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团宠三岁半

反派团宠三岁半 > 不挑食第13天

不挑食第13天

    苏素素有些惊慌,她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竟然真的想要掐死自己的小女儿。她连忙从床边站了起来,手足无措的看着自己的小儿子。

    安毅把宝宝从床上抱了起来,一脸平静的看着自己的母亲:“妈,你太累了,快回去休息吧,我带宝宝睡觉。”

    “阿毅……”苏素素呆呆地看着自己的儿子。

    安毅护着怀里的宝宝,和苏素素说了一声晚安后就离开了房间。

    房间里,全是兔子摆件和各种玩偶,苏素素站在床边,似乎还能闻到宝宝身上的奶香味。可是她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生出那样疯狂的想法。

    蹑手蹑脚把宝宝抱回自己卧室的安毅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做贼的,生怕动静太大被主人家发现自己偷了他们的珍宝。

    安宝宝还不知道自己刚刚在生死边缘被迫大鹏展翅,这会儿她正在做梦,一个自己长大了之后的梦。

    “我把安氏所有股份全部给你,放了阿茵。”昔日骄傲的商业新贵,此刻正狼狈地站在男人面前,原本俊美无双的容貌此刻初显老态。

    隐匿在黑暗中的男人没有说话,只是摸索着腕表,似乎是在看着对面摇尾乞怜的男人。

    “她是无辜的。”安骁咬牙,似乎接下来说出的每一个字都是扎在心上的尖刺,“她只是,太喜欢你。”

    “安大哥,是你一手带出的我,我很感激你,”男人终于开口了,他往前迈了一步,修长的双腿停在了距离安骁一米处,“但是我容不下安茵,她做的过分了。”

    “是我们安家对不起秦絮。”安骁沉默片刻,最后转身离开,“我认输。”

    安骁就像是丧家之犬,穿着一身皱巴巴的西装走出了酒店,外面大雨倾盆,安骁拒绝了小助理的雨伞,迈开腿独自离开。

    紧接着,刺目的远光灯照亮了这条漆黑的雨路,急刹车的声音极其刺耳,安宝宝只能看见大哥倒在雨幕下,就像是一场戏散场,演戏的人退居幕后。

    “大哥哥!”安宝宝喊着安骁,满身大汗地从床上坐了起来。

    她看了看四周,果断掀开被子,赤着脚就往外跑。已经在楼下晨跑回来的安毅看到安宝宝被汗湿的衣服帖在身上,脚上连一双鞋都没有。

    “宝宝,做噩梦了?”安毅伸手将宝宝抱起,扶在宝宝背后的手触碰到了一片湿漉漉,安毅第一次知道,原来小孩子做噩梦也会出这么多汗,“我们先换衣服好不好?”

    “大哥哥,我要找大哥哥。”安宝宝晃动着自己的小脚丫,小手朝着外面伸去,她迫不及待想要见到大哥哥,“大哥哥痛痛。”

    “那宝宝也要先换衣服,不然要生病。”安毅哄着妹妹,脚步往房间里走。

    听到要生病,安宝宝立刻安静了下来,她还记得自己前两天生病的时候。乖乖的让安毅换上了干净的衣服,安宝宝穿上了软底鞋,安毅一松手,安宝宝就迫不及待地跑出了房间,安毅最追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安宝宝正点着脚尖在拍大哥的卧室门。

    “大哥哥,大哥哥,宝宝来给你呼呼。”安宝宝睁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正等着安骁给她开门。

    安骁这个时候已经准备下楼了,听到宝宝的敲门还有些惊讶。安宝宝平时不到八点绝不会起床,而现在时间才刚刚到七点。

    打开门,整个人都趴在门板上的安宝宝直接就往里面扑了进去,安骁眼疾手快捞起了安宝宝:“为什么要给哥哥呼呼阿?”

    “哥哥被车车撞了,车车坏,哥哥痛痛。”安宝宝看着面前的安骁,小手抓着他的衣服,似乎想要脱掉大哥哥的衣服,检查一下他是否有受伤,“车车坏坏,宝宝去打车车给哥哥报仇。”

    “傻宝宝。”安骁立刻就明白了,这是安宝宝做了梦,小团子把梦当成了现实,“哥哥没有被车撞,哥哥不痛。”

    安宝宝有些混乱,她听完,呆呆地看了好半天哥哥的脸,似乎有些分不太清楚这些东西。

    摸着安宝宝的脑袋,安骁看了一眼站在门口的安毅。

    宝宝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做这些奇怪的梦了,大哥很敏锐的察觉出了不对劲,自己的妹妹做的这些梦很连贯,也连系着家里的所有人,第一次是梦到长大后的宝宝自己,第二次是安毅被打断了腿,这是第三次。

    大哥一向不相信这些怪力乱神的东西,但是这次和妹妹有关,他不能不谨慎。

    “今天有小姐最喜欢的鸡丝松茸粥。”徐阿姨看到安骁抱着宝宝下来,脸上立刻带上了笑容,“少爷,要不要加小姐喜欢吃的小菜?”

