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团宠三岁半

反派团宠三岁半 > 不挑食第8天

不挑食第8天

    完全没有想到自己在宝宝心里已经是快要吃不起饭的可怜人,安晋将车停入了大厦的停车场。

    “那哥哥吃你一个布丁你还要哭?”安晋打开了门,直接忽略了率先下车的人高马大的弟弟,而是看着正哼哧哼哧往外爬的安宝宝,“还哭了两次。”

    “那是哥哥从我手里抢的!”安宝宝抗议,自己送给哥哥的,和哥哥抢自己的,能一样吗。

    安毅站在后面,对安晋嗤之以鼻:“抢妹妹的东西,你还要不要脸。宝宝,到三哥哥这里来,等会三哥哥带你去吃好吃的。”

    终于爬下了车的小团子直接绕开了面前逗弄她的坏哥哥,扑到了安毅的腿上,催着她带自己上楼去看大哥哥。

    从小助理买了牛奶回来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候了,刚刚总裁还说妹妹会过来送午饭,现在眼见都快一点了,这个午饭怕不是要凉凉。

    “安总,不然我下去给你买午饭?”小助理战战兢兢,深怕不小心戳到了总裁的痛点,然后当场被开除。

    只是小助理的这一切幻想都是多余的,已经来到门外的安宝宝一听小助理要下去给哥哥买午饭,记得满头大汗,让跟在身后的二哥推开了门后,一路跑到了安骁边上,像个小炮/弹一样扑在他腿上。

    “哥哥,哥哥!宝宝给你带饭了,你不能吃别人的饭!”安宝宝手脚并用想要爬到安骁的腿上,嘴巴还叭叭地说这话。

    一把捞起妹妹,安骁把人给抱在了怀里:“怎么这么急,要是摔跤了怎么办。”

    小助理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温柔的安总,特别是他拿纸巾给奶团子擦汗的时候,小助理恍惚间好像看到了一个奶妈正在照顾孩子。

    不知道安总自己有没有察觉,他现在的样子,活脱像是孩子亲爸。

    回头看见另外两个男人,小助理立刻低头离开了这间办公室。现在是安总的亲子时光,作为一个合格的助理,是不应该打扰老板的愉快生活的。

    “哥哥吃饭。”等小助理这个大威胁退出办公室后,安宝宝立刻就从安骁的腿上爬了下去,小短腿噔噔地迈着步子,拉着安毅回来,“宝宝抱在怀里了,饭饭还热。”

    安骁一愣,随手伸出了大手,宽厚的手掌就这样放在宝宝的头顶。

    “宝宝还记得?”安骁一直因为小孩子是没有记忆的,看过就忘,但是现在宝宝却和自己说她把便当抱在了怀里,饭还是热的。

    用力点头,安宝宝抱住了安骁的腿:“哥哥把东西放在怀里,宝宝吃的时候还是热的。”

    去tm的联姻,见鬼的结婚,他有宝宝还不够吗?!安骁立刻把催婚的话全部给丢到了脑后,他觉得自己有妹妹就够了,娶老婆倒是其次,要是生出来的孩子不听话,他还不如养着宝宝,以后让宝宝给他养老。

    反正,他和宝宝的年龄差了二十五岁,走出去就算说宝宝是他女儿都没人质疑。

    “宝宝还记得啊。”安骁亲了亲安宝宝的脸颊,有些惊喜。

    “哥哥快吃饭。”安宝宝伸手抵住了安骁的脸,拒绝了他的第二个亲亲。

    大哥哥很奇怪,有时候会忘记刮胡子,胡茬子戳人很疼,今天的大哥哥也是忘记刮胡子的一天,安宝宝觉得自己能让大哥哥亲一下就很好了。

    看着气氛温馨的兄妹二人,安毅忽然觉得自己很多余,他顺势坐在了安晋身边。

    “宝宝跟大哥的关系更好啊。”安毅有些感慨,心里多少有些吃味。

    “因为宝宝是大哥带大的。”安晋从果盘里拿了一个橘子,剥了皮之后直接就塞进了安毅的嘴里,“小孩子当然和带自己的人亲一些,要是周阿姨在,宝宝估计看都不会看我们了。”

    这也的确是实话,安宝宝出生的时候,安毅已经在大学了,安晋的律所刚刚起步,正是最忙的时候,等到两个哥哥都有空了,宝宝身边亲近的人也就那么两个。

    “大哥也是个奶爸了,从小带我们两个,现在又带宝宝。”安毅咽下了嘴里的橘子,眼神轻松了许多,“宝宝以后要是结婚离开家了……”

    不,不行!安毅忽然想到了那个梦,他忽然有些不放心宝宝的眼光。

    安晋冷哼一声,他没有回答,只是手上将橘子捏出了水的动作可以看出来,他并不喜欢这个结局。

    和大哥亲亲热热吃完了午饭,宝宝今天终于能够一口气吃两个布丁了!

    吃着大哥哥不要的布丁,宝宝一脸骄傲,她就是知道大哥哥不喜欢吃布丁,所以才会特意说要来送饭的,因为管家爷爷肯对会给大哥哥也放一个布丁,而大哥哥不要,这就代表两个布丁最后都是她的!

    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的宝宝三两口就把布丁给吃完了,她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发现真的是吃不下了,宝宝现在撑的连口水都喝不下了。

    “吃撑了?”安骁哪里看不出宝宝的小动作,他立刻放下了勺子,伸手给宝宝小心的揉着肚子,“下次还吃不吃这么多了。”

    宝宝摇头,撑着的感觉真的很不舒服,还好有大哥哥帮忙揉揉小肚子,安宝宝这才觉得缓过来了一些。

    “再吃就要成小胖子了。”安晋听到了这边的动静,又看见大哥给宝宝揉肚子的画面,立刻嘲笑了出来,“以后还吃不吃那么多布丁了?你今天早上就吃了两个,现在又吃了两个,晚饭还吃不吃了?”

    一听到宝宝连着吃了四个布丁,安骁皱眉:“宝宝,你吃的太多了,后面两天的布丁都没有了。”

    听到大哥哥不容置喙的话,安宝宝瞪大了眼睛看着大哥哥:“大哥哥!二哥哥!”

    她就是喜欢吃布丁,有什么错吗?都是布丁这个小妖精勾/引的她!

    “宝宝,再吃就真的要吃成小胖丁了,到时候圆滚滚的一团,你看还有谁会喜欢你。”安晋继续打击面前的小团子,心里却乐开了花。

    他终于拿捏住了宝宝的弱点。

    “你骗人!大哥哥和阿姨都喜欢宝宝!”安宝宝反驳,眼眶红红,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终于吃上饭了,我都害怕大哥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