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团宠三岁半

反派团宠三岁半 > 不挑食第9天

不挑食第9天

    嘴贱的二哥总是管不住自己,明明知道小团子比较容易被弄哭,偏偏还要说这些话,在场的另外两个兄弟都投去了不赞同的眼光。

    “不听你二哥的,不过以后不能吃这么多布丁了,知道吗,不然肚肚会痛。”轻轻拧了拧安宝宝的鼻子,安骁又摸了摸她的肚子,这会儿已经没有刚刚那么鼓鼓的了。

    安宝宝吸了吸鼻子,握紧了拳头控制自己的眼泪:“那宝宝还是大哥哥最喜欢的宝宝吗。”

    小孩子很敏感,你一句别人不喜欢你,她就会惦记很久。

    “大哥哥只喜欢宝宝。”亲了亲小姑娘的额头,安骁把安毅给叫了过来,“你带妹妹去休息间玩,我和你二哥有话要说。”

    安毅两步上前,抱住了大哥腿上的安宝宝。安宝宝乖乖被三哥哥抱着,说什么也不肯再看老是逗她的安晋。

    等休息室的门被关上后,安骁修长的食指勾起敲了敲桌面:“坐。”

    这是他们长大以后第一次入住正经的面对面谈话,安晋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即便哥哥只比他大三岁。

    “大哥。”安晋坐得笔直,“怎么了?”

    “阿晋,我知道你不喜欢宝宝,但她还小,也是我们的妹妹。”摩挲着桌上宝宝送他的小兔子摆件,安骁说道,“你不能总是欺负她。”

    安晋微微一愣,他心底的确有那么一些可笑的小心思,特别是看到全家都那么宠爱安宝宝的时候,那种油然而生的不平感让他难受的好些日子。但每次看见宝宝娇娇气气地向他跑来,喊他哥哥,安晋还是舍不得把这个小丫头推开。

    推开了这个小丫头,以后还会有谁这样关心他以后能不能吃上饭呢。

    “我没有讨厌她,我只是……”安晋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如何描述自己的心思,“大哥,我们不能一辈子这样宠着她的。”

    “能不能是我和爸妈的事,阿晋,你的律所最近在扩张,我安排了人去帮忙,最近你就先忙事业,过段时间再回来吧。”安骁不给他辩驳的机会,直接把他给发配边疆了。

    安晋咬牙:“我知道了,大哥,等送宝宝到家我就回律所。”

    安晋知道自己的心态有了变化,听大哥的话,现在离开冷静一下的确是最好的办法。

    谁知道安骁根本就不给他送宝宝回去的机会:“你直接回去吧,阿毅正好要带宝宝去玩,我叫司机送他们过去,晚上他们要和我参加公司聚会。”

    最后一条路被砍断,安晋除了沉默离开,什么也不能做。

    宝宝刚出生的时候,安晋才二十二岁,从小成绩优秀,跳级上大学,二十二岁,正好是他刚刚从实习律师转正的时候,他迫不及待就想要在律师界大展拳脚,谁知道这个时候宝宝出生了,全家人的注意力全部都转移到了宝宝身上,就连一向对他照顾有加的大哥也满心满意全部扑在了宝宝身上。

    他很不服气,不就是一个小孩儿?他们都这么大了,连最小的弟弟也已经上了大学,爸妈这时候生一个妹妹,对他来说就是一种不尊重和侮辱。

    宝宝出生的那一年,安晋直接找了个借口,一步都没有回家。直到宝宝两岁的时候,安骁直接冲进了安晋的公寓,把他给押回家后,他才和宝宝有了第一次接触。

    小孩子真的很不一样,软乎乎的一团,妈妈把宝宝放进他怀里的时候,安晋连胳膊都是僵硬的。

    但是隔阂并不是那么容易就完全消失的。

    “爸妈一开始并不想要宝宝,医生说妈年纪太大,堕胎有危险,才会把宝宝留下来的。”就在安晋要推门离开的时候,安骁忽然又开口了,“宝宝刚出生的时候,妈产后抑郁,有一次甚至差点把宝宝放在浴缸里淹死,所以那段时间我一直带着宝宝,后来公司扩展,才会特意请了周阿姨。”

    “无论你怎么想,宝宝都是无辜的。”

    那些前程往事,安骁并不想经常回忆,但是有些东西如果不说,就会让兄弟之间产生间隙。安骁不是那种传统的霸道总裁,觉得一切事情只要自己安排好了,说与不说都一样。

    安晋身形一奖,最后狼狈地逃离了安骁的办公室。

    等安进离开后,安骁这才打开了休息室的门。

    “大哥哥!”安宝宝正跟着安毅在玩积木,看见安骁叫来了,握着一块粉色的积木就对他挥手,“三哥哥宝宝搭了城堡,大哥哥你看,好不好看!”

