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团宠三岁半

反派团宠三岁半 > 不挑食第10天

不挑食第10天

    小男孩也不知道自己妈妈为什么这么生气,他有乖乖的,也没有乱跑,妈妈的脾气总是来的莫名其妙。

    “以后你少和那些小孩儿玩,你爸爸是上市公司的执行总裁,是上层人物,听到没有。”女人戳了戳儿子的小脑袋瓜子,一脸愤恨,“让你读国际小学就是为了让你脱离那些平民的。”

    小男孩对上市公司这些形容并不陌生,因为从小到大,只要妈妈看见他和楼下的小朋友玩,都会被这样耳提面命。他这个年纪的孩子,根本无法理解女人的虚荣心,但是他知道,在这个时候,不能忤逆妈妈。

    “还好他们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国外带回来的巧克力可贵了。”说着,女人把巧克力收回了自己的小提包,牵着儿子的手往那些‘大人物’孩子聚集的地方走去。

    七百块钱的门票对她这个勤俭惯了的女人来说还是有些心疼的,如果不是打听到今天会有那些董事长们的孩子过来,她压根就不想画这个冤枉钱。

    被带离了滑滑梯,来到了旋转木马的安宝宝抓住了面前的扶手,她坐在独角兽上面,一脸兴奋:“哥哥,这个也好好玩。”

    小孩子玩的小型旋转木马速度慢得惊人,一般的人都能围着它走,何况是安毅这个接受过训练的人。他小心翼翼的护在妹妹身边,生怕妹妹一个不小心摔了。

    “下次我们带大哥哥,还有爸爸妈妈一起来玩。”安宝宝玩得开心,她扭了扭自己的屁股,仰着头看向边上的三哥哥。

    “好。”安毅对安宝宝笑了笑,早就把刚刚那个女人给忘在了脑后。

    安宝宝坐在旋转木马上硬是转了好几圈,最后才依依不舍地被安毅给抱下来。后面还有不少的游乐措施,等待着安宝宝玩一圈下来,差不多就是大哥过来接他们的时候。

    就在安毅抱着宝宝往后面走的时候,不远处传来了一阵哭闹,定睛看去,正是刚刚和安宝宝搭话的那个小男孩在哭。

    他好像被前面的男孩给推到了,坐在地上半天爬不起来,明明不是他的错,却被他妈妈摁着头道歉,那副卑躬屈膝的模样,看起来就让安宝宝难受。

    “哥哥,他欺负那个小哥哥。”安宝宝扯了扯安毅的衣服,指着堵着小男孩不让他起来的男孩,“我们帮帮他。”

    多管闲事并不是安毅的性格,但是现在妹妹都提出来了,他不能视而不见。

    “欺负小孩儿是你们的家教?”安毅走了过来,腾出了一只手把坐在地上爬不起来的小男孩给一把拎了起来,有些嫌弃的把妹妹从包包里拿出的手帕递给了小男孩。

    正享受着女人吹捧的齐夫人听到有人多管闲事,回头就想骂人,看见是安毅的时候,脸上瞬间就挂了一个微笑。

    “安三少,你怎么来了?”齐夫人一把抓过了自己的胖儿子,不让他被安毅盯上。

    安毅可是圈子里出了门的混世魔王,小时候就和那些说他们家是暴发户的公子哥打在了一起,而且还是一个一对七都能赢的传奇人物。齐夫人可不敢在这个时候得罪安三少,因为这里没有能够压制住他的大少爷。

    “看到你家小胖子欺负别的小孩儿,我妹妹看不惯。”安毅冷着脸,对齐夫人说的话,里外意思全是你别在我家妹妹面前搞这些。

    听到安毅提到了妹妹,齐夫人的视线立刻落在了安毅臂弯里的小团子。小团子白白嫩嫩,两个丸子头有些炸毛,看起来玉雪可爱。

    “原来是安小姐,我家臭小子非要和人家玩,这不是一不小心推到了,我在和人家道歉呢,没有欺负。”齐夫人讪讪,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包兔子饼干,“这是家里佣人做的,就适合小孩儿吃,第一次见到安小姐也没带什么东西,等下次我让老齐亲自登门。”

    “登门就不用了,下次可别再不小心把人家小孩儿给推到了。”安毅接过了饼干,就算敲打人家,也要适度,该接受的东西还是要接受的。

    齐夫人一路赔笑,一直到安毅抱着安宝宝离开口才松了口气。

    “这次有安少好心,下次别再出现在我家宝面前了。”齐夫人收起了笑脸,鄙夷地看着面前的女人,“你丈夫只是一个执行总裁,要让他下位,不过是一个电话的事情,别老是在我们面前晃悠。”

    女人连连赔笑,等到齐夫人走后,她看向了安毅远去的背影。原来两个其貌不扬的人,竟然还是那个圈子里的,女人低头看着自己的儿子,心里有了注意。

    正握着小妹妹的手帕傻笑的小男孩还不知道自己妈妈的打算,他用自己的衣袖擦掉了眼泪,小心翼翼地折好了手帕放进口袋里。

    这个小妹妹真好,还特意带着哥哥过来帮他,等以后在小学见到了她,他一定会好好照顾她的!