    “不用。”安骁入坐,把口水兜给安宝宝戴上。

    徐阿姨很快就端着温热的粥上来,安骁拿着安宝宝的专用勺子就要给她喂粥,却被安宝宝拒绝了。

    “宝宝自己吃。”安宝宝老老实实坐在大哥的怀里,伸手就要自己拿着勺子喝粥。

    安骁放下了勺子,把安宝宝放在了她的专属凳子上,让她自己慢慢吃。

    苏素素一夜没睡好,宝宝被安毅抱走后,她就回屋休息了。苏素素以为自己会做出那样的举动是自己最近太累了,可是她为什么会对自己的小女儿做出那样危险的举动。

    “先下去吃饭吧,要是不舒服,带宝宝出去玩的事情先放放,你自己的身体最重要。”安恺博揽着妻子的肩膀,低声在她耳边说话。

    摇了摇头,苏素素皱着眉,眼底是浓浓化不开的疑虑:“恺博,我到底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你就是不太舒服而已,我们先吃饭,今天我哪里都不去,就在家里陪着你和宝宝,好不好?”安恺博察觉到了妻子的不对劲,只是耐心的哄着。

    他现在还不知道,苏素素昨晚在宝宝房间里发生的事情。

    “恺博,我到底忘记了什么东西。”苏素素推开了安恺博,她看着面前的丈夫,心绪有些复杂,“我昨天,昨天差点失手掐死宝宝。”

    她一晚上没睡好,一入睡不是梦见自己正面目狰狞地掐着宝宝的脖子,就是一脸冷漠地看着才几个月大的宝宝被放在水里挣扎。她不相信自己没有问题,她一定是病了,而那些失去的记忆,就是她的病根源。

    安恺博伸手握住了妻子的手,将人轻轻抱在怀里:“没关系,我们去看医生,别害怕。”

    “我是不是要和宝宝分开,这样才不会对宝宝产生伤害。”苏素素垂眸,心里的天平已经开始摇摆。

    听到妻子的话,安恺博立刻开口:“说什么呢,宝宝是我们好不容易得来的孩子,你是要宝宝像三个哥哥一样,和我们不亲近吗。”

    听到安恺博的话,苏素素有些慌:“是我想错了,下午,下午我自己去lisa医生那边,你忙自己的,别管我。”

    知道妻子的倔强,安恺博没有强硬要求陪同。做好了妻子的思想工作后,安恺博这才牵着妻子的手下楼。

    楼下,两兄弟已经吃完了早餐,此刻正盯着宝宝一口一口喝粥。

    “爸爸,妈妈!”安宝宝正拿着小勺子,看见安恺博夫妻二人下楼,立刻放下了小勺子,顺着凳子滑下去,迈着小短腿跑了过去,“宝宝今天也是自己吃饭的!”

    “宝宝真厉害!”安恺博抱起了宝宝,“妈妈昨天没有好好睡觉,宝宝今天要好好盯着妈妈休息哦。”

    “妈妈不听话,宝宝一定会看着妈妈的。”安宝宝听到安恺博的话,伸手握住了苏素素的手指。

    苏素素缩了缩手指,想要抽出自己的手,可是看见宝宝明亮的眼睛,苏素素最后还是没有抽出来。

    “好,妈妈以后会乖乖的。”苏素素忍住落泪的冲动,微笑着回答。

    安宝宝从爸爸的怀里探出身子,在妈妈的脸颊上吧唧一口亲了下去。

    安毅看着宝宝亲近妈妈的样子,心里有些担忧,他看了大哥一眼,打算一会儿送大哥出门的时候把昨晚的失去告诉大哥。

    苏素素现在的情绪太不稳定,安毅有些担心宝宝会再受到伤害。

    吃完了早饭,安骁在家里坐到了八点才准备去公司。安毅见安恺博还在,立刻追上了大哥的脚步跟了出去。

    “大哥,昨晚妈妈对宝宝动手了。”安毅和安骁站在车旁,这会儿没有外人,他压低声音对大哥说道。

    手搭在车门把手上,安骁看向自己的弟弟:“妈又犯病了,你不要离开宝宝,现在就回去,我会通知lisa。”

    安毅点头,连忙回了大厅。

    lisa是两年前安骁给苏素素找的心理医生,苏素素患上产后抑郁的时候,安恺博正在精神出轨,一向好面子的他就算知道妻子抑郁了,也不会主动找医生。

    好在安骁那时候已经接手了安氏,雷厉风行的处理了那个让父亲精神出轨的女人,又处理好了母亲的事,这才没有传出家里的丑闻。

    作者有话要说:  大哥真的,很聪明的那种,哈哈哈哈

    午安~这两天中考,祝所有考生考上心意的高中,顺便祝福考试月的所有考生都有好成绩!