    看安宝宝骄傲的样子,就像是这个城堡是她自己搭起来的一样。安骁莞尔,走过去顺势盘腿坐在了宝宝身边:“好看。”

    安宝宝抓住了安骁的大拇指,一只手还企图把粉色的积木往城堡上面搭,朴素的城堡上面忽然多了一块粉色积木,看起来让人啼笑皆非,但是在场的两个哥哥却鼓掌表扬宝宝。

    被夸奖的安宝宝骄傲的挺胸,结果依旧是小肚子先挺了起来。

    “宝宝不是要和三哥哥去玩吗,大哥哥给你们准备好了。”等到安宝宝玩腻了城堡后,安骁才拿过湿巾,仔仔细细给她擦干净了手后,把人塞进了安逸的怀里,“晚上大哥哥带你们去吃饭。”

    安宝宝没有质疑,快快乐乐的缩在安逸的怀里,转头探出身子给大哥哥一个湿乎乎软绵绵的吻:“大哥哥要等宝宝回来再走。”

    “大哥哥会一直等宝宝的。”摸摸小姑娘的脑袋,看着她的丸子头都炸开了,安骁觉得就这样吧,反正两个大老爷们也不敢轻易给宝宝扎头发。

    安毅说要带宝宝去的商场,是一个综合一体化的商场,一楼有专属的儿童玩乐区域,亲子门票七百块,只能进一大一小两个人。

    七百的收费其实并不算高,里面还有很多保护措施,一些尖锐的设备即便都被处理了一遍,加上有大人陪同,边上还有医生和安保看着,出事的概率不大。

    安宝宝还是第一次到这里玩,什么都是新奇的。

    “哥哥,我要玩那个。”宝宝一脚深一脚浅的踩在铺满了小球的地上,拉着安逸就要去玩飞盘。

    看着一群坐在飞盘上玩的孩子,安毅有些不太放心。宝宝一看就比那些孩子都要小,软乎乎的一团,那个飞盘即便有安全座椅,在他看来也不是很安全。

    “宝宝,那个太危险了,我们玩滑滑梯好不好?”安毅捞起了安宝宝往肩膀上一放,带着她就往里面的滑梯处走去。

    现在的孩子哪个不是玩腻了滑滑梯的,所以这里面的滑梯备受冷落,估计也只有安宝宝一个人过来玩。

    “那边都没有小姐姐……”安宝宝嘟了嘟嘴,她也不是非要玩飞盘,只是那里明显看起来人就特别多。

    不过坐在哥哥的肩膀上很有意思,安宝宝抓住了安逸的寸头,没一会儿又笑嘻嘻了:“哥哥快走!”

    听到了宝宝的笑声,安毅带着她加快了脚步,终于走到了滑梯前。

    被放在滑梯上的安宝宝在安毅松开手的时候就顺着滑梯下去了,那样的丝滑,让人不敢相信。安宝宝睁大了眼睛,有些兴奋了。

    “哥哥,我还要玩!”自己哼哧哼哧从边上楼梯爬了上来,安宝宝坐在上面,眼神亮晶晶地看着安毅。

    安毅就站在边上蓄势待发,等着随时把小团子捞起来。

    “你没有玩过滑滑梯吗?”边上穿着背带裤的小男孩正站在滑梯旁,他只是路过,就听到了宝宝的声音,觉得好奇就停下了,“我们都玩腻了,滑滑梯一点也不好玩。”

    安宝宝瞪大眼睛:“为什么?我觉得滑滑梯好好玩啊。”

    “太幼稚了,现在的小朋友都喜欢玩那些东西,还有平板,你知道平板吗?”小男孩当下就没有了离开的意思,他要好好给这个小妹妹科普一番,让她脱离这些低级的玩闹。

    “我知道平板,就是那个会放动画片的东西。”安宝宝点头,她两岁生日的时候大哥哥就送了她一个平板,但是也规定了,她每天只能看两个小时,超过时间,阿姨就会把她的平板收起来。

    “平板还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呢!怎么能只拿来看动画片。”小男孩一副宝宝暴殄天物的模样,张嘴就要把那些好玩的游戏告诉她。

    “抱歉,宝宝不完这些。”安毅眼见这个小男孩就要带坏自己的妹妹了,立刻把宝宝给抱了起来,准备离开这里。

    小男孩的母亲也在这个时候赶了过来:“对不起,对不起,我们家臭小子就爱胡说,别放在心思。”

    说着,女人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块巧克力就要给宝宝。

    “抱歉,我们家小孩儿不能吃巧克力。”安毅拒绝了女人的糖果,抱着宝宝转身就离开了。

    安宝宝的确是不能乱吃东西的,家里的糖果点心全是要经过家庭医生的手的,轻易不给宝宝入口。

    看着安毅离开,女人皱眉:“什么东西,不识好歹。”

    作者有话要说:  嘻嘻嘻,我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