    “哥哥,我想吃兔兔饼干。”安宝宝都快把自己的脑袋给塞进了哥哥的口袋,她刚刚看到了那个兔兔饼干,看起来可爱又好吃。

    摸了摸妹妹的脑袋,安毅无情的拒绝了妹妹:“不行,你不能乱吃东西,要是被大哥知道了,我们俩都要挨罚。”等会儿他就把这包饼干丢了,不能让大哥看到。

    安宝宝嘟了嘟嘴,用手指比划了个一:“就一块,大哥哥不在,他肯定看不见的!”

    “一个耳朵都不行。”安毅冷酷无情,丝毫不体谅自己的妹妹才三岁。

    安宝宝哈喇子都快流下来了,可无论她怎么撒娇,安毅都不松口。

    “你忘记过年的时候你吃了阿姨带回来的一块饼干肚肚痛了吗,还打了屁股针,喝了几天粥。”安毅捏住了安宝宝肉嘟嘟的脸颊,恶狠狠道,“你今天要是回家又肚肚痛,大哥会让你喝一个月的粥。”

    那次经历比较惨痛,就连安宝宝这个忘性大的小宝宝都还记得,她瘪了瘪嘴,差点没哭出来。

    “那宝宝晚上能吃布丁吗?”她还惦记着小布丁呢。

    安毅微笑:“你问问大哥。”

    这下安宝宝彻底老实了,大哥哥虽然对她很好,但是他板起脸的时候真的很吓人。

    好在安宝宝是个好哄的孩子,在后面玩了一圈后就忘记了吃兔兔饼干和布丁的事了。

    “宝宝。”安骁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他就站在护栏外面,对着正坐在小凳子上休息的安宝宝喊了一声。

    听到熟悉的声音,安宝宝立刻来了精神,她从小凳子上起来,扑倒了护栏上对大哥哥伸出了手:“大哥哥!”

    安骁伸手直接把安宝宝从里面给抱了出来,边上的工作人员正要上前阻拦,被安毅及时叫住。

    “那是我大哥。”他对工作人员解释了一句,然后从边上的出口快速离开。

    安骁一抱起安宝宝就往外走,安毅要是不跑快点,估计等会儿安骁就会让司机直接把车开走了。

    很好,妹妹是宝,他这个弟弟就是个草了。

    这时候的安毅完全忘记了口袋里的兔子饼干了。

    追上大哥并且顺利坐上了车后,安宝宝坐在中间的儿童安全椅上,她看着安毅坐下,然后伸手到他的口袋里,拿出了那包兔兔饼干。

    “大哥哥,宝宝能不能吃兔兔饼干。”献宝似的将兔兔饼干捧到安骁面前,宝宝眼睛都亮了。

    “不能。”安骁拿过了饼干,直接丢进了车内的垃圾桶,“阿毅。”

    被点名的安毅早在安宝宝拿走了那包饼干之后就察觉到了大事不妙,他嘿嘿一笑,连忙解释:“是齐夫人给我的,但是我没给宝宝吃。”

    “以后不要接。”安骁颔首,算是原谅了弟弟这一次,“宝宝身体还没有养好,入口的东西一定要小心。”

    安宝宝就是这样的小孩子,看到家里人拿着的时候会想吃,但是家里人如果没有接受,她连提都不会提。过年时候的周阿姨是好心,她见宝宝一直没有吃过小饼干这类的儿童零食,想着自己的女儿小时候也这么吃,就给她泡了牛奶吃,只是谁也没有想到,宝宝最后差点闹到住院。

    那次周阿姨被带去培训了一个月,之后就再也没有人敢投喂安宝宝了。

    安毅一愣:“是因为妈那次的事吗?”

    安毅对那件事有所耳闻,只是等他知道的时候,大哥已经把宝宝给带回了自己的公寓养着,再具体的,也只有寥寥几人知道了。因为是丑闻,所以当时的别墅内除了管家和司机,所有的佣人全部都换了。

    “嗯。”安骁摸了摸宝宝的脑袋,不愿意提那件事。

    “爸妈真是……”安毅不知道要如何形容自己的父母,只能沉默。

    这个世界,如果做父母之前需要考试该多好,这样就不会有他们一家兄妹四个人都遭受这样的不幸了。

    “哥哥,宝宝没事呀,你别难过。”安宝宝虽然不知道两个哥哥说的是什么,但这一点也不妨碍她察觉到哥哥的心情低落,她一手一个,抓住了两个哥哥的手,“宝宝以后会好好听话的。”

    安毅鼻子一酸,一个大男人,差点就落泪了。

    大概他们兄弟三人童年不幸,所以上天才会派了宝宝下来拯救他们。

    作者有话要说:  哈哈哈,土包子宝宝别说出去玩了,连外面的东西都不能吃!实惨一个小奶团子!

    ps:爸妈的问题很大,所以这其实是一篇治愈文,三个哥哥童年很不幸,所以最后一家子都是反派,现在有宝宝,大家都会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