔直的双腿从他身边迈过,直接走向了安宝宝。

    “三哥哥!”看见安毅,安宝宝直接放弃了总是欺负她的二哥,噔噔噔地跑到了安毅面前,张开双手就要他抱。

    不到二十多斤的小丫头能有多重,向来举一两百斤的安毅表示小丫头软绵绵轻飘飘的,他抱着都担心小丫头会不小心被自己勒痛了。

    一个湿乎乎的吻贴在脸颊上,安毅心都软成了一片。

    就这样可爱的妹妹,不可能会有人不喜欢的!梦里的那个兔崽子肯定是眼瞎了。

    “宝宝想不想哥哥。”一手拖着安宝宝,一手拿着布丁,安毅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自己二哥,直接往沙发走起。

    自己的妹妹,就要自己投喂。

    一路上的胡思乱想在看见安宝宝的时候就消失了,安毅觉得妹妹就是这个世间最美好的存在。

    “三哥哥,你腿腿痛不痛呀,宝宝给你呼呼。”吃完了布丁后低头看着自己鼓鼓的小肚子,安宝宝忽然看见了安毅的腿,忍不住用自己的小手去摸摸他的膝盖,“呼呼痛痛就会飞走。”

    安宝宝太小,一时间还分不清现实和梦境。

    她的话让安毅虎躯一震,他看向安宝宝,有些不敢相信地询问:“宝宝为什么要问哥哥腿痛不痛?”

    “宝宝梦到哥哥被人打了,他们都打哥哥的腿,都是反派!”安宝宝义愤填膺地攥紧了拳头,肉乎乎的窝窝都不见了,她挥舞着拳头,就像是要给哥哥报仇一样。

    不愧是贴心小棉袄,安毅握住了宝宝的小拳头,另一只手轻轻摸摸她的小肚子:“哥哥没有被人打,梦不是现实,宝宝不用担心……哥哥带你出去玩好不好。”

    等等,宝宝怎么知道反派这个词的?!

    “不要去花园,宝宝带哥哥看画画。”安宝宝眼睛一亮,没有给安毅提问的机会,从安毅腿上跳了下来,拉着他的手就要上楼。

    在生病休息的时候,安宝宝get到了新的爱好,那就是画画。她喜欢拿着铅笔在纸上乱涂乱画的感觉,而且妈妈也经常夸她画的很好看,安宝宝心里美滋滋,得到了夸奖的她更加想要好好画画,让妈妈都陪陪她。

    拉着安毅就要上楼的安宝宝转头就看到了拖着行李出来的周阿姨,周阿姨的身后,正跟着刚刚病愈的秦絮。

    “三少爷,宝宝。”周阿姨为了照顾秦絮,这两天几乎没有见过安宝宝,现在看见了,却有些激动,“宝宝身体好了吗。”

    “嗯嗯,阿姨要带小姐姐出去玩吗?”安宝宝好奇地看着周阿姨背后的秦絮,她还是第一次看到和她差不多的小姐姐,安宝宝有些按耐不住,想要拉着小姐姐一起玩。

    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女儿,周阿姨露出了一个尴尬的笑容:“小姐姐要回家了。”

    “这里不是小姐姐的家吗?”安宝宝无法理解,周阿姨一直住在这里,这里囊到不是她们的家吗?

    “这里是宝宝的家,不是小姐姐的家,”周阿姨耐心解释,“小姐姐的家在很远很远的地方。”

    很远很远,那就是不能和她一起玩了。

    “那小姐姐就不能和宝宝玩了。”安宝宝有些沮丧,她从口袋了摸出了几颗糖,松开了哥哥的手走到秦絮面前。

    把糖塞进了秦絮的手里,安宝宝咧嘴对她露出了一个笑容:“小姐姐以后要来和宝宝一起玩哦,这个糖可甜了。”

    看着手里的糖,秦絮愣了一下,她直愣愣看着安宝宝,忽然间不知道要说什么。

    这个女人,小时候这么甜的吗?

    作者有话要说:  我来啦~

    秦絮:这个女人该死的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